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点吧,不下来周一高开就废了
谁便填
02-21 23:06
02-21 23:06
2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第一目标位6800
道法术器德
02-21 23:06
02-21 23:06
224
2
[
沪银吧
]
8000-8050
扬帆论期
02-21 19:46
02-21 23:06
242
0
[
A50期指吧
]
握草,这么牛?
乐观的城飞阳
02-21 23:01
02-21 23:06
288
2
[
白糖吧
]
6015空了5手,赌盘后了
会赚钱的Raym
02-21 23:02
02-21 23:06
263
3
[
A50期指吧
]
靠,我今天还减了一点仓。
随时准备跑
02-21 22:59
02-21 23:06
260
0
[
甲醇吧
]
多头只有期盼外油止跌,才有可能回升。主要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所以整体下跌。
spingluo2016
02-21 23:06
02-21 23:06
2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一直按着呢?高度控盘,不控盘直接飞起来了,一天干完几天得事儿
半路首板王
02-21 23:06
02-21 23:06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拉到这个位置老米说突然8000吨不见了,他偷偷抛大家接力宇宙古董金
抄底摸顶专业
02-21 23:06
02-21 23:06
324
2
[
铁矿石吧
]
目前来看825左右的缺口要补了,也有可能向下再调整
衔筑金屋
02-21 21:32
02-21 23:05
341
15
[
白糖吧
]
磨磨唧唧这么久也该瀑布了吧
飞黄来财地柳
02-21 14:31
02-21 23:05
354
3
[
玻璃吧
]
根据2025年2月21日的最新消息,国产氧化铝现货价格在3570-3670元/吨
在期货市场杀
02-21 22:41
02-21 23:05
212
0
[
A50期指吧
]
10月8号历历在目,恐高啊!一进去又要套半年
菜菜的流星
02-21 23:05
02-21 23:05
294
4
[
纯碱吧
]
1500站不住。不破不立
心态才是盈利
02-21 22:30
02-21 23:05
387
1
[
COMEX黄金吧
]
明显上涨乏力,要突破有点难!
韭菜盒子0000
02-21 22:50
02-21 23:05
220
1
[
A50期指吧
]
要是白的拉一拉,瞬间拉爆
股友Tzh06l
02-21 22:53
02-21 23:04
234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别轻易出手
02-21 23:04
02-21 23:04
224
0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涨了2个点。。周一开盘大A还是绿。。
不玩可转债
02-21 23:04
02-21 23:04
2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拉个板来看看
欢迎观摩
02-21 23:04
02-21 23:04
2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打算冲6000吗?
gfffksnd
02-21 23:04
02-21 23:04
238
0
[
菜粕吧
]
晚上美豆要拉上去了
股友156mi833
02-21 23:04
02-21 23:04
250
1
[
燃油吧
]
真难玩
账户已注销
02-21 22:58
02-21 23:04
243
0
[
甲醇吧
]
下周可以到2500下了
小小甲醇
02-21 23:04
02-21 23:04
232
0
[
A50期指吧
]
阳顶天
风趣股一哥
02-21 23:04
02-21 23:04
364
4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真硬,牛逼。加油
王子浙江
02-21 22:20
02-21 23:04
361
1
[
铁矿石吧
]
纯粹的资金控盘品种,真不是人玩的
SSSOSSS111
02-21 23:00
02-21 23:04
281
2
[
菜粕吧
]
美豆爆跌,礼拜一空单数钱
股友25820eL7
02-21 22:47
02-21 23:04
383
7
[
A50期指吧
]
为啥一直涨科技
股友Ozqq0d
02-21 22:16
02-21 23:04
127
2
[
甲醇吧
]
这控的太恶心了
高高的KKK
02-21 10:13
02-21 23:04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的走法不同寻常,也不走寻常路
先研究K线再
02-21 23:04
02-21 23:04
224
0
[
A50期指吧
]
飞起来了,贷款干吧,错过了再也不会有了……………
半路首板王
02-21 23:04
02-21 23:04
225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回落了,少亏点清仓了。
股友593E56a2
02-21 23:04
02-21 23:04
227
1
[
COMEX黄金吧
]
上破3000
泰然人生
02-21 22:39
02-21 23:03
339
4
[
甲醇吧
]
这下追多的真的就完蛋了
高高的KKK
02-21 22:45
02-21 23:03
36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一大跌就有人抄底,到3000美元又有人套现,只能不涨不跌地磨着
韭菜盒子0000
02-21 23:03
02-21 23:03
2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了哇!周一能买回来吗?
wstz01
02-21 23:03
02-21 23:03
350
2
[
螺纹钢吧
]
下午那么好的机会没加仓,拍大腿啊
爱赌才会赢人
02-21 22:13
02-21 23:03
248
0
[
沪银吧
]
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期待的银子瀑布屏
飞黄来财地柳
02-21 23:03
02-21 23:03
2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但没减仓,而且加仓了
妖王玩股
02-21 23:03
02-21 23:03
229
0
[
沪铝吧
]
到顶了,空起来
XXIII2
02-21 23:03
02-21 23:03
233
0
[
沪银吧
]
这是准备来个大阴线啊
敬畏永远正确
02-21 23:03
02-21 23:03
278
3
[
A50期指吧
]
房子贷款已到位,盯机器人满仓加杠杆干,盈利给自己,亏了给银行
任何人不能信
02-21 22:46
02-21 23:02
233
0
[
沪金吧
]
看不懂这走姿
wdl傻傻
02-21 23:02
02-21 23:02
226
0
[
沪银吧
]
这一手是多少克?
EYES
02-21 23:02
02-21 23:02
323
3
[
豆粕吧
]
收盘还是在2947,2945附近?
b天下富豪之
02-21 22:51
02-21 23:02
287
2
[
菜粕吧
]
感谢不杀之恩,开盘多了20手,现在小亏一点我清仓了拜拜,今晚的空单本来就违背自己
小韭菜190F2R
02-21 22:45
02-21 23:02
277
0
[
燃油吧
]
未来一周将升温,北美油田将会迎来恢复性增产,俄罗斯北海港口也会消除灾害影响,重新
勇往直前静待
02-21 23:02
02-21 23:02
228
0
[
沥青吧
]
03合约3月10日才会强平,狗主力还要多撑几天!
看沧海化桑田
02-21 23:02
02-21 23:02
234
0
[
烧碱吧
]
09和05完全两种走势,09多头抱团取暖,05空头抱团取暖,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双
Zachzhen
02-21 23:02
02-21 23:02
169
2
[
生猪吧
]
前两天焦煤建了两成底仓,今天在这里收盘价也试多了一手,看运气吧
手有余粮淡定
02-21 15:22
02-21 23:02
265
0
[
硅铁吧
]
煤炭毫无头绪的跌,这个就心慌慌了。
钱钱钱9
02-21 23:01
02-21 23:01
288
1
[
豆粕吧
]
这个水留着周一跳吗?
玩个毛
02-21 22:55
02-21 23:01
210
0
[
烧碱吧
]
太过无耻了吧
空谷残声
02-21 23:01
02-21 23:01
251
0
[
菜粕吧
]
逆势上涨,太强了。等周末消息吧
账户已注销
02-21 23:01
02-21 23:01
24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得不承认已经走牛了,没以前那么容易跌
自信满满地木
02-21 22:53
02-21 23:01
245
0
[
沪银吧
]
来回杀期权,通通归零
期货炒土豆
02-21 23:01
02-21 23:01
245
3
[
A50期指吧
]
空头无路可逃了
富贵四海de令
02-21 22:50
02-21 23:01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阶段爬楼梯式慢涨,空需要谨慎参与,前面跟你们说在2926/25这里去参与多
慧儿29870171
02-21 23:00
02-21 23:00
255
2
[
棕榈油吧
]
你嘛的,82平多,又拉起来
AAABBBCC
02-21 22:55
02-21 23:00
417
11
[
棕榈油吧
]
心在滴血,做空止损最高点
娃娃韭菜
02-21 22:02
02-21 23:00
55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股友JY113061
02-21 23:00
02-21 23:00
334
1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早了,早上一看高开低走,以为今天废了,慢慢就全卖了。还做了个套。中午没想到拉起
财神也被套牢
02-21 12:23
02-21 23:00
243
0
[
沪银吧
]
针尖,这量化只要谁敢开大单立马被围剿,你认亏走了立马又给你拉回原位
股友803630C2
02-21 23:00
02-21 23:00
306
0
[
玻璃吧
]
这种垃圾尽量远离
时也命也运也
02-21 23:00
02-21 23:00
293
3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科技,谁几个月前听我的了,百元股向几百元股进发,20元向百元股进发。你敢
kkbdhfh
02-21 22:53
02-21 23:00
266
0
[
菜粕吧
]
多头会在不经意间快速减仓,但是现在不可能,多头士气正旺,不可能这么快就出来。
孤影23
02-21 23:00
02-21 23:00
244
0
[
甲醇吧
]
哎压半天也下不去,大点压
微笑直销店
02-21 23:00
02-21 23:00
237
0
[
菜油吧
]
点位没变钱都没了
龟龟达人
02-21 23:00
02-21 23:00
358
8
[
A50期指吧
]
目前还是不相信勾主力变好了,让多数散户挣钱?下周见分晓
用心等
02-21 22:44
02-21 23:00
234
0
[
燃油吧
]
牛逼,还在想尾盘开空,这一下又不敢赌大小了
鸡蛋韭菜饺子
02-21 22:59
02-21 22:59
257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回事?刚刚抄底,就拉起来了,敢再洗盘,继续加多,主力这点套路骗不了我
期货市场如履
02-21 22:59
02-21 22:59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意思啊,加仓了给我跳水了
ndkdbdbdj
02-21 22:59
02-21 22:59
238
0
[
淀粉吧
]
忘记了03是何时做老大的!05何时做老大就玩多
日月星汉
02-21 22:59
02-21 22:59
256
0
[
TSI铁矿石(62%)吧
]
md,纯资金控盘
SSSOSSS111
02-21 22:59
02-21 22:59
216
0
[
烧碱吧
]
这一个星期都白玩了,2701开多,还是在那里反复横跳
反正就是卖
02-21 22:59
02-21 22:59
332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多单低价大甩卖啦,买到就是赚到,快快跑步抄底
欢乐的夏婉
02-21 22:52
02-21 22:59
224
0
[
沪银吧
]
多一手~试试水
yuyuyuyuHon
02-21 22:59
02-21 22:59
525
4
[
生猪吧
]
想问下这个缺口是怎么来的
锤子铁打的
02-21 22:08
02-21 22:59
264
1
[
菜粕吧
]
主力减仓了明天应该会绿
抗下了所有
02-21 22:56
02-21 22:58
690
0
[
焦煤吧
]
1.**短期利多因素**-**现货价格支撑**:吕梁地区瘦精煤现货价格上调30元
股道神
02-21 22:58
02-21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13
43614
43615
43616
43617
43618
43619
43620
43621
43622
43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