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最后十秒挂单但没成交,吐了啊
主力合约999
02-26 12:24
02-26 12:24
98
0
[
沥青吧
]
3300
空雀大明王
02-26 12:23
02-26 12:23
84
0
[
棕榈油吧
]
9130附件的支撑要是破了就得雪崩
沙场垫沙人
02-26 12:23
02-26 12:23
104
3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周万倍配资沽空期指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
02-26 09:44
02-26 12:22
87
0
[
菜粕吧
]
抄底五手先
赚三百万
02-26 12:22
02-26 12:22
68
1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加把劲,把他砸到5000
账户已注销
02-26 10:08
02-26 12:22
95
0
[
豆粕吧
]
打到2500,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沾点好处
账户已注销
02-26 11:50
02-26 12:20
87
0
[
豆粕吧
]
抄底才是正道
赚三百万
02-26 12:20
02-26 12:20
149
1
[
螺纹钢吧
]
下午的趋势我已经预测到了,3315—3326区间震荡,中途下探扫短线止损,尾盘拉
柔弱的墨夜2
02-26 12:09
02-26 12:20
91
0
[
A50期指吧
]
淡紫儿玩意儿!赶紧跳水!翻绿!
股友083O31f1
02-26 12:20
02-26 12:20
66
0
[
纯碱吧
]
若不是玻璃纯碱到1600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09:32
02-26 12:2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2914做多,防守2905,目标2928。
苏生su001168
02-26 12:20
02-26 12:20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应该不会跌英伟达。h20芯片订单供不应求
彩虹祈祈
02-26 12:12
02-26 12:20
84
0
[
工业硅吧
]
现货价格继续下跌
涨到_头晕目
02-26 12:19
02-26 12:19
110
0
[
A50期指吧
]
买港股已经翻倍了,赚了86万,美滋滋
股神巴菲莉
02-26 12:19
02-26 12:19
127
0
[
沪金吧
]
跟昨天不能说一毛一样吧,也是半斤八两。又是中午开始跌。
股友7363tq95
02-26 12:19
02-26 12:19
106
2
[
沪铜吧
]
这个破铜真的把我弄恶心了,想涨又不敢涨,想跌又不敢跌,你想干嘛
神之避佑
02-26 11:24
02-26 12:19
220
5
[
橡胶吧
]
模拟盘赚钱真容易,难怪有人喜欢晒
账户已注销
02-26 11:24
02-26 12:18
78
0
[
PVC吧
]
快点跌。准备开底仓。
期哦期啊
02-26 12:18
02-26 12:18
208
7
[
棕榈油吧
]
丝滑!盘面洗的很轻了
Stock剩者为
02-26 11:28
02-26 12:18
126
3
[
棕榈油吧
]
做空有限,做多无限,是不是这个理?
跌多涨涨多跌
02-26 11:25
02-26 12:1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好了这些彻底走空了,别想多了
铁面无私的卓
02-26 12:17
02-26 12:17
90
0
[
豆粕吧
]
多头不S,空头不止,继续,今天必收一根完整的大阴线,才能看反弹
柔弱的墨夜2
02-26 12:17
02-26 12:17
94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样子下午各个合约还会拉回去啊,其他品种不是这样的,纯资金盘
桀骜不驯的南
02-26 12:16
02-26 12:16
76
0
[
烧碱吧
]
周线死叉,空没毛病
沉默一下
02-26 12:16
02-26 12:16
96
0
[
沥青吧
]
终于回本了,06死拿
成功需要努力
02-26 12:15
02-26 12:15
128
3
[
欧线集运吧
]
玩晕了
淮夷财业
02-26 11:27
02-26 12:14
78
1
[
菜粕吧
]
今天尾盘2575以上收盘,果断加多,2540以下收盘,做空
賺夠3000萬就
02-26 10:09
02-26 12:14
85
0
[
欧线集运吧
]
150手空平就爆拉60点,没谁了,妥妥杀猪盘
相由心生123
02-26 12:14
02-26 12:14
3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折价大概多少啊?大家给看看
大头宝宝哈哈
02-25 10:41
02-26 12:14
133
0
[
豆粕吧
]
豆粕这种东西的上涨基本上都是涨5步调3步,上涨趋势没有有效破位之前震荡回调随便弄
魔www
02-26 12:14
02-26 12:14
81
0
[
A50期指吧
]
上午砸盘试一下,下午应该还要砸!
平静的吕忆翔
02-26 12:14
02-26 12:14
7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和同花顺的点数不一样呀,哪个准呀
快人快语的陆
02-26 12:13
02-26 12:13
121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暂不向下修正“瑞达转债”转股价格
瑞达期货资讯
02-26 12:12
02-26 12:12
174
3
[
欧线集运吧
]
拉尾盘明显假的下午马上跌回来
数据为王007
02-26 11:50
02-26 12:11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日内低点,可以试多
淮夷财业
02-26 12:11
02-26 12:11
184
2
[
A50期指吧
]
居然可以哦,全新战法,600603,603800,跌停板战法,,,ST广物(SH
有为而治大阳
02-26 12:05
02-26 12:11
68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012
02-26 12:11
02-26 12:11
132
4
[
烧碱吧
]
昨晚就说了,今天是有深V预期的,有没有人看到我帖子
蛋蛋蛋
02-26 10:45
02-26 12:11
185
5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还幻想,看看04,瞬间80点
已赚上海5套
02-26 11:57
02-26 12:10
111
0
[
鸡蛋吧
]
现货一跌价的话,这货起码2个点以上!今年会有个跌停拭目以待!
东海龍王
02-26 12:10
02-26 12:10
91
0
[
白糖吧
]
明升暗降
一品刺客
02-26 12:10
02-26 12:10
101
0
[
螺纹钢吧
]
阿信的故事中信是不是昨天加的空平了,然后就上去了?
凯森一张
02-26 12:10
02-26 12:10
108
0
[
橡胶吧
]
这个趋势,下跌至17000问题不大,下午少许反弹,晚上估计还要阴跌.折磨人吧
期货博单边
02-26 12:09
02-26 12:09
79
0
[
A50期指吧
]
老大:您说的我信[赞][赞][爱心][爱心][抱拳][抱拳][献花][献花]
股友012
02-26 12:09
02-26 12:0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0226周三 黄金走势分析!
慧的金油日记
02-26 12:09
02-26 12:09
91
0
[
鸡蛋吧
]
这是真不过了
一品刺客
02-26 12:09
02-26 12:09
101
1
[
白糖吧
]
6000点还是不好站稳啊,不能有效突破啊
期海纵横之T
02-26 11:08
02-26 12:09
595
18
[
苹果吧
]
年后苹果行情浅析
股友08iug2
02-06 07:21
02-26 12:09
77
0
[
A50期指吧
]
老大:您说的我信[抱拳][抱拳][赞][赞][爱心][爱心][献花][献花]
股友012
02-26 12:09
02-26 12:09
182
2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一线行情,出处:河北沙河
中证资深评论
02-26 12:02
02-26 12:0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欧资有两年的货要出,一根直线朝下就是欧资的杰作每天都能看表演。
梭哈黄鱼赢麻
02-26 12:09
02-26 12:09
409
8
[
A50期指吧
]
这三个真垃圾都是快涨停买的,直接亏20%
小小期货能手
02-26 07:43
02-26 12:08
83
0
[
小型纳指吧
]
Yzh跑路吧
候鳥飛吧
02-26 12:07
02-26 12:07
134
2
[
原木吧
]
好巧呀主力,今天特别想做多。好巧呀,好巧呀。今晚的消费由空头买单
婀娜妩媚的梦
02-26 11:42
02-26 12:07
110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券今天不接受期货指导
梭哈黄鱼赢麻
02-26 12:07
02-26 12:07
232
2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真是服了
七尺大茹
02-26 11:35
02-26 12:07
91
0
[
沪镍吧
]
高点不断下移,悬乎哦
期哦期啊
02-26 12:07
02-26 12:07
8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资流入的港股一直向上,跌一点涨更多,内资还在为了交割打压市场,上去,又下来
君子竹先生96
02-26 12:06
02-26 12:06
77
0
[
纯碱吧
]
真夸张,这里面的量化
哎呦喂666888
02-26 12:06
02-26 12:06
95
2
[
烧碱吧
]
下午起飞,拉好扶手,一飞冲天
财源滚滚501
02-26 11:27
02-26 12:06
87
1
[
棕榈油吧
]
电梯开的可以
情狂浪子
02-26 11:03
02-26 12:05
137
0
[
NYMEX原油吧
]
2.26原油:张灵明确说了即使昨日反弹一次也都在当时的上轨压制中,思路已经从多转
灵ZLLJ012
02-26 12:05
02-26 12:05
88
0
[
股指期货吧
]
好强啊最近
顶点美学是忽
02-26 12:05
02-26 12:05
155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没有减仓,还有35000手增仓,不跌,这里是个博弈区,就看谁能赢了,多还
bingofuture
02-26 11:45
02-26 12:05
116
2
[
A50期指吧
]
郑重声明:科技股的春天来了来了来了!
股友tc9uhf
02-25 18:05
02-26 12:05
121
2
[
菜粕吧
]
妈的,都是豆粕这害的
股友l3987977
02-26 10:16
02-26 12:05
15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乙二醇高位延续回撤之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升
投资界的老船
02-26 12:04
02-26 12:04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一个点,晚上又是大跌罢了。。。信英伟达财报,看看前几次如何,今天最后一次跑路
股友551C0908
02-26 12:04
02-26 12:04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几秒有没可能是主力要多平砸下去,结果按错了变成空平,是不是乌龙指下午开盘就知
停止频繁交易
02-26 11:42
02-26 12:04
175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豆粕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逐步有延续回撤之势,后续布局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2-26 12:04
02-26 12:04
211
5
[
豆粕吧
]
兄弟们,不知道,跑的对不对?
St茅台退
02-26 10:28
02-26 12:03
179
0
[
A50期指吧
]
期权可以做多做空,认购合约是做多,认估合约是做空,做的是指数,主要就是宁王(新能
细心的岁月静
02-26 12:03
02-26 12:03
134
2
[
碳酸锂吧
]
看是底部其实就是个陷阱
小林割韭菜
02-26 11:31
02-26 12:03
117
0
[
多晶硅吧
]
国泰上午先砸工业硅,中午在砸碳酸锂。下午就是多晶硅了。广所国泰霸榜专注对象。顶住
婀娜妩媚的梦
02-26 12:03
02-26 12:03
139
0
[
原油吧
]
原油2504:原油延续弱势回撤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02-26 12:03
02-26 12:03
232
2
[
螺纹钢吧
]
应该是有啥消息了
金陵副将马国
02-26 11:32
02-26 12:02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期见顶
股友52662Y85
02-26 12:02
02-26 12:02
110
1
[
豆粕吧
]
怎么看今天跑的是空还是多
wangfanluck
02-26 11:25
02-26 12:0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去!!!
红柿子1267
02-26 12:01
02-26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37
43538
43539
43540
43541
43542
43543
43544
43545
43546
43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