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7
[
氧化铝吧
]
东财这次应该是机构冒充散户,把国泰打残了,东财在氧化铝赚了五百多万,老国太氧化铝
如意神牛
02-21 16:47
02-26 14:04
74
0
[
玻璃吧
]
搞不好还要下来呢
高效见长
02-26 14:04
02-26 14:04
107
2
[
螺纹钢吧
]
卖的太便宜了!速度涨价吧!搞到五六千看他们还不BB
燃烧回忆
02-26 09:44
02-26 14:04
79
0
[
烧碱吧
]
白天横盘,晚上再瀑布?
顽强的小强01
02-26 14:03
02-26 14:03
83
0
[
燃油吧
]
现货涨了,梭哈多
股友CxVMEH
02-26 14:03
02-26 14:03
73
0
[
纯碱吧
]
做多行情
低吸多晶硅爽
02-26 14:03
02-26 14:03
86
0
[
玉米吧
]
迎接2200
账户已注销
02-26 14:03
02-26 14:03
76
0
[
玻璃吧
]
1270割肉了,纯碱涨不涨,纯碱跌就瀑布,感觉纯碱要跌了。割肉了
猫在水中游
02-26 14:03
02-26 14:03
108
1
[
燃油吧
]
伊朗:原油受到美国最强制裁,不知道影响几何?
国际期货大师
02-26 12:27
02-26 14:03
159
7
[
A50期指吧
]
你们说踏空狗也好,什么也罢,这位置我绝不买股
股友1366Z287
02-26 12:36
02-26 14:03
7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不发力
水银刀
02-26 14:03
02-26 14:03
7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第二波来了,抓紧时间抄底吧!!!
chold
02-26 14:02
02-26 14:02
73
0
[
氧化铝吧
]
你就加油诱空吧,我是不会进套的
账户已注销
02-26 14:02
02-26 14:02
87
1
[
原木吧
]
太弱了,早上拉升感觉像是骗炮
期货炼金者
02-26 13:52
02-26 14:02
100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什么情况这么猛
抄底摸顶专业
02-26 14:02
02-26 14:02
93
1
[
纯碱吧
]
粗钢减产,你凑热闹么
起名有啥用
02-26 13:44
02-26 14:02
70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要暴跌了
股友8U2G0338
02-26 14:02
02-26 14:02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半小时,也该跌了吧?
基民m7VvVC
02-26 14:02
02-26 14:02
109
0
[
沪金吧
]
跌不动了,看收盘后欧美发力,往上还是往下
股友1c9365z8
02-26 14:02
02-26 14:02
86
0
[
菜粕吧
]
2550附近,轻松轻松拉上来十几个点
孤影23
02-26 14:02
02-26 14:02
90
0
[
燃油吧
]
多头机构还在颃抗,但离崩溃的时候到了!作空令:国家意志!大发展核能,电能取代油能
熊市燃油目标
02-26 14:02
02-26 14:02
92
0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挂的空换多的隔夜单,不早上成的话两三千就来了……郁闷
朝雨天下
02-26 14:02
02-26 14:02
826
23
[
螺纹钢吧
]
多不变
账户已注销
02-25 13:14
02-26 14:01
78
0
[
燃油吧
]
燃油先跑了赚个午饭钱
草堂爱做空e9
02-26 14:01
02-26 14:01
68
0
[
烧碱吧
]
今天家人们又要丢盔弃甲了
股友727235k6
02-26 14:01
02-26 14:01
77
0
[
棕榈油吧
]
连中线都不下大把的空,这不是送钱吗?
哥是赢家
02-26 14:01
02-26 14:01
513
35
[
纯碱吧
]
2.24中频量化策略实盘跟单秀一波操作2.24上午9:30,K线闭合后,平掉15
量化双影
02-24 18:50
02-26 14:01
93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在9180或上方的话,晚上很可能还要冲高9260附近再下来,多空把握好,仅个
星力奔宝2937
02-26 14:01
02-26 14:01
90
0
[
甲醇吧
]
加地仓全平了,螺纹也平了,咬人地那条河南沟还在不?
运筹决胜
02-26 14:01
02-26 14:01
75
0
[
焦煤吧
]
螺纹什么情况
抄底摸顶专业
02-26 14:01
02-26 14:01
77
0
[
原木吧
]
没什么流动性,关注的人少,没有主力
兴奋de道奇
02-26 14:01
02-26 14:01
81
0
[
低硫燃油吧
]
抄底明显超跌了半仓干
买多就涨买空
02-26 14:01
02-26 14:01
105
0
[
原油吧
]
不断的稳盘试图出货,这货估计还有一大波震荡下行~
乡下来的韭菜
02-26 14:00
02-26 14:00
116
2
[
螺纹钢吧
]
阿信平了昨天的空单
大道无形无相
02-26 13:50
02-26 14:00
151
0
[
螺纹钢吧
]
看来机构的消息也不一定准啊,啊信昨天平多加空,今天就来了个大的,笑死了,这下操盘
聪明的恋若龙
02-26 14:00
02-26 14:00
79
0
[
玻璃吧
]
没行情了,就这样了,估计震荡到收盘,明日先涨后跌
股友1c9365z8
02-26 14:00
02-26 14:00
204
6
[
欧线集运吧
]
现价1802多,止损1777,止盈2308,博一次大的
轻仓慢等
02-26 11:10
02-26 14:00
66
1
[
碳酸锂吧
]
多单都撤了会怎样
股友FWGHKY83
02-26 10:04
02-26 14:00
210
0
[
股指期货吧
]
日空的都出来了,再拉还有什么意义
看长做短看多
02-26 14:00
02-26 14:00
85
1
[
玻璃吧
]
这里是底吗?回答我,底到底在哪里啊?撑不住了啊
红红2026火火
02-26 13:52
02-26 14:00
108
0
[
原油吧
]
抄底原油不如抄底低度燃油;明显超跌了低度燃油
买多就涨买空
02-26 14:00
02-26 14:00
219
0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交易压力山大啊,只能是小涨,不允许大涨了
杰森林鸿
02-26 13:59
02-26 13:59
75
0
[
低硫燃油吧
]
这基本上已经是前低位置了,再跌准备补仓就行了,也基本上跌不了啥了
豆粕3000随便
02-26 13:59
02-26 13:59
99
1
[
棕榈油吧
]
举报,举报,操纵期价
跟国泰作对的
02-26 11:04
02-26 13:59
283
6
[
棕榈油吧
]
印尼棕榈油产量将在2025年增加220万吨。()2025年2月26
小灰鸽快到锅
02-26 11:23
02-26 13:59
128
2
[
氧化铝吧
]
你看到的价格都是机构想让你看到的,很多韭菜连这么基本的道理都不明白,就盲目的抄底
招财进宝007
02-26 10:56
02-26 13:59
118
6
[
小型纳指吧
]
卖完了,快涨
半酒财
02-26 08:22
02-26 13:59
1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粗钢压产传闻再起,钢材短线快速拉升螺纹钢3250附近就差了十几个点,多单
大头马看市
02-26 13:59
02-26 13:59
78
0
[
螺纹钢吧
]
跌一丢丢
zaiwanshihag
02-26 13:59
02-26 13:59
217
1
[
橡胶吧
]
公款300w赌跳空,行情不跳空我跳......我和行情必须有一个跳
股友1935c59U
02-26 13:50
02-26 13:59
95
1
[
烧碱吧
]
至少跌到2748以下
沉默一下
02-26 13:33
02-26 13:59
67
0
[
烧碱吧
]
增仓3w6不跌到底都不行了
稳赚不赔MAX
02-26 13:59
02-26 13:59
117
0
[
沪金吧
]
多头继续抬啊。看看这次能不能上去。空他
老顽童罗
02-26 13:58
02-26 13:58
115
1
[
螺纹钢吧
]
减产保价也拉不动?
AAABBBCC
02-26 13:47
02-26 13:58
80
0
[
菜油吧
]
卡起来吧
炒的是一种心
02-26 13:58
02-26 13:58
79
0
[
玻璃吧
]
主力为了我这几手用了足够的力气。等着1210加仓拉底成本,结果又不跌了
股友V1170Z82
02-26 13:58
02-26 13:58
174
4
[
菜粕吧
]
抄底,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2-25 21:25
02-26 13:58
71
0
[
PVC吧
]
砸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2-26 13:58
02-26 13:58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操作秘籍
苹果中
02-26 13:58
02-26 13:58
76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1527
懂得赚钱之天
02-26 13:58
02-26 13:58
71
0
[
玻璃吧
]
粗钢平控,玻璃也快了
一二三四五六
02-26 13:58
02-26 13:58
82
0
[
菜油吧
]
半小时MACD开始向上突破了
只做20日均线
02-26 13:58
02-26 13:58
6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我钱
一梦浮生z
02-26 13:58
02-26 13:58
80
0
[
螺纹钢吧
]
前高附近,压力位挺大的
股友9997h839
02-26 13:58
02-26 13:58
71
0
[
玻璃吧
]
现货继续将近,沙河产销六十多。拿什么涨啊?
小鲨鱼aaa
02-26 13:57
02-26 13:57
210
2
[
螺纹钢吧
]
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才一个小时没看,本来赚的!!!举报举报
有判断力的吕
02-26 11:07
02-26 13:57
79
1
[
欧线集运吧
]
诱多,空
股友303Xp399
02-26 13:46
02-26 13:57
71
0
[
烧碱吧
]
做多的可以前低做止损只要v起来就出
账户已注销
02-26 13:57
02-26 13:57
74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持股5%以上股东弘苏实业被动减少占公司总股本1.7730%的股份
弘业期货资讯
02-26 12:11
02-26 13:57
76
0
[
烧碱吧
]
看来要震荡几天,再次选择走势了
金银高雅地潘
02-26 13:57
02-26 13:57
89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多旺季合约,拿到交割
红红侠
02-26 13:57
02-26 13:57
301
4
[
螺纹钢吧
]
这暴力反拉是因为有啥消息吗?还是单纯杀对手盘
楚门你好
02-26 11:04
02-26 13:56
210
9
[
玉米吧
]
华北地区全部站稳2200以上,东北余粮所剩无几,也不知道空头砸个啥盘,敢跟政策对
绿利红吉
02-26 10:35
02-26 13:56
75
0
[
螺纹钢吧
]
吃药了?
盛夏自信
02-26 13:56
02-26 13:56
8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不改,既然涨上去了就没那么容易下来,千万别和趋势作对。做错就要止损
堆金成章得文
02-26 13:56
02-26 13:56
97
0
[
螺纹钢吧
]
什么原因升这么厉害?
股友DznLxy
02-26 13:56
02-26 13:56
97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没有实物交割!!做空需谨慎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48
02-26 13:55
98
1
[
棕榈油吧
]
还涨不涨了不涨开空了噢
怒哄哄坚果
02-26 13:40
02-26 13:55
101
0
[
沥青吧
]
空黄金都有的赚,空你反而亏的,无语了
股友u6918255
02-26 13:55
02-26 13:55
120
2
[
豆粕吧
]
加多抄底
账户已注销
02-26 13:37
02-26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5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36
43537
43538
43539
43540
43541
43542
43543
43544
43545
43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