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铁矿石吧
]
拉螺纹出货铁矿,就是不碰3300
股友6696F7F7
03-06 13:40
03-06 13:40
147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见顶了吧
牛哪去啦
03-06 10:17
03-06 13:40
79
0
[
螺纹钢吧
]
300的空单没到
股友61X5980K
03-06 13:39
03-06 13:39
132
0
[
聚丙烯吧
]
还是促销费,所有库存都将降
色即是空9999
03-06 13:39
03-06 13:39
89
0
[
豆粕吧
]
最低点割肉无语
桀骜不驯的浮
03-06 13:39
03-06 13:39
75
0
[
玻璃吧
]
出货一周
先研究K线再
03-06 13:39
03-06 13:39
117
0
[
硅铁吧
]
满多!!
呵呵呵2025
03-06 13:39
03-06 13:39
96
0
[
焦煤吧
]
大家别重仓,如果多重仓肯定还会大跌,主力真的有后台数据能看到大家的持仓,很多人重
简单随心顺其
03-06 13:39
03-06 13:39
81
0
[
螺纹钢吧
]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日进斗金库
03-06 13:39
03-06 13:39
102
0
[
燃油吧
]
反弹结束加速跌目标200元
熊市燃油目标
03-06 13:38
03-06 13:38
82
0
[
欧线集运吧
]
加油喊啊在线看连续剧
咚咚咚咚强
03-06 13:38
03-06 13:38
120
0
[
纯碱吧
]
这三只乌鸦太肥了,只少看到1299
空天下难空之
03-05 11:24
03-06 13:38
84
0
[
沪银吧
]
保证金太高了,难受
浴血期股
03-06 13:38
03-06 13:38
74
0
[
螺纹钢吧
]
有毛病,上去了就被空下来,垢的
基民3982l2P0
03-06 13:38
03-06 13:38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跌
彩虹祈祈
03-06 13:38
03-06 13:38
179
3
[
热卷吧
]
热卷还是下跌趋势,空单可以入场
无忧论期
03-05 13:47
03-06 13:38
99
0
[
沪铝吧
]
全面推进做多
全仓持有到永
03-06 13:38
03-06 13:38
76
0
[
菜粕吧
]
豆粕红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8
03-06 13:38
201
4
[
热卷吧
]
开空!!!
悠闲太悠闭
03-06 02:00
03-06 13:38
166
9
[
锰硅吧
]
平空留多,等待下次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06 11:00
03-06 13:37
104
3
[
热卷吧
]
空托打不打脸
大道至简_道
03-06 09:08
03-06 13:37
67
0
[
纯碱吧
]
这货不是补跌吧
mwvm
03-06 13:37
03-06 13:37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你要是跌下来,我就骂你了
一夜之粥
03-06 13:37
03-06 13:37
83
0
[
铁矿石吧
]
750见
大道之剑
03-06 13:37
03-06 13:37
235
5
[
菜粕吧
]
千万别碰期权
股友358X3788
03-06 10:51
03-06 13:3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我们出来的刚刚好,2915出来最低2914反弹,说了利润一波一波拿【】
修金之路ZM01
03-06 13:37
03-06 13:37
82
0
[
玻璃吧
]
小反弹而已。冲不上1223都是小回调
没事炒炒股咧
03-06 13:36
03-06 13:36
99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啥持续性的,追单必死!
恒德纳
03-06 13:36
03-06 13:36
73
0
[
纯碱吧
]
国泰控盘太厉害了!!
不服就干666
03-06 13:36
03-06 13:36
244
5
[
螺纹钢吧
]
逢白银必亏!我一万个
佛山太极三式
03-06 09:47
03-06 13:36
86
0
[
豆粕吧
]
、疯了???
杀阡陌666
03-06 13:36
03-06 13:36
80
0
[
菜粕吧
]
当年带头大哥已不见!豆粕起飞啦!
雁向北飞
03-06 13:36
03-06 13:36
76
0
[
玻璃吧
]
龙虎榜多头散户还在加仓,空头机构吃得爽
人中巴菲特
03-06 13:36
03-06 13:36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内外勾结、分工合作、抱团炒作,已经到大张旗鼓的程度了。
股市小命
03-06 13:16
03-06 13:36
85
0
[
PVC吧
]
任何上涨都是诱多
大壮和小米
03-06 13:36
03-06 13:36
79
0
[
多晶硅吧
]
涨涨涨!
扛着麻袋买大
03-06 13:36
03-06 13:3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落实交易计划,2924/2921空单,一单止盈30分钟布林带下轨2914,留底仓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5
03-06 13:35
106
0
[
沪铜吧
]
特朗普时代还得看金属啊,特别是领头羊的铜!!!
呵呵呵2025
03-06 13:35
03-06 13:35
87
0
[
螺纹钢吧
]
上这么快还是得绿!多头自己都不自信!
天才小贝
03-06 13:35
03-06 13:35
87
0
[
铁矿石吧
]
很弱,不再列入观察
呵呵呵2025
03-06 13:35
03-06 13:35
81
0
[
欧线集运吧
]
给机会空了,2200不空不要怪主力了
恐惧中加深恐
03-06 13:35
03-06 13:35
72
0
[
玻璃吧
]
纯碱在跌,玻璃也难涨
富贵必胜
03-06 13:35
03-06 13:35
66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声音很大,我继续做空
慎重开单
03-06 13:35
03-06 13:35
64
0
[
纯碱吧
]
你就是个烂泥,
股友62882u51
03-06 13:35
03-06 13:35
9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几个托最近虽然也亏损了几个钱,但是拿的提成不少,一年拉不少新人进场。
烂漫的樱花
03-06 13:35
03-06 13:35
111
0
[
沥青吧
]
不参与,明天再看
主力知盘中不
03-06 13:35
03-06 13:35
81
0
[
玻璃吧
]
有泰君酱压盘哇里哇里哇空头小弟只要躺着数钱
股友115P52M3
03-06 13:34
03-06 13:34
93
2
[
豆油吧
]
每一个上涨下跌波段都有无数人爆仓。。。
期界巴菲龙
03-06 09:04
03-06 13:34
79
0
[
欧线集运吧
]
06前天主力已经骗到大量的筹码,肯定一直向上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06 13:34
03-06 13:34
300
7
[
沪铜吧
]
还好跑了快,不然亏大了
欧纳
03-05 23:13
03-06 13:34
80
0
[
棕榈油吧
]
大部分是空平做多
沉浮有生
03-06 13:34
03-06 13:34
91
0
[
豆粕吧
]
真厉害几万手平仓把价格打下去又几万手平仓把价格拉起来
老汉憨憨1985
03-06 13:34
03-06 13:34
159
1
[
燃油吧
]
明天估计看不到3千点了
败给了运气
03-06 00:21
03-06 13:34
104
0
[
PTA吧
]
国泰加多了,我也加多
呵呵呵2025
03-06 13:34
03-06 13:34
95
0
[
淀粉吧
]
急涨急跌,是咋回事
股友11W3e068
03-06 13:33
03-06 13:33
67
0
[
氧化铝吧
]
撑不住就下来吧,家人们都转多单了抄底去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06 13:33
03-06 13:33
100
0
[
沥青吧
]
多单一直在跑
应得鱼
03-06 13:33
03-06 13:33
84
0
[
螺纹钢吧
]
了、为啥手贱卖它
老板来一碗冰
03-06 13:33
03-06 13:33
74
0
[
菜粕吧
]
差不多晚上该收网
zz温柔先生zz
03-06 13:33
03-06 13:33
84
0
[
焦煤吧
]
不可再生的资源居然这么低价格
股友956C52c6
03-06 13:33
03-06 13:33
70
0
[
烧碱吧
]
2850
梁学伟爱33
03-06 13:33
03-06 13:33
83
0
[
棕榈油吧
]
可以非常确定昨天在诱空
沉浮有生
03-06 13:33
03-06 13:33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24空和2920空,现在下来2914/15走了。现在是区间震荡的行情,不
苏生su001168
03-06 13:33
03-06 13:33
72
0
[
烧碱吧
]
空单加一天,然后跑一天;家人被搞的有点晕头转向,赚没赚到钱不知道,但手续费一定不
零零股
03-06 13:33
03-06 13:33
99
1
[
生猪吧
]
也该涨了,建筑工地马上大开工,肉价该飙升了!
新手出道123
03-06 09:57
03-06 13:32
134
1
[
豆油吧
]
精准空在最低点,我真是神仙
股友2W179512
03-06 13:01
03-06 13:32
96
0
[
国债期货吧
]
熬吧,发完这波债,一键清仓纯债,今年不相信长期持有收益
股友qW518091
03-06 13:32
03-06 13:32
76
0
[
棕榈油吧
]
8860全仓开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06 13:32
03-06 13:32
184
1
[
橡胶吧
]
下午有好消息
家友兴隆
03-06 12:37
03-06 13:32
91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德期货威武,干爆小空头,一群琼货下午速度拉涨停
已赚上海5套
03-06 13:32
03-06 13:32
83
0
[
燃油吧
]
低硫的跌的比高硫的快啊
奇异投资
03-06 13:32
03-06 13:32
9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今天有点猛,小多了一把,已走
敏捷敏杰
03-06 13:31
03-06 13:31
77
0
[
焦煤吧
]
胆子小了,09没有加到仓,差一点没到位。
期友零零漆
03-06 13:31
03-06 13:31
83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跳水空仓观望
右边峰618
03-06 13:21
03-06 13:31
98
1
[
烧碱吧
]
VV
鑫晨的123
03-06 10:21
03-06 13:31
69
0
[
烧碱吧
]
烧碱主力喜欢打T,低吸机会,等待拉升
David999
03-06 13:31
03-06 13:31
80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样涨跌不说,单从一个正常市场讲,我坚持看好你,直到海枯石烂!
基民WYuT0K
03-06 12:07
03-06 13:30
184
13
[
生猪吧
]
注定低开低走了呀
优雅的明白人
03-06 08:01
03-06 13:30
128
1
[
玻璃吧
]
还差93个点就回本。下周能到吗
股友1722708Y
03-06 10:20
03-06 13:30
199
1
[
燃油吧
]
上周五在一个直播间有个做外盘的说一个月内必破63.我说半年,看来他的眼光直准现在
看准但拿不住
03-06 01:07
03-06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2417
42418
42419
42420
42421
42422
42423
42424
42425
42426
42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