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烧碱吧
]
空头继续平空啊,别停。
股友6T559657
03-06 22:18
03-06 22:18
144
0
[
20号胶吧
]
上涨趋势基本无疑,做空的尽量别硬扛了,可以先出来观望几天吧
下士闻道大笑
03-06 22:18
03-06 22:18
171
0
[
甲醇吧
]
甲醇15分钟K线回调了,多平了。
看周线买牛股
03-06 22:18
03-06 22:18
938
10
[
碳酸锂吧
]
真的假的??
才望成金得楚
03-06 17:57
03-06 22:18
174
1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3-06 22:14
03-06 22:18
143
1
[
沪银吧
]
7500等你很久了,快下来!
不追多不追空
03-06 21:41
03-06 22:18
136
1
[
烧碱吧
]
2800的止损能否挡住?
股友gNtE9e
03-06 22:05
03-06 22:18
231
2
[
玻璃吧
]
今明两天是多头进攻的窗口,在降息降准的预期下空头不敢大举加仓。如果周末降息降准,
chashma
03-06 22:02
03-06 22:18
139
0
[
LPG吧
]
你的小弟都不跟你,帽子叔叔得找你了
一丝不苟de小
03-06 22:18
03-06 22:18
145
0
[
菜粕吧
]
根本没跌够
在下阿良
03-06 22:18
03-06 22:18
159
0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尽管跟多!
股友88vv
03-06 22:18
03-06 22:18
174
1
[
NYMEX原油吧
]
通货膨胀是大趋势,油价必定抬升!!!
多樂多福
03-06 20:39
03-06 22:18
145
0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明天肯定最少有个高开,因为今天板块大涨会有很多个股会被顶一字板。至于高开
小明涅槃重生
03-06 22:18
03-06 22:18
144
0
[
不锈钢吧
]
织布机
股友26H7e277
03-06 22:18
03-06 22:18
154
0
[
橡胶吧
]
真突破还是假突破,等一波
只做老六不抄
03-06 22:17
03-06 22:17
151
0
[
甲醇吧
]
东吴大哥带散户起飞吧
追风少年小虎
03-06 22:17
03-06 22:17
156
0
[
橡胶吧
]
笑死根本拉不上去
K30丨weakpoo
03-06 22:17
03-06 22:17
142
0
[
焦煤吧
]
可以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22:17
03-06 22:17
234
5
[
小型纳指吧
]
回落从来不套人,要敢于买入
小yifan
03-06 21:06
03-06 22:17
152
0
[
豆粕吧
]
反弹空就行
股友EiwVZp
03-06 22:17
03-06 22:17
145
1
[
玻璃吧
]
继续装继续装
燃烧回忆
03-06 21:58
03-06 22:17
16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922附近做空,目标看2910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回顾2月份,美妙绝
风yu52593092
03-06 11:59
03-06 22:17
137
0
[
玻璃吧
]
主力睡着了吧?就在那里一两个点蹭来蹭去的!
股友00T19u96
03-06 22:17
03-06 22:17
135
0
[
A50期指吧
]
均线聚拢,站在均线之上,漂亮
杭sz
03-06 22:17
03-06 22:17
164
0
[
甲醇吧
]
这是在掩护哪路资金平仓,增仓一万多,一看大单全是几百上千的多空平单
Tiny丶Sure
03-06 22:17
03-06 22:17
150
0
[
甲醇吧
]
这太扯了,刚来就吃上了
patience猎手
03-06 22:16
03-06 22:16
150
0
[
豆粕吧
]
还是菜粕牛比啊,胳膊拧不过大腿
股友21602Rn1
03-06 22:16
03-06 22:16
226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能跌多久多深?
只玩T0永不玩
03-06 21:57
03-06 22:16
165
2
[
豆二吧
]
$豆二2505(DCE|b2505)$
孙枝蔓
03-06 21:01
03-06 22:16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百分百赚
账户已注销
03-06 22:16
03-06 22:16
146
0
[
菜粕吧
]
这么好的东西怎么能跌,赶紧抄底,做多
嗷嗷帝
03-06 22:16
03-06 22:16
159
0
[
豆粕吧
]
相信下礼拜能稳稳超过3000
金色梧桐树
03-06 22:16
03-06 22:16
130
0
[
烧碱吧
]
空头趋势,放心跟空!
股友88vv
03-06 22:16
03-06 22:16
175
0
[
豆粕吧
]
让它爆仓
股友2308U216
03-06 22:16
03-06 22:16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T+1阴一天阳一天的好收割,你们T0也开始阴一天阳一天凑热闹了?
xm609
03-06 22:16
03-06 22:16
217
8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还亏钱,怎么破啊,已经空仓了,麻木了
赚了一麻袋马
03-06 17:55
03-06 22:16
148
1
[
玻璃吧
]
继续抄底
基民q6hkKN
03-06 22:08
03-06 22:16
179
2
[
欧线集运吧
]
估计明天还能长个几十点
股友余震
03-06 21:34
03-06 22:16
146
0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空头打压的真稳
期货总舵主陈
03-06 22:16
03-06 22:16
140
0
[
纸浆吧
]
5900平仓走人,赚10个点100元到手
最后的菜粕多
03-06 22:15
03-06 22:15
140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成交量达到两万亿就能站稳3400点
特爱吃菠萝蜜
03-06 22:15
03-06 22:15
141
2
[
纯碱吧
]
你快点通知一下泰迪下砸呀@专注燃油
想成为股神e
03-06 21:50
03-06 22:15
436
11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点位:9008!最低点位:8956!夜盘波动不大!
Qh125683
03-06 20:06
03-06 22:15
152
0
[
玻璃吧
]
开个玩笑哈,是不是玻璃产线要大规模停了
罗湖姐
03-06 22:15
03-06 22:15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的的股票都在涨,不靠谱造成股市大跌,
遥远看股
03-06 22:15
03-06 22:15
233
0
[
沥青吧
]
一个按成本核算的直接产物,原油从高点跌了20%多,沥青却意思一下只跌了10%,每
时间和概率
03-06 22:15
03-06 22:15
141
0
[
纸浆吧
]
5908空
大道之剑
03-06 22:15
03-06 22:15
150
2
[
棕榈油吧
]
梭哈空了,第一止盈位8500,第二8000,目标是7800
账户已注销
03-06 21:44
03-06 22:15
145
0
[
欧线集运吧
]
去多沪镍和不锈钢吧
多做善事多说
03-06 22:15
03-06 22:15
144
0
[
纯碱吧
]
天天诱多鬼都知道你诱多了
股指导师
03-06 22:14
03-06 22:14
161
0
[
豆粕吧
]
无量突破耍流氓
股友N3518o32
03-06 22:14
03-06 22:14
110
1
[
烧碱吧
]
硬气啊!就是不跌,那就涨涨涨涨涨涨上去
夺回F80980D0
03-06 21:50
03-06 22:14
144
0
[
PVC吧
]
这是被哪吒打了站不起来了吧,真丢人
北极先生
03-06 22:14
03-06 22:14
143
0
[
烧碱吧
]
诱空吗?
XR萧冉
03-06 22:14
03-06 22:14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空。太弱了
期市七伤拳
03-06 22:14
03-06 22:14
149
0
[
燃油吧
]
今天又套了一批,又得阴跌好久
账户已注销
03-06 22:14
03-06 22:14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耕田人
03-06 22:14
03-06 22:14
12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比澳门还狠啊,不是翻倍就是爆仓
材大经济学人
03-06 21:27
03-06 22:14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你坐滑滑梯
股友iIyKiD
03-06 21:56
03-06 22:14
158
0
[
豆粕吧
]
攻不上去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06 22:14
03-06 22:14
135
3
[
烧碱吧
]
抄底大军何在?
驹哥小小弟
03-06 21:54
03-06 22:14
1464
14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说我瞎猜,那我再说下纳斯达克下跌的逻辑:ai驱动的本轮科技投资到头了;dee
A股波段大师
03-05 23:02
03-06 22:13
146
0
[
豆粕吧
]
这逼货是真难做
九菲特负婆
03-06 22:13
03-06 22:13
143
0
[
菜粕吧
]
目前这情况多豆空菜套利吧,菜粕太弱了
宁武子邦
03-06 22:13
03-06 22:13
153
1
[
甲醇吧
]
开多开多!!
平淡一生一无
03-06 22:06
03-06 22:13
149
0
[
豆粕吧
]
才逮到机会要狠狠的咬一口了!
冰清秋16
03-06 22:13
03-06 22:13
359
4
[
豆油吧
]
加拿大ICE菜油崩盘,直线暴跌4.4%,豆油暴跌2%
云帆沧海0699
03-06 18:51
03-06 22:13
161
2
[
燃油吧
]
这位置追空的最好小心一点,外盘估计要涨了
追杰永不止步
03-06 21:45
03-06 22:13
202
0
[
沪镍吧
]
就这几个钱,你还不如买股票!随便一个科创票一天也波动个20%。。这镍玩意,一天波
恒科7千空创
03-06 22:13
03-06 22:13
169
0
[
沪银吧
]
尾盘结束,主力又要拉到8060附近,不是
股友82360r78
03-06 22:13
03-06 22:13
172
1
[
沪镍吧
]
这走势搞的和高位避雷针似的,有点恐怖呀
在水不在方
03-06 22:00
03-06 22:13
135
0
[
A50期指吧
]
你都清仓了?
苦行者7757
03-06 22:13
03-06 22:13
155
0
[
鸡蛋吧
]
明天高开高走,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慌展博
03-06 22:13
03-06 22:13
148
0
[
棕榈油吧
]
打不过就跟,此时不多更待何时,满仓做多,先看9300。
因果缘
03-06 22:13
03-06 22:13
134
0
[
纯碱吧
]
攻守易型了,敌可往,我亦可往!
热情的彭薇19
03-06 22:13
03-06 22:13
189
0
[
沪金吧
]
最低价676.66。。。这是什么信号
脱实向期
03-06 22:12
03-06 22:12
123
2
[
A50期指吧
]
反正再涨也不会吓死人
股友961561oD
03-06 21:53
03-06 22:12
152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开多了
luofeng12
03-06 22:12
03-06 22:12
154
0
[
豆粕吧
]
擦,唉,没追上,还能追吗
账户已注销
03-06 22:12
03-06 22:12
156
0
[
棕榈油吧
]
当棕榈油拉升动能不强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在暗地疯狂出货的时候了~
乡下来的韭菜
03-06 22:12
03-06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28821
篇
首页
上一页
42416
42417
42418
42419
42420
42421
42422
42423
42424
42425
42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