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豆粕吧
]
有人在多菜空豆
股友oGFR5Q
03-10 21:23
03-10 21:23
98
0
[
玻璃吧
]
抄底
股友7R82q702
03-10 21:23
03-10 21:23
123
1
[
玻璃吧
]
到了前期低点,空头还那么强势不?
一代点鸡生鸡
03-10 21:14
03-10 21:23
91
0
[
菜粕吧
]
涨停板反手空
鸭蛋蛋
03-10 21:23
03-10 21:23
110
0
[
菜油吧
]
快点跌停!!!
一颗白瓜
03-10 21:23
03-10 21:23
207
1
[
A50期指吧
]
你看了,泛微网络(SH603039)跌停板附近震仓,诡异,主力资金却是大幅净流入
开始好运连连
03-10 21:21
03-10 21:23
183
1
[
白糖吧
]
为什么505涨那么多
股友l5fUCe11
03-10 21:14
03-10 21:23
107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可以加仓,做t
雷厉风行的荷
03-10 21:23
03-10 21:23
303
0
[
菜粕吧
]
最低10手才能开仓菜粕,这个规定非常流氓!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3
03-10 21:23
99
0
[
菜粕吧
]
这玩意只能养鱼用,可代替的太多了,一旦爆发,最后只是一地鸡毛!
享福还是受苦
03-10 21:23
03-10 21:23
117
0
[
豆粕吧
]
操纵这个盘子得五十名操盘手,五十亿
忠诚1217
03-10 21:22
03-10 21:22
201
3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们胜利了,无论是烧碱还是棕榈油,坚持到最后的空单兄弟都会发大财,棕榈油
柔弱的墨夜2
03-10 18:25
03-10 21:22
109
0
[
沪镍吧
]
其他赚的,都套在这里了2手套7000了
大姨妈
03-10 21:22
03-10 21:22
99
0
[
20号胶吧
]
你嘛,多单拉高没走又下来了,
AAABBBCC
03-10 21:22
03-10 21:22
121
0
[
螺纹钢吧
]
宏大叙事笑死人,你都不买房建来卖给谁???
恒德纳
03-10 21:22
03-10 21:22
115
0
[
甲醇吧
]
我不相信甲醇真的那么坚挺
无敌亞瑟
03-10 21:22
03-10 21:22
138
2
[
A50期指吧
]
玩什么股票,不如去玩期货,每次都能盈利,还t+0
小小期货能手
03-10 20:37
03-10 21:22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反弹上来2908,2904和2897的多单,毫无意外拿下15个点,有做到
林鹰24451712
03-10 21:13
03-10 21:22
98
0
[
菜粕吧
]
这么大利好,涨几百点不正常吗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2
03-10 21:22
99
0
[
菜粕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631y771a
03-10 21:22
03-10 21:22
202
0
[
铁矿石吧
]
3月10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66.
股票扫描ST机
03-10 21:22
03-10 21:22
116
0
[
豆粕吧
]
豆粕有巴西的替代,货源充足,和加拿大菜粕不一样吧,所以豆粕今天涨那么多确实有问题
脱实向期
03-10 21:22
03-10 21:22
105
0
[
豆粕吧
]
针对菜粕设置各种陷阱
老铁树1
03-10 21:22
03-10 21:22
93
0
[
菜粕吧
]
吃两百点落地
股友moL3Ti56
03-10 21:22
03-10 21:22
103
0
[
豆粕吧
]
多菜粕最少3000别多豆粕
乐满仓
03-10 21:22
03-10 21:22
151
0
[
沪金吧
]
下午收盘不是吗?这下被活埋了啊哈哈哈
股友5okcxt
03-10 21:22
03-10 21:22
100
0
[
豆粕吧
]
豆粕废了,涨不了了,为什么,买的人太多了
美好的爱芝菲
03-10 21:22
03-10 21:22
104
0
[
玻璃吧
]
空单拿稳,别被洗出去
股友qONyJG
03-10 21:22
03-10 21:22
107
1
[
菜粕吧
]
可笑,空不了
股友2276d603
03-10 21:12
03-10 21:22
102
0
[
豆粕吧
]
夜盘跌幅榜榜首大哥,血亏也要发个贴表示祝贺
蛇狗运
03-10 21:22
03-10 21:22
330
3
[
菜粕吧
]
你们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这次出手如此之重,上面的意图已非常明显,就是要搞残弄废某些
基民8863316q
03-10 20:50
03-10 21:22
137
1
[
综合镍03吧
]
完犊子了,尾盘买了3手空,
股友YxBoyJ
03-10 18:20
03-10 21:22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碎的稀巴烂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10 21:22
03-10 21:22
150
2
[
玻璃吧
]
我的建议,菜粕被限制资金了,不如结算过来玻璃再把国泰给爆了
股友w9AN8W
03-10 20:32
03-10 21:21
114
1
[
苯乙烯吧
]
怎么连个高开都没有了
华安9527yes
03-10 21:00
03-10 21:21
103
0
[
玻璃吧
]
怎么不增仓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1
03-10 21:21
41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的页岩油的全周期成本价格是66美元左右,而且不同的地区页岩油成本还有差异,所
低估成长价值
03-10 21:08
03-10 21:21
223
3
[
豆粕吧
]
到底是多还是空
看论坛治百病
03-10 20:47
03-10 21:21
429
8
[
菜粕吧
]
又粗又长的大阳线,
与狼共舞D
03-10 20:15
03-10 21:21
92
0
[
菜粕吧
]
拉爆国泰
mp0484106277
03-10 21:21
03-10 21:21
97
0
[
菜粕吧
]
爆仓了。。。。彻底完了
迅捷的余淳美
03-10 21:21
03-10 21:21
243
1
[
小型纳指吧
]
哎,每次我一全部清仓,它就涨
小二哥MR
03-07 22:49
03-10 21:21
93
0
[
菜粕吧
]
多头坚定持有,至少三根阳线
抗单才会赢
03-10 21:21
03-10 21:21
94
0
[
菜粕吧
]
好吧我79洗了你们继续
恰噶恰噶
03-10 21:21
03-10 21:21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你一年内跌30个点,我好抄底。
基民fQIGW8
03-10 20:59
03-10 21:21
103
0
[
菜粕吧
]
交易所今天限制开空单真是无语
股友X49HrF
03-10 21:21
03-10 21:21
104
0
[
豆粕吧
]
多单先跑了,太恶心了,就算比菜粕涨的少吧也行,居然高开没有开局就跳水
修改昵称修改
03-10 21:21
03-10 21:21
135
2
[
菜粕吧
]
我现在涨停板一手空。
期货寨主
03-10 21:05
03-10 21:21
111
0
[
低硫燃油吧
]
这规律也太明显了,下午收盘,外盘就涨。晚上开盘。外盘就跌
北京朝阳炒家
03-10 21:21
03-10 21:21
102
0
[
菜粕吧
]
快翻倍了跑路了
骑士113
03-10 21:21
03-10 21:21
111
0
[
豆粕吧
]
等空平,拉涨停
生意亨通地天
03-10 21:21
03-10 21:21
100
0
[
豆粕吧
]
菜粕大涨你大跌白天还高开低走,你真行
名字只要10个
03-10 21:21
03-10 21:2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已经跌破年线了,这周大概率会选择方向,如果形成不了支撑,就会迈向1830
股友1xEdR9
03-10 21:21
03-10 21:21
95
0
[
菜粕吧
]
开版是空头自就不过没关系,还得封板
小小期货能手
03-10 21:20
03-10 21:20
281
2
[
豆粕吧
]
今晚菜粕会很多强平,维持高位。更高的价格会对豆粕提供更强的支撑。而且今天豆粕多平
Mister71876
03-10 18:55
03-10 21:20
87
0
[
纯碱吧
]
2层多单已经进了,该发力了吧
涨的快感
03-10 21:20
03-10 21:20
96
0
[
PVC吧
]
现货才4900做多的理由在哪里?
复利再复利9
03-10 21:20
03-10 21:20
107
0
[
沪锡吧
]
总觉得会大跌,但是就是在这震荡
期路漫漫回头
03-10 21:20
03-10 21:20
115
0
[
菜油吧
]
2手赚了2200走了
大姨妈
03-10 21:20
03-10 21:20
124
2
[
A50期指吧
]
空头天天被多头打的惨啊,空头已经没有人形了
退群炒股
03-10 20:49
03-10 21:20
118
0
[
甲醇吧
]
没有26我们小散是不会进去的
股友ERzcr1
03-10 21:20
03-10 21:20
93
0
[
菜粕吧
]
开板那一个,按了全仓400手进去。舒服。挣了50个点。弥补了我80手2462多单
股友Km929625
03-10 21:20
03-10 21:20
93
0
[
菜粕吧
]
菜粕贸易战,应该跌不下去吧,低吸了,不知道怎么样,反正越跌越低吸,总会反弹的,拉
David999
03-10 21:20
03-10 21:20
117
1
[
甲醇吧
]
闭眼多,能源不怕多
kyes
03-10 21:11
03-10 21:20
122
2
[
A50期指吧
]
明后天注意了要一地鸡毛了
厦门园艺哥
03-10 20:26
03-10 21:20
101
0
[
豆粕吧
]
多头没子弹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10 21:20
03-10 21:20
124
1
[
A50期指吧
]
大A发现系数已经很高了,降低仓位,大A大跌的日子比大涨的日子多了去了
无域冰川
03-10 20:44
03-10 21:20
134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又跌破2900,这波上涨只是到2915就回落,所以剩余的多单没有
解盘米娜
03-10 18:51
03-10 21:20
90
0
[
菜粕吧
]
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0
03-10 21:20
97
0
[
豆粕吧
]
多豆空菜?
花猫啊
03-10 21:20
03-10 21:20
97
0
[
豆粕吧
]
非要回到原点!
ddad55c
03-10 21:20
03-10 21:20
94
0
[
菜粕吧
]
涨停空,拿到跌停400多点
绿绿青青壮壮
03-10 21:19
03-10 21:19
133
1
[
菜粕吧
]
小散多,今天怎么操作多平就买不回来了啊没10手的米
股友1eN39091
03-10 20:49
03-10 21:19
217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夜站稳70上方
股友6mLgAn
03-10 17:54
03-10 21:19
82
1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儿现在还有市场?!
敬畏永远正确
03-10 10:14
03-10 21:19
120
0
[
甲醇吧
]
洗盘后继续涨,哈哈!现在中信和乾坤已经跟东吴混了,国泰空单要被打爆
期货攻城略地
03-10 21:19
03-10 21:19
106
0
[
菜粕吧
]
诱空一波,然后封涨停,星期三再涨停,3板强平
下半年只多不
03-10 21:19
03-10 21:19
88
0
[
PVC吧
]
不破不立,5千必破
泡泡马T
03-10 21:19
03-10 21:19
92
0
[
豆粕吧
]
空空
炒的是一种心
03-10 21:19
03-10 21:19
159
2
[
豆粕吧
]
要逼多了,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不可能涨了,直接逼多
叶公好假龙
03-10 21:10
03-10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42016
42017
42018
42019
42020
42021
42022
42023
42024
42025
42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