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工业硅吧
]
成交50手,等赚
雷厉风行的荷
03-11 10:43
03-11 10:43
14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的行情,给人感觉就是在故意打压,但是越打压最后还是要反弹,压不住的。
油墩头彭于晏
03-11 10:43
03-11 10:43
106
1
[
生猪吧
]
今天预计收盘多少,已经没量了
Abandon28
03-11 10:18
03-11 10:42
98
1
[
玉米吧
]
又要创新高了
三万变一百万
03-11 10:09
03-11 10:42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科技股即将土崩瓦解,快到低价低市盈率银行股里来,那里是诺亚方舟!
股元亨
03-11 10:42
03-11 10:42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而已
股友jzOUHS
03-11 10:42
03-11 10:42
97
2
[
纸浆吧
]
最近来一根暴跌阴线再做多
最后的菜粕多
03-11 09:19
03-11 10:42
76
0
[
菜粕吧
]
菜粕昨天低点卖飞了
只求还本
03-11 10:42
03-11 10:42
203
4
[
欧线集运吧
]
商品鲸期:欧线继续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3-11 10:00
03-11 10:42
70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诺言A
03-11 10:42
03-11 10:42
16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空单很爽快不到30分钟可以走掉,在2890的多单,可以先在2897位置走
一休un131459
03-11 10:28
03-11 10:42
347
7
[
碳酸锂吧
]
用国家战略层面去看待碳酸锂,你就不会做多了!
耐心做T等风
03-11 05:31
03-11 10:42
126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可以入场,目前17500附近
无忧论期
03-11 10:22
03-11 10:42
87
0
[
菜油吧
]
挂了9002想第二低点,没进去。
股友2968Fk88
03-11 10:42
03-11 10:42
85
0
[
焦煤吧
]
只能做空捡钱了没办法基本面太差了,上去了国泰也砸下去了
股友776w2O38
03-11 10:42
03-11 10:4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的,2898-00轻仓短空,测压2905-08补空,统一待站稳2910上方手
慧的金油日记
03-11 10:41
03-11 10:41
120
1
[
鸡蛋吧
]
我这一手多单威力这么大。。。?
专杀鸡狗
03-11 10:15
03-11 10:41
109
0
[
锰硅吧
]
看看矛盾什么时候爆发解除就是盘面方向定位的时候
有创新意识的
03-11 10:41
03-11 10:41
70
1
[
小型纳指吧
]
吃啥了
素颜七分姿色
03-11 10:33
03-11 10:41
73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开始打反击战了,有政策扶持,这次相信你能站上风。
星力奔宝2937
03-11 10:41
03-11 10:41
91
2
[
玉米吧
]
吃个早餐
红绿吉利
03-11 09:44
03-11 10:41
122
0
[
螺纹钢吧
]
出厂价在3450,大盘死砸意欲何为,无非就是二手现货商急眼了
日进斗金的段
03-11 10:41
03-11 10:41
74
0
[
烧碱吧
]
明天期权到期,大概率又是震荡了
敏敏姐姐
03-11 10:41
03-11 10:41
87
0
[
菜油吧
]
转多了
日内盟主
03-11 10:41
03-11 10:41
160
0
[
氧化铝吧
]
还要磨差不多10天的底,然后才会启动
账户已注销
03-10 23:17
03-11 10:41
164
4
[
玻璃吧
]
好家伙真的是天天绿,今天又绿近1个点,已连绿27天,啥时候能红一天来看看呢?
刘院长88
03-11 10:22
03-11 10:41
1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迅拉2880都反弹上来也是有点妖,前面的空已经达到防守了~2898这里空
陈陈C1C25678
03-11 10:28
03-11 10:41
89
0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跌这边都绿成这样
大鱼a7
03-11 10:40
03-11 10:40
78
0
[
纯碱吧
]
加多。不用慌
心态才是盈利
03-11 10:40
03-11 10:40
87
1
[
纯碱吧
]
了,我就知道这个玻璃纯碱的尿性,逢高就空,后悔呀1499空没挂到。
股友手相的爸
03-11 10:18
03-11 10:40
85
0
[
玻璃吧
]
空头予取予求,下方空间100个点
友爱的范芸菲
03-11 10:40
03-11 10:40
86
0
[
不锈钢吧
]
跌1%都那么费劲?
股友26H7e277
03-11 10:40
03-11 10:40
78
0
[
菜粕吧
]
这是在诱空吗?
古德拉克锦鲤
03-11 10:40
03-11 10:40
88
0
[
工业硅吧
]
我没说你啊,我说的是在座的。大师兄原话。要啥没啥,草涨个毛
股友v95X9395
03-11 10:40
03-11 10:40
179
2
[
菜粕吧
]
分了一把红,准备2729再卖一次哈!!秋神无敌!
闪飞量化
03-11 10:19
03-11 10:40
79
0
[
烧碱吧
]
说了只要我一动,就跟我反着来
财源滚滚501
03-11 10:40
03-11 10:40
78
0
[
氧化铝吧
]
3220都不摸了,弱了
期货真心假
03-11 10:40
03-11 10:4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怎么和a50走势一模一样呢?
纳纳是我的元
03-11 10:40
03-11 10:4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悄悄的就把美黄金的差价拉平了
无多无空期之
03-11 10:40
03-11 10:40
245
3
[
沪金吧
]
多单,逃命机会
股友Hg6qWj
03-11 00:40
03-11 10:40
86
0
[
豆粕吧
]
这个给菜粕提鞋都不配~~菜粕又奔涨停去了~~~
股友0P261M02
03-11 10:39
03-11 10:39
92
0
[
玻璃吧
]
,纳了闷了,每次都是在买的点数上下徘徊1244买涨最高1243-1152买跌他能
梭哈才是大道
03-11 10:39
03-11 10:39
86
0
[
纯碱吧
]
下来的太容易,上去难,1450都摸不到
期货真心假
03-11 10:39
03-11 10:39
299
9
[
螺纹钢吧
]
精准提示
账户已注销
03-11 09:56
03-11 10:39
121
2
[
沪铝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208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
微笑玫瑰
03-11 08:43
03-11 10:39
114
1
[
豆粕吧
]
菜粕涨你不涨,豆二涨2个点你涨1个点,豆二跌1个点你跌2个点!对豆粕的评价就一个
boshandameih
03-11 10:15
03-11 10:39
90
2
[
原木吧
]
不到900,都是低多的机会
规范自身
03-11 09:56
03-11 10:39
84
1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莎缺空头,活该打螺丝
已赚上海5套
03-11 10:08
03-11 10:39
70
0
[
工业硅吧
]
还敢走人做多?厉害
慢慢来再慢点
03-11 10:39
03-11 10:39
100
0
[
豆粕吧
]
多豆粕空菜粕
股友2155350c
03-11 10:38
03-11 10:38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有种感觉,这个跟上证指数走的,9点半以后,两者走势几乎一模一样。。。
活到70领退休
03-11 10:38
03-11 10:38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可能写一个A字出来吧
中了蛊毒的穷
03-11 10:38
03-11 10:38
249
2
[
螺纹钢吧
]
大佬们明天会破3184吗
股友E9510f35
03-11 03:14
03-11 10:38
378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房梭哈,如果亏了,我就回ktv上班了
Minami囡囡活
03-11 08:27
03-11 10:38
1288
64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真难受啊,我穷比一个赚点钱不容易,全在这里送出去了。
雪地松鼠
03-11 07:41
03-11 10:38
73
0
[
A50期指吧
]
刚才半小时,主力卖了50亿,你说是不是量化
牛市起点1000
03-11 10:38
03-11 10:38
126
2
[
甲醇吧
]
起飞,现货突破2700
追风少年小虎
03-11 10:01
03-11 10:38
249
1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怎么不能再买了,咋回事
基民8p8316p0
03-09 07:28
03-11 10:38
92
0
[
豆粕吧
]
空单还能压住吗,能的话我多转空了?
木以木
03-11 10:38
03-11 10:38
112
1
[
菜粕吧
]
昨晚短空了有收益大约一万,今日再度入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09:21
03-11 10:38
110
1
[
鸡蛋吧
]
鸡蛋可能是个女主力。
基民6R981069
03-11 10:21
03-11 10:38
171
2
[
沪银吧
]
空头的春天要来了吗昨夜美股暴跌,今天期货市场能跟上跌一回吗?白银苦多头久已
把钱还我回家
03-11 07:41
03-11 10:38
86
0
[
玻璃吧
]
多头跑的真快
股友996799Kk
03-11 10:38
03-11 10:38
80
0
[
欧线集运吧
]
06-08现在这个价差几乎为0,可以套利吗,空哪个多哪个
ajbdxhidbd28
03-11 10:38
03-11 10:38
149
3
[
玻璃吧
]
开盘大跳水
胡北人
03-11 08:15
03-11 10:38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属修正行为,修正结束后,空头大概率延续下行。持有2890空单的稳住,不必
林鹰24451712
03-11 10:23
03-11 10:37
190
2
[
菜油吧
]
汪星敏真乃神人也
大行情比的是
03-11 09:53
03-11 10:37
174
2
[
螺纹钢吧
]
3180点已现
池州小散户
03-11 09:40
03-11 10:37
80
0
[
菜粕吧
]
菜粕利好叠加,雄起!!!美国经济预期受挫,必将加重贸易战!
股友5562238Z
03-11 10:37
03-11 10:37
77
0
[
PVC吧
]
坐牢的一天
制霸铃兰
03-11 10:37
03-11 10:37
109
1
[
玻璃吧
]
又套了一批,又是阴跌了,今日结束
账户已注销
03-11 10:16
03-11 10:37
131
4
[
欧线集运吧
]
距离变小了,50多点,等方向吧,扩大点在做
账户已注销
03-11 09:47
03-11 10:37
72
0
[
纯碱吧
]
哈哈,真牛逼
冠无双
03-11 10:36
03-11 10:36
174
1
[
黄金期货吧
]
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性抛售,导致老美股市市值蒸发四万亿美元。标普500
李再金
03-11 09:42
03-11 10:36
89
0
[
菜粕吧
]
能不能打下来?这些机构在做量化吗
向阳而生的周
03-11 10:36
03-11 10:36
337
3
[
国债期货吧
]
这种趋势不晓得要多久才能修复回来
股友826000r9
03-11 10:17
03-11 10:36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说了没跌多少!看月线是没跌多少!
祛魅归真
03-11 07:56
03-11 10:36
109
1
[
玻璃吧
]
玻璃不要追涨拉升后再跌
七分为食
03-11 10:23
03-11 10:36
80
0
[
工业硅吧
]
9980!9980
股友805297M1
03-11 10:30
03-11 10:36
74
0
[
菜粕吧
]
胆大开空的人太多一定还会再杀空
期货小作手66
03-11 10:36
03-11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20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42013
42014
42015
42016
42017
42018
42019
42020
42021
42022
42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