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纯碱吧
]
今天横盘杀期权,今晚才能拉
横盘反转
03-12 14:00
03-12 14:00
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准没错。
达到至碱
03-12 13:59
03-12 13:59
94
0
[
菜粕吧
]
最后走强的应该还是05合约吧
回本一半销户
03-12 13:59
03-12 13:59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小空小赚,在等拉高
鹘鸼猫
03-12 13:59
03-12 13:59
107
1
[
多晶硅吧
]
太假了,主力严重控盘,双杀啊!
大发利市的孙
03-12 13:39
03-12 13:59
107
0
[
沪铝吧
]
能上24000吗
做期货养家
03-12 13:59
03-12 13:59
96
0
[
氧化铝吧
]
又新低,2600都挡不住!
期货游天下
03-12 13:59
03-12 13:59
76
0
[
氧化铝吧
]
到3100在做多,
股友Hg6qWj
03-12 13:59
03-12 13:59
122
2
[
菜油吧
]
追的也能有30多个点,不错
林中鸟不在林
03-12 11:50
03-12 13:59
86
0
[
豆粕吧
]
$豆粕2509(DCE|m2509)$
华尔街之狼03
03-12 13:59
03-12 13:59
123
2
[
PVC吧
]
上不去的,锁仓一点做防守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3
03-12 13:59
398
7
[
棕榈油吧
]
15分钟有个缺口9144,60分钟有个缺口9074,昨天天说过可能要补9144缺
星力奔宝2937
03-12 12:22
03-12 13:59
86
0
[
豆粕吧
]
开了50手看沽期权坐等翻倍
股友uc1EPB
03-12 13:59
03-12 13:59
91
0
[
玉米吧
]
太能墨迹了
股友9egbsT
03-12 13:59
03-12 13:59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今天资金持续流入,接近2亿,注意操作。
淮夷财业
03-12 13:59
03-12 13:5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两点二十开始来一波拉升?
化工股雄起
03-12 13:59
03-12 13:59
122
2
[
苹果吧
]
倒春寒影响的是05吗?倒春寒真正影响的是后面2601这些吧!就算现在库存低,但现
今天你抗单了
03-12 09:32
03-12 13:59
136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更应该恐惧的是空头,多单分批低吸就行了,四月份赶工期必然去库存。如果全年
多袮多
03-12 13:59
03-12 13:59
74
0
[
纯碱吧
]
15分钟的60均线压得死死的!
骑狐狸的老刺
03-12 13:59
03-12 13:59
90
0
[
豆粕吧
]
这个月是不是就能看到菜粕超过豆粕了
股友38N735T6
03-12 13:59
03-12 13:59
76
0
[
烧碱吧
]
一起归零吧190手认购
期权总归零没
03-12 13:58
03-12 13:58
82
0
[
棕榈油吧
]
早就说了,外资品种,低多就是了
柔弱的墨夜2
03-12 13:58
03-12 13:58
237
11
[
白糖吧
]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是期货做的就是未来,不要扯什么过去,参考意义不大,长得一样的
无所谓12345
03-11 20:25
03-12 13:58
121
1
[
甲醇吧
]
幸好昨晚觉得没波动走了,这破位了走势就很难看了
妖镍横行
03-12 13:49
03-12 13:58
89
0
[
沪铜吧
]
无语了
杭州阿宝12
03-12 13:58
03-12 13:58
98
0
[
沪铜吧
]
无语了
杭州阿宝12
03-12 13:58
03-12 13:58
80
0
[
工业硅吧
]
9500挂一手
做期货养家
03-12 13:58
03-12 13:5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3.12开门红,可观摩可跟
依旧耿少
03-12 13:58
03-12 13:58
75
0
[
苯乙烯吧
]
新低出来了
华安9527yes
03-12 13:58
03-12 13:58
105
0
[
沪锌吧
]
主力翔吃完了,开工了
芝麻开花5678
03-12 13:58
03-12 13:58
94
0
[
国债期货吧
]
113开始建,108补,稳得很,不要慌。
小镯子
03-12 13:58
03-12 13:58
81
0
[
纯碱吧
]
13.57,又一大波散多的单冲进去了
我是你的什么
03-12 13:58
03-12 13:58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燃油了。主力撤退
冠军桃宝北丐
03-12 13:39
03-12 13:58
86
0
[
棕榈油吧
]
断气了都要涨
股友kqjE3I
03-12 13:57
03-12 13:57
75
0
[
氧化铝吧
]
直接一把到位3千,在这磨来磨去
股友367d2B61
03-12 13:57
03-12 13:57
90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开始跌了!动手动手动手!空单先进场再说,9100止损,以小博大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7
03-12 13:57
98
0
[
沥青吧
]
多头嗑药了?跟原油涨不坑跌。
哆啦A梦的朋
03-12 13:57
03-12 13:57
99
1
[
菜粕吧
]
最后一哆嗦,见顶信号强烈!!!!
天涯和明月刀
03-12 13:48
03-12 13:57
77
0
[
豆粕吧
]
伤不起,祝你们发财
杀阡陌666
03-12 13:57
03-12 13:57
80
0
[
工业硅吧
]
国泰买啥我们买啥,只赚不亏
涨势汹汹
03-12 13:57
03-12 13:57
140
3
[
棕榈油吧
]
真是服了,空一次赔一次
lewis1
03-12 13:39
03-12 13:57
116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近期螺纹起伏很大,尤其是底部放量上涨,就是因为量化资金推动,基本用的都是浮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7
03-12 13:57
154
3
[
豆粕吧
]
与菜粕基差只有130了,难道真的能够抹平吗?
boshandameih
03-12 13:43
03-12 13:56
97
0
[
橡胶吧
]
咋这么强
开地狱猫的靓
03-12 13:56
03-12 13:56
77
0
[
纯碱吧
]
空
股友6F20H338
03-12 13:56
03-12 13:56
74
0
[
纯碱吧
]
这是干什么呀?要死不活的
股友1o625809
03-12 13:56
03-12 13:56
102
1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3-12 13:37
03-12 13:56
83
0
[
棕榈油吧
]
哎,又站在国泰的对立面了。哎
三省吾身何时
03-12 13:56
03-12 13:56
87
0
[
菜粕吧
]
牛逼打执损呢多空一起收割
Wither
03-12 13:56
03-12 13:56
160
2
[
豆粕吧
]
日线MACD死叉后开口张大,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各位好朋友切记轻易炒底。
向前冲AAA
03-12 13:13
03-12 13:56
274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管什么位置开空!拿稳!
暴富暴富暴富
03-12 13:56
03-12 13:56
99
0
[
橡胶吧
]
我吐了啊,拿了这么久,要起飞的时候割了,还割在谷底
周布衣
03-12 13:56
03-12 13:56
88
0
[
菜粕吧
]
有涨停板必有跌停板!多头别一根筋!
不追多不追空
03-12 13:56
03-12 13:56
198
0
[
A50期指吧
]
快来买神雾节能,这
股友29i9C978
03-12 13:56
03-12 13:56
103
0
[
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尾盘打压的走势了
一花一世界33
03-12 13:56
03-12 13:56
84
0
[
纯碱吧
]
空单可以先走了,整个大盘都起来了。
买啥跌啥嘿
03-12 13:55
03-12 13:55
91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等就是了
葫芦娃救跌
03-12 13:55
03-12 13:55
176
5
[
甲醇吧
]
2570都破不了
n33821382317
03-12 10:03
03-12 13:55
132
1
[
沪镍吧
]
继续看多,到140000止盈。
扛着麻袋买大
03-12 13:40
03-12 13:55
90
0
[
玻璃吧
]
涨涨吧,大哥
生机勃发de空
03-12 13:55
03-12 13:55
507
5
[
股指期货吧
]
1000股指如期回踩调整,最低6370一线,我们上周在6480空也是有机会吃下1
猴哥说期a
03-10 22:16
03-12 13:55
92
0
[
PVC吧
]
3月份下半月是复工潮,四月份赶工期必然去库存,焦炭已经拉升了,成本在提高,我看他
多袮多
03-12 13:55
03-12 13:55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可来了波动了,准备下场
股友183x88t7
03-12 13:55
03-12 13:55
71
0
[
工业硅吧
]
温水煮青蛙,难受
深情的石虔
03-12 13:55
03-12 13:55
87
0
[
豆粕吧
]
破2800,开多单5手,麻烦尽快跌
孤影23
03-12 13:55
03-12 13:55
85
0
[
菜油吧
]
就怕是多头骗炮(利好消息都没有就拉这么猛)
华安9527yes
03-12 13:55
03-12 13:55
92
0
[
玻璃吧
]
这玩意晚上要涨,可以买点05看涨期权,今天难涨了,要把04看涨期权吃干抹净。
高效见长
03-12 13:54
03-12 13:54
79
0
[
烧碱吧
]
05合约持仓量基本没动,有可能逼仓式大涨
老歌歌
03-12 13:54
03-12 13:54
448
4
[
股指期货吧
]
1000股指如期反弹,目前6470一线,我们63360附近的多单注意吃100点减
猴哥说期a
03-11 10:32
03-12 13:54
92
0
[
工业硅吧
]
真就没有底啊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4
03-12 13:54
78
0
[
欧线集运吧
]
真强
总会成长的
03-12 13:54
03-12 13:54
102
1
[
工业硅吧
]
价格是不是跌的刚刚好
泰哥的小跟班
03-12 13:39
03-12 13:54
115
1
[
豆粕吧
]
给我一个面子,不要再跌了
St茅台退
03-12 13:45
03-12 13:54
75
0
[
20号胶吧
]
这个品种踩对节奏是真赚钱,爱憎分明,不会磨磨叽叽
财不入急门等
03-12 13:54
03-12 13:54
91
0
[
菜粕吧
]
菜粕限制开仓了?
纯真善良的蔡
03-12 13:54
03-12 13:54
143
3
[
氧化铝吧
]
沪铝哐哐哐的涨,氧化铝是哐哐哐的跌,不明白
爱着你好
03-12 11:30
03-12 13:54
92
1
[
菜粕吧
]
套利的已经哇哇叫了
你该杜路佳
03-12 13:41
03-12 13:54
386
4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单再吃100点
猴哥说期a
03-11 18:44
03-12 13:54
199
2
[
焦煤吧
]
拜托焦煤空头主力也让一步,这次做期货的人很多也不是长期做期货的,大家相信大环境在
简单随心顺其
03-12 09:30
03-12 13:54
85
0
[
工业硅吧
]
这种局面散户就是牛羊,就看主力什么时候想吃肉,什么时候就宰杀
金戈息兵
03-12 13:54
03-12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45
41846
41847
41848
41849
41850
41851
41852
41853
41854
41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