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盘能红,我直播吃
股友1y9F8631
03-12 12:48
03-12 14:07
88
0
[
玉米吧
]
最多还有三天,一定会下瀑布雨!!
cqheyoo1977
03-12 14:07
03-12 14:07
88
0
[
玉米吧
]
没有选择方向
挣大钱一个亿
03-12 14:07
03-12 14:07
152
0
[
橡胶吧
]
商品鲸期:橡胶反弹起来,准备再次空
商品期货鲸期
03-12 14:06
03-12 14:06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下跌只是到2912后就反弹,昨晚的2920上方空单在2916小赚跑了,然
解盘米娜
03-12 14:06
03-12 14:06
205
3
[
纯碱吧
]
买了就要做点认沽,做空同理
Maoarimura
03-12 11:37
03-12 14:06
85
0
[
玻璃吧
]
玻璃完全是机器人在做单,涨跌完全跟纯碱。
股友915651Ov
03-12 14:06
03-12 14:06
79
0
[
苹果吧
]
7295减仓一半
期海纵横之T
03-12 14:06
03-12 14:06
76
0
[
纯碱吧
]
纯碱留空单,去农产品参加杀国泰行动哈哈
略略略了吕
03-12 14:06
03-12 14:06
91
0
[
豆粕吧
]
菜粕一直下不去,距离上个涨停也就10多个点,豆粕空头也很无奈啊
期货总舵主陈
03-12 14:06
03-12 14:06
72
0
[
氧化铝吧
]
跌到真无语!
launra8899
03-12 14:06
03-12 14:06
148
2
[
豆粕吧
]
大豆即使比往年多了一百来万吨也不会便宜的太离谱,何况现货价差很大,万一到港时间有
心胸宽广的小
03-12 13:51
03-12 14:06
71
0
[
纯碱吧
]
尾盘跌
牛魔王二号00
03-12 14:06
03-12 14:06
86
0
[
烧碱吧
]
奇迹啊,04沽权2600的70手居然平掉了。感谢换手的兄弟!
股友6T559657
03-12 14:06
03-12 14:06
137
0
[
橡胶吧
]
看看又有多少人开始看多了?哈哈!缺口补过了!可以好好跌了
期学生
03-12 14:06
03-12 14:06
91
0
[
棕榈油吧
]
经常拉尾盘,还敢空?
葫芦娃救跌
03-12 14:05
03-12 14:05
82
0
[
苹果吧
]
先止盈一半剩下继续看230
稳稳的到手
03-12 14:05
03-12 14:05
85
0
[
棕榈油吧
]
加多猛冲
股友q1326z07
03-12 14:05
03-12 14:05
91
0
[
多晶硅吧
]
这主力太贪了,一万多一吨的利润都不套保,还想拉更高来套保
RidEsKy29159
03-12 14:05
03-12 14:05
76
0
[
20号胶吧
]
你嘛有病,刚把2手空平了,砸这么快
AAABBBCC
03-12 14:05
03-12 14:05
79
0
[
氧化铝吧
]
我又加仓了,这次被教育了,目前6手3170附近多单,收盘前不回本就抛了,做逆势单
hshsvdj183
03-12 14:05
03-12 14:05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震荡趋势仍未走出,在这种横盘趋势一定要留意,如果黄金持续抗跌,那么黄金可
李愿论金aa
03-12 14:05
03-12 14:05
72
0
[
工业硅吧
]
下来不,大仨B龟主力
dreaming_lee
03-12 14:05
03-12 14:05
74
0
[
烧碱吧
]
等会儿又几千手控盘下砸!
热泪盈眶满仓
03-12 14:05
03-12 14:05
125
0
[
沪金吧
]
黄金股基金提前杀跌出货,期货见顶了
朝气蓬勃的鹤
03-12 10:00
03-12 14:05
195
5
[
焦煤吧
]
你说我当初怎么就不长眼睛看上你呢。又黑又丑又穷关键“还软”
小白龙投顾
03-10 14:07
03-12 14:04
158
0
[
苹果吧
]
把多头干了给我打下来
黑与白16888
03-12 14:04
03-12 14:04
87
0
[
菜粕吧
]
,居然是洗盘
半成熟交易者
03-12 14:04
03-12 14:0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金叉了,别空了。
LoooO
03-12 14:04
03-12 14:04
89
0
[
20号胶吧
]
不亏仓单大幅增加的货,现在变成最弱的。
股友57AFQg
03-12 14:04
03-12 14:04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震荡慢涨,但也没有延续的意思,最高触及了67.1一线,随后承压回落,目前
慧儿29870171
03-12 14:04
03-12 14:04
101
1
[
甲醇吧
]
空它,目标2450左右
安安de静静
03-12 13:35
03-12 14:04
116
0
[
玻璃吧
]
买什么,什么跌,老是抄底抄在高点
宏图满斗的洪
03-12 14:04
03-12 14:04
109
0
[
菜粕吧
]
很明显的逼仓盘,采买旺季,现货不够,加关税,别扯什么菜子,菜粕,菜油的关系,还有
天择xxx
03-12 14:04
03-12 14:04
84
0
[
不锈钢吧
]
冲高走人这货一般红三天不超过四天
稳住才能胜
03-12 14:03
03-12 14:03
90
0
[
苹果吧
]
涨上来一个礼拜,空下去只要一天,猛啊
大漠孤的条狼
03-12 14:03
03-12 14:03
110
0
[
锰硅吧
]
成交量太小了主力自己把这个品种玩死了墨迹到交割最好
西北大汗子
03-12 14:03
03-12 14:03
83
0
[
菜粕吧
]
如果交易所可以让豆粕代替菜粕交割,菜粕马上就跌停了。
股友O23K6361
03-12 14:03
03-12 14:03
102
0
[
橡胶吧
]
预言下还是100左右收盘
要么我没要么
03-12 14:03
03-12 14:03
82
0
[
20号胶吧
]
搞啥飞机
AAABBBCC
03-12 14:03
03-12 14:03
86
0
[
沪锡吧
]
来回磨了一天连26.5都上不去?
股友q9661950
03-12 14:03
03-12 14:03
75
0
[
20号胶吧
]
耗费全身力气
这3年专做金
03-12 14:03
03-12 14:03
90
0
[
尿素吧
]
看来又是国泰空平跑路了,天天这么搞。。。
股友X6w95080
03-12 14:03
03-12 14:03
80
0
[
工业硅吧
]
冲刺来了吧
北京朝阳炒家
03-12 14:03
03-12 14:03
77
0
[
丁二烯胶吧
]
再来一波,爱你
横盘反转
03-12 14:03
03-12 14:03
72
0
[
欧线集运吧
]
老庄在里面躺着了,需要新庄来教育
淮夷财业
03-12 14:02
03-12 14:02
130
2
[
烧碱吧
]
买定离手,静等结果,现在这个点位上下都是20-30个点的波动,大家可以开懵了,看
zkyy2489
03-12 13:52
03-12 14:02
7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涨和跌都是锅太赤裸裸的操纵,就是没人管,真是无语
俊逸出尘的星
03-12 14:02
03-12 14:02
95
0
[
棕榈油吧
]
好怕怕哦,赶紧上哦,都做好了把原木赚的都亏给你了~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4:02
03-12 14:02
97
0
[
菜粕吧
]
豆粕才2800坐等菜粕下山最少300点
股友uc1EPB
03-12 14:02
03-12 14:02
106
0
[
菜粕吧
]
主力逆势做多09不可能有好下场的,距离09还有半年,现在拉到个09豆粕一个价格简
豆粕3000随便
03-12 14:02
03-12 14:02
144
0
[
A50期指吧
]
连续不断有新股进来圈钱,哪里来的资金支持大涨,现在还敢往里面冲的都是勇士,真心佩
风轻云淡spri
03-12 14:02
03-12 14:02
107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必和采油一起跳水
股友5828Z5h0
03-12 13:52
03-12 14:02
107
1
[
PVC吧
]
超跌了,直接拉个涨停板也不是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1
03-12 14:02
85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1
03-12 14:01
79
0
[
烧碱吧
]
有毒
hunter2580
03-12 14:01
03-12 14:01
96
0
[
橡胶吧
]
这波操作真狠
看海的地方
03-12 14:01
03-12 14:01
77
0
[
乙二醇吧
]
垃圾东西吧
乙二醇快回本
03-12 14:01
03-12 14:01
127
2
[
菜油吧
]
9090空了15手,先看9030
知行合一0728
03-12 13:45
03-12 14:01
92
0
[
沥青吧
]
遇到流氓品种一定要删自选
有激情的董然
03-12 14:01
03-12 14:01
116
0
[
豆一吧
]
还不快下破
股友6CE53161
03-12 14:01
03-12 14:01
82
0
[
碳酸锂吧
]
就是一个字,磨
tim4258
03-12 14:01
03-12 14:01
83
0
[
20号胶吧
]
随便表演,随便你怎么演,我就是不上套
股友06I16397
03-12 14:01
03-12 14:01
1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算是高潮了,明天应该要缓一缓
只买字节概念
03-12 14:01
03-12 14:01
146
2
[
沪银吧
]
怎么看都应该瀑布的局面,只能说庄太强。先休息了。
曲阿老将
03-12 13:44
03-12 14:01
81
0
[
玻璃吧
]
继续洗
哎呦喂666888
03-12 14:01
03-12 14:01
94
0
[
菜粕吧
]
赶紧涨停板!
跟着空泰泰做
03-12 14:01
03-12 14:01
79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张起来啊啊啊
超级短线小王
03-12 14:01
03-12 14:01
114
0
[
沪银吧
]
大力多,必补8096缺口
沉默一下
03-12 14:00
03-12 14:00
112
1
[
沪铜吧
]
自从做期货,我就没过过一天快活日子,整天提心吊胆的,唉,我的空单
强壮的小牛牛
03-12 13:51
03-12 14:00
533
15
[
豆粕吧
]
求问各位大佬,09合约。能不能到3100,,放到8月份,设置3100点全部平仓,
St茅台退
03-10 21:56
03-12 14:00
106
1
[
豆粕吧
]
2825全部压多堵身家
坚持之西瓜
03-12 13:51
03-12 14:00
87
0
[
沪铜吧
]
3点前破8万了
jsamin
03-12 14:00
03-12 14:00
93
1
[
菜粕吧
]
挂个2700空一下玩玩
anyok
03-12 13:28
03-12 14:00
9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下午都要拉上去,杂七乱八的各种拉,反正要拉红拉涨
股友6qFTEW
03-12 14:00
03-12 14:00
84
0
[
豆粕吧
]
满仓多豆粕,空头在表演节目,空头已经穷途末路狂奔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0
03-12 14:00
108
1
[
生猪吧
]
电子猪
你的妖怪在找
03-12 13:48
03-12 14:00
193
2
[
铁矿石吧
]
确认进入阴跌模式,这样不会引起报复性的反拉,
賞金獵人
02-24 21:33
03-12 14:00
104
0
[
棕榈油吧
]
动手动手动手!成交量力竭,多单量能减少,已经没有空间了,空死他丫的!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0
03-12 14:00
104
0
[
花生吧
]
真几把墨迹,退市吧
股友637k2c27
03-12 14:00
03-12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44
41845
41846
41847
41848
41849
41850
41851
41852
41853
41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