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A50期指吧
]
涨两根k线没问题!
钱先生a
03-21 20:48
03-21 20:48
59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卖出八一钢铁,买入潜能恒信!下周一有肉吃么?
股友QYpnak
03-21 19:47
03-21 20:48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咯
发财且暴富88
03-21 20:48
03-21 20:48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再次击穿五日线吗,再去寻找下一个低点?美联储能不能快点降息,顶不住了真的
韭菜投子
03-21 20:47
03-21 20:47
997
13
[
螺纹钢吧
]
发财机会又来了,跟上的发财,这次中途不下车了,拿到3600
金属冲浪者
03-05 12:18
03-21 20:47
236
2
[
A50期指吧
]
前天清仓了股票,全部买入了三倍做空,周一继续跌
拿麻袋装利润
03-21 20:41
03-21 20:47
182
1
[
氧化铝吧
]
看着贴吧,满仓空单和沽单应该有机会了,本来没把握的
股友97T681R0
03-21 19:52
03-21 20:47
290
9
[
欧线集运吧
]
谁规定不能跌破1800的,一定要涨的吗?跌也行啊
股友96893cM8
03-20 10:46
03-21 20:47
172
0
[
COMEX黄金吧
]
等沪金开盘么?
PSR股市观察
03-21 20:47
03-21 20:47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踏马吃个饭而已啊,什么鬼
张蚀雷
03-21 20:47
03-21 20:47
315
2
[
豆二吧
]
如果是个中国人,你就拿出点骨气来。那个膜和那个什么一定要干暴它。都这个价位了,还
股之神518
03-21 18:37
03-21 20:46
234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涨
有条理的丽丽
03-21 20:23
03-21 20:46
22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没跌破新低,开盘国内棕榈油会低开,兄弟们找个好位置抄底,估计他又会玩个低开
贪婪的投机客
03-21 20:46
03-21 20:46
553
7
[
玻璃吧
]
今天沙河玻璃环比下跌,如下图!
中证资深评论
03-21 18:42
03-21 20:46
222
0
[
豆二吧
]
美国在世贸组织(WTO)已经同意分别同加拿大和中国进行磋商。在最近半个月中,加拿
谦虚谨慎之艾
03-21 20:46
03-21 20:46
217
1
[
NYMEX原油吧
]
走得那么琐
霜杀百草
03-21 20:35
03-21 20:46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回踩到了3030美元附近,但5分钟级别的上涨趋势并没有破坏。
红茶品股
03-20 19:35
03-21 20:46
329
3
[
燃油吧
]
记得那天一时冲动,3140买了10手的多,最多时亏了7000多,这是我一两个月的
华南仔
03-21 20:20
03-21 20:45
365
4
[
焦煤吧
]
近期唯一的好消息
勇往直前静待
03-21 20:19
03-21 20:45
193
0
[
A50期指吧
]
老大:感谢分享[抱拳][抱拳]周末愉快[爱心][爱心][爱心][献花][献花][
股友012
03-21 20:45
03-21 20:45
228
2
[
氧化铝吧
]
外盘暴跌,一会开盘猛低开几个点
蛇王粉丝
03-21 20:25
03-21 20:45
189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哇!下周一趋势反转!目标4000点!回本有望!
只有回本就销
03-21 18:29
03-21 20:45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美股让人窒息
新垦天地
03-21 20:45
03-21 20:45
325
3
[
烧碱吧
]
烧碱厂一直发出检修信息现货3000的价格却能一直出新低有大神讲解一下吗
交易里的孤狼
03-21 20:26
03-21 20:45
233
0
[
热卷吧
]
均线空头发散,每一次多单都难如登天
恒德纳
03-21 19:18
03-21 20:45
705
9
[
豆粕吧
]
颤抖吧
A風雲A
03-21 18:08
03-21 20:44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英姿飒爽的张
03-21 20:44
03-21 20:44
162
2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又进入到了一个宽幅震荡之中,最大震荡空间超过了3000个点。目前5分钟趋
红茶品股
03-21 07:50
03-21 20:44
240
2
[
原油吧
]
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表演
账户已注销
03-21 20:33
03-21 20:44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开始了
今年年化33个
03-21 20:44
03-21 20:44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多头
买啥啥涨涨涨
03-21 20:44
03-21 20:44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起来,今年累计跌幅要达到30%—40%才能稳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21 20:44
03-21 20:44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一次跌完
马里亚纳海沟
03-21 20:44
03-21 20:44
389
20
[
菜粕吧
]
我对菜粕上涨的信念崩塌了
股友q58l1877
03-21 14:36
03-21 20:43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5分钟级别目前也仍然是上涨的趋势,分水岭在32.70美元附近,只有跌破这
红茶品股
03-21 08:06
03-21 20:43
433
3
[
豆粕吧
]
关税协商是利空?协商是要出贸易协意平衡逆差的,就像18年一样。肯定要加力买农产品
Mister71876
03-21 19:21
03-21 20:43
324
5
[
豆粕吧
]
看图就知道了周线上升趋势,美豆日线金叉即将向上突破,评论区那个多唱空的托,还有职
账户已注销
03-21 20:24
03-21 20:42
244
5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多少点呀
x4712878780
03-21 19:47
03-21 20:42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
买啥啥涨涨涨
03-21 20:42
03-21 20:42
348
3
[
铁矿石吧
]
760是强支撑,没有大消息不会真的破位,小心空
Blin1
03-21 19:22
03-21 20:42
214
3
[
原油吧
]
晚上低开多少点
敬畏永远正确
03-21 18:59
03-21 20:42
182
1
[
A50期指吧
]
今晚A50跟随美股继续下跌
逼近接近靠近
03-21 20:28
03-21 20:42
579
0
[
NYMEX原油吧
]
有资金在抬高油价救大鹅,谨慎做空原油。
股友0Uv36337
03-21 20:42
03-21 20:42
195
0
[
棉花吧
]
会低开多少呢?
屡败屡战的战
03-21 20:42
03-21 20:42
185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完蛋了,瑟瑟发抖中
勤劳地海鸥
03-21 20:42
03-21 20:42
212
1
[
沪金吧
]
这是历史大顶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21 19:43
03-21 20:41
200
0
[
铁矿石吧
]
一般周五变盘
基民U0cZ83
03-21 20:41
03-21 20:41
334
10
[
A50期指吧
]
还好我今天全仓抄底了,周一大肉大肉
画中人曲中景
03-21 18:38
03-21 20:4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没完没了了
基民1g137p52
03-21 20:41
03-21 20:41
288
3
[
纯碱吧
]
昨天同花顺AI给纯碱算命说纯碱今天会涨,我1430满仓多单,结果今天跌破1400
遇见_灬
03-21 18:48
03-21 20:41
190
2
[
A50期指吧
]
都是老利好反反复讲
哥123
03-21 20:31
03-21 20:41
205
0
[
A50期指吧
]
等不到周一又绿了?
讲究之紫罗兰
03-21 20:41
03-21 20:41
183
0
[
烧碱吧
]
泰迪真的疯了。
与聪明资金共
03-21 15:55
03-21 20:41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直线?
空勾直接拉黑
03-21 20:40
03-21 20:40
184
0
[
菜油吧
]
今晚深跌一下,没空间啊
Frankgogo
03-21 20:40
03-21 20:40
380
0
[
尿素吧
]
尿素下周操作策略-250321
小杨投研
03-21 20:40
03-21 20:40
298
2
[
豆粕吧
]
外盘爆拉,上升趋势不可逆
账户已注销
03-21 18:48
03-21 20:40
219
5
[
纯碱吧
]
是谁这么不看好神碱的?一下子跑得这么快
背后的落寞
03-21 10:36
03-21 20:40
247
1
[
鸡蛋吧
]
08为啥这么惨
派大星抗单分
03-21 19:39
03-21 20:39
21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时候你偷偷摸摸见红了,自已玩球!
股友XiwUJT
03-21 20:39
03-21 20:39
485
7
[
烧碱吧
]
山东海化3月24号股东大会通过16亿资金入市套保,大空头来了。
有潜力之高飞
03-21 16:23
03-21 20:39
164
0
[
烧碱吧
]
今晚大跌又折磨多头。让周末不好过
股友57K9119o
03-21 20:38
03-21 20:38
182
0
[
纯碱吧
]
国泰11万多手空单是什么鬼多单第一才多少?我服了
人覺非常麏
03-21 20:38
03-21 20:38
172
0
[
烧碱吧
]
烧节大跌,我的君正集团5.67给破了,下星期走人,损失了七八万,
股友3269l756
03-21 20:38
03-21 20:38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gg
掌喔核心科技
03-21 20:38
03-21 20:38
627
2
[
NYMEX原油吧
]
快开市了,中国队还不进场拉?
股友1N978F77
03-21 19:44
03-21 20:38
194
0
[
小型标普吧
]
下周一大A又完蛋
n26911333021
03-21 20:38
03-21 20:38
202
0
[
沪金吧
]
正所谓有你们这些空头黄金才能涨啊()低多黄金永远的神连着10几天今天绿那么一点点
顺顺当当666
03-21 20:37
03-21 20:37
810
30
[
尿素吧
]
国内还有一大批隐形库存去年贸易商存在手里均价1850到1900的货,坐等机会了,
道法自律
03-21 12:57
03-21 20:37
214
0
[
燃油吧
]
太假了,一到夜市要开盘,外盘就猛拉拉起来,
逗逗你呀
03-21 20:37
03-21 20:37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反转了,这个以后和A股差不多
梭哈黄鱼赢麻
03-21 20:28
03-21 20:37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四个点了事算好的
大马哈123
03-21 20:37
03-21 20:37
191
0
[
豆粕吧
]
今晚危咦
鹏哥666
03-21 20:36
03-21 20:36
172
0
[
纯碱吧
]
纯碱低位还有更低反复震荡
阳光开朗的雅
03-21 20:35
03-21 20:35
202
0
[
豆粕吧
]
等磋商结果?猴年马月,价格已经上天了。
醉禾
03-21 20:35
03-21 20:35
241
2
[
A50期指吧
]
感觉一般般!不算特别差的一年
胡乱炒股暴发
03-21 20:18
03-21 20:35
301
2
[
菜粕吧
]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加拿大种植业在年初预计减少1.75%的种植面积基础上,继续考虑
醉禾
03-21 20:05
03-21 20:35
184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收盘就涨,开盘就跌啊!
斐然斗金的明
03-21 18:40
03-21 20:35
203
1
[
烧碱吧
]
今晚2518加仓
我的2不可替
03-21 18:31
03-21 20:35
209
0
[
豆粕吧
]
想交10个期友,要求2年以上的,有兴趣的加微信15552376477.
坚强的彭万敏
03-21 20:34
03-21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64
41265
41266
41267
41268
41269
41270
41271
41272
41273
41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