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2
[
小型纳指吧
]
搞笑了,周线5连跌了
美好的杨韶华
03-21 21:01
03-21 21:09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鲍可以降了、天天跌衰退了!
进去玩玩呗
03-21 21:09
03-21 21:09
185
0
[
菜油吧
]
随时,准备跳水
SKY696
03-21 21:09
03-21 21:09
168
0
[
纯碱吧
]
一至空至4月30日平仓数币
空天下难空之
03-21 21:09
03-21 21:09
244
0
[
热卷吧
]
这样震荡上不去,周线大阴线,下周容易顺势低开
恒德纳
03-21 21:09
03-21 21:09
172
0
[
丁二烯胶吧
]
转多了
股友x1U70762
03-21 21:09
03-21 21:09
206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搬来搬去,全甩在投资者手上了!!!!
前路漫漫
03-21 21:09
03-21 21:09
188
0
[
玻璃吧
]
每次高空都稳赚。
檀01
03-21 21:08
03-21 21:08
180
0
[
玻璃吧
]
一样的
股友m2Tw6I
03-21 21:08
03-21 21:08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大C浪下跌开启
风火连天3
03-21 21:03
03-21 21:08
195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在做回调头部,回调结束就是要跌了
基民wRgLy9
03-21 21:08
03-21 21:08
194
0
[
豆粕吧
]
感觉豆粕没救了,2800
这3年专做金
03-21 21:08
03-21 21:08
231
6
[
棕榈油吧
]
9138加仓做空瑟瑟发抖
Qh125683
03-20 21:39
03-21 21:08
173
0
[
纯碱吧
]
空头该跑了
林中游俠
03-21 21:08
03-21 21:08
244
1
[
玻璃吧
]
今晚大概走势和昨晚一样,拉到80左右开始下跌,到下周一能不能上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破不立wh
03-21 19:35
03-21 21:08
272
5
[
烧碱吧
]
割了3手,亏了27000哎,
玻璃850
03-21 19:02
03-21 21:08
222
1
[
豆粕吧
]
空头就这样结束了?以后怕是多头杀戮
財狼BC待时而
03-21 21:01
03-21 21:08
170
0
[
氧化铝吧
]
假托单!大跌马上开始
期货游天下
03-21 21:08
03-21 21:08
177
0
[
焦煤吧
]
当散户都逃了,庄家也快要走了。
只适合干空
03-21 21:08
03-21 21:08
183
1
[
烧碱吧
]
没想到居然还可以出口,贴水够多追空的要想好了
花花很花
03-21 21:03
03-21 21:07
167
0
[
纯碱吧
]
套利多纯碱空玻璃
账户已注销
03-21 21:07
03-21 21:07
230
0
[
甲醇吧
]
3200的甲醇,休想打它主意啊
高大威猛无比
03-21 21:07
03-21 21:07
179
0
[
玻璃吧
]
还是老套路,高开低走!
boshandameih
03-21 21:07
03-21 21:07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是金底
光辉岁月任我
03-21 21:07
03-21 21:07
188
0
[
沪银吧
]
今晚暴涨开始
ok棒
03-21 21:07
03-21 21:07
17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仓单少了5110吨,是个好的开始。
脱实向期
03-21 19:49
03-21 21:07
199
0
[
A50期指吧
]
牛北啊,大牛啊
东财网友7006
03-21 21:07
03-21 21:07
173
0
[
PVC吧
]
多平大法开始了
股民36Km2mb
03-21 21:07
03-21 21:07
186
0
[
玻璃吧
]
现在没有一方认输啊,磨到4月份啊
期界巴菲龙
03-21 21:06
03-21 21:06
174
0
[
丁二烯胶吧
]
反常
股友6G79939T
03-21 21:06
03-21 21:06
199
0
[
白糖吧
]
不多
红色二号
03-21 21:06
03-21 21:06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习惯了2.19以来不是大面就是小面。
基民p533351o
03-21 21:06
03-21 21:06
187
0
[
沪银吧
]
继续无脑多
只做一手
03-21 21:06
03-21 21:06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我们多空全都拿下,黄金早盘从3047下来后就延续着在3020-40这里窄
李纯LCLJ333
03-21 21:06
03-21 21:06
2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0点半破3080
尼pp
03-21 21:06
03-21 21:06
203
1
[
玻璃吧
]
牛逼连续五天高开诱空差不多了,爆拉吧
西北大汗子
03-21 20:59
03-21 21:06
177
0
[
棕榈油吧
]
8950有希望
天官赐福188
03-21 21:06
03-21 21:06
211
1
[
甲醇吧
]
让他们空头闻闻周密
贴心的冷菡
03-21 21:00
03-21 21:06
144
3
[
PVC吧
]
瞬间破防。。。。。大大的牛,90度断崖
一场游戏梦一
03-21 10:41
03-21 21:06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开盘,看还有没有美国人敢抄底!
月影沙丘
03-21 21:06
03-21 21:06
186
0
[
菜粕吧
]
恐怖,下面没有接盘了
小鲜肉夹馍馍
03-21 21:06
03-21 21:06
200
0
[
玉米吧
]
看到2600,拉爆空头
有领导力的魏
03-21 21:05
03-21 21:05
245
0
[
橡胶吧
]
阻力位附近空
拂尘问道
03-21 21:05
03-21 21:05
217
0
[
白糖吧
]
如果减产的话,现货就不会掉价,现货连跌两天了多头还撑什么呢
有网布卡
03-21 21:05
03-21 21:05
197
1
[
玻璃吧
]
咻,给我飞
股友qONyJG
03-21 21:02
03-21 21:05
268
3
[
菜粕吧
]
今年加拿大油菜马上进入种植月,加拿大的油菜籽种植面积到底下降幅度肯定高于5%。
醉禾
03-21 20:08
03-21 21:05
195
0
[
玉米吧
]
玉米真是无语
月廿二
03-21 21:05
03-21 21:05
193
0
[
豆粕吧
]
至少要探底到2800。
一切皆有可能
03-21 21:05
03-21 21:05
186
0
[
沪银吧
]
拉起来
股友0F8Izj
03-21 21:05
03-21 21:05
161
0
[
烧碱吧
]
晚上红两个小时,白天又
鲲鹏说期是马
03-21 21:05
03-21 21:05
183
0
[
燃油吧
]
加多
股友156mi833
03-21 21:05
03-21 21:05
241
0
[
沪金吧
]
你们以为你们看到的是真外盘?实际上黄金只是个24小时交易的内盘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3-21 21:05
03-21 21:05
217
2
[
棕榈油吧
]
9054高空的单子9026跑出去了!先吃一波小利润
Qh125683
03-21 21:01
03-21 21:05
183
1
[
PVC吧
]
轻仓,多空这位置都能玩,跌多了就会涨,涨多了就会跌!不要一味看一个反向
a股送财童子
03-21 18:28
03-21 21:05
190
0
[
豆粕吧
]
今晚跌,大家注意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21 21:05
03-21 21:05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诸葛曹操
03-21 21:04
03-21 21:04
196
1
[
玉米吧
]
空还是多
上行刺客
03-21 20:55
03-21 21:04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撤了
股友z917r817
03-21 21:04
03-21 21:04
171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拉没有好事
A股万股如长
03-21 21:04
03-21 21:04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太少了,至少给我干两个点不过分吧
英姿飒爽的栖
03-21 21:04
03-21 21:04
384
7
[
PVC吧
]
各位,晚上怎么看,给点建议,刚开始炒期货。
账户已注销
03-21 17:42
03-21 21:04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习惯了,躺平装死了。
基民p533351o
03-21 21:04
03-21 21:04
202
0
[
20号胶吧
]
两分钟八十点到手,虽然就两手但是这20号胶的波动真的挺过瘾,当然做错了也是同样的
小灰灰594288
03-21 21:04
03-21 21:04
176
0
[
短纤吧
]
空它
日内盟主
03-21 21:04
03-21 21:04
179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硬
你坐马自达来
03-21 21:04
03-21 21:04
190
0
[
燃油吧
]
加多草
股友156mi833
03-21 21:03
03-21 21:03
221
3
[
A50期指吧
]
红了牛逼哦下周一千股涨停
股友0T719390
03-21 20:50
03-21 21:03
170
0
[
烧碱吧
]
吃了泻药了吗?
曦泽润土
03-21 21:03
03-21 21:03
180
0
[
沪镍吧
]
反手做多了
跟国泰作对的
03-21 21:03
03-21 21:03
107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暴跌
股友509mKr
03-18 14:08
03-21 21:03
186
0
[
菜油吧
]
哈哈哈,下来了
SKY696
03-21 21:03
03-21 21:03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原因又跳水了???
林紫绿燕
03-21 20:58
03-21 21:02
87
0
[
纯碱吧
]
爽,今晚破前低,空军万岁
交易练心
03-18 15:08
03-21 21:02
238
0
[
淀粉吧
]
及时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3-21 21:02
03-21 21:02
189
0
[
豆粕吧
]
今晚跌,大家注意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21 21:02
03-21 21:02
175
2
[
纯碱吧
]
预备!跳!!05合约向1100进发!!
股友509mKr
03-11 21:39
03-21 21:02
222
0
[
PTA吧
]
一步三回头,这是弱啊
我的k线会说
03-21 21:02
03-21 21:02
196
0
[
玉米吧
]
多头装什么大头蒜,周一裤衩都没有
绿利红吉
03-21 21:02
03-21 21:02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求求今天再拉回来吧。
牛牛22牛牛
03-21 20:56
03-21 21:02
178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击穿3100
随波逐流飞上
03-21 21:01
03-21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59
41260
41261
41262
41263
41264
41265
41266
41267
41268
41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