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对二甲苯吧
]
坐稳扶好,马上起飞
一下两下
03-21 13:45
03-21 13:45
143
1
[
纯碱吧
]
家人们,浮盈加仓,成本线1414,要跑吗?
股友VtTXUc
03-21 12:27
03-21 13:45
163
0
[
A50期指吧
]
主机就恶心A50暴涨按着不动,暴跌直接雷击个股
股友279KM696
03-21 13:45
03-21 13:45
152
0
[
玻璃吧
]
绝处逢生
ALXB
03-21 13:45
03-21 13:4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间空仓可在3022这里多进去,目标看3050位,防3013位。
慧儿29870171
03-21 13:45
03-21 13:45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再往下走就突破震荡平台了
如意神牛
03-21 13:45
03-21 13:45
144
0
[
工业硅吧
]
66666
树上菠萝
03-21 13:45
03-21 13:45
163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可以止盈了
倩倩说金
03-21 13:45
03-21 13:45
150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要去补3087缺口了
牛市起点1000
03-21 13:45
03-21 13:45
219
3
[
菜油吧
]
涨吧涨吧,外盘又在拉,空单死了算了,这一天天的,套住就往死里整。
我都要全
03-21 12:26
03-21 13:44
141
0
[
尿素吧
]
想等到1880空的,等不急了,先建一层仓
名字也太难取
03-21 13:44
03-21 13:44
246
2
[
菜粕吧
]
加多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0 22:48
03-21 13:44
71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注意暴跌风险3057可能会成为阶段性高点》昨天我们坚持多单思路,日内短线拿
wjhs0055
03-21 13:44
03-21 13:44
174
1
[
A50期指吧
]
风物长宜放眼量,600522中天科技主力志存高远,是三市中估值低潜力高的为数不多
一帆出主
03-21 13:28
03-21 13:44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可以越涨越平,反正怎么平都是赚钱的哈
闪飞量化
03-21 13:44
03-21 13:44
229
3
[
碳酸锂吧
]
国泰把空单平在了这么低的位置,厉害。
抄底摸顶123
03-21 12:43
03-21 13:44
142
0
[
工业硅吧
]
周线拉红重仓干
让主力割肉
03-21 13:44
03-21 13:44
243
4
[
菜油吧
]
大V天龙,多单不能停,已经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0 23:11
03-21 13:44
214
0
[
沪金吧
]
挂点低多单试试水,两手赌机构以下行补缺姿态做诱新空,五手赌700不破,止损695
乡下来的韭菜
03-21 13:43
03-21 13:43
173
0
[
甲醇吧
]
目标价3800,还有上涨空间
高大威猛无比
03-21 13:43
03-21 13:43
175
0
[
沪银吧
]
8370精准判断做空,但没抗住震荡,保本出的,不过转头去尿素捞了更多
归来一瞬
03-21 13:43
03-21 13:43
176
3
[
硅铁吧
]
急跌应该结束了吧,可以开始逐步建仓做多
股友238001D3
03-20 13:51
03-21 13:43
159
0
[
碳酸锂吧
]
富贵险中求,学学工业硅!
地平线上一抹
03-21 13:43
03-21 13:43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期权将爆发百倍收益
宝利鑫
03-21 13:43
03-21 13:43
94
2
[
工业硅吧
]
会到九千以下吗?
可悲的老韭菜
03-21 10:03
03-21 13:43
143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还是做空才能赚钱的本质永远也改变不了!
用心观股海
03-21 13:43
03-21 13:43
156
0
[
烧碱吧
]
现在一反弹04就大幅反弹
n14311615300
03-21 13:43
03-21 13:43
257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谁也不知道会疯狂到什么时候。预期一:俄乌彻底停战,乌克兰开始讨论重建,二:亚
波诡云闪
03-20 11:45
03-21 13:43
156
0
[
焦煤吧
]
工业硅都起来了!
理智de阿贵
03-21 13:43
03-21 13:43
123
1
[
沪金吧
]
黄金本周大概率还是会收线高位,回踩继续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3-21 09:42
03-21 13:42
150
0
[
A50期指吧
]
害人不浅
该上就不要怕
03-21 13:42
03-21 13:42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5年3月21日周五17:00欧元区1月季调后
解盘米娜
03-21 13:42
03-21 13:42
150
0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拉太高现在报价出来被摆了一道骑虎难下?
违规账号
03-21 13:42
03-21 13:42
145
0
[
工业硅吧
]
我要去抄底期权
坚持翻倍就出
03-21 13:42
03-21 13:42
203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螺纹就跟之前的铁矿石一样坚挺的一批,双焦和铁矿石随便怎么跌,螺纹都不会跌,
账户已注销
03-21 13:42
03-21 13:42
139
0
[
工业硅吧
]
别激动,收盘前就下来了,不要给这货希望,只要跟多了,继续套进来
十一年的期货
03-21 13:42
03-21 13:42
162
0
[
烧碱吧
]
,割肉了
AAABBBCC
03-21 13:42
03-21 13:42
143
0
[
纯碱吧
]
拉起来
一起和气生财
03-21 13:42
03-21 13:42
144
0
[
烧碱吧
]
杂毛在跌啊
股友367d2B61
03-21 13:42
03-21 13:42
75
1
[
棕榈油吧
]
直接下跌到8800吧
炒的是一种心
03-21 10:09
03-21 13:42
113
2
[
棕榈油吧
]
还能再上9100么?
一支红箭
03-21 10:49
03-21 13:42
193
0
[
螺纹钢吧
]
不知不觉的05合约马上要到期了
百步穿杨涨停
03-21 13:41
03-21 13:41
151
0
[
棕榈油吧
]
我说它是金棕妖,大家不反对吧?
金币君
03-21 13:41
03-21 13:41
142
0
[
工业硅吧
]
玩不了了,幸亏早盘加仓回本了,先溜了,不敢了,这货太垃圾
如果想要如何
03-21 13:41
03-21 13:41
149
0
[
菜油吧
]
65空
林中鸟不在林
03-21 13:41
03-21 13:41
527
3
[
生猪吧
]
不会打螺丝,不会做生意,哎只会交易,多了三手猪肉这个月房贷也还不上了,怎么办
和PTA杠上了
03-21 12:15
03-21 13:41
147
1
[
玻璃吧
]
破玻璃一买就下杀.一卖就上涨...我不干了....退市
Wiz2
03-21 12:23
03-21 13:41
229
0
[
螺纹钢吧
]
加油加油,突破3180
股友13109n88
03-21 13:41
03-21 13:41
154
0
[
氧化铝吧
]
5日线就空,今天吃大肉了,差不多还亏30多个点,空单出了,等上去继续锁仓
又双叒叕叠
03-21 13:41
03-21 13:41
144
2
[
沪银吧
]
出来早了
俏皮的何寄琴
03-21 11:16
03-21 13:41
149
0
[
棕榈油吧
]
8958
斐然为富地白
03-21 13:41
03-21 13:41
162
0
[
工业硅吧
]
2023.06.19行情!
理智de阿贵
03-21 13:41
03-21 13:41
170
0
[
工业硅吧
]
开多
AAABBBCC
03-21 13:41
03-21 13:41
190
0
[
纯碱吧
]
加油加油,红起来
股友13109n88
03-21 13:41
03-21 13:41
177
0
[
热卷吧
]
下午至晚上也应该向上冲一波,让我解套再回调不?
北回归线hhb
03-21 13:41
03-21 13:41
159
0
[
沪锡吧
]
反弹空
日内盟主
03-21 13:41
03-21 13:41
156
0
[
尿素吧
]
涨价去库存了。
刀尖独舞
03-21 13:41
03-21 13:41
136
1
[
多晶硅吧
]
4月份必须3字头,加油
汇泷国际投资
03-21 11:30
03-21 13:40
156
0
[
棕榈油吧
]
所有人都知道棕榈油被操控,没什么好说的,看外资玩到什么时候
股友8955J5p5
03-21 13:40
03-21 13:40
161
0
[
豆粕吧
]
诱多那么久好意思吗
散户雄起
03-21 13:40
03-21 13:40
143
0
[
烧碱吧
]
加油加油,红起来
股友13109n88
03-21 13:40
03-21 13:40
147
0
[
工业硅吧
]
合盛是不是出啥公告了
楞到了
03-21 13:40
03-21 13:40
187
3
[
沪银吧
]
他大爷的不跟外盘,开盘空单割了居然下跌了。
猫在水中游
03-18 21:41
03-21 13:40
151
0
[
玻璃吧
]
68的空58没平,65平了下周在玩走了
昵称登陆
03-21 13:40
03-21 13:40
148
0
[
工业硅吧
]
冲啊,卧槽
股友bzEqWg
03-21 13:40
03-21 13:40
212
4
[
沪银吧
]
7900入的空,啥时候能回本
玩妖不带损
03-21 11:11
03-21 13:39
189
0
[
沪银吧
]
就不能痛痛快快的下来,非要硬挺那三分钟
顽强的小强01
03-21 13:39
03-21 13:39
141
0
[
尿素吧
]
太牛逼了
凤凰涅槃自我
03-21 13:39
03-21 13:39
161
2
[
沪银吧
]
一会又说市场贵金属本来就过剩
股友KdVTst
03-21 11:19
03-21 13:39
326
0
[
股指期货吧
]
都在做空,股市能稳住吗
东方66pa
03-21 13:39
03-21 13:39
174
0
[
工业硅吧
]
被我说准了。
队队队HHXH
03-21 13:39
03-21 13:39
147
0
[
玻璃吧
]
一会儿加仓一会儿减仓这到底是要干嘛了?诱空还是诱多啊
驰生伟业
03-21 13:39
03-21 13:39
171
2
[
沪银吧
]
不卖不跌,一卖就跌,
无所畏惧勇往
03-21 11:36
03-21 13:39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先获利平仓了。周五稳当一点准没错。
朱哥50321429
03-21 13:39
03-21 13:39
161
0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割肉做多吧!别抗了?
跟着主力走
03-21 13:39
03-21 13:39
150
0
[
碳酸锂吧
]
还在打压丧心病狂了都
股友FWGHKY83
03-21 13:38
03-21 13:38
152
0
[
工业硅吧
]
我昨天一手遮天
股市钟先生
03-21 13:38
03-21 13:38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在犹豫不决的时候,老深先空为敬,建议3028-3030附近空,损3032,
深黎汇玩
03-21 13:38
03-21 13:38
147
0
[
工业硅吧
]
只是空头平仓的涨,平一部分就拉不动了,涨停不可能的
十一年的期货
03-21 13:38
03-21 13:38
155
0
[
工业硅吧
]
啥情况?不行,我也要轻仓多了
全球1号研究
03-21 13:38
03-21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3103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43
41244
41245
41246
41247
41248
41249
41250
41251
41252
41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