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沪锡吧
]
握草,啥情况
AAABBBCC
03-21 13:51
03-21 13:51
170
1
[
玻璃吧
]
再来个跌停小多散们基本就都爆仓了!就可以做多了
股指30000点
03-21 13:32
03-21 13:51
164
2
[
沪锡吧
]
今天还要上就是看哪边套的人多,一般让套的人过不了愉快的周末
账户已注销
03-21 11:12
03-21 13:51
152
0
[
菜油吧
]
一群大明白喊着要空
堆金高升的天
03-21 13:51
03-21 13:51
170
0
[
A50期指吧
]
大a,真没牛市了!控盘太厉害了
花多乱眼
03-21 13:51
03-21 13:51
145
0
[
纯碱吧
]
13.98买的
蝸牛小仔仔
03-21 13:51
03-21 13:51
254
3
[
棕榈油吧
]
昨天7万增仓骗了一堆,反手乾坤就高位减了增仓的,印尼猴子家油库都快爆了,怎么可能
道法自律
03-21 11:22
03-21 13:51
142
0
[
纯碱吧
]
强势反攻,国泰
一起和气生财
03-21 13:50
03-21 13:50
154
0
[
玻璃吧
]
反弹拉升轻轻松松,50都破不了底部连续诱空大涨就不远了
西北大汗子
03-21 13:50
03-21 13:50
155
0
[
烧碱吧
]
爆仓了
股友F7182119
03-21 13:50
03-21 13:50
148
0
[
工业硅吧
]
快点空
股友53E88e11
03-21 13:50
03-21 13:50
169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在喊空,喊空的在做多,啦啦啦啦
这是不是我的
03-21 13:50
03-21 13:50
155
0
[
铁矿石吧
]
跌跌跌
日进的隆筝
03-21 13:50
03-21 13:50
94
2
[
沪银吧
]
快拉拉拉吧,8800等着进来开空
ely2035
03-21 09:14
03-21 13:50
143
0
[
尿素吧
]
1950必到,赶紧买
余生珍重1
03-21 13:50
03-21 13:5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今天先头肩顶,下周再老鸭头
的卢马先生
03-21 13:50
03-21 13:50
177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A股能像这黄金的走势??
潇洒之米老鼠
03-21 13:29
03-21 13:50
155
0
[
棕榈油吧
]
难受,又拉上来了
浴血期股
03-21 13:50
03-21 13:50
170
1
[
棕榈油吧
]
昨天加的多又跑完了,下来后又加回去?来回割
越甲三千期货
03-21 13:32
03-21 13:50
197
0
[
焦炭吧
]
这玩意没底吗?
有喜有财
03-21 13:50
03-21 13:50
151
0
[
沪锡吧
]
下面就是破27万了,加油
股友YxBoyJ
03-21 13:50
03-21 13:50
155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都涨了,看来商品该反弹下了
我是国泰的水
03-21 13:50
03-21 13:50
148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大阳线就是科技板块见顶出货的时候
小楼暮霭与卿
03-21 13:49
03-21 13:49
149
0
[
玻璃吧
]
永安就是个狗腿子
基民oy3RW8
03-21 13:49
03-21 13:49
138
5
[
氧化铝吧
]
超级大底被我们抄到了掌声在哪里
一鼓作气周一
03-21 10:05
03-21 13:49
148
0
[
烧碱吧
]
跟涨不跟跌嘛
只爆仓不止损
03-21 13:49
03-21 13:49
157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散户都做空估计还得涨
顺势而为随道
03-21 13:49
03-21 13:49
238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绿油油,还在使劲砸
取名再见
03-21 13:29
03-21 13:49
158
0
[
生猪吧
]
麻烦下周砸到12900让我上车
账户已注销
03-21 13:49
03-21 13:49
184
1
[
棕榈油吧
]
再怎么拉升,没人跟了。
lewis1
03-21 13:32
03-21 13:49
146
0
[
玻璃吧
]
反手,做多,启!
焦恩俊
03-21 13:49
03-21 13:4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3032底薪又来
爱的音箱
03-21 13:49
03-21 13:49
1476
11
[
白糖吧
]
从周线上已经形成双顶,目标价5500元,见顶标志明显,接下来将进入回调,进入下跌
纯洁得小山竹
03-20 16:43
03-21 13:49
153
0
[
鸡蛋吧
]
量价齐升
自身定位藤壶
03-21 13:49
03-21 13:49
151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真磨人
股友ZC961850
03-21 13:49
03-21 13:49
144
0
[
尿素吧
]
1866继续空
又双叒叕叠
03-21 13:49
03-21 13:49
174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炒这个都是哪里开户的?
虞城大飞
03-21 13:49
03-21 13:49
148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
豆粕不能做
03-21 13:49
03-21 13:49
157
0
[
菜油吧
]
多进口点南美大豆,豆油也可以多榨一些,菜籽油就被替代了,没有多少向上的空间
hehello
03-21 13:49
03-21 13:49
197
3
[
棕榈油吧
]
减仓5万手,资金流出8个亿,下午怎么走?
佛系做单
03-21 13:27
03-21 13:49
154
0
[
玻璃吧
]
这周周线必须是红色的
吸来来
03-21 13:49
03-21 13:49
146
0
[
工业硅吧
]
再冲击一波,直接上9900
股友bzEqWg
03-21 13:48
03-21 13:48
330
4
[
豆二吧
]
我就做你空,天量到货,见人就送。超级大利空期间我就不信你能升
期货界最强大
03-21 12:52
03-21 13:48
163
2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你跌两个点,创业板跌五个点
狗汪做空赚钱
03-21 13:30
03-21 13:48
148
0
[
沪锡吧
]
会收个大绿棒子吗
只想少亏点99
03-21 13:48
03-21 13:48
140
1
[
纯碱吧
]
做空总有担心被套,做多就不一样了,稳定被套
勇敢的峰雨湖
03-21 13:05
03-21 13:48
142
0
[
工业硅吧
]
到顶了,这么点就涨不动了,没上涨动力了,赶紧空,又给机会了
十一年的期货
03-21 13:48
03-21 13:48
14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至死方休啊
股友FWGHKY83
03-21 13:48
03-21 13:48
197
1
[
沪银吧
]
这一波能爆多少多单?
有礼貌的汪昊
03-21 13:27
03-21 13:48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30多3025加仓多继续持有,防统一带3020,破不拿!
p24410190
03-21 13:48
03-21 13:48
160
1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次诱多
焦恩俊
03-21 12:43
03-21 13:48
186
4
[
燃油吧
]
完了下午估计要低开30个点了收盘预判错误了
牛亿中路
03-21 13:07
03-21 13:48
179
0
[
沪银吧
]
给我回去空仓两天了居然跌了,我还没做空呢
滑债随记
03-21 13:47
03-21 13:47
25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还是顺势做空吧!多头有些疲软。
朱哥50321429
03-21 12:50
03-21 13:47
166
0
[
纸浆吧
]
昨天赚70个点没走,今天居然在70加仓了,现在是喔嚯,槽
基民3982l2P0
03-21 13:47
03-21 13:47
159
0
[
A50期指吧
]
每个指数阶段都有一个最优解,早上说的图1/3都出现过不同的解答方式。但是每次行情
小司机2
03-21 13:47
03-21 13:47
139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2558M68U
03-21 13:47
03-21 13:47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说过了22左右可直接多起来,大胆的多,放心的多,跟前两天的走势一样,晚上吃肉
股友1g88z826
03-21 13:47
03-21 13:47
146
0
[
碳酸锂吧
]
别被大资金盯上
股友FWGHKY83
03-21 13:47
03-21 13:47
170
0
[
豆粕吧
]
就是这么巧,豆渣05布林带中线死死压住,开始反弹乏力
股友m5831861
03-21 13:47
03-21 13:47
229
2
[
豆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3-14 13:44
03-21 13:47
213
0
[
沪铅吧
]
会有瀑布吗?
南北通吃的期
03-21 13:47
03-21 13:47
153
0
[
欧线集运吧
]
精准打止损。每次都是。算是服了
炒股养老啦
03-21 13:47
03-21 13:47
150
0
[
沪锡吧
]
记不记得我昨晚说的啥,就说了会暴跌
取个拉风的网
03-21 13:47
03-21 13:47
156
0
[
A50期指吧
]
股市赚钱股市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随便起个名真
03-21 13:47
03-21 13:47
136
0
[
A50期指吧
]
恶!!!
刚正不阿的朱
03-21 13:47
03-21 13:47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上车。空投势不可挡。
向先生141031
03-21 13:47
03-21 13:47
489
18
[
沪铜吧
]
铜已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20 22:05
03-21 13:47
213
2
[
棕榈油吧
]
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0 11:40
03-21 13:47
144
0
[
工业硅吧
]
伤心了老铁们
AAABBBCC
03-21 13:47
03-21 13:47
189
2
[
玉米吧
]
先的交割标准,秋粮将好粮更好的价格,差粮将更差的价格,两个极端价格将出现。就象指
绿利红吉
03-21 13:01
03-21 13:46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24加个多,统一跌破3020就不拿了。
林鹰24451712
03-21 13:46
03-21 13:46
242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跌麻了,这怎么还不动
快起来啊
03-21 13:27
03-21 13:46
159
0
[
棕榈油吧
]
空它真是亏逼死了,一直这样搞
靠又爆仓了
03-21 13:46
03-21 13:46
185
0
[
沪银吧
]
前几天多头内卷,现在合力了…看8100…
闲时抛块砖
03-21 13:46
03-21 13:46
147
0
[
沪锡吧
]
终于解套了,拜拜
股友YxBoyJ
03-21 13:46
03-21 13:46
174
1
[
生猪吧
]
反手做空就行了、
刘海的佩齐
03-21 13:27
03-21 13:46
171
0
[
沪银吧
]
都8444了,444了,还敢抄底哈哈哈
原油亏了241
03-21 13:46
03-21 13:46
183
6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圈套了一大波老韭菜盒子,主力能放过才怪
寂寞小咸鱼
03-20 09:55
03-21 13:46
142
0
[
工业硅吧
]
不要个P脸,㞢生
dreaming_lee
03-21 13:46
03-21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3103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42
41243
41244
41245
41246
41247
41248
41249
41250
41251
41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