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2
[
烧碱吧
]
设2519的止损。结果我就是平在历史最低点的那个倒霉蛋
与聪明资金共
03-21 23:00
03-22 12:55
237
0
[
锰硅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2:53
03-22 12:53
255
1
[
鸡蛋吧
]
期货就是资金为王
勿颠勿嗔
03-22 10:59
03-22 12:52
295
0
[
热卷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2:52
03-22 12:52
337
0
[
铁矿石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2:52
03-22 12:52
266
1
[
豆二吧
]
昨晚夜盘平仓没有成交,星期一开盘前能撤单嘛?
恭喜满腹的赵
03-22 12:04
03-22 12:50
546
17
[
苹果吧
]
今天交割接货的大赚了,交割接货的,贴水货,接货直接在冷库就卖了3.7元每斤,明天
czzl18
03-20 20:42
03-22 12:50
324
1
[
黄金/美元吧
]
3000追多的,可以下车了。行情又开始震荡,又开始磨了。14美安稳下车。不要贪多
股友A97P8999
03-21 23:17
03-22 12:49
722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终极绞杀预警:庄家对倒拉升背后的多杀多陷阱!
瀚海天投
03-22 10:26
03-22 12:49
382
5
[
小型纳指吧
]
你爸爸在工地打螺丝
陈小一yyds
03-22 10:39
03-22 12:48
509
15
[
玻璃吧
]
评论区的散户空头已经在嗷嗷叫了,但是还没绝望,说你还有的涨,坚定持有
东莞狙击手
03-18 09:46
03-22 12:47
208
0
[
A50期指吧
]
怕不怕哈哈
空城哟
03-22 12:44
03-22 12:44
231
0
[
纽约金TN12吧
]
700以上还叫大跌么?
吞金怪
03-22 12:44
03-22 12:44
342
0
[
A50期指吧
]
太难了啊,卖出必涨停系列。今天卖出地板割肉002586和002885,周一会不会
有为而治大阳
03-22 12:41
03-22 12:41
242
0
[
尿素吧
]
讲基本面编故事谎骗你没商量。
观市老者5515
03-22 12:38
03-22 12:38
343
2
[
沪金吧
]
必须连续涨停逼空,13个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
03-22 08:16
03-22 12:37
363
3
[
铁矿石吧
]
760先空一手,来个昨天晚上的跳水我就走了
我是国泰的水
03-21 21:46
03-22 12:35
529
4
[
纯碱吧
]
周一会涨吗?看着不像要涨啊1450的本能回本不能
股友00q03832
03-22 09:12
03-22 12:34
345
2
[
铁矿石吧
]
大幅减仓导致的上涨,部分空头获利减仓,
賞金獵人
03-22 07:44
03-22 12:33
227
1
[
玻璃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在趋势面前任何反抗都是飞蛾扑火!看看黄金就知道
叶公好假龙
03-22 08:09
03-22 12:31
2816
3
[
A50期指吧
]
重磅信号!美国在WTO同意和中国就关税问题进行磋商,对A股的利好体现在哪里?
平凡小股民
03-22 08:45
03-22 12:30
418
3
[
菜粕吧
]
绝地反击,继续加多打满坐等周一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1 22:49
03-22 12:29
313
8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佬来股市的目的是赚钱的不是逞口舌之快的
纳兰嫣然雪儿
02-26 14:06
03-22 12:29
261
0
[
玻璃吧
]
玻璃即将暴涨。祝那些做空的万劫不复。
遁去的一0
03-22 09:37
03-22 12:26
305
1
[
玉米吧
]
又是特呒周一大跳水,搭跳台呢
绿利红吉
03-21 22:49
03-22 12:26
218
0
[
氧化铝吧
]
我下载按照了一个自己交易平台的期权交易软件,打开看怎么账号跟我真实账号一样?
天天盈余
03-22 12:23
03-22 12:23
240
2
[
玻璃吧
]
505看到1319,加油
火火的焱鑫
03-22 11:37
03-22 12:23
331
7
[
氧化铝吧
]
还会继续跌吗?3160的多单还套着要不要割了
股友0977kH91
03-22 09:26
03-22 12:22
267
1
[
玻璃吧
]
空单请尽快离场,有重大利多消息。
淮夷财业
03-22 11:38
03-22 12:22
220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跌开始
豪迈奔放的许
03-22 12:22
03-22 12:22
340
0
[
玻璃吧
]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股友115P52M3
03-22 12:19
03-22 12:19
244
0
[
豆二吧
]
老美豆子进不来了,还不赶紧抄底?未来看涨啊
基民268363V8
03-22 12:17
03-22 12:17
477
5
[
纯碱吧
]
恨得牙痒痒!!应该买玻璃的!!比睡觉睡觉
反制就是我
03-21 23:01
03-22 12:16
211
0
[
玻璃吧
]
干趴国泰,让他跑不出来。几十万空单无限空平无限涨,现在还在扛单的多散谁这个时候割
热心的钱泽哈
03-22 12:16
03-22 12:16
110
4
[
A50期指吧
]
安徽建工
细心的水心落
03-22 11:04
03-22 12:12
74
1
[
黄金/美元吧
]
浅谈交易复盘的重要性压箱底交易经验总结!复盘不仅仅是对过去交易的简单回顾,它更像
邓芷芃xhdzwe
03-22 10:24
03-22 12:08
410
5
[
菜粕吧
]
还记得2460的空、那天早上开盘就直接涨停、又来一个涨停、直接干蒙了
不要做犟种
03-21 22:09
03-22 12:08
646
5
[
豆粕吧
]
豆粕我目前没有持仓,但昨晚收盘近月2505合约最终守住了2850,所以大概率还有
上山下海
03-22 09:10
03-22 12:04
347
2
[
菜粕吧
]
周六日出消息再加100%
绿绿青青壮壮
03-21 23:45
03-22 12:04
356
7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还是守1427,这行情散单交易量一直居高不下,还要经历无数次的砸盘盘整;
一地鸡毛998
03-18 09:28
03-22 12:04
237
0
[
豆二吧
]
3月份的收储价是3900~4200,现在跌破3900是什么意思
股友WeRW0P
03-22 12:04
03-22 12:04
211
0
[
氧化铝吧
]
我先开通模拟期权账号,从自己账户平台开还是去哪里开?求教,谢谢
天天盈余
03-22 12:03
03-22 12:03
854
11
[
豆油吧
]
7977均价空,初衷是做个短线,盈利就走,结果被套住了。昨天夜盘到8040想割肉
宽敞明亮de大
03-15 21:10
03-22 12:03
39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年不赚钱的基金经理
小心投基
03-14 00:05
03-22 12:03
77
1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
股友A97P8999
03-22 10:22
03-22 12:01
307
0
[
菜粕吧
]
周末没利多周一多头神仙难救
股友21602Rn1
03-21 23:28
03-22 12:00
222
0
[
铁矿石吧
]
铁手傻算苟爪断
黄大仙是苟史
03-22 11:59
03-22 11:59
240
0
[
铁矿石吧
]
铁手傻算史有余辜
黄大仙是苟史
03-22 11:59
03-22 11:59
283
2
[
豆油吧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又满仓空了豆油
一手拿烟
03-21 18:30
03-22 11:59
232
1
[
20号胶吧
]
已达前期震荡中枢,追多谨慎点吧,20日线比较关键,周五股指杀太狠了,周一多半有个
股友7D169718
03-22 11:15
03-22 11:57
269
0
[
欧线集运吧
]
刷老师别唱多了,我做多还不行吗,下周如果是暴跌我给你们机构接盘还不行吗看你唱多我
做单就是赚20
03-22 11:55
03-22 11:55
232
1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观市老者5515
03-22 10:05
03-22 11:54
238
2
[
氧化铝吧
]
超跌反弹,高空就对了必赚,氧化铝产能过剩
涨18点
03-22 11:12
03-22 11:52
5050
176
[
欧线集运吧
]
个人推断三月涨价接近失败,逼货主出运无任何效果,欧线大船东MSC下午降幅10%达
集装箱改变世
02-18 23:17
03-22 11:52
474
7
[
甲醇吧
]
乙二醇和甲醇这不是起来了,凡事不要慌,做好计划即可!乙二醇4400附近多,目前4
猴哥说期a
03-21 22:40
03-22 11:51
414
3
[
氧化铝吧
]
周一高开秒板!夜盘一字!
专注期货
03-22 01:37
03-22 11:51
389
1
[
甲醇吧
]
市场开始反弹,下周甲醇更不用说了,开空送钱,看起来压力是很大,但是能无限缩量上涨
全体牛回速归
03-21 23:02
03-22 11:49
244
0
[
硅铁吧
]
应该没什么跌的了吧
盛市佛门
03-22 11:49
03-22 11:49
566
8
[
A50期指吧
]
4月可能取消20%加征关税,改为对等关税,大盘6000点有戏
半导体板块5
03-22 09:31
03-22 11:48
263
4
[
纯碱吧
]
[图片]
水滴101
03-22 10:27
03-22 11:45
218
1
[
工业硅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08:19
03-22 11:44
244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6T1760r3
03-22 11:43
03-22 11:43
283
3
[
烧碱吧
]
这货玩不起
站在倾斜点
03-21 22:31
03-22 11:42
284
1
[
纸浆吧
]
下个月能涨回6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22 09:57
03-22 11:41
264
0
[
豆粕吧
]
炒高过度的豆粕,就是一场闹剧。价值回归中
米立青
03-22 11:30
03-22 11:40
92
0
[
COMEX黄金吧
]
针对黄金的投资,很重要的就是需要拥有足够的实操的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作为核心的指
张廷淼xhdzwe
03-22 11:38
03-22 11:38
440
4
[
玻璃吧
]
周一空头都挂涨停才能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3-22 10:06
03-22 11:37
383
0
[
菜粕吧
]
PVC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2 11:35
03-22 11:35
308
2
[
燃油吧
]
星期一看回调了,最近行情持续不了,涨上去要有一波下跌
冬虫夏冰
03-22 08:33
03-22 11:34
341
0
[
原油吧
]
PVC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2 11:34
03-22 11:34
466
2
[
氧化铝吧
]
PVC8天有7天在减仓暗示着空头都偷偷的跑了,下周不大涨,空头这两天不都是白跑的
又双叒叕叠
03-22 10:54
03-22 11:34
142
1
[
原木吧
]
主力这是逮着底下空头了,要拉爆的意思
临沂的牛
03-21 11:11
03-22 11:32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如何从新手到稳定盈利??集十四年交易所感!!本人十四年交易旅程充满了挑战与考验。
张廷淼xhdzwe
03-22 10:20
03-22 11:31
554
1
[
玻璃吧
]
昨夜盘玻璃经过一个星期低位巨量多空转换后,尾盘强势爆发拉升突破。多空减仓五万多手
股友zoOZl5
03-22 11:17
03-22 11:31
143
1
[
NYMEX原油吧
]
如何在资金回撤后“调整心态做好情绪管理”散户必看!1、回归到交易本身,先要清楚的
刘洛妤dbjs00
03-22 10:28
03-22 11:31
21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收阳线概率大
就是为了回本
03-22 11:29
03-22 11:29
461
10
[
尿素吧
]
现货1900期货收盘价1841现货比期货还高59,,这尿素怎么天天涨价啊!
张小楠龙头
03-21 16:58
03-22 11:28
1942
17
[
玻璃吧
]
累了,我100万,变成了20万。人的一生,很短。我出身平凡,年轻时我努力过,也没
期待恬淡日
03-22 01:06
03-22 11:27
267
0
[
玻璃吧
]
如果周末没有相关利好消息出来,周一可能收个上影线。尾盘就是空平上去的,多头也在平
ajbdxhidbd28
03-22 11:26
03-22 11:26
883
8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太多,还等周一捡筹码
若水小馒头
03-21 22:58
03-22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35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26
41227
41228
41229
41230
41231
41232
41233
41234
41235
41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