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除了大心脏还是少参与,完全没有逻辑的来回干
舒适的哥浩源
03-28 13:42
03-28 14:06
196
2
[
沪银吧
]
现在到底是在逼空啊还是在干什么,8094的空单不想扛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3:39
03-28 14:06
221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必大跌百分之2,不跌,倒立洗头,哪有一直涨
股友63693I98
03-28 08:29
03-28 14:06
16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没人封主力脑阔有包
勇敢的陶芸菲
03-28 14:06
03-28 14:06
156
0
[
永安期货吧
]
13.5压力位
健康之夏佐
03-28 14:06
03-28 14:06
375
1
[
铁矿石吧
]
没别的就是震荡,把你们的脑壳都震昏
俺一直都在
03-28 11:05
03-28 14:06
60
1
[
COMEX黄金吧
]
啊啊啊黄金要上天
金水夫妻
03-28 13:45
03-28 14:06
156
0
[
沪银吧
]
万年大顶了试空了
股友I06905F3
03-28 14:06
03-28 14:06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几年了每次都是垫底都赶不上热乎的
小龙点水
03-28 14:06
03-28 14:06
299
0
[
沪金吧
]
今晚还要涨黄金下周突破750
新鲜的蓝韭菜
03-28 14:05
03-28 14:05
159
0
[
苹果吧
]
牛逼,昨天反包今天又反包
AAABBBCC
03-28 14:05
03-28 14:05
144
1
[
焦煤吧
]
04交割月份,跌破1000。估计05不会好到哪里去了。地产是个大问题。
别怕只是技术
03-28 07:28
03-28 14:05
131
3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布局,高位不追涨,3055-3057附近空,损3059,破位不要,看304
李玟诗MeiQ24
03-27 20:23
03-28 14:05
178
1
[
白糖吧
]
美糖今天涨的话,这货冲破6200了。
股友2o021U58
03-28 13:48
03-28 14:05
177
4
[
玻璃吧
]
量化交易是券商机构恶意做空的机器,专门收割散户,大家一起举报他们。
股友00T19u96
03-28 13:22
03-28 14:05
150
0
[
玻璃吧
]
今日下破1200,可能到1185左右
高抛低吸学会
03-28 14:05
03-28 14:05
150
0
[
玻璃吧
]
跌幅第一果然名不虚传
股友8h702672
03-28 14:05
03-28 14:05
34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72直接追多,看3085附近...
修金之路ZM01
03-28 10:04
03-28 14:05
227
5
[
鸡蛋吧
]
做多战战兢兢,说不定来两个跌停强平,前面所有妖股都如此,共同点就是东财榜一,这股
Jadw123
03-28 11:26
03-28 14:05
396
5
[
国债期货吧
]
再来昨天那一套可没意思了啊
基民33C15037
03-28 13:32
03-28 14:05
209
3
[
沪金吧
]
今天的量能非常大,伴随加速,看看多头还有多少子弹
初现晨曦
03-28 13:36
03-28 14:05
152
0
[
玻璃吧
]
缩量空平上涨这么明显诱多,怎么还前仆后继
顺风顺水顺心
03-28 14:05
03-28 14:05
147
0
[
尿素吧
]
只有看下周了
股友m902i108
03-28 14:05
03-28 14:05
167
0
[
A50期指吧
]
强行拉,会跌得更惨
挽了一身渣
03-28 14:05
03-28 14:05
169
1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了!
ok棒
03-28 13:46
03-28 14:05
192
1
[
COMEX黄金吧
]
关不住的黄金,压不住的楼市,哈哈,现在是底部
聪颖的冷春燕
03-28 13:43
03-28 14:04
129
3
[
氧化铝吧
]
大哥们要不我们拉一拉
罡无己
03-28 12:42
03-28 14:04
158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熊哥半仓
跟风买
03-28 14:04
03-28 14:04
164
6
[
COMEX黄金吧
]
闪电炒底:中金黄金↑:大央企黄金第一股↑...
PSR股市观察
03-28 12:13
03-28 14:04
161
3
[
纯碱吧
]
1390准备抄底
抄底摸顶先生
03-28 13:23
03-28 14:04
91
1
[
乙二醇吧
]
国泰连续四天加空你们不信,同时出现四天减仓上行你们也不看,真金白银的你们不信,偏
偷喝李白三斤
03-28 09:47
03-28 14:04
187
2
[
纯碱吧
]
换一个思维想,今天增仓空了这么多,实际跌幅并不大,后续是否可以乐观点,分批买点,
诗岳盯盘
03-28 13:46
03-28 14:04
338
3
[
国债期货吧
]
31号投放量大,华子可以进了
红oo
03-28 13:29
03-28 14:04
150
0
[
沪镍吧
]
空空空
盟主胡汉三
03-28 14:04
03-28 14:04
206
0
[
甲醇吧
]
真特么出声,1月沽,一直按到归零,不买隔三差五就翻倍
Maoarimura
03-28 14:04
03-28 14:04
328
8
[
鸡蛋吧
]
他这个到底怎么算的?为什么我这个亏这么多?我没有做别的仓位呀,我只做这一个仓位,
广散一哥
03-28 11:38
03-28 14:04
155
0
[
COMEX黄金吧
]
3100算个球,现在要把目光看向3200了,占得高,看得远,目光不要太短浅
股友1g88z826
03-28 14:04
03-28 14:04
157
0
[
沪银吧
]
卡…们玩的真自嗨
真正大空头
03-28 14:03
03-28 14:03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受不了,我要满仓接多了不等了,一直等回调不给机会
铁面无私的卓
03-28 14:03
03-28 14:03
157
0
[
瑞达期货吧
]
四只期货股,你要勇当大哥,涨停吧!
餐霞饮瀣
03-28 14:03
03-28 14:03
1289
6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再创新高 突破307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3-28 09:58
03-28 14:03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贤哥早上在70位置轻仓入多单试错,现持有已经落袋12$,还是那句话回调70附近就
贤LMINX1211
03-28 14:03
03-28 14:03
164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瑞达强些
要翘头不要踩
03-28 14:03
03-28 14:03
145
0
[
纯碱吧
]
开始减仓了,跑了
富贵必胜
03-28 14:03
03-28 14:03
153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吧
股友O2527125
03-28 14:03
03-28 14:03
159
1
[
焦煤吧
]
前面做空天天赚钱,改做多天天亏钱无语了
股友776w2O38
03-28 13:41
03-28 14:03
169
0
[
锰硅吧
]
大家一起抄底玻璃,玻璃拉起来了,黑色必涨。
牛散的牛
03-28 14:03
03-28 14:03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小心肝能不给我一个热吻
欢天喜地的蝴
03-28 14:03
03-28 14:03
162
0
[
COMEX黄金吧
]
质疑声在哪里?整个市场能有几个70追多的。极限拉扯,4个点的止损,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A97P8999
03-28 14:03
03-28 14:03
205
0
[
瑞达期货吧
]
每次都这样?啥套路?
狙王巴雷特
03-28 14:03
03-28 14:03
153
0
[
南华期货吧
]
老板你非常优秀了不要章婷,要章不婷
股友MSxgKE
03-28 14:03
03-28 14:03
172
1
[
豆粕吧
]
耐心等待收割之日
如意宝郎君
03-28 13:44
03-28 14:03
418
15
[
鸡蛋吧
]
全仓打满了,放心借还有20万额度。下午鲁出来全仓做多,不信不涨
东海龍王
03-28 12:15
03-28 14:03
383
11
[
欧线集运吧
]
从2400多跌到1970,反弹站不稳2270的强压力位,一帮爆仓多散又高潮了。请
老王擒龙
03-28 11:21
03-28 14:03
175
0
[
沪银吧
]
多头跑完才会变空头,
n1429166249c
03-28 14:03
03-28 14:03
172
0
[
白糖吧
]
晚上美糖涨你不得上6200啊,真的疯狂
追杰永不止步
03-28 14:02
03-28 14:02
151
0
[
玻璃吧
]
昨天唱多的托呢
SKY696
03-28 14:02
03-28 14:02
152
0
[
白糖吧
]
无语了这个货
skyzhcyj
03-28 14:02
03-28 14:02
319
7
[
烧碱吧
]
3.25各品种都有反弹,但都离目标差了一脚油,行情有点不尽人意,持仓还需多些耐心
股友65586597
03-25 13:57
03-28 14:02
164
1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结束了开启新一轮下跌
股友0977kH91
03-28 13:41
03-28 14:02
178
0
[
苹果吧
]
终于硬起来了,这个必须得跟着趋势走,7710收盘
股友17Z3797Z
03-28 14:02
03-28 14:02
154
0
[
沪锡吧
]
每天上下洗,都洗麻了
大赢窝5842
03-28 14:02
03-28 14:02
145
1
[
纯碱吧
]
加仓11.5万手,空头真有钱
莫忘初心啊
03-28 13:38
03-28 14:02
150
1
[
沥青吧
]
空头太弱了,赶紧平仓拉上去
股友0653786X
03-28 11:35
03-28 14:02
152
0
[
工业硅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人们只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
RidEsKy29159
03-28 14:02
03-28 14:02
176
3
[
丁二烯胶吧
]
谁却知道美对我们4月2日加关税,那么是不是现在价格就是基本的低点,为啥不多几手等
ljl55555
03-27 17:44
03-28 14:01
113
2
[
欧线集运吧
]
船多了,货货又少,小心连续瀑布下杀
福运常赢
03-28 10:59
03-28 14:01
160
0
[
瑞达期货吧
]
要涨停
股友6q6O5610
03-28 14:01
03-28 14:01
153
0
[
碳酸锂吧
]
唱空就暴涨
ow09en
03-28 14:01
03-28 14:01
160
1
[
瑞达期货吧
]
希望冲涨停
安全第一Z
03-28 12:44
03-28 14:0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涨幅应该在50%左右,理论价格会看到4000美元一盎司。长期持有就是
长股锁金
03-28 14:01
03-28 14:01
156
1
[
豆粕吧
]
兄弟们,下午大暴跌啊!!大暴跌!!!!!!彻底没戏了,没人要了
专治主力资金
03-28 11:30
03-28 14:01
149
0
[
玻璃吧
]
速度加入高空,要不下个月不能做空了,要做空早发财。
菩萨保佑侧交
03-28 14:01
03-28 14:01
169
0
[
沥青吧
]
……
专注隐忍
03-28 14:01
03-28 14:01
163
0
[
A50期指吧
]
拉红大涨,我准备清仓了
人工智能在线
03-28 14:01
03-28 14:01
1044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恐惧症,上不去的
看长做短看多
03-28 14:01
03-28 14:01
250
4
[
玻璃吧
]
1265空单1200离场了!开仓时候我就说1200出!一直喷我的小多散们呢?怎么
股指30000点
03-28 12:10
03-28 14:01
227
10
[
纯碱吧
]
1400点的娱乐 看似摇摇欲坠 实则固若金汤
股友3f679836
03-27 21:18
03-28 14:00
152
0
[
棕榈油吧
]
快滚开,让黄金涨幅榜第一,快滚
ZYD期市观察
03-28 14:00
03-28 14:00
179
0
[
玻璃吧
]
主力要出货,前几天演戏拉了几根阳线,散户集体高潮以为要逼仓,这次散户套进来不被扒
翡翠积玉地雨
03-28 14:00
03-28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21
41222
41223
41224
41225
41226
41227
41228
41229
41230
412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