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接下来可能是在区间盘整。如果空头主力要继续做,除非要把价格打至2600风险
xwser
03-22 21:12
03-22 21:12
317
1
[
氧化铝吧
]
空头还是不行啊!如跌破2900,确实可能让我心态崩掉!但没有如果,居然让我从29
渤海家声远
03-22 20:19
03-22 21:11
357
1
[
沪银吧
]
要改变认知,才能从亏米的形态中走出,亏亏赚赚浪费资源。纠结困惑是悟不出结果的。取
观市老者5515
03-22 08:41
03-22 21:11
365
2
[
玻璃吧
]
决定了,星期一立马继续加仓多单,午盘快结束的时候立马清仓加空单
伊萨格
03-22 16:17
03-22 21:10
266
1
[
氧化铝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3:04
03-22 21:08
313
5
[
工业硅吧
]
今日空头被多头偷袭了!
K线不规律
03-21 16:03
03-22 21:08
312
1
[
沪银吧
]
$沪银2506(SHFE|ag2506)$
观市老者5515
03-22 10:01
03-22 21:07
400
2
[
沪锡吧
]
尾盘全部成交了,50%仓位看北上,这次赌性有点大了
涨的快感
03-22 20:44
03-22 21:06
622
5
[
玻璃吧
]
今天各地表现数据表现很好,如果明天继续挺价,周一必过1250,涨停都不过分,空杀
一生倒反天罡
03-22 18:11
03-22 21:04
327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 会不会买的没有买 卖的也没有卖 两家忽悠我们这一大帮子人玩了
股友e56213T3
03-22 21:03
03-22 21:03
710
5
[
玻璃吧
]
想问一下,现在还没看见消息啊
满仓损轻仓溢
03-22 17:34
03-22 21:03
427
2
[
玻璃吧
]
沙河都在抢购玻璃,就像大妈抢鸡蛋一样,疯抢
股友115P52M3
03-22 16:28
03-22 21:03
261
1
[
纸浆吧
]
3-6月份纸浆需求旺季啊,问么拉稀了?
VON是希望啊
03-21 21:19
03-22 21:01
188
0
[
沪金吧
]
下周的一定
leehyi117
03-22 21:00
03-22 21:00
76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定
leehyi117
03-22 21:00
03-22 21:0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一定的
leehyi117
03-22 20:59
03-22 20:59
277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空油脂农产品,多化工比较好
抄底摸顶专业
03-22 03:50
03-22 20:58
28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见5500
道法术器德
03-22 06:52
03-22 20:56
323
1
[
尿素吧
]
尿素3/4/5月是需求旺季!每年都上2000,速平仓空单!昨夜原油、天然气大涨油
股友79u575X9
03-22 18:22
03-22 20:52
475
10
[
碳酸锂吧
]
我们做多确实看错了,也失败了,这是事实,亏了就认了。但是每天每个交易日都会有人抄
RETALIATION
03-22 11:07
03-22 20:51
489
4
[
棕榈油吧
]
星期一又说印尼这两天大雨,产能又下降了,不信等着看
乐者荣耀
03-21 23:06
03-22 20:49
297
1
[
甲醇吧
]
多头榜单20家有18加减多,只有两家加多,你说那么多人看空可能反弹的上去吗
有网布卡
03-21 22:39
03-22 20:46
403
1
[
尿素吧
]
照这样下去PVC0405还买多干嘛直接空空如也,反正交割都在地板上,四千多交割不
又双叒叕叠
03-22 19:42
03-22 20:44
364
2
[
沪金吧
]
多单赚了那么多.就不能让空头回回血
股友62i7X078
03-22 15:08
03-22 20:42
294
0
[
玻璃吧
]
玻璃05补涨,连续卡两个涨停板,让空头怀疑自己,在拉一个涨停板,让多头空头都怀疑
永贵视野
03-22 20:41
03-22 20:41
253
1
[
沪锡吧
]
那天涨停板打开,我就说这个货后面要下跌,当时菜粕那么强的基本面就下来了,这个也一
ajbdxhidbd28
03-22 10:59
03-22 20:36
442
3
[
锰硅吧
]
铁矿石,玻璃咋晚暴力拉升,出什么情况了?
股友7UO38220
03-22 08:10
03-22 20:31
352
1
[
玻璃吧
]
拉上来150点晚上做空的全爆仓
拒不做韭菜
03-22 19:23
03-22 20:23
237
1
[
生猪吧
]
月底能到13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22 10:34
03-22 20:22
286
0
[
豆粕吧
]
看跌,长期看跌,喋跌跌不休
TMaker
03-22 20:21
03-22 20:21
305
1
[
棕榈油吧
]
周一能到9100
什么操作
03-21 22:48
03-22 20:18
350
3
[
棕榈油吧
]
又拉上去,我真是醉了能不能爽快点下去
股市小同志
03-21 22:47
03-22 20:18
336
2
[
焦煤吧
]
千手哥牛逼!
candon
03-21 22:22
03-22 20:17
1846
39
[
氧化铝吧
]
34手4750的多,今天出局了昨晚好多老哥劝我割肉,那会浮亏6万多我说破开461
股友3i891093
01-04 00:22
03-22 20:17
295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必须要支持多头,因为我还亏200多个点,我要挣100个点再走,周一涨停
大吉大利1
03-22 20:15
03-22 20:15
2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跟那些品种有关联啊?黄金?原油?美元指数?
股友T89N2319
03-22 20:14
03-22 20:14
419
2
[
棉花吧
]
请教一下套保的中粮在05上怎么是净多,基差太大不想卖?
泪灼kin
03-22 13:12
03-22 20:13
523
10
[
鸡蛋吧
]
【美国农业部长罗林斯:正在讨论进口数亿个鸡蛋】财联社3月22日电,美国农业部长罗
雕木成荫
03-22 10:07
03-22 20:11
700
5
[
豆粕吧
]
中粮多空持仓这周的变化就能看出。中粮在低位大量减空,而同时手中的现货在3200上
AAA向前冲AAA
03-22 06:48
03-22 20:11
135
2
[
玻璃吧
]
预料知中的大涨
股友77168GC6
03-22 13:30
03-22 20:11
193
1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愉快,黄金触底反弹,凌晨黄金价格再回3020之上收盘;昨天在3002/300
Mr黄hyy2705
03-22 09:24
03-22 20:10
292
0
[
玻璃吧
]
管皮他你,富贵险中求我周一加多
牛强888
03-22 20:09
03-22 20:09
646
5
[
焦煤吧
]
空单尽快离场,有重大利多消息。
淮夷财业
03-22 11:40
03-22 20:08
282
0
[
豆粕吧
]
k线看一直横盘,涨不动,估计撑不了多久就会破位,一旦破位,那就会一破到底
叶公好假龙
03-22 20:07
03-22 20:07
273
0
[
焦煤吧
]
900左右,抄底。
研报源
03-22 20:06
03-22 20:06
458
1
[
玻璃吧
]
沙河高速口塞车了
涨多就跌跌多
03-22 18:05
03-22 20:06
405
2
[
玻璃吧
]
现货库存4000万吨,空单已经3000万吨了
股友1y2515N2
03-22 18:59
03-22 20:06
351
2
[
玻璃吧
]
洗空单骗多单而已
叶公好假龙
03-22 17:58
03-22 20:04
340
0
[
豆粕吧
]
谣言止于智者,主力派水军来造谣!
执行参谋长
03-22 20:03
03-22 20:03
575
7
[
玻璃吧
]
扛了这么久砸到1140我都没割肉,这波拉涨停不到1300绝不会走,顶天你再继续下
热心的钱泽哈
03-22 17:23
03-22 20:02
673
8
[
烧碱吧
]
接上个2550-2555区间空单的那个帖子,这里讲一下我为什么说我的开仓比他们高
zkyy2489
03-22 01:28
03-22 20:00
1201
0
[
A50期指吧
]
解读:茅台牵手合成生物学:1.0经验与5.0智慧的融合密码
平凡小股民
03-22 20:00
03-22 20:00
311
0
[
A50期指吧
]
老大:感谢分享[献花][献花]下个星期走[抱拳][抱拳][爱心][爱心][献花]
股友012
03-22 19:58
03-22 19:58
290
1
[
欧线集运吧
]
我为什么看不到刷来湿的贴?看不到它喊多我不敢空...
一支红箭
03-22 17:05
03-22 19:58
519
2
[
玻璃吧
]
玻璃在博周六周日消息。看是不是降准备金。看这样没戏了?周一开盘跌还原位。
期货王升
03-22 18:08
03-22 19:58
274
0
[
玻璃吧
]
周一涨停
爱彭霞
03-22 19:56
03-22 19:56
290
1
[
沪锡吧
]
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这货到底是内盘影响外盘还是外盘影响内盘?
人无横财不富
03-22 18:38
03-22 19:55
346
1
[
玻璃吧
]
有点慌,昨晚梭哈多单尾盘已经减仓一半,倒是,梭哈要做多的声音太多了,我好怕,明天
伊萨格
03-22 18:58
03-22 19:55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问一下大家伙都有聪明嵴嘛我我没有
欢天喜地的蝴
03-22 19:54
03-22 19:54
272
0
[
玻璃吧
]
熬到大涨了吗?
缪笔生花
03-22 19:52
03-22 19:52
648
7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儿会不会突然拉个涨停逼空?
敬畏永远正确
03-22 12:14
03-22 19:51
249
1
[
沪金吧
]
好担心呀我是空单。
股友62i7X078
03-22 14:21
03-22 19:51
377
0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老弟们又刷火箭给老美和小以啦坚定持有多单!
韭菜拒绝收割
03-22 18:05
03-22 19:48
52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涨下去到时候大家手里可能都没有黄金了!去年黄金人均50克今年人均只有10克
平和的康莉萍
03-22 14:54
03-22 19:47
247
1
[
不锈钢吧
]
每日推荐股票超级大行情
持续涨停板中
03-22 12:52
03-22 19:46
336
1
[
锰硅吧
]
锰硅周一6200开盘
李_墨
03-22 18:34
03-22 19:46
316
0
[
豆粕吧
]
做好豆粕大跳水的准备,豆粕这个品种只有暴涨和长期阴跌两种情况,看到2200
豆粕跌破2200
03-22 19:45
03-22 19:45
330
1
[
焦煤吧
]
周一搞点,破了一千我就走,这个点位可也博一把
超级短线小王
03-22 17:58
03-22 19:45
642
6
[
白糖吧
]
白糖已经突破周线,在目前这种行情下,这样的机会难得
纯洁得小山竹
03-22 06:22
03-22 19:42
363
0
[
沪金吧
]
今年金银肥猪还是赚的,结果全都栽在这股指上了,再只做商品不做股指了,服了
材大经济学人
03-22 19:42
03-22 19:42
294
5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辛苦帮盯夜盘的兄弟姐妹萌,你们辛苦了,正因为有你们在,这股才如此特靠谱。此时
我只是小白
03-22 06:54
03-22 19:34
267
0
[
焦煤吧
]
去到929的时候我就反转做多!!!同意的跟上???
走一路XZ
03-22 12:57
03-22 19:33
846
7
[
玻璃吧
]
去年见识过纯碱的平空大法之后抗了1000多点,1手亏近2万多元之后,只要见到大量
刘院长88
03-22 16:27
03-22 19:31
382
2
[
玻璃吧
]
你们都挺能的,居然都加满仓了,我只有三成仓。如果周一早盘五分钟之后能创新高,就全
账户已注销
03-22 18:20
03-22 19:30
264
0
[
PVC吧
]
杀猪盘散户远离
又双叒叕叠
03-22 19:29
03-22 19:29
856
2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的缺口,加上昨天的缺口,哪怕0.01都会跌下来补上,不要追涨!记住:逢缺
卖公司套人
03-18 06:47
03-22 19:29
366
0
[
沪金吧
]
当你还以为会创新高的时候!世纪大顶已经来临!!!
梦幻中的阳光
03-22 19:26
03-22 19:26
409
0
[
原油吧
]
PⅴC为什么0203都5400多的5600多,为什么交割的单子都要逼多,等交割完
又双叒叕叠
03-22 14:56
03-22 19:25
283
0
[
纯碱吧
]
玻璃跟纯碱在拉价差
心态才是盈利
03-22 19:17
03-22 19:17
395
0
[
沪金吧
]
具体策略1.黄金3035空,止损3045,目标3005-3000;2.黄金303
翁富豪
03-22 19:16
03-22 19:16
共有帖子数
165351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21
41222
41223
41224
41225
41226
41227
41228
41229
41230
412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