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到15就开始跳了
涨不停不停涨
03-27 09:06
03-27 09:06
56
0
[
PVC吧
]
庄又在诱多,我加空。
执著追月
03-27 09:06
03-27 09:06
49
0
[
A50期指吧
]
又不会跟跌吧!
股友LUv3cy
03-27 09:06
03-27 09:06
162
2
[
纯碱吧
]
有人发的文件进行了恶意编辑找人要来完整版的了
大奉万古如长
03-27 08:52
03-27 09:06
73
0
[
锰硅吧
]
这玩意能涨才好笑了
这股保熟吗
03-27 09:06
03-27 09:06
94
0
[
沪银吧
]
多头,你抓紧大资金使劲往上拉,坐等。哈哈哈,拉不上咱就砸了哈
股友xqE3Ib
03-27 09:05
03-27 09:05
199
1
[
沥青吧
]
从此以后再也不玩这个品种。主力完全控盘
宽下心来慢慢
03-26 23:39
03-27 09:05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犊子了,要下杀要量了
果果宝宝
03-27 09:05
03-27 09:05
62
0
[
A50期指吧
]
A50是什么玩意,大家不必在意
坚持11111
03-27 09:05
03-27 09:05
55
0
[
尿素吧
]
孙子快拉
初现晨曦
03-27 09:05
03-27 09:05
76
0
[
螺纹钢吧
]
有可能会到3100,估计会跌一个星期
宁为民
03-27 09:05
03-27 09:05
99
1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突破1100,有没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03-27 08:46
03-27 09:05
55
0
[
棕榈油吧
]
要下跌了
股友LN112520
03-27 09:05
03-27 09:05
93
2
[
尿素吧
]
随时跌停了
一鼓作气周一
03-27 09:01
03-27 09:05
6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做多纳指的人今天来做空A50了,结果两头杀!!拭目以待哈
夹紧的A股
03-27 09:04
03-27 09:04
57
0
[
菜油吧
]
要下跌
股友LN112520
03-27 09:04
03-27 09:04
66
0
[
玻璃吧
]
1227多单已下
股友w95Z1162
03-27 09:04
03-27 09:04
60
0
[
苹果吧
]
增仓跑完了,主力疯狂出货
股友5828Z5h0
03-27 09:04
03-27 09:04
162
1
[
沪金吧
]
见底了。涨。3800美元。对应850
唯一真神j
03-27 09:01
03-27 09:04
175
2
[
A50期指吧
]
像太阳升起一样有规律,依然东升西落,东方,红。A股暴涨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3-27 07:46
03-27 09:04
68
0
[
甲醇吧
]
甲醇的喜欢和市场反向t
股友0375zM87
03-27 09:04
03-27 09:04
70
0
[
PTA吧
]
好弱,买苯乙稀,对二甲苯多好
SKY696
03-27 09:04
03-27 09:04
57
0
[
玻璃吧
]
姜丽丽
强18888
03-27 09:04
03-27 09:04
56
0
[
A50期指吧
]
看前波浪K线还要探一下20日线才能起来
勤奋的馨星香
03-27 09:04
03-27 09:04
100
0
[
玉米吧
]
3月27山东深加工厂门口到车408辆,较25日减少848辆。
红利绿吉
03-27 09:04
03-27 09:04
90
1
[
纸浆吧
]
高位做多的兄弟应该狗爆仓了吧
金丹期道友
03-27 08:24
03-27 09:04
1057
19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的尴尬
刷漆匠
03-26 16:56
03-27 09:03
141
1
[
豆粕吧
]
豆粕看空情绪太高了不是太好
节节高升197
03-27 08:31
03-27 09:03
79
0
[
焦煤吧
]
马上就要和05合约说再见了,2509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09:03
03-27 09:03
62
0
[
甲醇吧
]
看看有没有2%
全体牛回速归
03-27 09:03
03-27 09:03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来!
八方大展的张
03-27 08:38
03-27 09:03
62
0
[
燃油吧
]
国泰君安在的地方都是很强。吊打所有
做空做多盆满
03-27 09:03
03-27 09:03
67
0
[
苹果吧
]
哈哈主力玩命出货
股友5828Z5h0
03-27 09:02
03-27 09:02
63
0
[
工业硅吧
]
这消息也没啥大影响
股友8322A386
03-27 09:02
03-27 09:02
132
3
[
玉米吧
]
收盘,明天黑周四,创新低
红吉绿利
03-26 15:04
03-27 09:02
58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真的无人可及?
股友51kU7355
03-27 09:02
03-27 09:02
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做多
消瘦的甜风
03-27 09:02
03-27 09:02
61
0
[
A50期指吧
]
水下来带你玩水冰
抓胡子精
03-27 09:02
03-27 09:02
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3300。
万物生金
03-27 09:02
03-27 09:02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
羊羊羊羊羊羊
03-27 09:01
03-27 09:01
61
0
[
苹果吧
]
会补吗
小石头123456
03-27 09:01
03-27 09:01
64
0
[
玻璃吧
]
日线强压制
再回唐宋
03-27 09:01
03-27 09:01
110
1
[
烧碱吧
]
累货好肯定检修来了最后上车
成熟的冷昭
03-27 06:21
03-27 09:01
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都懵逼了不知道怎么办
pcbcposuvufo
03-27 09:01
03-27 09:01
60
0
[
鸡蛋吧
]
涨不动的,快空,包赚
血咖啡
03-27 09:01
03-27 09:01
71
0
[
铁矿石吧
]
回调做多做多,满仓做多
拿命赌一下
03-27 09:01
03-27 09:01
63
0
[
碳酸锂吧
]
疯狂砸盘
股友FWGHKY83
03-27 09:01
03-27 09:01
63
0
[
玻璃吧
]
大家快买
谷爱爱
03-27 09:01
03-27 09:01
73
0
[
豆二吧
]
要跌的,顺势而为
牛魔王二号00
03-27 09:01
03-27 09:01
63
0
[
鸡蛋吧
]
3022试多
富可万贯的五
03-27 09:00
03-27 09:00
108
0
[
PTA吧
]
原油跌了,他反而上涨,牛B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09:00
03-27 09:00
63
0
[
甲醇吧
]
涨起来
开门见喜9527
03-27 09:00
03-27 09:00
134
2
[
棕榈油吧
]
抄底成功了,今天涨二百个点不过分吧
一鼓作气周一
03-27 08:54
03-27 09:0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强势,3000都回踩不了,低多思路,不空
海福满
03-27 09:00
03-27 09:00
668
19
[
玻璃吧
]
怎么办,亏了好多钱啊!玻璃再也起不来了,只能割肉了吧!做期货是赚不到钱的!
豪爽大气的玉
03-26 18:37
03-27 08:59
57
0
[
苹果吧
]
黄金换苹果,有的滴滴
正义de马大哈
03-27 08:59
03-27 08:59
75
0
[
玻璃吧
]
泰哥多仓成本大概1220,空仓成本大概1276
懒猫泡泡
03-27 08:59
03-27 08:59
135080
204
[
国际铜吧
]
美国抢铜将引发全球“铜荒”?金属市场正发生前所未遇一幕
国际铜资讯
03-24 10:11
03-27 08:58
60
0
[
玻璃吧
]
要涨吗
股友70L36F63
03-27 08:58
03-27 08:58
102
0
[
螺纹钢吧
]
即将开始大跌,准备好
猫咪不知狗
03-27 08:58
03-27 08:58
129
2
[
欧线集运吧
]
猜下,今天低开低走
轻松的纳兰亦
03-27 07:19
03-27 08:58
1945
2
[
20号胶吧
]
美总统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标志橡胶历史性拐点的正式到来!
瀚海天投
03-27 06:56
03-27 08:58
75
0
[
A50期指吧
]
黑四稳稳的
喜欢米磨的涨
03-27 08:58
03-27 08:58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夜盘跌,到内盘开盘就涨,吊打内盘空头
股友211951QY
03-27 08:58
03-27 08:58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说关税抢运,结果04跌的一塌糊涂,过两天加了关税,出口会增加吗,是不是都喜欢
mcywcx120
03-27 08:57
03-27 08:57
178
4
[
烧碱吧
]
连你们都知道价格要跌了,5000手哥会不知道吗,信一把5000手哥,我今天转多,
随便炒炒呗12
03-26 21:30
03-27 08:57
164
3
[
菜油吧
]
都是看空的,那就不会跌,什么消息都不管用
账户已注销
03-27 07:40
03-27 08:57
54
0
[
碳酸锂吧
]
破70000
股友Vvaugo
03-27 08:57
03-27 08:57
119
1
[
纯碱吧
]
多头还欠一个跌停,还有这么多多散,今天库存一出来,立马大跌,看你多散啥时候割,不
新手来抓鱼
03-27 08:32
03-27 08:56
101
0
[
玉米吧
]
市场化就是让你觉得种玉米实在无利可图之时就不再种玉米了,改种其他或者不种。
绿利红吉
03-27 08:56
03-27 08:56
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东升西落的一天
股友9r2166y2
03-27 08:56
03-27 08:56
54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动不动就是一百个点啊
股友877U232f
03-27 08:55
03-27 08:55
91
1
[
短纤吧
]
今天会怎么走啊?
智斗金星
03-27 07:37
03-27 08:55
220
1
[
COMEX黄金吧
]
缩量抱团,你看到了那,这两个已经三连跌停了,立航科技(SH603261)和岩石股
有为而治大阳
03-27 08:53
03-27 08:54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我是比较怂的,一直主张吃一口就跑,暂时很难改变区间震荡的局面,主力控盘也非常
热爱期权的巨
03-27 08:54
03-27 08:54
105
0
[
原油吧
]
燃油停盘就下跌,燃油开盘就呼呼涨
股友877U232f
03-27 08:54
03-27 08:54
292
2
[
欧线集运吧
]
提前打个招呼,外地出差,不发帖,看大家表演。
刷漆匠
03-26 22:29
03-27 08:54
112
1
[
焦煤吧
]
这鬼东西买跌稳赢的
空即胜利
03-26 21:14
03-27 08:53
69
0
[
苹果吧
]
昨晚美股暴跌,会带动整个市场悲观情绪
账户已注销
03-27 08:53
03-27 08:53
512
9
[
苹果吧
]
7777去年3月26日7777,今年3月26日7777.如同上证被操纵一样,内外
运财智通
03-27 01:30
03-27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57
41158
41159
41160
41161
41162
41163
41164
41165
41166
41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