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纯碱吧
]
横盘两小时,来个20点大阴线,继续横盘两小时,然后再来个大阴线,看15分钟级别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9
03-27 09:39
132
0
[
工业硅吧
]
成千上百万吨的货在交割时都要重重的砸到多头的家里面
RidEsKy29159
03-27 09:39
03-27 09:39
113
0
[
焦煤吧
]
买股票都知道买强势股,买期货你们就挑最弱的,最弱的反弹也是最弱的,反转也要按季度
股友D3325c65
03-27 09:39
03-27 09:39
58
0
[
鸡蛋吧
]
决战0016;决战0016
天汇九宫守月
03-27 09:39
03-27 09:39
84
1
[
尿素吧
]
大家要反着市场买,别墅靠大海!
sjkid
03-27 08:40
03-27 09:38
228
2
[
淀粉吧
]
超短线逢低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3-26 22:03
03-27 09:38
56
0
[
纸浆吧
]
多单能和解吗
胡北人
03-27 09:38
03-27 09:38
53
0
[
多晶硅吧
]
这个资金盘也确实够辛苦的
长风踏浪行
03-27 09:38
03-27 09:38
118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3030空收割,现价3027继续空!
金市wsy
03-27 09:38
03-27 09:38
52
0
[
苹果吧
]
空起来
翡翠满堂地雨
03-27 09:38
03-27 09:38
82
1
[
纯碱吧
]
这下好了多头小韭菜们不嘚瑟了
燃烧回忆
03-27 09:23
03-27 09:38
61
0
[
棉花吧
]
多头这是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27 09:38
03-27 09:38
93
1
[
A50期指吧
]
跷跷板效应,像太阳升起一样有规律,依然东升西落,东方红。A股暴涨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3-27 09:19
03-27 09:38
67
0
[
A50期指吧
]
别拉银行拉证券
睿智英明的怜
03-27 09:37
03-27 09:37
68
0
[
玻璃吧
]
之前的多单已平,开始转空,20点补仓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7
03-27 09:37
74
0
[
锰硅吧
]
抓抓紧,今天往6000再走一下
这股保熟吗
03-27 09:37
03-27 09:37
61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也太丢人了,几秒钟被人家拉上来了
靠又爆仓了
03-27 09:37
03-27 09:37
142
1
[
国债期货吧
]
跟不跟老衲就看今天了,挺起
股友22179Hz5
03-27 09:02
03-27 09:37
5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成交量上不去呀!!!!!!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7
03-27 09:37
75
0
[
沪铝吧
]
发生了撒子,心电图忽然这么懵了
要么我没要么
03-27 09:36
03-27 09:36
67
0
[
玻璃吧
]
05空耐心持有今天低点在1205
犇犇犇2
03-27 09:36
03-27 09:36
75
0
[
玻璃吧
]
今天破1270速速加多
永贵视野
03-27 09:36
03-27 09:36
11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票每天绿0.3买进,红0.3卖出,发财
神秘万手哥
03-27 09:36
03-27 09:36
62
0
[
菜油吧
]
不拉就不对味了
股友2968Fk88
03-27 09:36
03-27 09:36
104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继续猛涨目标3500
宝利鑫
03-27 09:16
03-27 09:36
61
0
[
生猪吧
]
90日线超级压力位!
大大排炮
03-27 09:36
03-27 09:36
79
0
[
橡胶吧
]
只不过是换月之间的震荡罢了
lysdfl2
03-27 09:36
03-27 09:36
60
0
[
20号胶吧
]
这货拉一下就100多点
AAABBBCC
03-27 09:36
03-27 09:36
111
4
[
玉米吧
]
清明前,不看多不做多!坚定看空,要么别参与!
绿利红吉
03-27 09:07
03-27 09:36
55
0
[
碳酸锂吧
]
让锂矿企业全部倒闭,你也就会值钱了。
永不言败的韭
03-27 09:35
03-27 09:35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大妙,低位头肩底横着上不去估计要跌下去了
n95371377174
03-27 09:35
03-27 09:35
53
0
[
氧化铝吧
]
快点跌
又双叒叕叠
03-27 09:35
03-27 09:35
81
0
[
沪金吧
]
没有正常的下跌,下跌时就是暴跌,极速
LSllc
03-27 09:35
03-27 09:35
71
0
[
豆粕吧
]
不要盲目开空啊,小心逼仓
新手小菜鸟10
03-27 09:35
03-27 09:35
83
0
[
玻璃吧
]
玻璃!:重大利好!开多单!两会大力城市旧改!大量需求!速平空!
京朝阳
03-27 09:35
03-27 09:35
6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绿了就过分了……昨天还存了那么多
股友2t92D150
03-27 09:35
03-27 09:35
52
0
[
A50期指吧
]
黑一周
豪爽大气的耿
03-27 09:35
03-27 09:35
57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今天是大举加仓最佳时机!
好又佳酒庄
03-27 09:35
03-27 09:35
77
0
[
沪铝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3-27 09:35
03-27 09:35
64
0
[
甲醇吧
]
快了,下个星期要决定进攻方向了,
patience猎手
03-27 09:35
03-27 09:35
90
0
[
菜粕吧
]
肯定要大阴线,问题是涨停板进去的多头们还是在顽强不屈的抵抗,没用的,大势所趋,认
全力以赴09
03-27 09:35
03-27 09:35
75
0
[
塑料吧
]
精准打止损
玩PVC玩的
03-27 09:35
03-27 09:35
83
1
[
玻璃吧
]
玻璃比纯碱的波动大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09:26
03-27 09:35
81
2
[
PVC吧
]
这神金玩意儿到底跟谁
小胡778
03-27 09:16
03-27 09:35
93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跷跷板吗,大A跌你怎么也跟着跌
股友19653v70
03-27 09:34
03-27 09:34
114
1
[
铁矿石吧
]
减产铁矿石继续降价,供需不平衡,铁矿石没人要
端庄大气的钱
03-27 09:10
03-27 09:34
68
0
[
玻璃吧
]
我发现韭菜都有一个特征,抖音上喊逼仓就使劲多,跌了就安慰自己说技术性调整或被其他
AAA不吃香菜
03-27 09:34
03-27 09:34
118
1
[
沪金吧
]
一旦套住,在山顶未来10年也解不了。
初现晨曦
03-27 09:25
03-27 09:34
60
0
[
玻璃吧
]
空头吃的满嘴溜油
开门见喜9527
03-27 09:34
03-27 09:34
73
0
[
棉花吧
]
下跌趋势又出来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27 09:34
03-27 09:34
83
1
[
豆二吧
]
加油打压,全网都在等豆一创新低好抄底
基民mHouhB
03-27 09:26
03-27 09:34
61
0
[
铁矿石吧
]
纯纯逼仓
安详的盛羽君
03-27 09:34
03-27 09:34
48
1
[
A50期指吧
]
砸盘
爱炒股的大魔
03-27 09:29
03-27 09:34
6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权重稳指数,题材股小盘股继续跌
花多乱眼
03-27 09:34
03-27 09:34
71
0
[
沪银吧
]
在这里面都是在搞钱的一切都是向钱看
股友a7380D99
03-27 09:34
03-27 09:34
63
0
[
菜油吧
]
恭祝主力带着菜油一起升天
大海拾舟
03-27 09:34
03-27 09:34
68
0
[
沪铝吧
]
什么情况直线拉升
股友8181231r
03-27 09:34
03-27 09:34
62
0
[
棕榈油吧
]
为何如此流畅?
股友63556ad9
03-27 09:34
03-27 09:34
60
0
[
铁矿石吧
]
最能逼仓了
安详的盛羽君
03-27 09:34
03-27 09:34
71
0
[
沪铝吧
]
这铝是不是有毛病外盘不涨内盘拖着时刻准备着拉起来
股友0w69512P
03-27 09:34
03-27 09:34
63
0
[
棕榈油吧
]
很快就要换主力合约了,这时候有个东西叫期现回归
mhxp
03-27 09:34
03-27 09:34
63
0
[
玻璃吧
]
玻璃进多
日内盟主
03-27 09:34
03-27 09:34
60
0
[
菜油吧
]
你怎么不上天呢?
大海拾舟
03-27 09:33
03-27 09:33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走势很拧巴
淮夷财业
03-27 09:33
03-27 09:33
276
4
[
COMEX铜吧
]
我北铜今天应该不会绿吧
不吃橘子不吐
03-27 09:00
03-27 09:33
61
0
[
白糖吧
]
一地鸡毛
一根筋到底
03-27 09:33
03-27 09:33
76
0
[
玻璃吧
]
今天全合约应该会加仓到12万手再开始减仓,受不了打波动的可以逼开,这比2309的
股友1N978F77
03-27 09:33
03-27 09:33
62
0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真强,稍微有点多单进,马上大单打下来,
股友LR3MNX
03-27 09:33
03-27 09:33
55
0
[
氧化铝吧
]
总算是下来了,前天放的空单终于赚钱了
俊逸出尘的星
03-27 09:33
03-27 09:33
114
1
[
螺纹钢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 黑色系显然见底了 看看焦煤 看看铁矿石
商品期货多空
03-27 09:24
03-27 09:33
54
0
[
碳酸锂吧
]
买了点你得加油
道者规则也
03-27 09:33
03-27 09:33
60
0
[
工业硅吧
]
5个月都不带丁点反弹的,还要破新低
涨势汹汹
03-27 09:33
03-27 09:33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应该比较平静了吧,2天搞神经,今天上下消磨时间呗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3
03-27 09:33
87
0
[
原油吧
]
连续小幅反弹两周多,原油燃料油吸引了足够的抄底盘,随时会出现4%以上的暴跌,54
英气俊朗某某
03-27 09:32
03-27 09:32
67
0
[
沪铝吧
]
铝不跟有色,铜锡大涨,它还跌,铜锡跌了,它直线拉
顺势勿贪盈利
03-27 09:32
03-27 09:32
86
0
[
豆粕吧
]
到底了,上,一个多月交割怎么也要2900
三糖五空
03-27 09:32
03-27 09:32
262
0
[
纽约金TN12吧
]
3月27日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策略····一、行情综述当前黄金市场在技术面与基本面
波波点金
03-27 09:32
03-27 09:32
77
0
[
沪锡吧
]
再不复产就掉价了
股友K267755p
03-27 09:32
03-27 09:32
7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到330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09:25
03-27 09:32
132
3
[
红枣吧
]
隔壁的苹果哥已经力不从心了,空头可以开始表演了
無難说
03-26 14:16
03-27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530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52
41153
41154
41155
41156
41157
41158
41159
41160
41161
41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