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买大开大
万丈长缨
04-02 13:48
04-02 13:48
8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崩盘信号
诸相非相6688
04-02 13:48
04-02 13:48
123
3
[
玉米吧
]
2267空单5手拿到下午收盘
红吉绿利
04-02 09:57
04-02 13:48
125
1
[
沪金吧
]
急跌倒是不怕
加油加油哦里
04-02 13:44
04-02 13:47
844
32
[
纯碱吧
]
1483突破不了的话、那么仅仅只是开始
xingqi71大道
03-06 09:52
04-02 13:47
82
0
[
纯碱吧
]
下午能起飞吗
股友778899Yp
04-02 13:47
04-02 13:47
80
0
[
氧化铝吧
]
还在诱多啊?一口气跌下去我走人了。这走的多头空头都恶心
遛鸟人马拉卡
04-02 13:47
04-02 13:47
73
0
[
烧碱吧
]
上午被骗了一下午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3:47
04-02 13:47
7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应该能破2900了
天宝小财神
04-02 13:47
04-02 13:47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来个快点的,墨迹
从清晨开始微
04-02 13:47
04-02 13:47
74
0
[
氧化铝吧
]
说了100边了!见高就空
期货游天下
04-02 13:47
04-02 13:47
45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第21次进场持仓3手了,分别是9120,9200,9300,接下来继续拉9
专攻逆趋势
04-02 11:41
04-02 13:46
87
1
[
PVC吧
]
什么时候能红
座待币
04-02 13:34
04-02 13:46
347
1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特大单天天都在引导打压阴跌,不看好就砸货出来,天天压着搞,自己在那偷偷摸摸平
卖金毛的小原
04-02 12:51
04-02 13:46
221
1
[
沪金吧
]
外盘爆砸内盘微跌,外盘反弹内盘爆涨,只能说内盘这些顽固的空散们支撑了机构们的不要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13:41
04-02 13:46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起稳
里克尔梅2025
04-02 13:46
04-02 13:46
82
0
[
碳酸锂吧
]
牛逼怎么做空怎么有
夜雨枫林
04-02 13:46
04-02 13:46
92
0
[
沪银吧
]
就在还空,傻不傻
哥是赢家
04-02 13:46
04-02 13:46
94
0
[
沪锡吧
]
30万是个重要关卡
杜绝随意单
04-02 13:46
04-02 13:46
89
1
[
工业硅吧
]
G日的空主力
dreaming_lee
04-02 12:55
04-02 13:46
91
0
[
国债期货吧
]
启稳
里克尔梅2025
04-02 13:46
04-02 13:46
264
6
[
黄金/美元吧
]
对等关税具体几点发布有知道的吗
基民n2158F83
04-02 12:35
04-02 13:46
78
0
[
工业硅吧
]
回补下方缺口
沉默一下
04-02 13:46
04-02 13:46
203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现在基本面不行,每一次石头拉升,都是送钱
股友xqE3Ib
04-02 13:46
04-02 13:46
95
0
[
沪锡吧
]
外盘的高度内盘打到三十万都止不住,不过不敢跟多了太难拿了
确定性時
04-02 13:45
04-02 13:45
311
1
[
A50期指吧
]
1)金融监管总局、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银行业保险业科技金融高质量发展
蔚小理
04-02 07:09
04-02 13:45
87
0
[
玻璃吧
]
又是拉尾盘
香消玉碱
04-02 13:45
04-02 13:45
75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上说了疲软
只跟趋势的三
04-02 13:45
04-02 13:45
8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讲的不错吧
勤于思考的小
04-02 13:45
04-02 13:45
141
3
[
尿素吧
]
还有20个交易日
股友Pmki9H
04-02 10:22
04-02 13:45
137
2
[
花生吧
]
这个比品种,退市得鸡毛
股友637k2c27
04-02 10:15
04-02 13:45
179
2
[
豆粕吧
]
颤抖吧三月出口1609万吨。同比去年多400万吨。
A風雲A
04-02 12:41
04-02 13:45
85
0
[
玻璃吧
]
1225的4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3:45
04-02 13:45
83
0
[
玻璃吧
]
加空上不去了
静心忍误急
04-02 13:44
04-02 13:44
97
0
[
纯碱吧
]
万花丛中的一点绿,生意盎然,所以我认为纯碱期货很有存在的必要。没有对比就不会有所
風舞九天
04-02 13:44
04-02 13:44
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被埋?多方夜反弹
股友66L078i7
04-02 13:44
04-02 13:44
85
1
[
纯碱吧
]
大家扛了几百点
收万劫
04-02 11:26
04-02 13:44
88
0
[
生猪吧
]
毫无量价关系了?
你的妖怪在找
04-02 13:44
04-02 13:44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劝你们,不到两千以下且稳住,诱空概率还是巨大~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13:44
04-02 13:44
132
1
[
玻璃吧
]
平了单,就一直挂着了,你赶快回来,我已等不及撩
涨的快感
04-02 13:38
04-02 13:44
370
1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中国股市就是做多未来
卖金毛的小原
04-02 12:46
04-02 13:44
96
0
[
鸡蛋吧
]
不喜欢吃鸡蛋,看看不买,怕亏
股友X6k16151
04-02 13:44
04-02 13:44
89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等个绿线
顺势而为随道
04-02 13:44
04-02 13:44
99
0
[
苹果吧
]
话说上这个品种有什么意义吗?起到为企业套保的功能了吗?交割故事年年有,交割成本又
给力真给力
04-02 13:44
04-02 13:44
116
1
[
沪银吧
]
狼来了,抢着跑了
吃饭没有我挨
04-02 13:37
04-02 13:44
107
0
[
鸡蛋吧
]
是吗,那我要买点多单,给多给你们空单点收割机会呀
股友3395um33
04-02 13:44
04-02 13:44
83
0
[
棕榈油吧
]
这么拧吗,我不信。继续空
股友1cC35991
04-02 13:43
04-02 13:43
132
1
[
鸡蛋吧
]
今天这个波动,再吵啥
大米做
04-02 13:39
04-02 13:43
78
0
[
氧化铝吧
]
你们都不看泰君增仓下跌的
n14311615300
04-02 13:43
04-02 13:43
94
1
[
烧碱吧
]
2650多单还能出来吗
期货小孩11
04-02 12:53
04-02 13:43
73
0
[
工业硅吧
]
大家伙一齐空!
生意多谋的关
04-02 13:43
04-02 13:43
138
2
[
尿素吧
]
我今天第一次判断对了,学着做半年了,买了5手,1912买空,1892卖了
股友0H173k26
04-02 10:29
04-02 13:43
124
1
[
玻璃吧
]
09玻璃多单
模拟晒豆被主
04-02 13:36
04-02 13:43
112
1
[
沪金吧
]
黄金新高势在必得,昨天黄金又一次测试3100支撑后反弹向上,空头还没高兴多久又被
EAzidong888
04-02 12:37
04-02 13:43
10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成交量不过万亿,预示着熊市来领,又有大半年可以跌了
西海饺子
04-02 13:38
04-02 13:42
101
0
[
菜粕吧
]
老套路搞两次打得你皮青脸肿
涨的快感
04-02 13:42
04-02 13:42
84
0
[
玻璃吧
]
还有一跌
股友ZL3jHv
04-02 13:42
04-02 13:42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李姐威武,看多买多必胜大胜决胜!
hedybaby恒嘉
04-02 13:38
04-02 13:42
253
2
[
燃油吧
]
分享下轻松拿捏燃油策略,本人目前拿着6手,直接下跌3200,3150,3050各
专攻逆趋势
04-02 12:25
04-02 13:42
83
0
[
氧化铝吧
]
又把我骗了
慎重开单
04-02 13:42
04-02 13:42
9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这个股指期货,然后被做空了。那你期货做空了,他这不是A50吗?你只要远离这
高盛首席操盘
04-02 13:42
04-02 13:42
139
3
[
氧化铝吧
]
是我格局小了,给个机会在让我接回来吧
涨的快感
04-02 10:46
04-02 13:42
95
1
[
弘业期货吧
]
快点往下砸让我买进
涨不涨随缘吧
04-02 11:29
04-02 13:42
228
4
[
玻璃吧
]
明天就利用规则提高保证金散户多平主力空平。高招
心如止水195
04-02 11:20
04-02 13:42
107
1
[
沪金吧
]
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
04-02 13:38
04-02 13:41
143
2
[
纽约金TN12吧
]
发生了啥?还能V回来了吗?后悔昨天没清了
Blueboo
04-02 13:33
04-02 13:41
115
1
[
COMEX黄金吧
]
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
04-02 13:37
04-02 13:41
182
0
[
沪金吧
]
倒车接人多5手还有这么多空头绝对要过800
砖纸各种不服
04-02 13:41
04-02 13:4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抵达3116附近注意3115-10多出高留低继续看目标
汇金才女
04-02 13:41
04-02 13:41
237
3
[
COMEX黄金吧
]
近三天会回到3100以下
远方与诗
03-31 22:29
04-02 13:41
236
1
[
沪金吧
]
娘的,终于下来了,723做空,已经割了我四万多,割完之后想分手,但是感觉硬是不对
股友3D571056
04-02 13:38
04-02 13:41
85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继续跌
亲切的唐滢祺
04-02 13:41
04-02 13:41
246
3
[
尿素吧
]
这势头,怕不是技术性回调哟,隐隐感觉像是反转趋势啊,昨天尾盘进的怕是要站山顶了
草帽先生16
04-02 10:28
04-02 13:41
24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5月2字头,空头打爆多头,多头爆仓直接下砸
端庄大气的钱
04-02 10:01
04-02 13:40
145
3
[
氧化铝吧
]
这手续费是调低了还是调高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2:19
04-02 13:40
106
1
[
苹果吧
]
尾盘跳水18米跳台!一天天的
爱上炒股LL78
04-02 13:33
04-02 13:40
73
0
[
尿素吧
]
1900,小仓位试下
宁为民
04-02 13:40
04-02 13:4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庄家,是不是要跌,你说一声我就出来了。。。。
淮夷财业
04-02 13:40
04-02 13:40
355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期货$黄金2127多单持有,前面说
陈鸢24418160
04-02 12:37
04-02 13:40
99
0
[
A50期指吧
]
……
滚雪球500
04-02 13:40
04-02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900
40901
40902
40903
40904
40905
40906
40907
40908
40909
40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