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沪锡吧
]
今天所有品种的资金流出加起来都没有沪锡流入多吧
股友AxhHKD
04-02 14:03
04-02 14:03
75
0
[
烧碱吧
]
漂亮!
苦行僧不服输
04-02 14:03
04-02 14:03
179
0
[
沪金吧
]
打不死的小强,加油!
爱我吧是我的
04-02 14:02
04-02 14:02
74
0
[
氧化铝吧
]
卧龙凤雏没办法
AAABBBCC
04-02 14:02
04-02 14:02
71
0
[
烧碱吧
]
废了
我是国泰的水
04-02 14:02
04-02 14:02
27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大家昨天有上车的拿短线利润即可,黑色整体走势多头并不强烈,操作思路上主
期市萌主88
04-02 10:47
04-02 14:02
198
2
[
国债期货吧
]
只要尾盘不砸回来,就筑底成功了
守望趋势
04-02 13:41
04-02 14:02
76
0
[
氧化铝吧
]
老套路假托单,套散多
期货游天下
04-02 14:02
04-02 14:02
94
0
[
鸡蛋吧
]
涨停推土机
虚拟匿名账号
04-02 14:02
04-02 14:02
105
0
[
尿素吧
]
从1628上来27万手,对倒到现在。资金控盘,主力双开,多空双杀而已。
股友Km929625
04-02 14:02
04-02 14:02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成交量基本会破万亿,美特今晚对等关税也将会落地,这也是它后续谈判筹码。
深思的封萱
04-02 14:02
04-02 14:02
107
0
[
锰硅吧
]
反弹结束,重新开空
安安de静静
04-02 14:01
04-02 14:01
169
2
[
沪锡吧
]
沪锡的主力最无人性,上周涨停我14手空单被套,这次又2手被套。本来地震买多了,结
股友532u37Q7
04-02 12:45
04-02 14:01
122
3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就是毒蛇呀,买一次咬一次
木歌小院
04-02 13:53
04-02 14:01
160
1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冲高回落蓄势待发,贸易战避险情绪或再推新高
张津镭
04-02 12:52
04-02 14:01
79
0
[
工业硅吧
]
还有什么比多头更惨的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14:01
04-02 14:01
83
0
[
玻璃吧
]
1200解套不是目的,目的是1100
股友5208l660
04-02 14:01
04-02 14:01
184
1
[
COMEX黄金吧
]
四月份的目标,就一个字,翻倍
金岸莱
04-02 11:09
04-02 14:01
122
2
[
弘业期货吧
]
下到9.8又拿回来?
裕业燚燚9319
04-02 13:41
04-02 14:01
7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多单多的就别扛了赶紧撤吧要不搞个跌停我们一手单也亏太多了
仓位趋势止损
04-02 14:01
04-02 14:0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第二次跌到3100附近,没继续往下跌。因为漂亮国贸易代表给特朗普提供
阿尔柯
04-02 14:01
04-02 14:0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做多08.12,远月越来越强了
韭菜拒绝收割
04-02 14:01
04-02 14:01
202
2
[
沪银吧
]
横盘整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重仓顽固派,准备跳涨9999打爆他们。
黄金梧桐树
04-02 13:54
04-02 14:01
32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指数是用来稳定股市的,,,不是让你们机构在这里赚钱的?
股友ctOwX2
04-02 14:01
04-02 14:01
77
0
[
烧碱吧
]
减掉的1万手,被小散陆续加回去了。
南乔几经秋89
04-02 14:01
04-02 14:01
87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还要回踩60日线,明天大跌就可以超底
蚂蚁的寂寞生
04-02 14:01
04-02 14:01
105
0
[
棕榈油吧
]
确实牛逼,菜油豆油都下去了,就他最硬
晨曦321从头
04-02 14:00
04-02 14:00
79
0
[
低硫燃油吧
]
哟喂,还下来不,马上过节了
请给我一点运
04-02 14:00
04-02 14:00
84
0
[
工业硅吧
]
2505开始减仓了,涨不上去了的,又是最低点收割
涨势汹汹
04-02 14:00
04-02 14:00
79
0
[
氧化铝吧
]
跌停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股友x98139L6
04-02 14:00
04-02 14:00
141
0
[
碳酸锂吧
]
记住我说的,底部永远不会横盘,如果是底,3个交易日必有中阳线,像这种连续横盘最终
西郊虫王
04-02 14:00
04-02 14:00
81
0
[
PVC吧
]
上涨无力下跌有力空
臭水管战神
04-02 14:00
04-02 14:00
134
2
[
烧碱吧
]
多空双平退场了。震荡行情
老王擒龙
04-02 11:07
04-02 14:00
73
0
[
氧化铝吧
]
网吧的
股友262991A0
04-02 14:00
04-02 14:0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跟3000关口的走势一模一样,突破后拉升,然后震荡,震荡完应该还得拉升,因为这个
yu1233213456
04-02 14:00
04-02 14:00
168
2
[
棕榈油吧
]
拉的越高越好,我来等着空09
晨曦321从头
04-01 21:46
04-02 14:00
78
0
[
PVC吧
]
太坏了
一朵大红花呀
04-02 14:00
04-02 14:00
106
0
[
玉米吧
]
突破近期前高今年玉米该狂欢改一下
肥肥eleven
04-02 13:59
04-02 13:5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跟3000关口的走势一模一样,突破后拉升,然后震荡,震荡完应该还得拉升,因为这个
yu1233213456
04-02 13:59
04-02 13:59
76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新低了,你怎么好意思涨的
赚到3千万就
04-02 13:59
04-02 13:59
88
0
[
玻璃吧
]
满仓多它,上升多起来!
夺回F80980D0
04-02 13:59
04-02 13:59
114
0
[
纯碱吧
]
横盘就是要憋个大的,这里氧化铝再次提前给出方向了
电控老李做交
04-02 13:59
04-02 13:59
8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哥们去了别买
舍我取谁哇
04-02 13:59
04-02 13:59
76
0
[
工业硅吧
]
大力空
沉默一下
04-02 13:59
04-02 13:59
96
1
[
PVC吧
]
空单开始跑路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3:49
04-02 13:59
225
3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121买的的终于挺过来了
乐于助人的尹
04-02 13:26
04-02 13:59
84
1
[
烧碱吧
]
马上暴涨了,赶紧抄底做多
扛着麻袋买大
04-02 13:56
04-02 13:59
82
0
[
烧碱吧
]
现货有这么低吗,还打
微笑直销店
04-02 13:59
04-02 13:59
8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今天可以彻底死心了死透了一手多单得我割了这个做多没戏
仓位趋势止损
04-02 13:59
04-02 13:59
99
0
[
橡胶吧
]
完了!又追高
有子弹就有未
04-02 13:58
04-02 13:58
95
0
[
鸡蛋吧
]
涨停推土机
虚拟匿名账号
04-02 13:58
04-02 13:58
101
0
[
玻璃吧
]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下,大单空平带大单开多,然后多平砸下去,骗人接盘?
任我飞可爱琪
04-02 13:58
04-02 13:58
100
0
[
沪金吧
]
利好落地是利空
呆呆小学徒18
04-02 13:58
04-02 13:58
147
0
[
沪银吧
]
这是在喊多单的来接盘了
基民3982l2P0
04-02 13:58
04-02 13:58
78
0
[
苯乙烯吧
]
大单空开继续砸吧,还有百点
堆金高升的天
04-02 13:58
04-02 13:58
246
5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慌,因为我要止盈了。耐心等待晚盘做空?
滴水泛舟
04-02 09:36
04-02 13:5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周二早盘开盘后强势上涨出新高至3149附近,午后受阻下跌至3124附近,欧盘
邓芷芃xhdzwe
04-02 13:58
04-02 13:58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打压了那么久压不住了
股友9618a8d2
04-02 13:58
04-02 13:58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二早盘开盘后强势上涨出新高至3149附近,午后受阻下跌至3124附近,欧盘
邓芷芃xhdzwe
04-02 13:58
04-02 13:58
135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下了这么多,白银不动,这是因为啥,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新手请大佬照
04-02 13:08
04-02 13:5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二早盘开盘后强势上涨出新高至3149附近,午后受阻下跌至3124附近,欧盘
邓芷芃xhdzwe
04-02 13:58
04-02 13:58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09接个多,防守3100
修金之路ZM01
04-02 13:37
04-02 13:58
75
0
[
纯碱吧
]
速度砸起氧化铝抱摔了
燃烧回忆
04-02 13:57
04-02 13:57
76
0
[
氧化铝吧
]
哦豁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13:57
04-02 13:57
91
0
[
棕榈油吧
]
预计收盘价9276
账户已注销
04-02 13:57
04-02 13:57
146
0
[
沪银吧
]
怎么发不出来,我的多单先走了,留下的发财,个人感觉在诱多。。。。个人观点留着的发
不和NC计较
04-02 13:57
04-02 13:57
83
0
[
碳酸锂吧
]
诱多吧都说了
股友Vvaugo
04-02 13:57
04-02 13:57
186
8
[
鸡蛋吧
]
鸡蛋在最低点时要挂买单做多,点成空单了,赔5个点怎么办,不想割肉,鸡蛋能不能下来
完美的康舒茜
04-02 10:27
04-02 13:57
276
4
[
塑料吧
]
4/1盘前预测:塑料2505合约盘中建议:7681-7707区间内进场做空,
青山点评6
03-31 20:00
04-02 13:57
103
0
[
豆粕吧
]
到家了吧。硬拉?
股友21602Rn1
04-02 13:57
04-02 13:57
202
2
[
玻璃吧
]
今天沙河产销很好哦,下午准备拉升
明白宗宗主
04-02 12:58
04-02 13:57
108
0
[
鸡蛋吧
]
要涨了吗?虽然我买的06,但也担心05的兄弟们毕竟我2865开的多
请给我一点运
04-02 13:57
04-02 13:57
189
0
[
沪金吧
]
我737.8走了,现在就跌,哈哈,看来我感觉还是准了
股友78ZP7389
04-02 13:57
04-02 13:57
80
0
[
COMEX黄金吧
]
正好摸着心肝肺
防火线
04-02 13:57
04-02 13:57
82
0
[
COMEX黄金吧
]
2900入场
变局中出新局
04-02 13:56
04-02 13:56
116
0
[
锰硅吧
]
空王玻璃跳水了,应该锰硅这老人家也排上了
复福复
04-02 13:56
04-02 13:56
121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基本都是上午坚挺横盘,下午开始直线砸盘,今天也不例外。
股友8353O663
04-02 13:56
04-02 13:5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兄弟们,今天第一单来了
依旧耿少
04-02 13:56
04-02 13:56
84
0
[
沪锡吧
]
量化交易挺猛啊
周冠宇赛车
04-02 13:56
04-02 13:56
233
1
[
铁矿石吧
]
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空吧,主力拉爆多头
股友xqE3Ib
04-02 10:37
04-02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98
40899
40900
40901
40902
40903
40904
40905
40906
40907
409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