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1
[
欧线集运吧
]
准备好子弹,下周抄底
股友5698k2m5
04-05 08:10
04-05 08:34
213
0
[
橡胶吧
]
阿弥陀佛,四大皆空,取得真经,立地成佛
股友27e1c579
04-05 08:34
04-05 08:34
1913
29
[
沪银吧
]
5手多单完全不慌,就空头这个阵营,真的搞笑了,最多1个点到头了~
氧化一万金
04-04 23:46
04-05 08:34
189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能跌停啊,这个净多空比,多头机构心真黑啊
老刘的交易之
04-05 08:34
04-05 08:34
585
17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谁是跟我一样,一直从高点拿到现在,还一直补仓的。
正在回本路上
04-05 00:42
04-05 08:33
241
1
[
沪银吧
]
心有余悸啊,周四挂单8310多单没成功,以后节假日真的不能持仓了,虽然只有一手,
心如止水的茉
04-05 08:22
04-05 08:33
253
3
[
A50期指吧
]
那么多看多的,说明还早。
是进了才懂
04-05 07:28
04-05 08:33
307
1
[
橡胶吧
]
按照节前结算价橡胶一个跌停怎么够
数据为王007
04-05 07:54
04-05 08:32
615
12
[
沪银吧
]
休盘前剩余资金7万,两手多,需要补保证金吗
好奇的雷昊祥
04-05 05:07
04-05 08:32
386
3
[
豆粕吧
]
多头不要大意!暴涨暴跌都有可能的!
股友2166V172
04-05 03:03
04-05 08:31
284
1
[
豆二吧
]
加征34%的关税指定会涨
股友0G65W792
04-05 07:28
04-05 08:31
429
7
[
白糖吧
]
可怜我的空单在最后收盘前半小时给止盈了眼泪两汪汪那
心如止水195
04-04 17:01
04-05 08:31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保佑周一在期货开盘暴跌百分5然后我买入
大盘没我帅
04-05 05:50
04-05 08:31
286
1
[
沪铜吧
]
79801十四手空单礼拜一还不起飞
一品刺客
04-05 01:26
04-05 08:31
260
2
[
沪银吧
]
跌停开么,3手空到时候平不平
天空不空何时
04-05 06:45
04-05 08:30
369
6
[
沪银吧
]
哎我08沪银空早了,7995的空,不知周一开盘能否解套,真后悔没敢加空
柔能克刚
04-05 01:55
04-05 08:29
536
11
[
沪银吧
]
多单设置8000止损,能以这个价平掉吗
gjkxg0470
04-05 06:34
04-05 08:28
197
0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两天暴跌14%,空头牛气冲天。
和庄对干的韭
04-05 08:28
04-05 08:28
637
3
[
橡胶吧
]
外盘日本橡胶期货周五并没有跟着原油大跌呀?
股友52g63510
04-05 00:47
04-05 08:27
324
3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那点进口量可有可无,反而更要关心关税之后经济大幅下滑,需求一蹶不振,各
天才交易员20
04-04 23:00
04-05 08:27
271
0
[
塑料吧
]
去年十月八号开盘。燃油和原油开盘涨停封死,这货收盘才涨了1.6%。太肉了。现在下
知行合一无欲
04-05 08:27
04-05 08:27
252
0
[
综合铝03吧
]
美铝4月4日跌了2.5%。还在修复
虚拟匿名账号
04-05 08:26
04-05 08:26
192
0
[
COMEX黄金吧
]
套套发好了,大家签收一下
铁头哥哥啊
04-05 08:26
04-05 08:26
248
1
[
沪锌吧
]
不幸中的万幸,比黄金抗跌
汇泷国际投资
04-05 00:00
04-05 08:25
260
0
[
氧化铝吧
]
这次美关税对钢铝没有额外征收,到时国内对老美收了,除了情绪有影响,但实际早就计
股友VFmM0c
04-05 08:25
04-05 08:25
303
4
[
沪银吧
]
10手的空,节前卖了4手。会不会少挣4万?
挣够3千万
04-05 07:03
04-05 08:25
236
2
[
A50期指吧
]
估计又要到2400了!和18年差不多
和气来财的火
04-05 07:56
04-05 08:25
404
1
[
NYMEX原油吧
]
覆巢之下,安有完!当原油价格回落到50美元左右时,所有的工业产品都将大幅降价!
行家一开囗
04-05 02:23
04-05 08:25
591
5
[
豆粕吧
]
还在说利空05,什么巴西豆的,大哥,贸易商不会囤货吗?便宜巴西大豆它来多少我囤多
柔弱的墨夜2
04-04 22:24
04-05 08:25
342
6
[
沪银吧
]
8435买的涨,1手,谁给算算到现在,亏多少钱了?
股友72k8560I
04-05 07:05
04-05 08:24
371
3
[
豆粕吧
]
下周要连接涨停加34%的关税呀5个涨停板后才达到加税的成本价!!!
独一无二8888
04-05 06:54
04-05 08:23
263
2
[
A50期指吧
]
持仓不动,周一在加仓
散修一鸣
04-05 07:44
04-05 08:23
315
2
[
甲醇吧
]
原油涨停的时候甲醇不也没涨,这下跌停的时候甲醇就喊跌停?评论区一群空狗意确实厉
追杰永不止步
04-05 07:34
04-05 08:23
292
3
[
沪银吧
]
星期一跌停,星期二看情况跌停,多头都想跑就会发生踩踏,极端行情啊历史上发生过几次
贪多必亏
04-05 07:23
04-05 08:23
225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满仓的时候多
04-05 08:22
04-05 08:22
267
2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的价格对应12.19日的价格,那天沪银是7550,不知道开盘能到不?
股友3977u05n
04-05 07:32
04-05 08:22
239
2
[
NYMEX原油吧
]
等待原油跌到负数,我大量买入
白雪公主368
04-04 22:39
04-05 08:22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昨天跟今天跌幅差不多,但K线长度差很多,并且昨天的收盘价加1100
淋雨的大螃蟹
04-05 07:43
04-05 08:22
232
0
[
小型标普吧
]
@东方财富直播厅
风度儒雅的程
04-05 08:22
04-05 08:22
226
0
[
COMEX黄金吧
]
万物万股暴跌,黄金只是顺势调整,震旦几日,又会创出新高。黄金稀少珍贵用途多,万物
平和的康莉萍
04-05 08:22
04-05 08:22
208
2
[
沪银吧
]
跌停板是多少价格,谁知道
沉默的黄金
04-05 07:37
04-05 08:21
221
0
[
A50期指吧
]
哥斯拉大战金刚,火星撞地球
半导体板块5
04-05 08:20
04-05 08:20
205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做多者是名符其实的敢死队。
股市小命
04-05 08:02
04-05 08:20
214
0
[
COMEX铜吧
]
清明有很多股友期友真哭了
简简单单做期
04-05 08:19
04-05 08:19
264
0
[
沪金吧
]
红山文化玉猪龙!!!
孔蛋蛋
04-05 08:18
04-05 08:18
18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爆仓不牛逼了
虚拟匿名账号
04-05 08:17
04-05 08:17
223
1
[
A50期指吧
]
跌吧!茅台到0.5元我全仓买!
果敢坚毅的知
04-05 08:10
04-05 08:17
212
0
[
A50期指吧
]
大长腿!!!好事
一米阳光_hop
04-05 08:17
04-05 08:17
280
5
[
NYMEX原油吧
]
会到50吗
恭喜四海得庄
04-04 22:28
04-05 08:16
219
0
[
沪金吧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呼风唤雨大手
04-05 08:15
04-05 08:15
516
7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国内化工板块某一两个品种会不会出现跌停板?
草帽先生16
04-05 03:56
04-05 08:15
258
5
[
豆粕吧
]
自己这次不应该做多期权,应该做正股。正股涨的飞起,期权半死不活的。
sunwafang
04-03 14:01
04-05 08:15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不生蛋的资产
苦命人吃干净
04-05 08:14
04-05 08:14
267
4
[
A50期指吧
]
希望周一少亏点。我满仓。离回本又更远了
大哥快红
04-05 07:09
04-05 08:13
448
3
[
甲醇吧
]
我预测甲醇礼拜一大概率拉涨停! 甲醇是煤炭制作的,并不是原油提炼的!
夜游长安城
04-05 00:04
04-05 08:13
238
0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还是空头主力想全身而退,多方主力力气不大,否则摧毁一架B2就是一个涨停。
FZYY319
04-05 08:13
04-05 08:13
345
3
[
沪银吧
]
做期权亏了70万这次用余下的70块节前买了一手7300的空能不能赚个100倍
基德01001
04-05 07:18
04-05 08:12
203
0
[
A50期指吧
]
消费贷去年大增年轻人还款能力不足,影响消费,只能依靠银发经济,年轻人几十万亿负债
半导体板块5
04-05 08:00
04-05 08:12
269
2
[
沪金吧
]
黄金如果连老百姓都买不起的话,你涨那么高有什么用呢!
AA天涯共此时
04-04 22:15
04-05 08:1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预测,如果从资金转移角度看,卖黄金获利盘去抄底美国etf是不错选择!当我想过
爱的音箱
04-05 08:11
04-05 08:11
190
0
[
玻璃吧
]
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T026i357
04-05 08:11
04-05 08:11
1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博信退市股东
04-05 08:11
04-05 08:11
315
0
[
PVC吧
]
外盘铁矿石,原油双跌,上次原油跌10个点,铁矿石跌5个点的时候,PVC从6200
只是错过了一
04-05 08:10
04-05 08:10
289
3
[
A50期指吧
]
别怕,周一形态早知道
股友6MD53000
04-05 07:52
04-05 08:10
290
5
[
燃油吧
]
哎,60手空单收盘前平了30手,泪哭
银色天空
04-04 20:51
04-05 08:10
218
1
[
A50期指吧
]
下影线这么长,该大涨了
红牛芬达
04-05 07:10
04-05 08:10
240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
zwg16168zwg
04-05 08:09
04-05 08:09
965
11
[
A50期指吧
]
大家来猜猜收盘能收红吗?
善一缘
04-04 21:35
04-05 08:09
382
2
[
玻璃吧
]
玻璃:大家放心:中国美国两国都加关税了:原油跌了玻璃会小涨
买期货能致富
04-04 21:26
04-05 08:09
2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跌200—300点
安然止盈
04-05 08:09
04-05 08:09
603
6
[
A50期指吧
]
【重磅】对美关税重拳出击,大A将成为世界资本市场中心,牛市最壮观的三浪暴涨来了,
股友2822z1w8
04-05 07:12
04-05 08:08
203
1
[
沪铜吧
]
看来我之前推演的连续跌停即将上演!
欧纳
04-04 20:34
04-05 08:08
213
1
[
A50期指吧
]
还行,比预期的强,周一周二观察下
勇敢的菲云缘
04-05 07:39
04-05 08:08
513
4
[
豆粕吧
]
加关税远低于机构期望,机构多头要夺命跑路美国加关税34%,中国机构认为要象报复
A90003720
04-04 23:26
04-05 08:08
237
2
[
NYMEX原油吧
]
还好亏点全清仓了
股友7Dtlo1
04-05 05:50
04-05 08:08
386
7
[
橡胶吧
]
周一05的期权开盘就翻倍啊,看这情况?
私享会老林
04-04 16:56
04-05 08:07
353
1
[
纯碱吧
]
纯碱开盘即1300以下,不接受反驳,全线崩溃,不跌停就不错了。和当年的疫情初期一
prizexi
04-04 21:48
04-05 08:07
404
3
[
氧化铝吧
]
外盘涨起来了,红盘了
马刺邓肯哥
04-05 01:17
04-05 08:07
227
2
[
A50期指吧
]
奇迹呀,打开米股,竟然没找到当日K线在哪里?
雪月银狐
04-04 21:35
04-05 08:06
216
0
[
NYMEX原油吧
]
里面的高层关系户个个富得流油,
一买就跌66
04-05 08:06
04-05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90
40591
40592
40593
40594
40595
40596
40597
40598
40599
40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