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3
[
豆粕吧
]
下周要连接涨停加34%的关税呀5个涨停板后才达到加税的成本价!!!
独一无二8888
04-05 06:54
04-05 08:23
263
2
[
A50期指吧
]
持仓不动,周一在加仓
散修一鸣
04-05 07:44
04-05 08:23
315
2
[
甲醇吧
]
原油涨停的时候甲醇不也没涨,这下跌停的时候甲醇就喊跌停?评论区一群空狗意确实厉
追杰永不止步
04-05 07:34
04-05 08:23
292
3
[
沪银吧
]
星期一跌停,星期二看情况跌停,多头都想跑就会发生踩踏,极端行情啊历史上发生过几次
贪多必亏
04-05 07:23
04-05 08:23
225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满仓的时候多
04-05 08:22
04-05 08:22
267
2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的价格对应12.19日的价格,那天沪银是7550,不知道开盘能到不?
股友3977u05n
04-05 07:32
04-05 08:22
239
2
[
NYMEX原油吧
]
等待原油跌到负数,我大量买入
白雪公主368
04-04 22:39
04-05 08:22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昨天跟今天跌幅差不多,但K线长度差很多,并且昨天的收盘价加1100
淋雨的大螃蟹
04-05 07:43
04-05 08:22
232
0
[
小型标普吧
]
@东方财富直播厅
风度儒雅的程
04-05 08:22
04-05 08:22
226
0
[
COMEX黄金吧
]
万物万股暴跌,黄金只是顺势调整,震旦几日,又会创出新高。黄金稀少珍贵用途多,万物
平和的康莉萍
04-05 08:22
04-05 08:22
208
2
[
沪银吧
]
跌停板是多少价格,谁知道
沉默的黄金
04-05 07:37
04-05 08:21
221
0
[
A50期指吧
]
哥斯拉大战金刚,火星撞地球
半导体板块5
04-05 08:20
04-05 08:20
205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做多者是名符其实的敢死队。
股市小命
04-05 08:02
04-05 08:20
214
0
[
COMEX铜吧
]
清明有很多股友期友真哭了
简简单单做期
04-05 08:19
04-05 08:19
264
0
[
沪金吧
]
红山文化玉猪龙!!!
孔蛋蛋
04-05 08:18
04-05 08:18
18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爆仓不牛逼了
虚拟匿名账号
04-05 08:17
04-05 08:17
223
1
[
A50期指吧
]
跌吧!茅台到0.5元我全仓买!
果敢坚毅的知
04-05 08:10
04-05 08:17
212
0
[
A50期指吧
]
大长腿!!!好事
一米阳光_hop
04-05 08:17
04-05 08:17
280
5
[
NYMEX原油吧
]
会到50吗
恭喜四海得庄
04-04 22:28
04-05 08:16
219
0
[
沪金吧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呼风唤雨大手
04-05 08:15
04-05 08:15
516
7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国内化工板块某一两个品种会不会出现跌停板?
草帽先生16
04-05 03:56
04-05 08:15
258
5
[
豆粕吧
]
自己这次不应该做多期权,应该做正股。正股涨的飞起,期权半死不活的。
sunwafang
04-03 14:01
04-05 08:15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不生蛋的资产
苦命人吃干净
04-05 08:14
04-05 08:14
267
4
[
A50期指吧
]
希望周一少亏点。我满仓。离回本又更远了
大哥快红
04-05 07:09
04-05 08:13
448
3
[
甲醇吧
]
我预测甲醇礼拜一大概率拉涨停! 甲醇是煤炭制作的,并不是原油提炼的!
夜游长安城
04-05 00:04
04-05 08:13
238
0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还是空头主力想全身而退,多方主力力气不大,否则摧毁一架B2就是一个涨停。
FZYY319
04-05 08:13
04-05 08:13
345
3
[
沪银吧
]
做期权亏了70万这次用余下的70块节前买了一手7300的空能不能赚个100倍
基德01001
04-05 07:18
04-05 08:12
203
0
[
A50期指吧
]
消费贷去年大增年轻人还款能力不足,影响消费,只能依靠银发经济,年轻人几十万亿负债
半导体板块5
04-05 08:00
04-05 08:12
269
2
[
沪金吧
]
黄金如果连老百姓都买不起的话,你涨那么高有什么用呢!
AA天涯共此时
04-04 22:15
04-05 08:1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预测,如果从资金转移角度看,卖黄金获利盘去抄底美国etf是不错选择!当我想过
爱的音箱
04-05 08:11
04-05 08:11
190
0
[
玻璃吧
]
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T026i357
04-05 08:11
04-05 08:11
1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博信退市股东
04-05 08:11
04-05 08:11
315
0
[
PVC吧
]
外盘铁矿石,原油双跌,上次原油跌10个点,铁矿石跌5个点的时候,PVC从6200
只是错过了一
04-05 08:10
04-05 08:10
289
3
[
A50期指吧
]
别怕,周一形态早知道
股友6MD53000
04-05 07:52
04-05 08:10
290
5
[
燃油吧
]
哎,60手空单收盘前平了30手,泪哭
银色天空
04-04 20:51
04-05 08:10
218
1
[
A50期指吧
]
下影线这么长,该大涨了
红牛芬达
04-05 07:10
04-05 08:10
240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
zwg16168zwg
04-05 08:09
04-05 08:09
965
11
[
A50期指吧
]
大家来猜猜收盘能收红吗?
善一缘
04-04 21:35
04-05 08:09
382
2
[
玻璃吧
]
玻璃:大家放心:中国美国两国都加关税了:原油跌了玻璃会小涨
买期货能致富
04-04 21:26
04-05 08:09
2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跌200—300点
安然止盈
04-05 08:09
04-05 08:09
603
6
[
A50期指吧
]
【重磅】对美关税重拳出击,大A将成为世界资本市场中心,牛市最壮观的三浪暴涨来了,
股友2822z1w8
04-05 07:12
04-05 08:08
203
1
[
沪铜吧
]
看来我之前推演的连续跌停即将上演!
欧纳
04-04 20:34
04-05 08:08
213
1
[
A50期指吧
]
还行,比预期的强,周一周二观察下
勇敢的菲云缘
04-05 07:39
04-05 08:08
513
4
[
豆粕吧
]
加关税远低于机构期望,机构多头要夺命跑路美国加关税34%,中国机构认为要象报复
A90003720
04-04 23:26
04-05 08:08
237
2
[
NYMEX原油吧
]
还好亏点全清仓了
股友7Dtlo1
04-05 05:50
04-05 08:08
386
7
[
橡胶吧
]
周一05的期权开盘就翻倍啊,看这情况?
私享会老林
04-04 16:56
04-05 08:07
353
1
[
纯碱吧
]
纯碱开盘即1300以下,不接受反驳,全线崩溃,不跌停就不错了。和当年的疫情初期一
prizexi
04-04 21:48
04-05 08:07
404
3
[
氧化铝吧
]
外盘涨起来了,红盘了
马刺邓肯哥
04-05 01:17
04-05 08:07
227
2
[
A50期指吧
]
奇迹呀,打开米股,竟然没找到当日K线在哪里?
雪月银狐
04-04 21:35
04-05 08:06
216
0
[
NYMEX原油吧
]
里面的高层关系户个个富得流油,
一买就跌66
04-05 08:06
04-05 08:06
368
2
[
COMEX黄金吧
]
没救了,趋势破了,原来这次黄金也不是赢家,现在就差验证比特币是否真正赢家了,概率
周到的公孙全
04-05 00:24
04-05 08:06
20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抄底了
啦啦啦我爱你
04-05 08:06
04-05 08:06
250
0
[
A50期指吧
]
都去买30年国债吧,周一白捡钱
不是哥们儿你
04-05 08:06
04-05 08:06
200
0
[
A50期指吧
]
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
艋舺123
04-05 08:06
04-05 08:06
346
2
[
氧化铝吧
]
东方大国反制关税百分之34.原材料进口成本全部暴涨,有色还不起飞?以前可没有反制
博信退市股东
04-05 07:33
04-05 08:06
19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不涨很难,因为难得这么硬一次
冰鉴12345687
04-05 08:05
04-05 08:05
597
11
[
玻璃吧
]
贸易战导致通胀压力加大,大宗商品涨价成定局。企业会减产增价
股市LD
04-04 21:46
04-05 08:03
679
7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危机抛弃金银财宝?那买什么?
金银的郑玮
04-05 06:18
04-05 08:03
515
7
[
原油吧
]
资本太牛了,涨了几天国内油价上调结束,就开跌,而且非常蹊跷的是专为国内清明节量身
西郊蛇王
04-04 21:36
04-05 08:03
292
1
[
豆粕吧
]
全球股市商品大爆跌,下周一肯定跌停,至少也会大幅低开
赚三百万
04-05 06:49
04-05 08:00
470
11
[
A50期指吧
]
满仓绿了三个多点。在市场两千多家上涨的行情,我19个票全是深绿色的。每次想大干一
真的不懂真的
04-03 16:03
04-05 08:00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用户0993
04-05 08:00
04-05 08:00
248
3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15000吧⋯⋯
笑盈盈de灵灵
04-05 04:32
04-05 07:59
2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百点起步
股友DzceHy
04-05 07:59
04-05 07:59
548
5
[
纯碱吧
]
节后大涨
生无可念
04-03 22:19
04-05 07:58
21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碳酸锂平时大家涨的时候他俩都不涨,这回好了直接给你摆烂,不得暴跌啊
have啊
04-05 07:57
04-05 07:57
405
3
[
豆二吧
]
尾盘3486追多,难道要被埋,外资太缺德了,3500始终过不去,现货价格都400
坚持之菠菜
04-03 19:48
04-05 07:57
293
0
[
焦炭吧
]
下周有些原油和贵金属多头可能性要上天台。一个夜盘+一天假期而已,没想到会风云变幻
昵称已随机生
04-05 07:56
04-05 07:56
281
4
[
A50期指吧
]
一致看空未必就空,谁也预测不了未来
活泼的章昊祥
04-05 05:52
04-05 07:56
239
1
[
COMEX黄金吧
]
一觉醒来又大跌了
铁律七成仓
04-05 07:43
04-05 07:54
423
3
[
COMEX铜吧
]
买了12手多单,走了血亏
兰芳的养蕊
04-05 00:13
04-05 07:54
529
6
[
沪金吧
]
睡不着十手多单
砖纸各种不服
04-05 00:17
04-05 07:54
257
2
[
沪锌吧
]
虽然也跌了很多,但相比白银或者铜,原油都算幸运了。。周一估计要血亏了
汇泷国际投资
04-04 22:12
04-05 07:54
176
0
[
氧化铝吧
]
疯了好多人
涅丨槃
04-05 07:54
04-05 07:54
293
1
[
COMEX黄金吧
]
跌得也不多嘛,尾盘还回升了!
股友zM6cd1
04-05 07:29
04-05 07:53
612
5
[
豆粕吧
]
现在的现货价格已经高过涨停价了,空头还在嘴硬
三个孩子的故
04-05 02:01
04-05 07:53
289
2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熔断?
掌喔核心科技
04-05 04:03
04-05 07:52
1469
10
[
A50期指吧
]
a50两天跌幅接近5%,对应指数周一开盘大概是3200-3250,关税是大利空,
华尔街狠狼
04-05 06:10
04-05 07:52
507
5
[
沪银吧
]
跌幅超预期了,期权期货双翻
账户已注销
04-04 22:18
04-05 07:52
343
7
[
鸡蛋吧
]
简单的说一句,豆粕现货暴涨了吗?没有涨凭什么说养殖陈本提高了。还有中国进口美国大
大发发财地宛
04-04 20:25
04-05 07: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86
40587
40588
40589
40590
40591
40592
40593
40594
40595
40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