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1
[
欧线集运吧
]
闭着眼睛多!
焦恩俊
04-02 09:45
04-02 11:54
121
2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走一波!今天还是低多为主
淘金者志新
04-02 09:12
04-02 11:54
145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关税携手小非农双双来袭,最新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今晚美国将公布两大重要经济
徐顾承
04-02 11:54
04-02 11:54
155
1
[
螺纹钢吧
]
关税来了全力开空
战神大门大
04-02 11:14
04-02 11:54
114
1
[
PVC吧
]
卖飞啦
Maoarimura
04-02 11:33
04-02 11:53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26加仓多,统一止损3121
夏斌15532853
04-02 11:53
04-02 11:53
106
0
[
沪锡吧
]
放任资金炒作,没人管吗?
有声的紫荆22
04-02 11:27
04-02 11:53
175
2
[
玻璃吧
]
感觉好笑,这么大一个期货市场,你们看很多品种几乎都是要死不活的,几乎一天都动不了
股友E379936N
04-02 11:01
04-02 11:53
135
1
[
沪锡吧
]
都到这个点位了,30还是要上下的吧
冠无双
04-02 11:43
04-02 11:52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首先回顾一下前两天的走势,周一高开后回补缺口再走涨,途中有过一次回调,低点处于3
股友16836793
04-02 10:47
04-02 11:52
9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心电图抖得好剧烈
Ivey
04-02 11:51
04-02 11:51
534
2
[
股指期货吧
]
4月2号之命悬一线
多空2025
04-01 22:18
04-02 11:51
275
5
[
碳酸锂吧
]
我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现象,如果说前几天涨的几率是百分之50,后面涨的几率是
水星大神
04-01 16:47
04-02 11:51
92
0
[
COMEX黄金吧
]
746.5还能买吗
气宇轩昂的邓
04-02 11:51
04-02 11:51
101
2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就很尴尬。多也不是,红也不是,万红丛中一点绿。
雷刃258
04-02 11:24
04-02 11:51
192
1
[
COMEX黄金吧
]
4月2日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04-02 10:45
04-02 11:51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重点关注关税落地问题,黄金昨晚凌晨一波大跌试探了一下3100,不过没有跌破
米娜mina9492
04-02 11:51
04-02 11:51
115
2
[
玻璃吧
]
在这硬拉硬撑
小胡778
04-02 09:41
04-02 11:50
218
2
[
焦煤吧
]
所有的品种都有数据可查吧,资本也是要查数据套保,一手遮天谁有这本事。我们先来说说
正反常阴阳
04-02 11:23
04-02 11:50
107
0
[
玻璃吧
]
诱空啊!泰哥已经反手做多了!兄弟们要小心点,别上当,最好不要做05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1:50
04-02 11:50
122
0
[
国债期货吧
]
征税第一受影响的就是企业,黄金国债避险资产
就是为了回本
04-02 11:49
04-02 11:49
84
0
[
氧化铝吧
]
见高就空
期货游天下
04-02 11:49
04-02 11:49
99
2
[
烧碱吧
]
骗炮成功,接下来就是阴跌破2400
生意四海de说
04-02 11:08
04-02 11:49
91
2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机会来了,兄弟们
慎重开单
04-02 10:53
04-02 11:48
2146
1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合约大涨4%
沪锡资讯
04-02 10:07
04-02 11:48
499
7
[
股指期货吧
]
小A跟跌不跟涨,又能裸沽空,期指一月频繁交割,肯定的裸沽空裸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
04-01 15:32
04-02 11:47
14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顾乾坤)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2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公司章程(2025年4月)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2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陈咏晖)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4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5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董事会议事规则(2025年4月)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3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2025年第一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2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顾乾坤)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1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于学会)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9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于学会)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2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陈咏晖)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1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8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1:4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回顾昨日我们黄金原油布局4dan收下33利run点一dan保本,昨日第一条分析就
李纯LCLJ333
04-02 11:47
04-02 11:47
117
3
[
豆油吧
]
$豆油2505(DCE|y2505)$
火火土土金
04-02 09:32
04-02 11:47
94
0
[
工业硅吧
]
重仓猛干,浮赢加仓,迈向新(高,低)点,括弧内自己选
账户已注销
04-02 11:47
04-02 11:4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4.2黄金3132/3133双空止ying
李姗吖shan14
04-02 11:47
04-02 11:47
110
1
[
瑞达期货吧
]
扛不住也要扛
老周牛牛牛
04-02 09:52
04-02 11:47
101
1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是3160了
水蜜桃白亦君
04-02 10:44
04-02 11:47
118
0
[
烧碱吧
]
如图所示,自求多福
月下之风
04-02 11:46
04-02 11:46
129
2
[
鸡蛋吧
]
有异动,加点多单,加速回本
低吸多晶硅爽
04-02 11:22
04-02 11:46
255
8
[
甲醇吧
]
丸辣快跑吧傻多老韭菜盒子
寂寞小咸鱼
04-02 11:12
04-02 11:46
101
0
[
焦煤吧
]
国泰有黑料,你就去国泰股吧往死里坑就是了,把它的用户全搞走,然后黄金崩盘,业绩下
账户已注销
04-02 11:46
04-02 11:46
628
0
[
沪锡吧
]
佤邦推迟复工复产座谈会 沪锡逼近30万关口
阳光照耀大弟
04-02 11:46
04-02 11:46
91
0
[
COMEX黄金吧
]
超越永远3000那个lj不是指日可待吗?
一如既往的跌
04-02 11:46
04-02 11:46
142
3
[
玻璃吧
]
1210的空还能拿吗,还是20止损反手买多
我是来回本de
04-02 11:17
04-02 11:46
147
0
[
热卷吧
]
热卷也是厉害,把专业投资者乾坤都耐心能熬没。10月8日到现在,一直横盘。人家不玩
小白龙投顾
04-02 11:46
04-02 11:46
191
3
[
玉米吧
]
反转了吧,看这趋势,跌不下去了
股友If52NE
04-02 11:22
04-02 11:46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还是那句话,铁定上了!
乐于助人的尹
04-02 11:45
04-02 11:45
8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满仓反弹
紫气东来飞冲
04-02 10:47
04-02 11:45
106
0
[
沪锌吧
]
这不属于有色?
股友77792i02
04-02 11:45
04-02 11:45
135
2
[
沪锡吧
]
330000的期权,1340买的,1440就卖了
包容的袁翔云
04-02 10:50
04-02 11:45
196
7
[
沪锡吧
]
埋好空单,等你破前高
股友r908978Y
04-02 09:34
04-02 11:45
100
1
[
工业硅吧
]
硅硅今天到一下9900就行!
Fastisslow
04-02 10:49
04-02 11:45
109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4000就是跑
拿了四年东旭
04-02 11:33
04-02 11:45
115
2
[
工业硅吧
]
终于不跌了,真棒
成长之路1235
04-02 10:52
04-02 11:4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昨晚二次回踩3100关口,未迅速下破,美贸易代表为特朗普提供新关税选择,避险
的卢马先生
04-02 11:44
04-02 11:44
70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MSK报价猜测
刷漆匠
04-02 08:31
04-02 11:44
113
1
[
棕榈油吧
]
哪里可以看到外盘没延时的
股友2367d65F
04-02 11:23
04-02 11:43
121
2
[
白糖吧
]
白糖太好玩了,平了一半,它敢再上我就敢再平,它敢跌我就敢再加开。他上下乱串更加能
赢得了
04-02 09:40
04-02 11:43
146
0
[
沪银吧
]
主要问题需要看黄金,黄金杀空还没有到头,到了头白银也将无处安放!
ok棒
04-02 11:43
04-02 11:43
134
1
[
豆粕吧
]
强势反弹,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4-02 10:43
04-02 11:43
98
2
[
氧化铝吧
]
追了个多好坑啊
账户已注销
04-02 11:18
04-02 11:43
581
13
[
纸浆吧
]
老是拿银星来比较基差,实际交割的是市场上廉价的俄针,平台发布的基差报告本就是用来
Ivey
04-01 11:15
04-02 11:42
136
2
[
菜油吧
]
提保对空头的保护,这样多头的权益就下降了,短时间就不敢这样疯狂的拉升了
请你们叫我满
04-02 09:39
04-02 11:42
169
2
[
沪银吧
]
现在不做空等待黄金狠狠来一波以后,白银也会到那个时候好好的干掉空头的等着就行。那
ok棒
04-02 11:31
04-02 11:42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晚间黄金思路
wuyanbing668
04-01 20:12
04-02 11:4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027,3035空,收8点,稳健离场,激进减仓拉保护
金莱袋
04-02 11:42
04-02 11:42
99
1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级别走势上暂时维持在高位的区间震荡修复中,目前短周期均线基本处于粘合放平状
江叔J1358593
04-02 10:36
04-02 11:42
125
1
[
苹果吧
]
04交割持仓,交割了一张白纸
临沂的牛
04-02 11:38
04-02 11:41
214
4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沦为普通金属,现在得益于技术进步一年的白银开采相当于古代300年的开采量
股友D3325c65
04-02 09:43
04-02 11:41
256
1
[
螺纹钢吧
]
【燎原论期】4.2螺纹05短线策略:3155一线进多,321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1 19:54
04-02 11:41
619
18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回调到30外开仓的。又觉得50有个支撑…………作为一名赌徒我又怎么可以空仓
佛山太极三式
04-01 21:40
04-02 11:41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夜的大瀑布被咱jing准预测!实力这一块,强的一塌糊涂!3135位的空单布
账户已注销
04-02 11:00
04-02 11:41
9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那一天不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04-02 11:41
04-02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40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31
40532
40533
40534
40535
40536
40537
40538
40539
40540
40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