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半导体板块5
04-02 22:19
04-02 22:19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升趋势,5日线强支撑,增仓上行低多
股友XZti1c
04-02 22:19
04-02 22:19
192
0
[
COMEX黄金吧
]
又到一天工作总结的时候了,今天虽说第一单损了,不过没事,损了一波就能带大家赚回来
股友A97P8999
04-02 22:19
04-02 22:19
157
0
[
菜油吧
]
都说看龙虎没有用,看看这个龙虎,只要不减仓就不会跌
AAABBBCC
04-02 22:19
04-02 22:19
238
5
[
工业硅吧
]
一万三噩梦开始的地方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15:58
04-02 22:19
167
0
[
白糖吧
]
也该回调了吧
小韭菜190F2R
04-02 22:19
04-02 22:19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升趋势,5日线强支撑,增仓上行低多
股友XZti1c
04-02 22:19
04-02 22:19
168
1
[
氧化铝吧
]
还有这么多冤种加多呢!
宏图满斗的洪
04-02 22:06
04-02 22:19
212
2
[
铁矿石吧
]
钢铁行业的利润都给国外矿商了!
一招千遍
04-02 21:29
04-02 22:19
196
0
[
棉花吧
]
棉花期货跌了20个点,期权跌了10个点。不如直接钱扔你们手上
高效见长
04-02 22:19
04-02 22:19
166
0
[
烧碱吧
]
空到2400冲没有别的办法了梭哈
八荒先生
04-02 22:19
04-02 22:19
187
1
[
玻璃吧
]
第二波没有量能跟上去多,,,涨个鸡毛,1240的空
雪中吾独行
04-02 22:15
04-02 22:19
216
2
[
白糖吧
]
今天要是把上影线吞掉,那就无法预测上限了
新手操作123
04-02 21:47
04-02 22:19
150
3
[
玉米吧
]
我就是明灯2270做多,2267卖了。亏了三十。2267做空现在亏了七十,一来一
今年就要飞龙
04-02 21:08
04-02 22:19
166
0
[
白糖吧
]
头痛,真是个无底洞
白菜卷心菜豆
04-02 22:19
04-02 22:19
215
1
[
塑料月均吧
]
市场需求太差,订单严重不足,关税来临,这塑料价格还如此之高,高处不胜寒啊…
友爱的万磁王
04-02 21:45
04-02 22:19
336
16
[
尿素吧
]
交割前能到175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4:44
04-02 22:1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调整开始……
股友LkuRDW
04-02 22:18
04-02 22:18
172
0
[
燃油吧
]
洗个澡回来大涨了哈哈,可以新高了
稳最要紧咯
04-02 22:18
04-02 22:18
205
1
[
焦煤吧
]
04合约跌到800,那么09合约应该也要到900
职业假正经
04-02 22:13
04-02 22:18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可参考
骑扬满斗地江
04-02 22:18
04-02 22:18
171
0
[
豆粕吧
]
空还是多呢????
zhuiaideli
04-02 22:18
04-02 22:18
148
0
[
氧化铝吧
]
退市吧,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亏就抗
04-02 22:18
04-02 22:18
274
3
[
菜油吧
]
菜油真嚣张,豆油真可怜。多头主力牛逼,点赞
王子浙江
04-02 22:10
04-02 22:18
163
0
[
玻璃吧
]
第二个尿素走势吗
素心剑仙
04-02 22:18
04-02 22:18
371
0
[
PVC吧
]
未来pvc三维趋势
A首游江湖
04-02 22:18
04-02 22:18
217
0
[
沪银吧
]
贸易战利空白银,需求减少
W战神1234567
04-02 22:18
04-02 22:18
164
1
[
纯碱吧
]
纯碱厂的炉子爆了吗,涨这么多,说好的跌呢?
天韭哥
04-02 21:38
04-02 22:17
152
0
[
PVC吧
]
没有任何利好多头出货资金盘
臭水管战神
04-02 22:17
04-02 22:17
213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飞天还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游民一哥
04-02 22:17
04-02 22:17
205
1
[
沪铝吧
]
伦铝至少还有700点下跌空间,内盘铝要看中信能否扛住2000点的暴跌
n69291370822
04-02 22:09
04-02 22:17
298
3
[
玻璃吧
]
诱多明天加关税所有品种都不好涨全看空玻璃更得看空
廖国沛
04-02 22:03
04-02 22:16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不死,科技不起
股友CbxPQM
04-02 22:16
04-02 22:16
218
0
[
沪银吧
]
白银是真的虎,这里能磨这么久
JAZZ027
04-02 22:16
04-02 22:16
183
0
[
沪锡吧
]
大概率确定了,横盘吸收空单,吸收空期权,横盘两天直线发射,但不会到33000然后
一鼓作气周一
04-02 22:16
04-02 22:16
175
0
[
白糖吧
]
09已经破新高,还会继续上的
新手操作123
04-02 22:16
04-02 22:16
175
0
[
塑料月均吧
]
今夜看多
日内高频
04-02 22:15
04-02 22:1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3200不远了
债里乾坤
04-02 22:15
04-02 22:15
181
0
[
棉花吧
]
空头加油!打压了这么久,快到交割了,加油,撑住
悟道2025
04-02 22:15
04-02 22:15
166
0
[
燃油吧
]
节前暴涨启动
一手多单打江
04-02 22:15
04-02 22:15
16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又涨了,又有理由涨了
飘然而下
04-02 22:15
04-02 22:15
186
0
[
豆粕吧
]
全是预期的东西,就是反着来,氧化铝是最好例子,家人们砸锅卖铁
股友d4DSTU
04-02 22:15
04-02 22:15
158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起买就涨了
防火线
04-02 21:13
04-02 22:15
164
0
[
烧碱吧
]
烧碱相对氧化铝应该延后了一个月左右,早晚都得下去哦
时间和概率
04-02 22:15
04-02 22:15
256
4
[
氧化铝吧
]
昨天前天我就提醒做多的人了,我完全把国泰的操作手法都告诉大家了,可惜没几个人信。
我和白糖不共
04-02 21:44
04-02 22:15
152
0
[
菜油吧
]
主力是真会玩
股友51kU7355
04-02 22:15
04-02 22:15
155
0
[
PVC吧
]
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22:15
04-02 22:15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上去了,下来吧。
老令狐
04-02 22:15
04-02 22:15
156
0
[
A50期指吧
]
九绿真经
要记得空仓
04-02 22:15
04-02 22:15
185
3
[
A50期指吧
]
中概一跌你就吓破胆了,美股就是你爷爷
人生就要满仓
04-02 21:47
04-02 22:15
159
1
[
燃油吧
]
主力就抓住我这几手不放了
股友156mi833
04-02 21:42
04-02 22:15
170
1
[
COMEX黄金吧
]
大涨
防火线
04-02 22:13
04-02 22:14
281
6
[
焦煤吧
]
国泰做空商品通缩,不得人心。
股友956C52c6
04-02 21:39
04-02 22:14
164
0
[
烧碱吧
]
赶紧押注了,一会就来突然袭击
新手来抓鱼
04-02 22:14
04-02 22:14
160
1
[
乙二醇吧
]
涨不动了,多单平了
交易理念
04-02 21:51
04-02 22:14
180
2
[
COMEX黄金吧
]
冲3188
深谷幽景
04-02 21:43
04-02 22:14
164
0
[
菜油吧
]
好有比这强大的多头吗,中信国泰永安海通摩根乾坤,豪华阵容
AAABBBCC
04-02 22:14
04-02 22:14
201
1
[
沪银吧
]
看日k就想空一看对手盘是国泰我就空平了没意思的亏就亏点走了
st_R
04-02 21:55
04-02 22:14
161
0
[
工业硅吧
]
多亏了一直做空工业硅,要是不碰其他品种,那就完美了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22:14
04-02 22:14
175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04-02 22:14
04-02 22:14
162
2
[
碳酸锂吧
]
其实碳酸锂目前供大于求是明牌的。前半年能稳住就算不错了。要反转起码到3季度末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43
04-02 22:14
151
0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2500做多,仓位控制在就算砸到2300也没问题
抄底摸顶10线
04-02 22:13
04-02 22:13
178
1
[
沪金吧
]
散户的力量就像蚂蚁一样渺小,庄家操控能力太强了
韭儿我送你去
04-02 21:47
04-02 22:13
177
1
[
豆油吧
]
豆油真是菜呀,其它两个带不动你,好气。
老小散2015
04-02 21:57
04-02 22:13
168
0
[
玻璃吧
]
还不收网?
不三2
04-02 22:13
04-02 22:13
173
0
[
豆二吧
]
多多多,我们充满信心
股期踏浪
04-02 22:13
04-02 22:13
230
0
[
铁矿石吧
]
一直以为石头是个硬汉,学什么不好,学别人画心电图
痘痘哥哥
04-02 22:13
04-02 22:13
208
0
[
沪银吧
]
完全是主力自己在玩,挂单撤单,上下走
股友O56x2699
04-02 22:13
04-02 22:13
162
1
[
棕榈油吧
]
我准备把剩下的也割肉了,空单真的扛不住了,不知道上面还有多大空间,快疯了
股友FZ8Itp
04-02 21:34
04-02 22:13
157
0
[
沪锡吧
]
看沽权,不动的,不涨的,所以反弹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4-02 22:13
04-02 22:13
146
1
[
沪锡吧
]
沪锡终于开始反弹,提前低吸了
David999
04-02 21:33
04-02 22:13
164
3
[
沪锡吧
]
不会涨了,因为我买多还没割肉
hunter2580
04-02 21:25
04-02 22:13
168
0
[
沪银吧
]
诱多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22:13
04-02 22:13
151
1
[
纯碱吧
]
节拳备货
热情的彭薇19
04-02 21:52
04-02 22:13
152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小散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ely2035
04-02 22:13
04-02 22:13
18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搞
淡定的冷兰芳
04-02 21:46
04-02 22:13
165
1
[
玉米吧
]
割肉后就拉,悲催啊
LYJ20100526
04-02 21:56
04-02 22:13
169
1
[
沪金吧
]
空单今晚赢一套房子
朝气蓬勃的鹤
04-02 21:51
04-02 22:13
759
1
[
PVC吧
]
现在的行情就是空头诱空,等空单平了,啪就反转了,
聪明的许枫
04-01 23:19
04-02 22:13
166
0
[
甲醇吧
]
无敌
反方向作用力
04-02 22:13
04-02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28
40529
40530
40531
40532
40533
40534
40535
40536
40537
40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