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1
[
沪锡吧
]
今天彻底转多头,m23要进军金萨沙
流光细160259
03-31 23:15
03-31 23:25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不跌,股市难涨
小韭菜64
03-31 23:25
03-31 23:25
173
0
[
纽约金TN12吧
]
Gouppls
九天下2025
03-31 23:25
03-31 23:25
538
18
[
沪锡吧
]
晚上开盘暴涨,拭目以待
阿良1998
03-31 15:10
03-31 23:25
194
1
[
沪锡吧
]
外盘涨爆屏了,内盘还不动
抄底摸顶专业
03-31 23:13
03-31 23:25
22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涨到1000元/克
灵活的夏菡1
03-31 23:25
03-31 23:25
2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明天大a黄金概念要嗨
汨罗板侠一枝
03-31 23:25
03-31 23:25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这么多才增加2000多手?
iiil
03-31 23:24
03-31 23:24
232
7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兴风作浪
控仓等待
03-31 22:48
03-31 23:24
187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这么优秀?
无量上谷
03-31 23:23
03-31 23:23
190
0
[
沪金吧
]
745.13慢慢涨
账户已注销
03-31 23:23
03-31 23:23
235
1
[
菜油吧
]
菜油现在是多头趋势,现在是涨多了回调。不放量破9220,不能看空。
王子浙江
03-31 22:14
03-31 23:23
191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年还是看多上证到3700
天涯股夫
03-31 23:23
03-31 23:23
394
1
[
原油吧
]
今晚莫名其妙的跟股市一样,涨的一头雾水,纯是猜测,啥消息都一点风声没有,真的消息
Y7J1P8
03-31 23:11
03-31 23:23
205
0
[
COMEX黄金吧
]
动力强劲
楚楚可怜的润
03-31 23:22
03-31 23:22
196
4
[
橡胶吧
]
可以抄底了
锤子铁打的
03-31 14:33
03-31 23:22
170
0
[
氧化铝吧
]
给劳资硬起来,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大聪明大魔王
03-31 23:22
03-31 23:22
197
0
[
螺纹钢吧
]
止跌了,跌不动了
股友8QFgjr
03-31 23:22
03-31 23:22
134
1
[
甲醇吧
]
这是在画门牙吗?
ZHONG22
03-31 21:49
03-31 23:22
14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正常关门就是玩完的意思!已经跌了一整年了咸鱼不可能翻生
红遍天下一
03-31 23:22
03-31 23:22
191
0
[
燃油吧
]
那些托最喜欢在暴涨以前疯狂喊空。
十万入江湖
03-31 23:21
03-31 23:21
325
0
[
沪金吧
]
日线这么陡,90度了啊
股友0c398132
03-31 23:21
03-31 23:21
2316
10
[
PVC吧
]
2月26日,新一轮pvc做多开始
快来学技术
02-26 09:40
03-31 23:21
195
0
[
白银/美元吧
]
如无意外,就出意外
kingsssliu25
03-31 23:21
03-31 23:21
191
0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跟随美股
战狼彡
03-31 23:21
03-31 23:21
328
0
[
沪金吧
]
真有意思,一文不值的看跌期权价格还挺坚挺,我是没资金卖出看跌,要不高低弄两手
账户已注销
03-31 23:21
03-31 23:21
2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是反跌就厉害了!
股友3797120U
03-31 23:17
03-31 23:21
20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也太夸张了
低调低调886
03-31 23:20
03-31 23:20
26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老演戏,晚上反着来
基民0qe26680
03-31 23:20
03-31 23:20
237
2
[
豆粕吧
]
为啥这货比菜粕强这么多?
大默默_等待
03-31 22:27
03-31 23:19
366
3
[
烧碱吧
]
爆仓了,贷款3268又进了10手空,再爆以后不玩了
招财进宝钱来
01-15 21:48
03-31 23:19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空间不大了,但是现在也别贬低,等走稳再抄也不迟
tangfly08
03-31 23:13
03-31 23:19
260
0
[
COMEX黄金吧
]
等会金价来到3126/27这里还想做的进个空单防守常规挂枝赢3115,不想的可以
jin56158
03-31 23:19
03-31 23:19
146
2
[
纯碱吧
]
永安期货也是一个反向指标,它空玻璃,今天玻璃高开一个点,它多纯碱,今天纯碱还是跌
妖言_惑众
03-31 21:40
03-31 23:19
233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看多,但是涨的确有点疯,多总归比空是对的,那就持有吧
溜溜看668
03-31 23:18
03-31 23:18
228
2
[
沪锡吧
]
外盘都涨冒烟了,这里还在玩泥巴
哆啦A梦的朋
03-31 23:09
03-31 23:18
210
3
[
氧化铝吧
]
玛德,做空打止损了,开盘做空拉到现在,赔了3000
账户已注销
03-31 22:59
03-31 23:18
202
1
[
烧碱吧
]
纯碱明天反弹,满仓干吧,兄弟们
持续输出2025
03-31 23:09
03-31 23:18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操作次,多,空损。未公开有3120.5空,损有3116.5空3120离
股友15798EP0
03-31 23:18
03-31 23:18
2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把空头止损都拉掉,本周价格在70上,起开上涨模式
降成本
03-31 23:18
03-31 23:18
275
3
[
豆粕吧
]
05马上要进交割月了,为啥还是主力合约?
St茅台退
03-31 22:23
03-31 23:18
357
4
[
沪金吧
]
732↑闪电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3-31 22:56
03-31 23:17
206
0
[
A50期指吧
]
TYT泰永长征研制推出了TBEZ3系列液冷型分体式直流超级充电桩充电桩
蔚小理
03-31 23:17
03-31 23:17
203
3
[
氧化铝吧
]
给翘头的机会就上去踹它一脚,人人得而踩之
抄底摸顶10线
03-31 22:30
03-31 23:17
266
6
[
A50期指吧
]
见招拆招,何惧之有,东升西降必然趋势
一撇一捺简之
03-31 22:49
03-31 23:17
75
0
[
纯碱吧
]
1300见
无题367
03-31 13:01
03-31 23:17
380
2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都没人敢收了,应该差不多了
百佳信
03-31 22:45
03-31 23:17
189
0
[
氧化铝吧
]
人家收盘,你跳水,永远的…………
期海多财
03-31 23:16
03-31 23:16
195
0
[
白糖吧
]
刚拉上来就清了,少赚好几千
飞机飞过天空
03-31 23:16
03-31 23:16
13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为何如此吊,有没有大佬来讲讲
花开又开
03-31 21:40
03-31 23:16
190
0
[
沪金吧
]
像个疯子
做多赚1000万
03-31 23:16
03-31 23:16
99
0
[
纯碱吧
]
速度跑,1100稳了
卛的一批
03-31 21:03
03-31 23:16
349
3
[
沥青吧
]
原油稳定在这个价格,明天铁定突破了,沥青会延时反应。
按照系统来亏
03-31 22:47
03-31 23:16
198
1
[
COMEX黄金吧
]
上天了
影子哥哥
03-31 22:58
03-31 23:16
553
1
[
玻璃吧
]
后天开始提保对持仓大的空单是很不利的,明天一旦拉升,就要大幅增加保证金
原驰蜡象
03-31 22:32
03-31 23:16
196
0
[
纯碱吧
]
职业托唱空,带了这么多散户做空,唱空的散户越多,上涨的动能越大
账户已注销
03-31 23:16
03-31 23:16
201
4
[
菜油吧
]
这么明显的下跌,为什么散户还追多。。。散户主买???
九菲特短线王
03-31 21:39
03-31 23:1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亏死了
常天笑888
03-31 23:16
03-31 23:16
22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的人都买黄金吗?
万能韦总
03-31 23:15
03-31 23:15
181
0
[
沪金吧
]
封底做多有肉吃
宏图高雅的怜
03-31 23:15
03-31 23:15
183
0
[
A50期指吧
]
稳住3000点就行了不用太多
韭菜给别人养
03-31 23:15
03-31 23:15
20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单总结
风yu52593092
03-31 23:00
03-31 23:15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新高不断资金都选择避险了,股市崩了,还得相信大佬:巴非特清仓,李嘉诚出完了房
笑侃股海
03-31 23:15
03-31 23:15
198
0
[
沪铝吧
]
耗到伦铝要反弹了,这个的
HOT01
03-31 23:14
03-31 23:14
186
4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大涨两个点
美股不可能会
03-31 19:55
03-31 23:14
222
0
[
COMEX铜吧
]
目前做空大赚感谢!
戴维斯双击20
03-31 23:14
03-31 23:14
174
0
[
氧化铝吧
]
开夜盘的意义在哪儿。。。。
股友p378077o
03-31 23:14
03-31 23:14
763
3
[
综合锡03吧
]
如果今夜涨,说明缅甸问题大
买了就暴暴力
03-31 22:49
03-31 23:14
302
3
[
螺纹钢吧
]
太烂了这个期货,完全量化
股友21251ec7
03-31 21:59
03-31 23:14
214
2
[
PTA吧
]
我咋觉得是大跌前的戏耍
股友71g79699
03-31 23:02
03-31 23:14
215
0
[
糖11吧
]
天天忽悠郑糖
又亏10块钱
03-31 23:14
03-31 23:14
189
1
[
沪锡吧
]
外盘起飞了
飞黄斗金地扫
03-31 23:10
03-31 23:14
215
1
[
焦煤吧
]
奉劝大家不要抄焦煤,空头能拿垃圾却符合交割标准的煤交货多头不愿接货所以这品种空头
波罗的货
03-31 23:09
03-31 23:14
186
0
[
纯碱吧
]
唱空的职业托多了,安心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23:13
03-31 23:13
188
2
[
纽约金TN12吧
]
732↑多
PSR股市观察
03-31 22:58
03-31 23:13
226
0
[
纯碱吧
]
摆脱抄底思维终于赚钱了.本来挂单1383平仓的,二次1383没平到我这泰迪阴笋的
印花税055
03-31 23:13
03-31 23:13
393
1
[
玻璃吧
]
04冲高回落四十几个点!05还在演!90补的空都能套住,服了!1220附近我再加
最爱一刻钟
03-31 23:04
03-31 23:13
183
2
[
氧化铝吧
]
涨的时候跟老太太过马路一样,磨磨唧唧,跌的时候跟坐火箭一样,咻的一下就下来了
幽默的韩明雪
03-31 23:00
03-31 23:13
417
1
[
豆粕吧
]
美农报告是不是泄露了,外盘跳了
空军一号1
03-31 21:57
03-31 23:13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整体190小赚出场,从中也是有两单被扫到,但也是小赚不多的同时也不kiu
p24410190
03-31 23:13
03-31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78
40479
40480
40481
40482
40483
40484
40485
40486
40487
40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