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28的多在3138兑现100个
夏斌15532853
04-01 14:30
04-01 14:30
8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在干嘛?
曲江池新开门
04-01 14:30
04-01 14:30
338
6
[
沥青吧
]
还有3500的空单还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3:11
04-01 14:30
226
1
[
沪金吧
]
全球最大的黄金持仓是哪个国家,财团?黄金价格上涨,谁是最大的受益者?
大A涨15516
04-01 14:13
04-01 14:30
105
0
[
螺纹钢吧
]
有波不错的反弹
高效见长
04-01 14:30
04-01 14:30
96
0
[
COMEX黄金吧
]
3127低位多下方没什么下跌空间思路没错吧,现在金价反弹到3138这里又是狠狠吃
jin56158
04-01 14:30
04-01 14:30
114
1
[
COMEX黄金吧
]
做短线的可以撤了回调三天再进
厦门园艺哥
04-01 14:29
04-01 14:30
98
0
[
玻璃吧
]
晚上05补跌,09创新低,也有可能
四季聚财
04-01 14:30
04-01 14:30
203
4
[
尿素吧
]
春耕时节,尿素乱涨的话,农民会怎么看
有毅力的蓝心
04-01 14:09
04-01 14:30
104
0
[
不锈钢吧
]
这次轮该到我了吧呜哈哈哈
北极先生
04-01 14:30
04-01 14:30
92
0
[
鸡蛋吧
]
学学玻璃
空多大点事儿
04-01 14:30
04-01 14:30
107
1
[
苹果吧
]
有可能像10月30日那样,突然来个涨停
北京朝阳炒家
04-01 14:08
04-01 14:30
92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了
广东第一美男
04-01 14:30
04-01 14:30
113
1
[
菜油吧
]
估计今天又要忽悠一帮小散空进去了,唉,菜油庄家十分阴狠毒辣
基民8863316q
04-01 14:24
04-01 14:30
122
1
[
鸡蛋吧
]
东财不容易啊,从去年10月份抄底到现在,从榜7,榜8到榜一。
木落一
04-01 14:08
04-01 14:30
77
0
[
弘业期货吧
]
舍我其谁
水月大师
04-01 14:29
04-01 14:29
84
0
[
燃油吧
]
这怎么玩,都不带回调的
fkeitiaw
04-01 14:29
04-01 14:29
9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直线上板了龙头?
股侠小宝
04-01 14:29
04-01 14:29
88
1
[
COMEX黄金吧
]
3146的空走了!今日第二单落袋!
淘金者志新
04-01 14:20
04-01 14:29
138
0
[
沪银吧
]
诱空抄底别跌个2030点的就喊暴跌韭菜们
智盈人生a
04-01 14:29
04-01 14:29
96
0
[
沥青吧
]
奔3700+去的,我要抄空鼎,我等内
安全第一Z
04-01 14:29
04-01 14:29
9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别跑!
股易有道
04-01 14:29
04-01 14:29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咋了?怎么突然就拉上去了?
韭黄发小财
04-01 14:29
04-01 14:29
99
1
[
沪金吧
]
740指日可待。
爱我吧是我的
04-01 14:28
04-01 14:29
80
0
[
A50期指吧
]
我爱操纵
账户已注销
04-01 14:29
04-01 14:29
87
0
[
玻璃吧
]
这就冲不上去了
顽强的小强01
04-01 14:29
04-01 14:29
198
7
[
焦煤吧
]
1007可以开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13:41
04-01 14:29
202
2
[
甲醇吧
]
美国跟伊朗有逐步的恶化迹象。对原油,甲醇的影响。
冰山一角8888
04-01 14:16
04-01 14:29
77
0
[
玻璃吧
]
空我平了,涨吧
金银钵满的金
04-01 14:29
04-01 14:29
81
1
[
纯碱吧
]
玻璃都起来这么多了,怕啥,上呗
天外礁石
04-01 14:24
04-01 14:29
394
0
[
股指期货吧
]
政策不让跌,给老子上6500,我买了100个的股票,100个跌期货,我冲,我会怕
拉萨军团操盘
04-01 14:29
04-01 14:29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128进的多,现在反弹到3138,稳健的可以出来了~稳稳拿下100点,
雪baoxue1699
04-01 14:29
04-01 14:29
119
1
[
纽约金TN12吧
]
丸辣,有点虚了我,虽说拿了一年
番番茄
04-01 14:10
04-01 14:29
205
2
[
螺纹钢吧
]
不到3230我是不会平仓的还预备20手补仓等你下来
添诚实业
04-01 12:30
04-01 14:29
95
0
[
沪铜吧
]
空死你
股友6177C92w
04-01 14:29
04-01 14:29
135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大多头控盘10了?
日进斗金库
04-01 14:28
04-01 14:28
98
0
[
国债期货吧
]
老恶心了,给我上去了啊,把人性拿捏的死死的,我格局它使劲跳水,卖了就一直向上没得
股友90n88972
04-01 14:28
04-01 14:28
126
2
[
烧碱吧
]
为什么我一发消息,它就跌,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抄底做多没有错!
扛着麻袋买大
04-01 13:56
04-01 14:28
101
0
[
豆二吧
]
大概率杀尾盘,逼多头
牛魔王二号00
04-01 14:28
04-01 14:28
123
1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的多平单是谁的???
张庆峰1
04-01 13:49
04-01 14:28
80
0
[
纯碱吧
]
压着空纯碱有啥意思,空棕榈油去呀,纯碱别压着了,放上去吧,玻璃尿素都弹这么高,放
天外礁石
04-01 14:28
04-01 14:28
128
2
[
A50期指吧
]
开始切换医药赛道
巴菲特不适合
04-01 10:27
04-01 14:28
86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厉害的
堆金高升的天
04-01 14:28
04-01 14:28
117
1
[
沪金吧
]
敢砸就敢低吸。
亏得没有裤衩
04-01 14:25
04-01 14:28
104
0
[
甲醇吧
]
永安多头认输了,
期货总舵主陈
04-01 14:28
04-01 14:2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时候跌?
股友zanQs
04-01 14:28
04-01 14:28
89
0
[
燃油吧
]
马上又要俄罗斯石油放水的时候了
周冠宇赛车
04-01 14:28
04-01 14:28
100
1
[
纸浆吧
]
常年霸占跌幅榜第一,难兄难弟的煤炭好歹也技术性反弹了
股友9Zu98811
04-01 13:53
04-01 14:28
131
1
[
玻璃吧
]
空头现在要么割肉投降,要么等涨停
复福复
04-01 14:07
04-01 14:28
86
0
[
玻璃吧
]
1240开空,,1255止损,,问题不大。
雪中吾独行
04-01 14:28
04-01 14:28
91
0
[
纯碱吧
]
技术性反弹,基本面不言底
南山V辑势构
04-01 14:17
04-01 14:28
8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低开又套一批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4:27
04-01 14:27
87
1
[
烧碱吧
]
还不如多玻璃呢
微笑直销店
04-01 14:20
04-01 14:27
10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就是一群东西
账户已注销
04-01 14:27
04-01 14:27
87
0
[
焦煤吧
]
虽然还套着,但是看见今天涨起来是真的爽,上个月跌的这么惨被那些拿空单的嘲讽麻了
柠檬宝塔糖
04-01 14:27
04-01 14:27
382
9
[
棕榈油吧
]
再抄底,晚上赚不了100个点,那就止损
期货市场如履
03-25 14:58
04-01 14:27
77
0
[
纯碱吧
]
空苟们,继续叫,你们的叫声就是上涨的动力。
股友98q9F806
04-01 14:22
04-01 14:27
129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3138/35位多单布局,行情没给到合适位置参与,这波咱们先观望吧!吃完午饭
账户已注销
04-01 11:55
04-01 14:27
83
0
[
尿素吧
]
均值跟不上了
小小期货能手
04-01 14:27
04-01 14:27
83
0
[
玻璃吧
]
空头大逃亡
股友2tAK6p
04-01 14:27
04-01 14:27
92
0
[
豆油吧
]
谁跑路了,
股友63556ad9
04-01 14:27
04-01 14:27
78
0
[
弘业期货吧
]
时辰以到
要记得空仓
04-01 14:27
04-01 14:27
137
3
[
纽约金TN12吧
]
抄底
基民z2Z20027
04-01 13:55
04-01 14:27
77
0
[
弘业期货吧
]
10。45
题材_量能_换
04-01 14:27
04-01 14:27
84
0
[
玻璃吧
]
多头最后一舞
雨文209
04-01 14:27
04-01 14:27
85
0
[
尿素吧
]
怎么回事这么涨
小小期货能手
04-01 14:26
04-01 14:26
106
0
[
锰硅吧
]
大家快去干尿素
期货就是要做
04-01 14:26
04-01 14:26
103
0
[
沪银吧
]
天天吃点蚊子腿
夕阳de断桥
04-01 14:26
04-01 14:26
136
3
[
沪金吧
]
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
04-01 14:16
04-01 14:26
92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通胀,全球经济下行,俄乌战争,这些因素只会导致黄金持续走高,不单单是老美关税
事实就是这样
04-01 14:26
04-01 14:26
13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还是这么差,没戏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4:26
04-01 14:26
122
0
[
豆粕吧
]
之前3000点时也是疯狂小作业说巴西大豆增产,结果一路涨到4500
財狼BC待时而
04-01 14:26
04-01 14:26
79
0
[
玻璃吧
]
打的泰猪嗷嗷叫
疯狂IP0
04-01 14:26
04-01 14:26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厉害厉害
Hujnghj
04-01 14:26
04-01 14:26
85
0
[
棕榈油吧
]
不能突破就完
灬站直別趴下
04-01 14:26
04-01 14:26
84
0
[
玻璃吧
]
玻璃2次1240,纯碱1次1400回调继续向上
糊里糊涂买稀
04-01 14:25
04-01 14:2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4/1下午】午盘回落至3130,老叶根据今天制定思路,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老叶短线1
04-01 14:25
04-01 14:25
93
1
[
COMEX黄金吧
]
三月收了根光头光脚大阳,理应继续看多!
股友Zt1Ws1
04-01 14:21
04-01 14:25
144
1
[
铁矿石吧
]
昨天追龙被套了,怎么办,家人们
没事洗洗睡了
04-01 14:08
04-01 14:25
154
4
[
菜粕吧
]
多头兄弟们,不要割肉!即将反弹!3888点必到!
跟着主力走
04-01 13:45
04-01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76
40477
40478
40479
40480
40481
40482
40483
40484
40485
40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