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6
[
氧化铝吧
]
啥时候不创新低了啥时候才能做多
股友N5167037
04-02 14:08
04-02 14:33
125
1
[
COMEX黄金吧
]
持仓一个星期了哦依旧看多短线看空现在平空一手无论盈亏晚上平然后进多相信周四能高开
股友X3366350
04-02 14:27
04-02 14:33
144
0
[
螺纹钢吧
]
就知道,黑色系板块今天在高位太久了,一直上不去。那就是要跌
心态才是盈利
04-02 14:33
04-02 14:33
83
0
[
PTA吧
]
md就是不涨
超级庄家2012
04-02 14:33
04-02 14:33
94
0
[
玻璃吧
]
最近家人把泰军玩弄于鼓掌啊
买啥都挣马内
04-02 14:33
04-02 14:33
75
0
[
氧化铝吧
]
何为底,无底洞
股友75C6N236
04-02 14:33
04-02 14:33
8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7175
和田7266
04-02 14:33
04-02 14:33
87
0
[
玻璃吧
]
多头又开始万手平仓了
一心只想搞钱
04-02 14:33
04-02 14:33
274
6
[
白糖吧
]
散户别把价格太当回事,也不要研究基本面,这些都是假的,只有盘面是真的,这几个月就
躺韭哥本哥
04-02 11:36
04-02 14:33
313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如此真是伤透多少股民之心
静看風雨
04-02 14:33
04-02 14:33
203
6
[
鸡蛋吧
]
清明后肯定暴跌清明前都这样子多少商家囤货节后抛货更严重
钱钱钱9
04-02 11:29
04-02 14:33
73
0
[
烧碱吧
]
上午10点半开盘直线那一下是什么原因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4:33
04-02 14:33
125
5
[
黄金/美元吧
]
同志们,快点做多
叽哩嘎啦嘟嘟
04-02 11:32
04-02 14:32
9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五行缺d啊。
随风86666
04-02 14:32
04-02 14:32
104
0
[
焦煤吧
]
主力最终也不去交割却能用时间把普通投资者拖死最后他们轻松离场
老汉憨憨1985
04-02 14:32
04-02 14:32
80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期货吧早都给你们这群出卖了,还在这上发言劲劲的呢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2
04-02 14:32
87
0
[
铁矿石吧
]
真即把硬
一根筋到底
04-02 14:32
04-02 14:32
81
0
[
PVC吧
]
凭一己之力,坚持不懈,将化工能源全干绿
疏影微寒
04-02 14:32
04-02 14:32
481
10
[
焦煤吧
]
我就想问问,除了重仓盈利10-20点那种超短线的交易,还有谁能在这种行情赚钱的?
小白龙投顾
04-02 11:24
04-02 14:32
81
1
[
烧碱吧
]
你个
老赵一亩地
04-02 14:29
04-02 14:32
8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再跟2412那样阴我把。。。。这次不会了,大不了止损离场。。
淮夷财业
04-02 14:32
04-02 14:32
352
3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对面加了20%关税之后,我们马上要对对面农产品对等加20%进行反制,甚至
股友73851dp3
04-02 12:41
04-02 14:32
91
0
[
COMEX黄金吧
]
3点见分晓,内盘做不了
股友62p56P19
04-02 14:32
04-02 14:32
79
0
[
A50期指吧
]
A50这扑街一涨一丁点就砸
ND6299
04-02 14:32
04-02 14:32
119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出不去了?
海龟的英语好
04-02 14:22
04-02 14:32
168
3
[
玉米吧
]
赚了赚了
梭哈1993
03-26 14:33
04-02 14:32
160
2
[
白糖吧
]
内糖简直无法无天了,外盘天天跌,内糖天天涨
马刺邓肯哥
04-02 12:25
04-02 14:32
85
0
[
A50期指吧
]
万亿成交都没有了,市场太活跃了,活跃的受不了
千里独行GU
04-02 14:32
04-02 14:32
112
0
[
玉米吧
]
空狗们,不会如你所愿的!
檀溪跃馬
04-02 14:04
04-02 14:31
8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
股友O2527125
04-02 14:31
04-02 14:31
103
0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前二天的一次失败的操作,主观了。但也错不了太多。长假在前就不折腾
只是抢钱的
04-02 14:31
04-02 14:31
81
0
[
玻璃吧
]
真tm强
这3年专做金
04-02 14:31
04-02 14:31
484
7
[
小型纳指吧
]
作为AI与半导体顶级股市的台湾股市,周三就是本周最后交易日,今天台湾股市周线图定
筹码交出来
04-02 13:39
04-02 14:31
83
0
[
欧线集运吧
]
与04合约持平!酷酷
股友it9NIP
04-02 14:31
04-02 14:31
100
1
[
弘业期货吧
]
9.93没买进去服了
涨不涨随缘吧
04-02 14:17
04-02 14:31
101
0
[
豆粕吧
]
2835的1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1
04-02 14:31
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大跌
韭菜炒鸡蛋啊
04-02 14:31
04-02 14:31
82
0
[
沪锡吧
]
提前挂的没成交
大姨妈
04-02 14:31
04-02 14:31
92
1
[
白糖吧
]
快点下来,让我回本就走
小韭菜190F2R
04-02 14:19
04-02 14:31
74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股友O2527125
04-02 14:31
04-02 14:31
110
1
[
玉米吧
]
还有30多分钟,尾盘翘翘尾,加个空单
红吉绿利
04-02 14:21
04-02 14:31
102
0
[
玻璃吧
]
看不懂走势了。觉得应该还是空头趋势,但是感觉多头又有点强。
热心市民王si
04-02 14:31
04-02 14:31
115
1
[
螺纹钢吧
]
还能涨上去吗?
标致之赛门
04-02 14:28
04-02 14:31
99
1
[
尿素吧
]
没破1990,还好
宁为民
04-02 14:23
04-02 14:31
72
0
[
烧碱吧
]
破布了前低那个锡也破不了300000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1
04-02 14:31
77
0
[
氧化铝吧
]
好样的
宏图满斗的洪
04-02 14:31
04-02 14:31
326
1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半小时拉起来,然后砸了一下午
小楼暮霭与卿
04-02 14:05
04-02 14:31
127
0
[
焦煤吧
]
$焦煤2505(DCE|jm2505)$
股友O2527125
04-02 14:31
04-02 14:31
107
0
[
碳酸锂吧
]
有色要大跌了
碳酸哩20万零
04-02 14:30
04-02 14:30
79
0
[
氧化铝吧
]
09合约到2900就强平空单,去买特斯拉
Scott27
04-02 14:30
04-02 14:30
79
0
[
纯碱吧
]
多s多怎么可能涨
股友6Z11238k
04-02 14:30
04-02 14:30
256
6
[
COMEX黄金吧
]
现价3124补仓。坚持多头
向先生141031
04-02 12:20
04-02 14:30
91
0
[
铁矿石吧
]
收绿。鉴定完毕
股友xqE3Ib
04-02 14:30
04-02 14:30
82
0
[
A50期指吧
]
这成交量
仔仔0010
04-02 14:30
04-02 14:30
89
1
[
氧化铝吧
]
握草,这么牛逼,凤雏第一名
AAABBBCC
04-02 14:23
04-02 14:30
103
1
[
玻璃吧
]
多散从05跑到09了
模拟晒豆被主
04-02 14:17
04-02 14:30
75
0
[
欧线集运吧
]
老夫心情不愉悦
淮夷财业
04-02 14:30
04-02 14:30
83
0
[
A50期指吧
]
又割一茬!!!
远离ST
04-02 14:30
04-02 14:30
81
0
[
纯碱吧
]
看来纯碱空头没有人接盘,继续往下砸是为了砸出来接盘
顺势_止损_少
04-02 14:30
04-02 14:30
84
0
[
玻璃吧
]
玻璃又被纯碱给拖下水了。
風舞九天
04-02 14:30
04-02 14:30
589
14
[
股指期货吧
]
高空的机会来了,不会那么快上的!满仓做空!
JOJO666
04-01 10:26
04-02 14:30
76
0
[
氧化铝吧
]
远离
科兰黎
04-02 14:29
04-02 14:29
88
0
[
玻璃吧
]
来回洗来回震阿泰要在这样的机会中走掉都拿住不要放弃手中的筹码
小窝牛1
04-02 14:29
04-02 14:29
77
0
[
玻璃吧
]
砸下去
树上菠萝
04-02 14:29
04-02 14:29
90
0
[
尿素吧
]
感觉转向了,一路大瀑布
期货大魔旺
04-02 14:29
04-02 14:29
85
0
[
玻璃吧
]
彻底服气了
股友6R2x8732
04-02 14:29
04-02 14:29
99
0
[
锰硅吧
]
反弹这么点就完蛋了?
商海浮沉
04-02 14:29
04-02 14:29
119
2
[
烧碱吧
]
在这里憋着坏呢,一会就来个15-20个点的波动,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上还是下了
zkyy2489
04-02 13:53
04-02 14:29
355
1
[
股指期货吧
]
又进入无量阴跌阶段!坐等大利空大跌才会有机会了
国家队入场才
04-02 11:18
04-02 14:29
79
0
[
氧化铝吧
]
麻蛋抄早了
苦海无涯526
04-02 14:29
04-02 14:29
77
0
[
纯碱吧
]
大批的家人不服输,一直加多。哈哈,还移仓加9月份。哈哈。不爆仓不服输吗?不长记性
股友19Q9521N
04-02 14:29
04-02 14:29
8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又没戏了,9800都难了
涨势汹汹
04-02 14:29
04-02 14:29
90
1
[
A50期指吧
]
再跌就没人玩了
股友8598626q
04-02 14:25
04-02 14:29
92
3
[
纯碱吧
]
看样子纯碱也跌不了多少了,最多50个点
基民3982l2P0
04-02 14:11
04-02 14:29
179
1
[
国债期货吧
]
应出错??
圣考研网
04-02 14:19
04-02 14:29
122
2
[
氧化铝吧
]
下午继续吃肉
一手螺纹创业
03-31 11:29
04-02 14:29
81
0
[
乙二醇吧
]
又到了震荡折磨人的时间了
股友9997h839
04-02 14:28
04-02 14:28
73
0
[
氧化铝吧
]
我擦,太狠了,绞杀卧龙凤雏
AAABBBCC
04-02 14:28
04-02 14:28
99
0
[
沪金吧
]
抓紧上车
韭儿我送你去
04-02 14:28
04-02 14:28
75
0
[
氧化铝吧
]
又套一批多,今早差点买了,幸好钱先还信用卡了没钱
蛇狗运
04-02 14:28
04-02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00
40401
40402
40403
40404
40405
40406
40407
40408
40409
40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