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玻璃吧
]
大家都别想什么跌停涨停了95也就这样区间震荡减仓了走到头了
一叶知秋如影
04-02 14:38
04-02 14:38
94
0
[
菜粕吧
]
空头开始发力了
来了哦去咯下
04-02 14:38
04-02 14:38
99
0
[
焦煤吧
]
煤矿要出事了
狙击狼王
04-02 14:38
04-02 14:38
75
0
[
纯碱吧
]
走势太差,起不来的,要么换月,要么先出局等待
股友8253G0y7
04-02 14:38
04-02 14:38
9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力赚麻了
股友FWGHKY83
04-02 14:22
04-02 14:38
82
0
[
玻璃吧
]
真难。。。。。。。。。。。
第一单不满仓
04-02 14:38
04-02 14:38
87
0
[
玻璃吧
]
还在操心空方怎么出货吗???他们可以砸到你受不了的位置让你先崩溃。。
雪中吾独行
04-02 14:38
04-02 14:38
108
1
[
弘业期货吧
]
从不啰嗦,一切以实际操作证明实力。
帮主带队
04-02 14:16
04-02 14:38
82
0
[
玻璃吧
]
不好开始打压05拉09
糊里糊涂买稀
04-02 14:38
04-02 14:38
86
0
[
焦煤吧
]
跌到880可抄底
股友pdcZt9
04-02 14:38
04-02 14:38
96
2
[
烧碱吧
]
泰迪有的是手段!氧化和烧碱都被泰迪控制了,能涨?
挨揍小卤蛋
04-02 14:18
04-02 14:38
3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补上那个小缺口我睡不着呵。杠杆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4-02 14:38
04-02 14:38
84
0
[
氧化铝吧
]
起袖子加油干,多起来爱谁谁
zxcdewqa
04-02 14:38
04-02 14:38
75
0
[
烧碱吧
]
破前低我就要满仓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8
04-02 14:38
187
2
[
沪银吧
]
沪银的散户也蛮好玩的,来回跑得快,导致机构刚诱到空就又量不足,不像沪金的空散们死
乡下来的韭菜
04-02 14:17
04-02 14:38
261
7
[
菜油吧
]
保证金加上去,就不降下来,这是什么个意思呀?空头完全没有机会了么
股友2368y72N
04-02 11:59
04-02 14:38
157
0
[
螺纹钢吧
]
可惜不习惯做T。现在这行情好像都没有单边,都是震荡。
牛散的牛
04-02 14:38
04-02 14:38
94
0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大招马上来,相信坚信牛市旗手一定要买龙头
韭菜王子1009
04-02 14:38
04-02 14:38
86
0
[
玻璃吧
]
乱走哇
股友hBxyhM
04-02 14:37
04-02 14:37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5000美元一盎司,没问题的,只管买买,如果亏了,找美联储报账
巴菲特他老表
04-02 14:37
04-02 14:37
81
0
[
烧碱吧
]
拉下尾盘吧,多了不要拉到2530就行
股友6T559657
04-02 14:37
04-02 14:37
116
0
[
锰硅吧
]
全部向玻璃行瞩目礼
复福复
04-02 14:37
04-02 14:37
74
0
[
烧碱吧
]
真纽币低位空单都要跑完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4:37
04-02 14:37
108
0
[
鸡蛋吧
]
我反正2450止盈,你们看着办。
股友12iD1095
04-02 14:37
04-02 14:37
131
1
[
氧化铝吧
]
开干了
西门朝东
04-02 14:35
04-02 14:37
88
0
[
玻璃吧
]
果然泰君加多就是用来砸盘的
双旦工程
04-02 14:37
04-02 14:37
85
0
[
玻璃吧
]
00到40倒腾一下
zyb100000
04-02 14:37
04-02 14:37
104
0
[
沪锡吧
]
15日现货交割前突破35万
wds777
04-02 14:36
04-02 14:36
90
0
[
氧化铝吧
]
上午那一涨,差点于2540多了,不然又吃一碗大面
归来一瞬
04-02 14:36
04-02 14:36
90
0
[
棕榈油吧
]
猴子说你们这税交的我舒服,我马上要再加20个点的税
晨曦321从头
04-02 14:36
04-02 14:36
87
0
[
焦煤吧
]
完了,谁也制不住泰君,无法无天了
有毅力的蓝心
04-02 14:36
04-02 14:36
79
0
[
沪锡吧
]
就空你
期货不必天天
04-02 14:36
04-02 14:36
76
0
[
烧碱吧
]
太坑了,垮了
AAABBBCC
04-02 14:36
04-02 14:36
108
0
[
玻璃吧
]
极端悲观的情绪下,玻璃库存出现拐点。现阶段是不是底部不好说,不过05两次在117
待风起时云飞
04-02 14:36
04-02 14:36
96
0
[
玻璃吧
]
不降息,涨不到哪里去,降了息,修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短期也很难说暴涨。散户就这样
自信的李白
04-02 14:36
04-02 14:36
143
1
[
纽约金TN12吧
]
先不着急,明天在决定要不要加注。
万事小灵通
04-02 14:29
04-02 14:36
81
0
[
玻璃吧
]
这一战我败了,还好没参与,不幸中的万幸。还有一句话//燃油大哥yyds//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6
04-02 14:36
81
0
[
玻璃吧
]
最终还是被纯碱那边带下来了
莫忘初心啊
04-02 14:36
04-02 14:36
137
0
[
沪铅吧
]
真实硬呀,全世界都认为你会跌,但就是下不去
俺叫牛得贵
04-02 14:36
04-02 14:36
91
0
[
焦煤吧
]
焦煤和原油一样可能会变成负数
浙江股长
04-02 14:36
04-02 14:36
109
1
[
沪锡吧
]
怎么感觉296000是明天最低价了,空头要不要跑?
每天打一枪就
04-02 14:32
04-02 14:36
95
2
[
烧碱吧
]
主力是不是知道我在多2520,立即就空了几十个点,太坏了
基民0m638E58
04-02 14:25
04-02 14:36
354
10
[
螺纹钢吧
]
好久没碰的纯碱,难道一进场就要我出血?
佛山太极三式
04-02 11:46
04-02 14:36
84
1
[
纯碱吧
]
纯碱没一点预期,一眼望去绿油油的整天跌,涨势维持不了两天,弱的可怕
妖言_惑众
04-02 14:33
04-02 14:36
88
0
[
棕榈油吧
]
全是量化收割
九菲特负婆
04-02 14:36
04-02 14:36
84
0
[
PVC吧
]
国泰迟早被爆头
半部缠论闯天
04-02 14:35
04-02 14:35
189
0
[
铁矿石吧
]
794今天你跑不掉了吧
心如止水195
04-02 14:35
04-02 14:35
98
1
[
焦煤吧
]
跌到800,卖房做多,除非焦煤的所有厂家全部倒闭
冬虫夏冰
04-02 14:27
04-02 14:35
76
0
[
沪锡吧
]
下不去了
招财为富的文
04-02 14:35
04-02 14:35
107
1
[
苹果吧
]
我就不信,我买一手空看看能不能再拉爆我
细心的许筱10
04-02 14:22
04-02 14:35
271
5
[
欧线集运吧
]
静待消息落地
有趣的西里
04-02 12:57
04-02 14:35
214
6
[
纯碱吧
]
纯碱空方比多方,多一倍持仓,月底许多还得出局!
守道顺市
04-02 10:36
04-02 14:35
71
0
[
氧化铝吧
]
割了痛快
牛魔王二号00
04-02 14:35
04-02 14:35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满仓持股
起来吧我
04-02 14:32
04-02 14:35
78
0
[
烧碱吧
]
2486婴儿底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5
04-02 14:35
30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稀土概念场内基金,性价比极高。来日可期,可长期持有上涨上涨上涨
股神小阳
04-01 15:13
04-02 14:35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但不影响后市的看涨,昨天震荡只是修复技术面的缺陷,今天
陈陈C1C25678
04-02 14:35
04-02 14:35
97
0
[
螺纹钢吧
]
下跌这么丝滑
股友i2y35982
04-02 14:34
04-02 14:34
86
0
[
玻璃吧
]
难道还能破新低不成?加仓做多,无需担心,放半个月绝对冲破1300
jm年底破800
04-02 14:34
04-02 14:34
180
1
[
螺纹钢吧
]
我说什么来着,任何一个反弹都别相信,那就是给散户挖的最大的坑,这个主力我太了解了
AK老顽童
04-02 14:26
04-02 14:34
191
4
[
锰硅吧
]
6200是你永远过不去的
明日輝煌啊
04-02 11:36
04-02 14:34
108
1
[
股指期货吧
]
30秒大盘绿
期指裸空好赚
04-02 13:36
04-02 14:34
148
1
[
豆粕吧
]
做空的伙伴们,小心下午开盘哦
笑看风雲之期
04-02 10:06
04-02 14:34
178
3
[
COMEX黄金吧
]
扫损。
朱哥50321429
04-02 12:41
04-02 14:34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122/23做多上去就行了。
李岚Lilan250
04-02 12:36
04-02 14:34
126
0
[
锰硅吧
]
早上多单,全跑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4
04-02 14:34
81
0
[
玻璃吧
]
嘿嘿,砸钟来回收割,爷爷一手看戏
股友L12R1365
04-02 14:34
04-02 14:34
90
1
[
玻璃吧
]
1218买入1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4:28
04-02 14:34
88
0
[
玻璃吧
]
支撑变压力
zhouyiheng99
04-02 14:34
04-02 14:34
91
0
[
螺纹钢吧
]
又崩了
恭喜四海得庄
04-02 14:34
04-02 14:34
84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小多散们?爽不爽?大声告诉我
股指30000点
04-02 14:34
04-02 14:34
101
1
[
焦煤吧
]
看看能不能跌到厂家的生产价格?800
冬虫夏冰
04-02 14:22
04-02 14:34
88
1
[
玻璃吧
]
11XX等着你
股友r908978Y
04-02 14:09
04-02 14:34
1559
8
[
A50期指吧
]
2025年4月2日周三中午收评:
上沟村老王
04-02 12:32
04-02 14:34
76
0
[
玻璃吧
]
嘿嘿,你给老子跌
制造颠佬
04-02 14:33
04-02 14:33
148
6
[
氧化铝吧
]
啥时候不创新低了啥时候才能做多
股友N5167037
04-02 14:08
04-02 14:33
125
1
[
COMEX黄金吧
]
持仓一个星期了哦依旧看多短线看空现在平空一手无论盈亏晚上平然后进多相信周四能高开
股友X3366350
04-02 14:27
04-02 14:33
144
0
[
螺纹钢吧
]
就知道,黑色系板块今天在高位太久了,一直上不去。那就是要跌
心态才是盈利
04-02 14:33
04-02 14:33
83
0
[
PTA吧
]
md就是不涨
超级庄家2012
04-02 14:33
04-02 14:33
94
0
[
玻璃吧
]
最近家人把泰军玩弄于鼓掌啊
买啥都挣马内
04-02 14:33
04-02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99
40400
40401
40402
40403
40404
40405
40406
40407
40408
40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