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2
[
燃油吧
]
要涨起来了,高兴高兴真高兴
无奈ing
04-08 20:12
04-08 21:18
151
1
[
棉花吧
]
晚上暴涨
Mysteryman
04-08 19:30
04-08 21:18
3365
19
[
碳酸锂吧
]
分析下盐湖股份最新年报,大概就知道碳酸锂底在哪
荷马史诗
03-29 14:08
04-08 21:18
99
0
[
A50期指吧
]
上天咯
海山了A
04-08 21:18
04-08 21:18
89
0
[
豆粕吧
]
中粮加空必涨,加多比跌
账户已注销
04-08 21:18
04-08 21:18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牵走牛来只鸡,都是老师
防火线
04-08 20:54
04-08 21:18
226
4
[
玉米吧
]
这玉米这么大的利好,非常让多头失望啊!要是利好消失了呢?我的天啊
西里粮栈
04-08 15:34
04-08 21:18
133
2
[
A50期指吧
]
国家必定强盛
柔情似水的肖
04-08 18:31
04-08 21:18
103
0
[
A50期指吧
]
A50失真太严重了!
明戒贪敢卖敢
04-08 21:18
04-08 21:18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04月08日20:30随着投资者寻找逢低买入机会,同时等待特朗普总统
最人间
04-08 21:18
04-08 21:18
91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9点半
我要吃肉哇
04-08 21:18
04-08 21:18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很厉害的老K
04-08 21:18
04-08 21:18
89
0
[
玻璃吧
]
空来啦,准备收米
温和友善的征
04-08 21:18
04-08 21:18
106
1
[
烧碱吧
]
今晚反抽
八荒先生
04-08 20:52
04-08 21:18
240
2
[
PTA吧
]
国泰和永安这次估计要被逮住了。
粤e的追涨杀
04-08 15:53
04-08 21:18
116
1
[
燃油吧
]
今天是注定收跌,多头需要对冲空单,至少还需要走一整天弱势
简单不能简单
04-08 19:38
04-08 21:18
425
7
[
玻璃吧
]
沙河的玻璃库存见底了
用2万元就可
04-08 15:58
04-08 21:18
14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贴水61点,只要今晚a50涨一点,明天又是百点拉扯.
养殖人
04-08 21:18
04-08 21:18
135
0
[
A50期指吧
]
决战
守候43
04-08 21:17
04-08 21:17
98
0
[
棉花吧
]
快多咂点,我好布局底单
每天有惊喜
04-08 21:17
04-08 21:17
97
0
[
甲醇吧
]
靴子落地05适合抢反弹韭菜盒子们
寂寞小咸鱼
04-08 21:17
04-08 21:17
217
1
[
豆油吧
]
上来就是空!干就完事
林中鸟不在林
04-08 21:05
04-08 21:17
89
0
[
焦煤吧
]
诱多了
楞到了
04-08 21:17
04-08 21:17
99
0
[
沪金吧
]
高抛低吸好爽
ptkjj
04-08 21:17
04-08 21:17
106
1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双臭
股友703Z05T0
04-08 15:10
04-08 21:1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满仓但是不大敢相信今晚反弹力度这么大,毕竟没啥利好,不过还是希望你别跳水,收
每天只想赚一
04-08 21:17
04-08 21:17
101
0
[
铁矿石吧
]
最近做空金属期货真是爽歪歪
关公横财夺宝
04-08 21:17
04-08 21:17
12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此基为人民币粉碎机
股友vplk3W
04-08 21:17
04-08 21:17
9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跑,要坚定看好,再跑我XX了
将进酒N
04-08 21:16
04-08 21:16
91
0
[
PTA吧
]
pta比pvc还惨,难兄难弟
股友3883zT90
04-08 21:16
04-08 21:16
79
0
[
纯碱吧
]
看到东财来09,09也得费
武哥威武啊
04-08 21:16
04-08 21:1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王者归来
股友UuQaJh
04-08 21:16
04-08 21:16
215
6
[
纯碱吧
]
多散们,准备好迎接今晚GT大哥的跌停了吗?
专注燃油_1
04-08 20:42
04-08 21:16
127
0
[
PTA吧
]
今天要看看国泰会不会成为外资的接盘侠。
一丈阳光8461
04-08 21:16
04-08 21:16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超过了期货价格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21:16
04-08 21:16
123
1
[
沪金吧
]
真是天生的多头标的
新手小菜鸟10
04-08 21:05
04-08 21:16
147
1
[
甲醇吧
]
还要看特总脸色,下跌必然的
股友X49HrF
04-08 20:19
04-08 21:16
335
7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要是继续贬值,黄金还得继续涨
回本宇宙老魔
04-08 10:03
04-08 21:16
86
0
[
豆粕吧
]
也太菜了吧菜粕都要绿了
浪里翻多
04-08 21:16
04-08 21:1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04果断多进去,现在反弹3019可以出一波15美,基本每次回落后都在强势
林鹰24451712
04-08 21:16
04-08 21:16
15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财富粉纸机
股友vplk3W
04-08 21:16
04-08 21:16
165
3
[
甲醇吧
]
直线再下跌100点左右就差不多了
孤影23
04-08 16:27
04-08 21:16
93
0
[
豆粕吧
]
为什么09变成主连呀,别的好像是07
清风三尺笑红
04-08 21:16
04-08 21:16
94
0
[
玻璃吧
]
空头火速发力啊,别让兄弟们等着急了
哒哒哒哒嘛
04-08 21:16
04-08 21:16
114
0
[
A50期指吧
]
的,别涨了
太阳下都是黑
04-08 21:16
04-08 21:16
95
1
[
纯碱吧
]
纯碱万年空头哈哈
股友G8N05211
04-08 21:05
04-08 21:16
113
0
[
沪银吧
]
内盘的优良传统稳定发挥
浪人情歌
04-08 21:16
04-08 21:16
10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GelVWi
04-08 21:15
04-08 21:15
88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基民119226YA
04-08 21:15
04-08 21:15
112
1
[
白糖吧
]
还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20:59
04-08 21:15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现在给到3004,想做多的可以接波多,防护2996,目标看3015,北
Y一瑶AHrzy41
04-08 20:54
04-08 21:15
90
0
[
PTA吧
]
空头趋势,别搏反弹
vVvV
04-08 21:15
04-08 21:15
87
0
[
甲醇吧
]
危机危机,危中有机
股友ZL3jHv
04-08 21:15
04-08 21:15
101
0
[
玻璃吧
]
1200要磨期权了
冠无双
04-08 21:15
04-08 21:15
121
0
[
LPG吧
]
连续高开3天了兄弟,太假了吧
老韭菜了呢
04-08 21:15
04-08 21:15
73
0
[
纯碱吧
]
这一年纯碱期限商可是赚的盆满钵满啊。跟随就完了
一路向南走
04-08 21:15
04-08 21:15
107
2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明天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
硬朗的柴琳
04-08 20:35
04-08 21:15
96
0
[
豆粕吧
]
现在不空还等什么,整个市场全在跌,豆粕涨起来就是加空的机会
豆粕3000随便
04-08 21:15
04-08 21:15
65
1
[
纽约金TN12吧
]
720多↑汇率助推↑...
PSR股市观察
04-08 21:10
04-08 21:15
101
0
[
玻璃吧
]
这货会一直不涨啊
韭神天明
04-08 21:15
04-08 21:15
98
0
[
甲醇吧
]
基本就是做空啊
靠甲醇挣钱
04-08 21:15
04-08 21:15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牛市继续嗨
chold
04-08 21:15
04-08 21:15
89
0
[
玻璃吧
]
一堆人搞得一身劲,挣不了20个点
飞扬荷兰人
04-08 21:15
04-08 21:15
113
1
[
鸡蛋吧
]
完了,3000的空交割前都出不来了
名字也太难取
04-08 17:32
04-08 21:15
102
0
[
PTA吧
]
多去,,开多
翡翠满堂地雨
04-08 21:15
04-08 21:15
105
0
[
棉花吧
]
真狠
Mysteryman
04-08 21:14
04-08 21:14
110
0
[
沪银吧
]
有感:翻过一道岭,不怕还有山。一步一思量,终会到蓬莱…
闲时抛块砖
04-08 21:14
04-08 21:14
8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都快回来了,这,啥玩意儿
运筹无策决胜
04-08 21:14
04-08 21:14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
无敌的天行
04-08 21:14
04-08 21:14
11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股友839237fl
04-08 21:14
04-08 21:14
148
2
[
PTA吧
]
晚上怎么说
北海大盗9
04-08 19:17
04-08 21:14
136
0
[
短纤吧
]
美国市场不大,少了美国还有其他90%市场,甚至更大
股友ZL3jHv
04-08 21:14
04-08 21:14
99
0
[
菜粕吧
]
牛B白盘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下午摸顶的人才又赢了
归来一瞬
04-08 21:14
04-08 21:14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涨了200多年了,前100多年,不知到
账户已注销
04-08 21:14
04-08 21:14
163
1
[
豆粕吧
]
川子真男人加50明天开盘涨停,打不加明天直接拉一裤
你的大哥
04-08 21:04
04-08 21:14
75
0
[
纯碱吧
]
空!玻璃!今晚加50%的税!还要跌一轮!速开09合约空单!
股友7m8676g5
04-08 21:14
04-08 21:14
86
0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博个反弹了
黄河北岸666
04-08 21:14
04-08 21:14
103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就做空今晚必大赚
关公横财夺宝
04-08 21:14
04-08 21:14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判断越来越准确,钱越来越少什么情况
防火线
04-08 20:47
04-08 21:14
85
0
[
棕榈油吧
]
近月做多,远月做空,稳赚不赔
风控是本能1
04-08 21:14
04-08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39
40240
40241
40242
40243
40244
40245
40246
40247
40248
40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