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1
[
沪锡吧
]
2016年至2020年特,金属都价位很低
举世无双之金
04-08 20:45
04-08 21:36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米娜不逼,只会实实在在的带你们盈利,黄金强势突破3020,我们晚上布局的3
米娜mina9492
04-08 21:24
04-08 21:36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奉劝各位,黄金不要看技术面了长拿多
有耐心的飞心
04-08 10:08
04-08 21:36
104
0
[
沪银吧
]
三连阳反弹可以逐步加空了!
股友88vv
04-08 21:36
04-08 21:36
100
0
[
沪金吧
]
又是爆拉后再跌式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21:36
04-08 21:36
128
2
[
玻璃吧
]
做空去远期合约,05都快交割了。做空你有货交割吗!!!
X慢就是快
04-08 21:13
04-08 21:36
225
2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开始了,今年最奇怪的就是突然一根线上去了
神仙水平的羊
04-08 21:11
04-08 21:36
7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股吧
野生的戚叶5
04-08 21:36
04-08 21:36
80
0
[
玻璃吧
]
挡住空头的疯狂!
一心只想搞钱
04-08 21:36
04-08 21:36
188
7
[
A50期指吧
]
指数又回来了,钱确不见了
King家冕
04-08 21:12
04-08 21:36
284
10
[
A50期指吧
]
汇率崩的那么厉害都能红?
天天一当
04-08 21:09
04-08 21:36
282
2
[
玉米吧
]
下周我的空单要亏钱了
快人快语的霁
04-04 18:10
04-08 21:36
83
0
[
20号胶吧
]
4手多,割肉4000坑,
AAABBBCC
04-08 21:36
04-08 21:36
116
2
[
燃油吧
]
美油方向未定,又压大小呗,多还是空?
rogeryoung58
04-08 21:08
04-08 21:36
111
1
[
苯乙烯吧
]
资金开始抄底了,夜盘会反弹吗?
后悔一辈子
04-08 20:37
04-08 21:35
94
2
[
丁二烯胶吧
]
为什么没有龙虎棒呢
账户已注销
04-08 16:20
04-08 21:35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好吗
低估值一千
04-08 21:12
04-08 21:35
163
3
[
20号胶吧
]
不看好橡胶,今天好像很多人强平了,惨,惨,掺热呢,
罗德财福
04-08 20:33
04-08 21:35
118
2
[
燃油吧
]
今晚不会又是低开吧
股友11W3e068
04-08 19:51
04-08 21:35
172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忽悠人空了,看看龙虎榜,多头是谁
股友2sV38G50
04-08 19:23
04-08 21:35
110
0
[
菜油吧
]
现在关税大战利空工业品,利多国内农产品,今天股市就给出了很好的答卷,这么大的空头
贪婪的投机客
04-08 21:35
04-08 21:35
127
0
[
沪金吧
]
没那么容易上去的,时间空间都还未到,最近会有大暴击出现,老铁们拭目以待
老紫蜀道釤
04-08 21:35
04-08 21:35
105
0
[
沪金吧
]
黄金果然是真的
弱水三千去一
04-08 21:35
04-08 21:35
77
0
[
纯碱吧
]
,神经病啊,这么低的位置还往下做空,玛德是不是和外资合伙捞钱呢
心静自然平X
04-08 21:35
04-08 21:35
97
0
[
A50期指吧
]
走的一点都不强
Duan1984
04-08 21:35
04-08 21:35
97
1
[
燃油吧
]
大还是小?
rogeryoung58
04-08 21:10
04-08 21:35
96
0
[
焦煤吧
]
早就说了,这个品种你就不要想着做多,还要继续向下的无脑空就完了,跟随趋势这一波肯
天天向热爱生
04-08 21:35
04-08 21:35
15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割肉的吗?
勇敢无畏的砚
04-08 21:15
04-08 21:35
119
1
[
沪银吧
]
国内庄家又乱来了,利用资金优势收割散户
ltqk1988
04-08 21:13
04-08 21:35
126
2
[
纯碱吧
]
进了多单,和国泰硬杠
股友ZmIX3123
04-08 21:02
04-08 21:35
232
3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出门游历三天,到家散架,修复一日,巡查花园,枇杷待熟,香椿二茬首
只是抢钱的
04-08 20:52
04-08 21:35
622
17
[
A50期指吧
]
每日经济新闻说农业是今年最强主线,东财研究中心也搞了个什么农业热点扩散梳理,我内
我是韭皇555
04-08 18:40
04-08 21:35
130
1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破60美元的话短线大概率有一波强反弹,获利的兄弟适当先减减仓位
我要吃肉哇
04-08 17:55
04-08 21:35
95
0
[
豆油吧
]
准备跳水了,
股友69E1A653
04-08 21:35
04-08 21:35
9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绿了
幸福的火烈鸟
04-08 21:35
04-08 21:35
160
3
[
棕榈油吧
]
8730空4手,晚上能让我出来吗?
股友31F2530z
04-08 17:10
04-08 21:35
585
14
[
豆油吧
]
今晚逢低开多,在7650附近开多。
股友SXJzEM卖
04-07 21:01
04-08 21:35
96
0
[
PTA吧
]
做空有无限可能,化工还要跌
我爱ZZ8984
04-08 21:34
04-08 21:34
115
2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仓空单。必吃肉空空空他
关公横财夺宝
04-08 21:06
04-08 21:34
98
0
[
甲醇吧
]
2369再加2成仓多单
大连多米名酒
04-08 21:34
04-08 21:34
79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你怎么不砸跌停
不亏就是好的
04-08 21:34
04-08 21:34
123
0
[
螺纹钢吧
]
美股高开三个点,你是个什么垃圾品种的
脑袋越用越灵
04-08 21:34
04-08 21:34
138
2
[
菜油吧
]
菜籽油止落回暖
价值服务商
04-08 20:34
04-08 21:34
81
0
[
玻璃吧
]
买不得啊,一买就是亏啊
胜天半子88
04-08 21:34
04-08 21:34
81
0
[
玻璃吧
]
做空有无限可能
我爱ZZ8984
04-08 21:34
04-08 21:34
94
0
[
豆粕吧
]
空起来,关税本身就不确定的,随时改,到港的才是事实,空起来
瞎蒙的人可以
04-08 21:34
04-08 21:34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好吗?我很难受
我有赌的成分
04-08 21:08
04-08 21:34
130
2
[
玉米吧
]
玉米就不能涨停一次吗
从来凡尘入富
04-08 21:08
04-08 21:3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给我涨10个点
机灵聪慧的善
04-08 21:34
04-08 21:34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淡季不做多,对应2502,2504,2510合约;旺季不做空,对应2506,25
股友eAWcCt
04-08 20:00
04-08 21:34
238
3
[
小型纳指吧
]
出啥消息了?
生生不息之韭
04-08 21:10
04-08 21:34
143
1
[
棉花吧
]
哈哈外盘长这么多还低开明天妥妥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21:04
04-08 21:34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反弹后4H连续收线在3000上方,MACD+MA有金叉迹象、MA20同日线
速战速决_兵
04-08 21:20
04-08 21:34
210
1
[
白糖吧
]
美原糖要用三到五个交易日冲击17.57,郑糖月线级别反弹到位,开启这一轮大级别南
股友0768886p
04-08 19:19
04-08 21:34
83
0
[
烧碱吧
]
剧烈反弹一波再看走势
初现晨曦
04-08 21:34
04-08 21:34
102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
年年兴隆de波
04-08 21:34
04-08 21:34
78
0
[
玻璃吧
]
现在不抄底,等待何时
森林王振
04-08 21:34
04-08 21:34
79
0
[
纯碱吧
]
国泰最近全胜啊
恭喜四海得庄
04-08 21:34
04-08 21:34
128
3
[
燃油吧
]
抄底抄到山顶
股友11W3e068
04-08 19:51
04-08 21:34
135
0
[
NYMEX原油吧
]
OPEC+合规和产量存在很大不确定性,预计OPEC+原油在4个月内增产约70-8
低估成长价值
04-08 21:33
04-08 21:33
88
0
[
PTA吧
]
会阴跌到05合约结束,跟pvc01合约一摸一样
反节奏大师
04-08 21:33
04-08 21:33
153
2
[
螺纹钢吧
]
应该见底了,怎么搞的,怎么还压力那么大
收破烂的老江
04-08 21:19
04-08 21:33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刚才回落3000下方后快速的反弹,晚上要上涨的概率很大,所以操作上在
米娜mina9492
04-08 18:45
04-08 21:33
102
1
[
燃油吧
]
套在跌停上方有些多头头脑不好使的,想着今晚解套,
驱动超光速
04-08 20:46
04-08 21:33
88
1
[
氧化铝吧
]
就非得一起赔吗?说了这货非得没有买盘拉起大阳才能买,怎么就不信呢
来日没有方长
04-08 21:27
04-08 21:33
89
1
[
玻璃吧
]
闭眼空就是了
股友115P52M3
04-08 21:17
04-08 21:33
94
0
[
玻璃吧
]
给你们空头甜品味道尝一尝,10:30坐火箭到太空旅游一圈。
股友c2i08721
04-08 21:33
04-08 21:33
83
0
[
玻璃吧
]
空头很牛逼,但我也不走,1200多头点位给它30手硬磕
晃晃悠悠的老
04-08 21:33
04-08 21:33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关税9号生效是今晚沽空它吗
锣飞渔
04-08 21:33
04-08 21:33
99
1
[
豆粕吧
]
短期指标高了涨不动了
菩提老祖1
04-08 21:19
04-08 21:33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18空,3003获利(详情查看上贴连载区)
账户已注销
04-08 20:25
04-08 21:33
141
1
[
豆粕吧
]
假如老美50,中国跟50,然后老美又100,中国又跟100,岂不是永无止境,估计
梦非梦之吴王
04-08 21:27
04-08 21:33
16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03做多一波,止损放2994.5。
江叔J1358593
04-08 21:07
04-08 21:33
125
1
[
燃油吧
]
今晚上应该没什么行情,感觉不管是燃油还是原油都在等特朗普最新的关税政策。在大方向
临渊不羡鱼
04-08 21:03
04-08 21:33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003多单,短线目标3010。
朱哥5032l429
04-08 21:02
04-08 21:33
99
0
[
沪银吧
]
我空单出完了,使劲涨
基民780t78D2
04-08 21:33
04-08 21:33
89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冲啊
W嬉皮士W0006
04-08 21:32
04-08 21:32
94
2
[
A50期指吧
]
涨涨小票吧
步步错步步悟
04-08 21:24
04-08 21:32
97
0
[
豆粕吧
]
跟着大部队走,空起来,顺势而为
瞎蒙的人可以
04-08 21:32
04-08 21:32
12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18空,3003获利继续拿下(详情查看上贴连载区)
账户已注销
04-08 20:27
04-08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35
40236
40237
40238
40239
40240
40241
40242
40243
40244
40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