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1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快到油价调整窗口了?
低买永远没错
04-22 19:44
04-22 20:30
220
3
[
豆粕吧
]
如果说现在现货比期货都高价格,那养殖户直接买期货岂不是更省钱05马上就交割了,而
股友Y51899Y2
04-22 19:49
04-22 20:30
237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是要涨两个点左右的.本来准备等白天跌两个点左右进来博个反弹,但是看着纳指
四川鸿鉴
04-22 20:12
04-22 20:3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概率是倒垂子墓碑线!
Quester
04-22 20:29
04-22 20:29
104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涨了涨了
无奈ing
04-22 20:29
04-22 20:29
97
1
[
小型道指吧
]
下不来,随时准备迎接拉升!
yymmzn
04-22 20:19
04-22 20:28
91
0
[
氧化铝吧
]
卖了玩股票去了,浪费时间,比股票都难做
浙江炒股
04-22 20:28
04-22 20:2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硬起来
纳纳ying了
04-22 20:28
04-22 20:28
3152
22
[
A50期指吧
]
越来越有意思了,明天周三(4月23日)大盘走势预判!
犀利哥来也
04-22 15:21
04-22 20:28
164
3
[
棕榈油吧
]
巨量阳线套了一波追空的
猎手甲
04-22 19:08
04-22 20:28
125
1
[
玻璃吧
]
要到六百么
股友0673236U
04-22 20:07
04-22 20:28
104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麻了
浓郁的李隐尧
04-22 20:28
04-22 20:28
11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跌,空单走起。
高风亮节的秀
04-22 20:28
04-22 20:28
209
4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有点悬啊,虽然我也是空单
墨城队长
04-22 19:19
04-22 20:28
99
2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部队在哪里
小涡流
04-22 11:39
04-22 20:2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24852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7
04-22 20:27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自从有了特朗普美股每天待涨行情
细心的薛赫12
04-22 20:27
04-22 20:27
114
0
[
纽约金TN12吧
]
洗盘后还要涨
股友TWbfwW
04-22 20:27
04-22 20:27
167
2
[
沪金吧
]
挂888空单5手。凑了100多万保证金。有种你就拉到888,空单等你!
股友803630C2
04-22 19:49
04-22 20:27
120
0
[
橡胶吧
]
耐心等待超级新低!
CFP
04-22 20:27
04-22 20:27
53
1
[
COMEX黄金吧
]
连升5个季度↑...
PSR股市观察
04-22 20:26
04-22 20:2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成功一次…挣3美元[困顿][困顿][困顿]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6
04-22 20:26
88
0
[
苯乙烯吧
]
真是内盘一开,外盘就砸回来
起名有啥用
04-22 20:26
04-22 20:26
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如果还有空,还会被彻底消灭
MrJoeBiden
04-22 20:26
04-22 20:26
93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开始跌了吗
宽心的温南
04-22 20:26
04-22 20:26
367
7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真是胆子大,贴水接近500点了还敢做空,就那么不看好股市?做多不香吗
把握机遇
04-22 18:22
04-22 20:26
191
1
[
玻璃吧
]
美对东南亚4国的光伏高额征税的确是利空玻璃,看跌几点
GGG苒苒苒
04-22 20:18
04-22 20:2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太小没进场观望一下
老向14103137
04-22 20:26
04-22 20:26
353
0
[
沪金吧
]
这张图对应金价走势,去年下半年没怎么涨,主升浪在今年上半年,绿线是30天平均线也
随性287
04-22 20:25
04-22 20:25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经过一轮回撤洗牌,该跌了都跌完了,该释放的压力也释放了,那么接下来的走势是怎
秦璐97019025
04-22 20:25
04-22 20:25
97
0
[
COMEX黄金吧
]
拥有黄金者指定规则。
梦遗方丈
04-22 20:25
04-22 20:25
155
1
[
焦煤吧
]
焦煤的趋势是要做空才对,跟着主力天天有钱赚,不明白股吧里这些人为啥要做多亏钱,这
心海319
04-22 16:46
04-22 20:24
99
0
[
COMEX黄金吧
]
3412
股友75L1680H
04-22 20:24
04-22 20:24
264
6
[
玉米吧
]
今晚继续暴涨,据说基层没粮可卖,豆粕已经有断货的迹象
红吉绿利
04-22 16:22
04-22 20:24
98
0
[
燃油吧
]
晚上过不了3010就反手做空了。
宁波阿三头
04-22 20:24
04-22 20:24
131
2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什么时候落地?
鲜虾馄饨面
04-22 19:47
04-22 20:24
118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等6月份我会做多,现在看都不看,6月份不管价位多少我全仓多单
年年善贾地千
04-22 20:23
04-22 20:23
190
1
[
纽约金TN12吧
]
财联社放黄金利空了。
爱奉献之金鱼
04-22 20:20
04-22 20:23
156
5
[
20号胶吧
]
真牛啊。真恶心12470瞬间套了
向北龙王
04-22 14:26
04-22 20:23
105
0
[
豆油吧
]
暴涨
炒的是一种心
04-22 20:23
04-22 20:23
253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4年年度报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22 19:45
04-22 20:23
96
1
[
COMEX黄金吧
]
跌那么点,不叫跌,只是高位接盘的人会怕
富可来财的白
04-22 19:49
04-22 20:23
85
0
[
纯碱吧
]
准备11开头?再跌下去做空的赚的美死了
百股精9号
04-22 20:22
04-22 20:22
110
1
[
COMEX铜吧
]
直线拉升止
PSR股市观察
04-22 20:11
04-22 20:22
129
3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今晚应该微红,或者微绿,别太担心了,见怪不怪的
英姿飒爽的栖
04-22 19:59
04-22 20:22
88
0
[
COMEX黄金吧
]
就问你好不好意思超过大A!涨这么高,让我A怎么追得上!
从头再来ETF
04-22 20:22
04-22 20:22
146
2
[
COMEX黄金吧
]
请问美盘什么时候开?
股友ypDf63
04-22 20:20
04-22 20:22
9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整理,明天站稳3500
股友3l0922n2
04-22 20:22
04-22 20:22
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有这样涨的么
道九乐乐
04-22 20:19
04-22 20:21
136
1
[
沪金吧
]
沪金今晚暴跌好不好
精选赛道高速
04-22 19:39
04-22 20:21
104
1
[
燃油吧
]
白天买涨,晚上买空,大概率
金刚333
04-22 20:07
04-22 20:21
220
3
[
豆粕吧
]
饲料厂和养殖大户来期货接05合约的货了,空头的投机机构压盘的,割肉离场。05合约
红色海岸啊
04-22 19:17
04-22 20:21
99
0
[
沪金吧
]
大哥要来了
直率的钱梦香
04-22 20:20
04-22 20:20
223
3
[
棉花吧
]
中信这么狠?为国护盘啊这是
直率的车子轩
04-22 16:11
04-22 20:20
524
13
[
纽约金TN12吧
]
跑了跑了吃鱼身不吃鱼尾了,见好就收,太恐怖了这涨幅
股友081m10M7
04-22 12:40
04-22 20:20
147
1
[
COMEX黄金吧
]
米国8000吨黄金(假如还存在),涨到约14万米元一盎司的时候就能还清现在的存量
Mana
04-22 20:11
04-22 20:20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是还能绿,那真是奇迹了
王者之师870
04-22 19:19
04-22 20:20
388
2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开盘直接反弹拉升,截止目前黄金最高触及3500一线后开始回落调整,这也应
许安丰
04-22 19:16
04-22 20:20
11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突破65
天天向上6666
04-22 18:57
04-22 20:20
107
0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常胜将军多
04-22 20:19
04-22 20:19
117
1
[
沪锡吧
]
预计,拉升,跳水。有2根左右绿柱子
股友86Q022u7
04-22 19:23
04-22 20:19
99
0
[
沪金吧
]
怎么又拉起来了?哎
风子风了
04-22 20:19
04-22 20:19
198
4
[
A50期指吧
]
看跌十次错九次,涨得怀疑人生,牛市来了。明天还涨吗?我踏空了
每天低吸选手
04-22 18:30
04-22 20:19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4/22多单入场】今日欧盘黄金持续深度回调60美元后,持续反弹振幅10点。借助
老叶短线1
04-22 20:18
04-22 20:18
437
12
[
沪金吧
]
今天要不是顶,我就自罚三杯
散户得有个名
04-22 14:02
04-22 20:18
98
0
[
棕榈油吧
]
全都是马后炮
账户已注销
04-22 20:18
04-22 20:18
440
6
[
玉米吧
]
关于玉米持仓变化,个人瞎掰一下:玉米前期空头大佬对极端天气和贸易战的预估不足或者
利己思维
04-22 18:26
04-22 20:18
697
20
[
欧线集运吧
]
运去哪发布:船公司发布5月调价通知
PowerYang
04-22 17:41
04-22 20:18
137
0
[
COMEX黄金吧
]
K线走势大完美了,诱多成功了!后面还有大涨的理由吗?这就是黄金,先黄(晃)后金。
长不大的股
04-22 20:17
04-22 20:17
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庆幸今天跑了
青蛙王子青蛙
04-22 20:17
04-22 20:17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不行痛快点每天直接扣1个点,天天看线看的头疼
辛台顺河路大
04-22 19:22
04-22 20:17
285
3
[
欧线集运吧
]
要和平谈判三天出结果不好了快跑啊
荷兰豆炒牛嗨
04-22 19:25
04-22 20:17
226
2
[
白糖吧
]
广西大面积干旱,白糖不涨吗?
真假酒喝多了
04-22 19:17
04-22 20:17
137
2
[
A50期指吧
]
怕个球满仓上,一百连阳不是梦
送你一朵佛怒
04-22 19:20
04-22 20:17
138
2
[
沪银吧
]
看你们都喊空,我就放心多了
智盈人生a
04-22 17:14
04-22 20:17
166
1
[
COMEX黄金吧
]
看着黄金期货。买大A山东黄金活活被机构玩死
国家伟大张国
04-22 19:29
04-22 20:17
218
1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老美又大跌,尾市8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周二又等数钱了
期指裸空好赚
04-21 23:01
04-22 20:17
114
2
[
股指期货吧
]
还能跌到5440吗
股友W82U5595
04-22 10:57
04-22 20:17
221
2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是几点几点交易到几点
股友2W1001q6
04-22 19:31
04-22 20:16
103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半天没动静,哪位大哥解释一下
知行合一的王
04-22 20:16
04-22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30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38555
38556
38557
38558
38559
38560
38561
38562
38563
38564
38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