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4.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24 20:03
04-24 20:03
8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滚吗
空中套
04-24 20:02
04-24 20:02
88
1
[
A50期指吧
]
又这样,明天大盘又是震荡。有意思吗?
每天涨一点88
04-24 19:58
04-24 20:02
105
0
[
沪金吧
]
估计要到9百多才能停止
股友W51y7197
04-24 20:02
04-24 20:02
149
2
[
焦煤吧
]
09肯定要下去900,哎,东财家人们。好笨
狙击狼王
04-24 14:28
04-24 20:01
8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一点不慌
江海万顷
04-24 20:01
04-24 20:01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平仓止损 //@老徐Lxu92588 :老徐直接32补仓进,又多稳一单。
老徐Lxu92588
04-24 18:12
04-24 20:01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突破3500回调继续往上!。。。。不好意思原来是黄金
基民73u5129X
04-24 20:00
04-24 20:00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扶摇直上,一马当先!
股友55h1i937
04-24 19:59
04-24 19:59
171
2
[
COMEX黄金吧
]
支付宝三点前买入的是参考这边什么时段的价格呢
股友7J52511H
04-22 19:20
04-24 19:5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心理素质不够硬的玩不了
林宝福
04-24 19:59
04-24 19:59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加速了意味着在加速赶底了,今天洗走了那些横盘抄底的
股友5g552V25
04-24 19:01
04-24 19:58
94
1
[
NYMEX原油吧
]
9点左右破65
股友053U58R5
04-24 19:50
04-24 19:58
207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拉为了啥
木隶投资
04-24 19:22
04-24 19:5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本身从博弈风险上来说…也存在问题。 仓量过大了,同一个【2小时】只下注到9倍量化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8
04-24 19:58
135
3
[
A50期指吧
]
有点感觉又该启动快速牛了估计节前破掉4000点
睿智英明的趣
04-24 19:14
04-24 19:57
93
1
[
小型纳指吧
]
回本的希望全在美股身上了!
股友VMneIK
04-24 19:36
04-24 19:57
114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6(INE|ec2506)$
东方钽途
04-24 14:15
04-24 19:56
142
3
[
A50期指吧
]
a50直线拉升,什么情况呀
白马啸西风88
04-24 18:22
04-24 19:56
96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有跳空
涛涛涛涛涛涛
04-24 19:55
04-24 19:55
99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下来吧!
阳光灿烂s
04-24 19:55
04-24 19:55
14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人赚钱吗
真的不懂真的
04-24 19:08
04-24 19:55
97
0
[
沪银吧
]
别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04-24 19:55
04-24 19:5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盘整体布局,均已收ge离场!晚盘依旧保持低多思路!可在3330/28位附近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5
04-24 19:55
108
1
[
NYMEX原油吧
]
不好玩,回本了永远退出
我是要赚大钱
04-24 19:49
04-24 19:55
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突破
哥哥就是我的
04-24 19:54
04-24 19:54
432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
股友39526h29
04-24 19:05
04-24 19:54
89
1
[
A50期指吧
]
股市,债市,双中,真香?
泸州老酒
04-24 19:48
04-24 19:54
131
0
[
A50期指吧
]
百倍大牛股,史诗级机遇,浙文互联,算力服务及深度求索第三大股东,真正的ai算力股
你给我过来哥
04-24 19:53
04-24 19:53
137
2
[
豆二吧
]
有没有3月17号开的空单没走的???
迅捷的余淳美
04-24 17:08
04-24 19:53
424
3
[
纽约金TN12吧
]
央行又可大举增持黄金储备了...
PSR股市观察
04-23 22:48
04-24 19:53
128
2
[
沪锌吧
]
亏惨了。我做空了,外盘大涨
金丹期道友
04-24 18:15
04-24 19:5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当时盘口【在离值产生】45美元偏离12小时均价时候我才做的反手量化[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3
04-24 19:53
118
4
[
NYMEX原油吧
]
别怕肯定还会涨上去
玩不起就别玩
04-24 19:23
04-24 19:52
212
5
[
焦煤吧
]
晚上能让我回本不947空
带你吃虚空
04-24 16:35
04-24 19:52
147
1
[
铁矿石吧
]
这个吧里的大神真勤快。每天这个策略那个建议看的人眼花缭乱。真正能把握行情的人,早
点石大展de夏
04-24 18:43
04-24 19:52
129
0
[
A50期指吧
]
去你的,天天白天跌
股友6830M33X
04-24 19:52
04-24 19:52
133
0
[
豆粕吧
]
升水22%,菜粕贴水,资金的力量无法说明白,尽管如此,晚上多起来
多晶硅的趋势
04-24 19:51
04-24 19:51
90
0
[
A50期指吧
]
无限流动性的支撑太强大!!
股友I6383P13
04-24 19:51
04-24 19:51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抄底了,明天起飞
股神巴菲莉
04-24 19:51
04-24 19:5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过…最好还是分开来… 不要在同一个【两小时】内…注码下在一起。这样更加稳健
账户已注销
04-24 19:51
04-24 19:51
695
0
[
甲醇吧
]
甲醇吃下一波70点,回踩这个点位继续多!
猴哥说期a
04-24 19:50
04-24 19:50
79
0
[
A50期指吧
]
越看越恶心
爱理财之斯威
04-24 19:50
04-24 19:50
102
0
[
A50期指吧
]
请问大家觉得这是一个什么市场?
斐然斗金的明
04-24 19:44
04-24 19:50
9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27-28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34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4-24 17:52
04-24 19:50
93
1
[
A50期指吧
]
我决定退出a股。等银行股跌下来之后,在银行股里躺10年我就不信回不了本。
盈利坚决卖出
04-24 19:21
04-24 19:50
107
0
[
沪银吧
]
天载难逢做空黄金白银发大财的机会已经到来,坚决超级杠杆做空黄金白银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04-24 19:49
04-24 19:49
448
7
[
纯碱吧
]
如果说行情是一成不变的,随便谁都可以做期货了,这个市场99%都是亏损离场,如果行
热爱期权的巨
04-24 15:34
04-24 19:49
34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两拨低多吃肉,回踩这个点位继续干!
猴哥说期a
04-24 19:49
04-24 19:49
118
0
[
橡胶吧
]
今晚开盘14800
股友dRTBa0
04-24 19:49
04-24 19:49
97
0
[
COMEX黄金吧
]
银行大量买黄金,不也是空@转?贪吃蛇最终……
东山挥麈
04-24 19:48
04-24 19:48
211
12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不会是踏空了吧
赚了一麻袋马
04-24 18:38
04-24 19:48
102
0
[
鸡蛋吧
]
又入套了
随缘自自然
04-24 19:48
04-24 19:48
243
4
[
淀粉吧
]
$淀粉2507(DCE|cs2507)$
勤勉的爱莉
04-24 17:43
04-24 19:47
169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是不出主线。个股一天一个轮动,甚至一天轮动十几个。跌下去,又怕把市场情绪搞
爱宝宝巴士
04-24 19:17
04-24 19:47
99
0
[
沪银吧
]
今晚8250多单有救了
沉默一下
04-24 19:47
04-24 19:47
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41/42这里,再空一个进去,目标看3320这里,防3352位置。
慧儿29870171
04-24 19:32
04-24 19:47
8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飞了!!!
新鲜佬韭菜
04-24 19:39
04-24 19:47
9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明天踏空了
有财之人
04-24 19:35
04-24 19:47
121
1
[
PTA吧
]
pta给我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24 19:16
04-24 19:47
105
0
[
氧化铝吧
]
你觉得现在世界很正常?
恒科7千空创
04-24 19:46
04-24 19:46
115
1
[
沪银吧
]
还得涨我没忍住开空单了
顺势而为随道
04-24 19:37
04-24 19:4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错90美元指数【账户才亏一半】[右哼哼][右哼哼] 你告诉我【两小时】能错误90
账户已注销
04-24 19:46
04-24 19:46
99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就是被这种小作文骗得倾家荡产.兄弟别害人啦!会得报应的
股票让我着迷
04-24 18:18
04-24 19:46
278
2
[
玉米吧
]
有没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我理解的是这波上涨的原因是因为改变了交割标准,之前的注册
叫靓仔的仔
04-24 18:13
04-24 19:46
271
3
[
PVC吧
]
兄弟们,已经跌了7个月了,五月份有希望反弹,现在建仓时候真的到了。涨起来就是三五
Xiong2014
04-24 16:52
04-24 19:46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有点墨迹了,但还是可以止盈一部分!现在下来了21/22附近 //@鸿云圣手L
老胡LH26uu
04-24 13:38
04-24 19:4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3组【3/3/3】,每组风险-5美元损 3*5=15就是每组【-4500】*3,
账户已注销
04-24 19:45
04-24 19:4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兜兜转转这个黄金还是回来了3340,前一张空是有盈li空间的,只是张灵在吃饭所以
灵ZLLJ012
04-24 19:45
04-24 19:4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诱空吸筹
越战越勇得吉
04-24 19:45
04-24 19:45
306
1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4.24晚盘策略氧化铝这几天看的都没意思了,就是
玄知妙谈
04-24 18:34
04-24 19:45
121
0
[
玻璃吧
]
还是国泰牛逼
股友u07Y3065
04-24 19:45
04-24 19:45
259
1
[
黄金/美元吧
]
做人一定要有从头再来的胆量,尤其是男人,你可以暂时失落,可以发泄抱怨,但绝不能一
侯78628386
04-24 19:36
04-24 19:44
99
0
[
尿素吧
]
农耕不备肥吗?
祥云的沈岩
04-24 19:44
04-24 19:44
85
0
[
综合镍03吧
]
嘿哥们!敢不敢上16000!
加油哦加油
04-24 19:44
04-24 19:44
102
1
[
A50期指吧
]
指数红彤彤,个股绿油油。
大发钵满得王
04-24 19:33
04-24 19:43
214
2
[
豆粕吧
]
均价略有上涨
痘痘哥哥
04-24 13:11
04-24 19:4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美分
账户已注销
04-24 19:43
04-24 19:43
115
0
[
纯碱吧
]
价格一样了该怎么操作
Jingxing
04-24 19:42
04-24 19:42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1补空位置做空下来。 目标看3320位置。 止损修改3349位
侯78628386
04-24 19:32
04-24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8553
38554
38555
38556
38557
38558
38559
38560
38561
38562
38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