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热卷吧
]
今晚跌破3200明天3160见
机灵的章古力
04-29 21:45
04-29 21:45
86
0
[
玻璃吧
]
破啦破啦
勿入斯门
04-29 21:44
04-29 21:44
102
1
[
玻璃吧
]
空狗砸不动了
四季聚财
04-29 21:38
04-29 21:44
82
0
[
玻璃吧
]
到800去吧、下方还有300点
不要做犟种
04-29 21:44
04-29 21:44
87
0
[
焦煤吧
]
知道明天下午就会全部强平,下午就移仓后面的了,哎
期离悬梁刺股
04-29 21:44
04-29 21:44
85
0
[
焦煤吧
]
卖飞了,真卖飞了,难受
鞠鸿火火
04-29 21:44
04-29 21:44
83
0
[
玻璃吧
]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有种你给我砸盘到800
大轮明王鸠摩
04-29 21:44
04-29 21:44
87
0
[
焦煤吧
]
大家多起来,多05啊!!口头手里没货!!!!!马德!!逼仓他,让他1300去买货
散户中得霸主
04-29 21:44
04-29 21:44
92
0
[
焦煤吧
]
涨停了,拉爆空头
端庄大气的钱
04-29 21:44
04-29 21:44
85
0
[
玻璃吧
]
多头完了空头努力点打爆多头
幸福莫过于如
04-29 21:44
04-29 21:44
87
0
[
焦煤吧
]
太狠了一晚上就拉平了
冠无双
04-29 21:44
04-29 21:44
324
3
[
沪银吧
]
不实战,扯扯蛋!枇杷近熟已不剩几枚,多数给小鸟啄破!今天摘了十来颗,估计再有二天
只是抢钱的
04-29 19:22
04-29 21:44
105
0
[
菜粕吧
]
反弹而已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4
04-29 21:44
83
0
[
焦煤吧
]
空投手里没有货,再不跑赔的更多
股友658lq311
04-29 21:44
04-29 21:44
146
2
[
菜油吧
]
这收益还行吧,今晚目前也赚了6千,节后再战,完全就对冲,3.24本来好好的多菜油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7
04-29 21:44
93
0
[
焦煤吧
]
05合约要涨停了!
大A演员
04-29 21:44
04-29 21:44
90
0
[
焦煤吧
]
看着空头被逼就是爽,比我自己赚钱还爽。最好涨停。
路在脚下哈哈
04-29 21:44
04-29 21:44
82
0
[
玻璃吧
]
大哥们还能不能抢救一下
股友89130P6u
04-29 21:44
04-29 21:44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拉升今天晚上3379
靠黄金买帕美
04-29 20:41
04-29 21:43
86
0
[
焦煤吧
]
从05合约看出国泰根本没货,全是电子盘!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3
04-29 21:43
83
0
[
玻璃吧
]
1100马上捅破了
天天提醒
04-29 21:43
04-29 21:43
85
0
[
纯碱吧
]
中国大宗商品估计要崩了
股友OjYQEi
04-29 21:43
04-29 21:43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追空就没必要了,搞不好反转都有可能
基民56377L82
04-29 20:37
04-29 21:4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装神弄鬼的,今天晚上多空通杀
股友9x23W313
04-29 21:43
04-29 21:43
81
0
[
玻璃吧
]
继续加空,跟着走。
活跃的石头侠
04-29 21:43
04-29 21:43
82
0
[
玻璃吧
]
太让我失望了
如履薄冰9527
04-29 21:43
04-29 21:43
103
0
[
玉米吧
]
怎么看都像是机构,为了拉高把手上的多头出掉
缪笔生花
04-29 21:43
04-29 21:43
87
0
[
PVC吧
]
还没跌破前低4901,加油。。。
草民小散30
04-29 21:43
04-29 21:43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20空!这波看下方3300!!
老胡LH26uu
04-29 21:40
04-29 21:43
98
0
[
COMEX黄金吧
]
3270,3274,3278,这几天三次低点,以后应该没有了吧
小小牛肉
04-29 21:43
04-29 21:43
87
0
[
焦煤吧
]
05要涨停空头没货
做空捡钱
04-29 21:43
04-29 21:4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评论 //@老徐Lxu92588 :兄弟们要学会补仓,多赚一笔//@老徐Lx
老徐Lxu92588
04-29 21:43
04-29 21:43
102
0
[
沪锡吧
]
沪银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3
04-29 21:43
118
2
[
菜粕吧
]
还是多头说的算,明天2610,下周回来高开2670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5
04-29 21:43
96
0
[
焦煤吧
]
黑暗,无耻,在05表现的淋漓尽致
多空都赢
04-29 21:43
04-29 21:43
153
3
[
玻璃吧
]
15天内破1000点,这时侯就必须空,越低樾空。
重生后我来当
04-29 20:38
04-29 21:43
174
2
[
沪金吧
]
开盘价多少,778会到吗
股友55k986r9
04-29 20:37
04-29 21:43
106
0
[
氧化铝吧
]
空氧化铝,多烧碱了,看中的就是今年氧化铝新增产能太大,氧化铝一直产量高,去年钱赚
财运善贾的火
04-29 21:43
04-29 21:43
95
0
[
氧化铝吧
]
之前横盘一直担心,现在被套100个点反而平静了
ST板板
04-29 21:42
04-29 21:42
170
0
[
沪铜吧
]
沪铜这个价格已经反映了需求缺口,否则供应过剩,早跌的和碳酸锂一样了,铜比锂贵多稀
多多有鱼
04-29 21:42
04-29 21:42
192
3
[
豆粕吧
]
要被强平了有大佬指点一二吗
化股成金
04-29 21:19
04-29 21:42
107
0
[
沪银吧
]
上涨乏力,高抛为主
David999
04-29 21:42
04-29 21:42
83
0
[
玻璃吧
]
4853一手
股友2577650l
04-29 21:42
04-29 21:42
89
0
[
焦煤吧
]
05空头手里没货!大家杀进去,多起来!!还有一个白天时间足够拉涨停他
散户中得霸主
04-29 21:42
04-29 21:42
113
1
[
氧化铝吧
]
铝涨长,氧化铝爆跌,什么奇葩行情?氧化铝用的不是铅吗?
库里北
04-29 21:36
04-29 21:42
82
0
[
玻璃吧
]
你杀吧多头是杀不死的
糊里糊涂买稀
04-29 21:42
04-29 21:42
79
0
[
玻璃吧
]
估计到9月,说不定要破前面好久的低点854,还真有这个可能
基民3982l2P0
04-29 21:42
04-29 21:42
142
1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要么随时一根大阳,或者一根巨阴,上下至少300点幅度
股友091611T6
04-29 19:53
04-29 21:42
274
3
[
焦煤吧
]
今天接到机构的5个电话
股友k092520K
04-29 17:17
04-29 21:42
418
21
[
沪银吧
]
信用卡银行贷款负债一百多万,房子车也卖了偷期货,一年下来就剩这点了,再赔完一家三
笑哈哈得双子
04-24 08:56
04-29 21:42
85
0
[
玻璃吧
]
诅咒做空的机构,
郭大侠是我
04-29 21:42
04-29 21:42
88
0
[
氧化铝吧
]
产能过剩,下跌很正常
小小子彥
04-29 21:42
04-29 21:42
286
3
[
甲醇吧
]
甲醇易涨难跌
看的挺准
04-29 21:06
04-29 21:42
93
0
[
纯碱吧
]
Sb主力别心电图了
XXIII2
04-29 21:42
04-29 21:42
124
2
[
沪银吧
]
空单又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29 21:12
04-29 21:42
92
0
[
焦煤吧
]
没坚持住啊,淦。这操盘,明摆着玩散户
冬日暖阳春风
04-29 21:42
04-29 21:42
89
0
[
玻璃吧
]
1111-1066-1040,速度加入做空,和国泰一起发财。
菩萨保佑侧交
04-29 21:42
04-29 21:42
163
2
[
沪锌吧
]
从昨天开始天天开多,赌每天高开,赌了15天空,开始赌多了,只要成功率在60就稳赚
重生后我来当
04-29 18:35
04-29 21:42
99
0
[
焦煤吧
]
淡季的价格最好是高过旺季
心如止水195
04-29 21:42
04-29 21:42
9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股友006387qt
04-29 21:42
04-29 21:42
107
0
[
豆粕吧
]
下来吧,2200才是你的归宿
徐茍坎菇
04-29 21:41
04-29 21:41
127
0
[
小麦吧
]
明天继续涨
财神好运
04-29 21:41
04-29 21:41
411
18
[
玉米吧
]
哥,这个保证金是每天结算以后都会一下子升很多吗?还是特殊情况?我的一下子变成15
每天赚个馒头
04-29 20:13
04-29 21:41
262
3
[
螺纹钢吧
]
把多散都赶跑,限产消息就出来了,哈哈哈,资本的游戏
与狼共舞D
04-29 20:07
04-29 21:41
98
0
[
焦煤吧
]
05别说还能来个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04-29 21:41
04-29 21:41
101
0
[
沪银吧
]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股坛过客
04-29 21:41
04-29 21:41
141
1
[
沪金吧
]
突然涨这么高的保证金你是想要干嘛?
金色港湾1681
04-29 21:23
04-29 21:41
93
0
[
纯碱吧
]
505最后一天,还有很多散多躺平了,明天强平,价格要下打一波
规范自身
04-29 21:41
04-29 21:41
252
4
[
玻璃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4-28 08:56
04-29 21:41
89
0
[
氧化铝吧
]
唉!多头兄弟没出路了
永抓大牛
04-29 21:41
04-29 21:41
311
1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现价3300附近做多!
金市wsy
04-29 20:42
04-29 21:41
85
0
[
玻璃吧
]
提保对多头不利有些多头都准备爆仓了吧
幸福莫过于如
04-29 21:41
04-29 21:41
236
1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现价3300附近做多!
金市wsy
04-29 20:35
04-29 21:41
101
3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3312的多我们还在持有,现在3306我们可以加个cang,只要3300这里
李纯LCLJ333
04-29 20:09
04-29 21:41
85
0
[
氧化铝吧
]
幸亏我做的是烧碱,氧化铝太吓人了吧
股友8x7A8239
04-29 21:41
04-29 21:41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2和3306多进去,现在上来3317先出一波。黄金防守住3300关口迎
林鹰24451712
04-29 21:32
04-29 21:41
86
0
[
玻璃吧
]
两个点震荡一宿,坚定完毕,涨?最后一天了怎么可能涨
森林王振
04-29 21:41
04-29 21:41
104
0
[
豆粕吧
]
一直空一直爽,
等主力归来
04-29 21:41
04-29 21:41
95
0
[
PVC吧
]
一:4900-5000来回震荡。二:跌破4900就可以完全放弃多了。
山崖之下
04-29 21:41
04-29 21:41
84
0
[
玻璃吧
]
明天
大道至碱
04-29 21:41
04-29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38488
38489
38490
38491
38492
38493
38494
38495
38496
38497
38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