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玉米吧
]
跑到2365以上多单散户是不是又要跑出去
股友t720g172
04-29 21:24
04-29 21:24
107
0
[
玉米吧
]
什么玩意,挂个价格平仓居然没人接
跑得賊快的我
04-29 21:23
04-29 21:23
136
2
[
PVC吧
]
此位置真的不敢空,此货疯起来还真跟疯子一样,做多心里也不踏实怕屡创新低,唉难啊,
股友7UO38220
04-29 17:07
04-29 21:23
162
10
[
纸浆吧
]
不要追空这么低的价格一个涨停干废你,大笑
陌晓妖
04-28 10:46
04-29 21:2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收窄了,不好搞得
骑扬暴富地波
04-29 21:23
04-29 21:23
86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了,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3
04-29 21:23
94
0
[
玉米吧
]
保证金上升,看到底钱多钱少
NPC人机
04-29 21:23
04-29 21:23
82
0
[
纯碱吧
]
应该是万破1400了,反转了
基民3982l2P0
04-29 21:23
04-29 21:23
12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合约已经和05合约背离30点了,开始资本控盘了,资本少的散户离开是非之地
人生第一课
04-29 21:23
04-29 21:23
137
2
[
生猪吧
]
明天低开百点无脑进去,有肉肉吃,信不信由你
晶晶姐姐
04-29 20:46
04-29 21:2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位置4小时均线密集,涨跌都有理。先关注15分钟箱体。
只看图说话
04-29 21:23
04-29 21:23
95
0
[
玻璃吧
]
上调保证金了
友爱的耿顺昊
04-29 21:23
04-29 21:23
91
0
[
豆粕吧
]
套保产业资金怎么放过你
芒果1973
04-29 21:23
04-29 21:23
102
0
[
玉米吧
]
准备割掉这货,所有的农产品都跌的和狗一样,就你拼命的涨
寒门芒戈茶礼
04-29 21:22
04-29 21:22
165
3
[
沪银吧
]
今晚暴跌4个点左右,拭目以待
笑哈哈得双子
04-29 21:05
04-29 21:22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趴了这么长时间了,该站起来了吧
期货画线师
04-29 21:22
04-29 21:22
102
1
[
玻璃吧
]
05什么鬼,都不减仓,打算接货吗?
财经诸葛
04-29 21:07
04-29 21:22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3310附近可以轻仓追一波多单,止损7,目标先看3318/20附近。
大老赵SL168U
04-29 19:51
04-29 21:22
111
0
[
白糖吧
]
跌破5800我开多
鞠鸿火火
04-29 21:10
04-29 21:22
178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一下,五一过后油价会大涨吗?
lgrlxm
04-29 21:14
04-29 21:22
93
0
[
氧化铝吧
]
创元小子,我不信你不跑哈哈哈
烧碱大空头
04-29 21:22
04-29 21:22
101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太弱了,加空喽。
天热吃爬叉
04-29 21:22
04-29 21:22
99
0
[
PTA吧
]
pta真硬啊,主力硬顶着
挣够一亿就退
04-29 21:22
04-29 21:22
144
2
[
菜油吧
]
外盘都涨疯了,就你邪门是不?
股友3n833638
04-28 22:41
04-29 21:22
227
5
[
氧化铝吧
]
有人拿现货价格去比较期货09价格,我都笑了,散户不知有控盘的么?你跟主力讲道理?
Scott27
04-29 19:08
04-29 21:21
419
5
[
欧线集运吧
]
这都哪来的假消息
利好精灵
04-29 17:51
04-29 21:21
113
1
[
氧化铝吧
]
昨天走的好好的,今天突发飚了猛跌,
库里北
04-29 21:14
04-29 21:21
96
0
[
豆粕吧
]
套保产业资金怎么会让你争钱
芒果1973
04-29 21:21
04-29 21:21
105
0
[
豆粕吧
]
今晚05不平剩下的都是有能力搞现货的,马上交割看看空头怎么变出货来但是各位应该都
泛绿光小韭菜
04-29 21:21
04-29 21:21
86
0
[
纯碱吧
]
纯碱的态度开始强,我可以不涨,但我就是不跌。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1
04-29 21:21
121
1
[
A50期指吧
]
那些国外美元资产的中国富豪,能不能拿美元买中概股A50
踏实的老牛
04-29 21:14
04-29 21:21
177
4
[
多晶硅吧
]
多空比还是太高了,继续跌
股友115P52M3
04-29 16:30
04-29 21:21
84
0
[
A50期指吧
]
装装
股友Z515070H
04-29 21:21
04-29 21:21
126
2
[
黄金/美元吧
]
好磨叽,好怀念一天一百美金的日子
你不敢多我重
04-29 19:17
04-29 21:21
107
0
[
螺纹钢吧
]
大趋势向下,51后大概率打穿3000
收破烂的老江
04-29 21:21
04-29 21:21
86
0
[
玻璃吧
]
今夜会不会打出万手哥来啊
枫策1992
04-29 21:21
04-29 21:21
80
0
[
玻璃吧
]
今天最后一天啦
东方财富888
04-29 21:21
04-29 21:21
88
0
[
豆粕吧
]
好强
徐茍坎菇
04-29 21:21
04-29 21:2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钱难赚,shi难吃。谁再告诉我买什么赚钱,他一定是想骗我的钱。
火火乐乐888
04-29 21:21
04-29 21:21
84
0
[
氧化铝吧
]
演都不演了吗,直接开吃?
股友d9h07081
04-29 21:21
04-29 21:21
84
0
[
氧化铝吧
]
猪力,请打到2730吧!
富有多谋de钟
04-29 21:20
04-29 21:20
90
0
[
玻璃吧
]
玻璃最有利的方向,提保,逼仓,多头爆仓,价格下跌。空头获利。至少得跌到1080才
别怕只是技术
04-29 21:20
04-29 21:20
90
0
[
氧化铝吧
]
创元可能是一日游,借着节前的空挡,故意打压。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0
04-29 21:20
131
2
[
纯碱吧
]
东证期货什么情况,哪位大神来说下
豪爽泼辣的智
04-29 20:59
04-29 21:20
154
1
[
棉花吧
]
难得见到中信和国泰被空头按着打
免兎兔鬼
04-29 21:09
04-29 21:20
81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
股友Sg5YKI
04-29 21:20
04-29 21:20
83
0
[
玻璃吧
]
拼命杀跌505???
糊里糊涂买稀
04-29 21:20
04-29 21:20
271
6
[
玉米吧
]
保证金怎么一下子变那么多?
二十年的计划
04-29 20:51
04-29 21:20
81
0
[
玻璃吧
]
……
股友Sg5YKI
04-29 21:20
04-29 21:20
11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322~23这里的空,现在又下来了3312这里,空单稳健的可以先出一波,
慧儿29870171
04-29 17:03
04-29 21:20
83
0
[
纯碱吧
]
洗到怀疑人生
股友1128382C
04-29 21:20
04-29 21:20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号称工业之母,跌成这样也是醉了
市场趋势买入
04-29 21:20
04-29 21:20
131
2
[
沪银吧
]
白银为什么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4-29 20:49
04-29 21:20
106
0
[
玉米吧
]
保证金上调了将近一倍
顺势而为0414
04-29 21:19
04-29 21:19
87
0
[
纸浆吧
]
东财做多继续跌
股友9H5687K2
04-29 21:19
04-29 21:19
100
0
[
豆粕吧
]
第一目标2960到达,接下来是第二目标2940,空头很有优势,已经没有悬念了
武田计
04-29 21:19
04-29 21:19
93
0
[
沪金吧
]
赶紧跌下来吧
稀土2008402
04-29 21:19
04-29 21:19
104
2
[
氧化铝吧
]
可以抄底了吗
翡翠满堂地雨
04-29 21:09
04-29 21:19
78
0
[
纯碱吧
]
这货天天几个点什么意思
XXIII2
04-29 21:19
04-29 21:19
435
4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沪银六月午休8211,此刻io已低抵1605一一本座的绝对k线技
只是抢钱的
04-29 12:09
04-29 21:19
357
3
[
PVC吧
]
外盘原油夜盘要反弹了。。
JOHNSONBAA
04-29 15:01
04-29 21:19
151
1
[
豆粕吧
]
你们直接抢还来的更简单点,省的这样麻烦。
角落里
04-25 13:48
04-29 21:19
81
0
[
PVC吧
]
这样新低就肯定了,5分钟多头都没有,看下工业硅碳酸锂的,还得等
每次贪心都输
04-29 21:18
04-29 21:18
140
3
[
螺纹钢吧
]
3104做多了10手,打个底仓,短期还是看弱,底仓无所谓了
会赚钱的Raym
04-29 09:34
04-29 21:18
81
0
[
PVC吧
]
明天肯定大福减仓坐等拉升
n1421065980e
04-29 21:18
04-29 21:18
99
0
[
橡胶吧
]
哈哈底部阻力好强,完全不摆原油了
人潮人海中
04-29 21:18
04-29 21:18
105
0
[
PTA吧
]
这才能下到那个点4220?还是多少?
基民A6615V19
04-29 21:18
04-29 21:18
98
0
[
玉米吧
]
唉!上2362就是这么难
日月星汉
04-29 21:18
04-29 21:18
104
0
[
橡胶吧
]
提保那么多,600手变400多手
怪兽乌极
04-29 21:18
04-29 21:18
181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开始大跌已经成定局,一看就是要不断套多头走势,特朗普几个消息没有用,跌死
爱的音箱
04-29 16:55
04-29 21:18
90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冠军桃宝北丐
04-29 21:18
04-29 21:18
9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空就完了
股友97T681R0
04-29 21:17
04-29 21:17
33
0
[
白银T+D吧
]
8250空单,止损8280元
白银小能手
04-29 21:17
04-29 21:17
142
2
[
螺纹钢吧
]
提保差不多一倍
老板来一碗冰
04-29 20:35
04-29 21:17
106
1
[
玻璃吧
]
别发小作文了,我知道供过于求,我就爱当韭菜,大家别学我抄底,1100我就加仓多了
RETALIATION
04-29 21:02
04-29 21:17
206
3
[
沪金吧
]
保证金都加不起了,好烦快跌吧,
股友62i7X078
04-29 20:43
04-29 21:17
88
0
[
玻璃吧
]
说1000的空头是有思考逻辑的,有看法的,说800600的当笑话看就好了,就好像
RETALIATION
04-29 21:17
04-29 21:17
101
1
[
烧碱吧
]
今晚能涨20个点吗?
我就叫主力
04-29 21:08
04-29 21:1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下不来
价值投资yyds
04-29 21:17
04-29 21:17
114
0
[
豆二吧
]
技术面完全没有一丝希望,日线布林是骗人的,但是资金方面的话其实是有机会因为他这一
淼淼33333333
04-29 21:17
04-29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8487
38488
38489
38490
38491
38492
38493
38494
38495
38496
38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