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3
[
菜油吧
]
硬的一坨,主力不给跌一点?
股友2968Fk88
05-13 09:07
05-13 10:36
74
0
[
工业硅吧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倩儿呀呀呀
05-13 10:36
05-13 10:36
82
1
[
多晶硅吧
]
06拉不动开始拉07
d怀念
05-13 09:15
05-13 10:36
102
0
[
豆粕吧
]
今天一上午空头一直在加仓啊,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5-13 10:36
05-13 10:36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来了它来了
老默不杀鱼
05-13 10:35
05-13 10:35
89
0
[
PTA吧
]
多头还能挣扎一会
骑狐狸的老刺
05-13 10:35
05-13 10:35
104
2
[
玻璃吧
]
很优秀了,距离纯碱还有270而不是250。哈哈和国泰一起发财,空。
菩萨保佑侧交
05-13 10:25
05-13 10:35
78
0
[
尿素吧
]
完了今天是多头赢了
股友27T137i3
05-13 10:35
05-13 10:35
88
1
[
沪银吧
]
昨天做多的被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吧
亏得没有裤衩
05-13 09:14
05-13 10:35
98
1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儿多头拉起来就跟送人头没什么区别
看什么走开
05-13 09:10
05-13 10:35
134
4
[
沪锌吧
]
@一次机会就够哥,昨晚空单赚钱了
我要我觉得
05-13 09:09
05-13 10:35
128
1
[
苹果吧
]
今天为啥直接就低开了呢
有自信的馨若
05-13 10:26
05-13 10:35
100
0
[
菜粕吧
]
还要不要人命
股友e889619c
05-13 10:35
05-13 10:35
96
0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放心,下面支撑很大
静安巴子老师
05-13 10:35
05-13 10:35
93
0
[
A50期指吧
]
消息变成了大利空了
机灵聪慧的谷
05-13 10:34
05-13 10:34
77
0
[
碳酸锂吧
]
63300破了就要去摸昨天的低点了
李不明白
05-13 10:34
05-13 10:34
112
0
[
甲醇吧
]
2298空单,感觉没多大空间
暴躁的果子
05-13 10:34
05-13 10:34
93
0
[
螺纹钢吧
]
都在喊多,那我只能空了
坚定的公孙杰
05-13 10:34
05-13 10:34
95
0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了,拉指数,个股基金暴跌,诱多开始,继续空仓观望。
谦虚的峰如欣
05-13 10:34
05-13 10:34
148
2
[
螺纹钢吧
]
中信在螺纹净多一下到了6万+牛皮
负嗨糖
05-13 10:25
05-13 10:34
87
0
[
苯乙烯吧
]
回调到头了,差不多下午可以上冲了了,继续看到7400这个位置吧,做多趋势不言做空
天天向热爱生
05-13 10:34
05-13 10:34
647
15
[
COMEX黄金吧
]
出货手法,大跌小涨
一切随风ZS88
05-13 07:50
05-13 10:34
110
2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也不管有没有市场,反正一边生产,一边在期货市场买空套保呗,至少比停掉生产
股友JNfGVM
05-13 09:52
05-13 10:34
217
3
[
沪金吧
]
午盘前要注意3225下不下的来,下不来就别做空了
何昊杰
05-13 10:21
05-13 10:34
91
1
[
多晶硅吧
]
跌不下来了
股友88590ZO8
05-13 10:31
05-13 10:33
80
0
[
豆二吧
]
不上不下,行情磨人
阿_俊
05-13 10:33
05-13 10:33
122
3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大概率不降息,3200保卫战何时打响?敬请期待
吃一堑长一堑
05-13 10:12
05-13 10:33
99
0
[
国债期货吧
]
卖光算完,自己玩去吧
股友7810Z37p
05-13 10:33
05-13 10:33
99
0
[
A50期指吧
]
涨光伏大家就可以空仓了
技术性调整yy
05-13 10:33
05-13 10:33
201
3
[
焦煤吧
]
现价开多试试
Suixin
05-13 10:15
05-13 10:32
97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了。。。。。
随便起个名真
05-13 10:32
05-13 10:32
92
1
[
豆二吧
]
每天开盘都是先砸一波再慢悠悠的拉回原点,有个球意思啊?
兑位聚财
05-13 09:06
05-13 10:32
110
0
[
螺纹钢吧
]
目前就是个情绪市,需要换位思考如果我是主力,我会怎么看和怎么做?怎样才能收割?那
螺纹气氛组组
05-13 10:32
05-13 10:32
123
1
[
橡胶吧
]
还是没有站稳箱体上沿,还可能回落
嘚嘚以嘚嘚造
05-13 09:43
05-13 10:32
9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世界那么空,
收益三千倍
05-13 10:32
05-13 10:32
110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空单
股侠李逍遥
05-13 10:32
05-13 10:32
80
0
[
沪锡吧
]
这货最喜欢来回杀
抄底摸顶专业
05-13 10:32
05-13 10:32
290
1
[
铁矿石吧
]
老程论期:【甲醇2509】如预期反弹,日内关注区间运行!先空后多!关于甲醇,近期
老程论期3
05-13 09:22
05-13 10:32
101
1
[
玻璃吧
]
这几天有个硅字的品种都大反弹,玻璃不含硅吗?
西鲲鹏
05-13 10:18
05-13 10:32
133
1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终于要跳水了,终于要调整了,前面利好已经消化完毕
马刺邓肯哥
05-13 09:02
05-13 10:32
116
0
[
焦煤吧
]
逢高就空,下午如果反弹点,接着空就完了,随便赚钱
落凤坡
05-13 10:32
05-13 10:32
91
0
[
玉米吧
]
空头在45被拦下,硬生生转势了,多头实力强劲。
唐九夏
05-13 10:31
05-13 10:31
86
0
[
LPG吧
]
有病,4287的多,收盘前割肉了
AAABBBCC
05-13 10:31
05-13 10:31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泻千里,差不多够了
不碰港一只除
05-13 10:31
05-13 10:31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静静地看跳水表演,哈哈
航海工程师
05-13 10:31
05-13 10:31
78
0
[
A50期指吧
]
独领风骚。
京霖美莎7046
05-13 10:31
05-13 10:3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守住3200,美盘后市走反弹没有去试探3200关口支撑力度,上次依稀也是
灵ZLLJ012
05-13 10:31
05-13 10:31
102
2
[
纯碱吧
]
就我一个做网格交易的吗?希望大跌三百点,完全网格交易全部建仓成功
请出底牌
05-13 09:22
05-13 10:31
82
0
[
沪银吧
]
多买点银子比黄鱼值钱
沉默一下
05-13 10:31
05-13 10:31
78
0
[
尿素吧
]
今天1920
余生珍重1
05-13 10:31
05-13 10:31
77
0
[
多晶硅吧
]
起飞,
华尔街大湿兄
05-13 10:31
05-13 10:31
101
1
[
弘业期货吧
]
俩个亿的货这么出得出到啥时候啊还是得拉高才能出
股友l8DH8a79
05-13 10:27
05-13 10:30
8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看看片子,标点符号都一样哈哈哈哈
xindya
05-13 09:18
05-13 10:30
81
0
[
弘业期货吧
]
别碰就对了
亲切的唐滢祺
05-13 10:29
05-13 10:29
90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买了银行的又创新高
堆金斗金de令
05-13 10:29
05-13 10:29
686
1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反弹在即,只要向上能突破780,前期高点有机会突破,1000元不是梦。
火少月殳川页
05-12 21:07
05-13 10:29
101
0
[
棕榈油吧
]
股市高开回落,期货也是,棕榈油上涨意志薄弱,防备突然下杀,有盈利的可以择机选择暂
文曲星
05-13 10:29
05-13 10:29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看了。大不了就把炒股的钱扔下来。三手保平安
老默不杀鱼
05-13 10:29
05-13 10:29
124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利好,跌下来应该很多人买股票,所以别想跌了
钟信的空单庄
05-13 10:15
05-13 10:29
92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一直补,只留了1.5成仓
一贪婪一
05-13 09:44
05-13 10:29
7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3h57537k
05-13 09:37
05-13 10:29
99
0
[
A50期指吧
]
股票天天,我是不敢买
直到舒服为止
05-13 10:28
05-13 10:28
173
3
[
玻璃吧
]
今天就这样了!没有大涨!也没有大跌!等期权到期!明天选择方向!很恶心的是!超预期
Fastisslow
05-13 10:09
05-13 10:28
369
0
[
上海金吧
]
实体投资固收年利润8%-10%月结收入,国资15年企业。政府扶持项目资金银行监管
股友09811yo0
05-13 10:28
05-13 10:28
109
2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白银的思路不变
勇者无惧1688
05-13 07:57
05-13 10:28
87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不够,银行来凑
楠哥红红红
05-13 10:28
05-13 10:28
88
0
[
弘业期货吧
]
大A好牛,永远都是利好它人
陈昆911
05-13 10:28
05-13 10:28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放空单
牛哪去啦
05-13 10:28
05-13 10:28
97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和锰硅一样那么强势
股友Hg6qWj
05-13 09:48
05-13 10:28
259
4
[
苹果吧
]
可能还会继续往下破趋势
期海纵横之T
05-13 09:54
05-13 10:28
88
2
[
豆二吧
]
诱空
不用东方123
05-13 09:22
05-13 10:28
94
0
[
鸡蛋吧
]
麻的
骑狐狸的老刺
05-13 10:28
05-13 10:28
106
1
[
焦煤吧
]
往死里空煤炭,操作市场?
下界喽修
05-13 10:06
05-13 10:27
77
0
[
鸡蛋吧
]
麻白勺!
骑狐狸的老刺
05-13 10:27
05-13 10:27
71
0
[
纯碱吧
]
做多不行啊还得是空
宏27
05-13 10:27
05-13 10:27
383
22
[
螺纹钢吧
]
这样的战绩玩个毛啊
广岛小男孩
05-12 22:33
05-13 10:27
80
0
[
多晶硅吧
]
5空08不要空06。06拿不住
齐王2025
05-13 10:27
05-13 10:2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主要以做多为主,黄金昨日大跌后,在3207形成双底,后市黄金空头没有试探32
李纯论金
05-13 10:27
05-13 10:27
103
1
[
玻璃吧
]
谁做玻璃就是人才房地产个人贷款那么多怎么还
兰河村期货王
05-13 10:24
05-13 10:27
138
1
[
豆粕吧
]
豆粕长期看到2200,基本面大利空,本月预计破2700
豆粕跌破2200
05-13 10:09
05-13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7671
37672
37673
37674
37675
37676
37677
37678
37679
37680
37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