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原油吧
]
真弄不了期权归零呀
炒期养自己
05-13 10:49
05-13 10:49
9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基民bF6hpR
05-13 10:44
05-13 10:48
109
1
[
豆粕吧
]
人弃我取。低吸好机会。
碳酸锂20万
05-13 10:42
05-13 10:48
90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冲击一万点
股友23923l3u
05-13 10:48
05-13 10:48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坑货,晚上少涨点,留到白天红,场内也不至于跳水杀溢价,故意的吧
拉王之王拉上
05-13 10:06
05-13 10:48
77
0
[
纯碱吧
]
抄底
XXIII2
05-13 10:48
05-13 10:48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3200都下不来吗?
大韭菜233
05-13 10:42
05-13 10:48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吸筹,下午火箭发射,今日空中加油,做空的抓紧啊,不然怎么踩着你们往上窜
抓妖扑龙师
05-13 10:48
05-13 10:48
85
0
[
玻璃吧
]
空开集结点
计划赶不上变
05-13 10:48
05-13 10:48
87
0
[
碳酸锂吧
]
要不是多晶硅在撑着,这货得砸到你哭,等多晶硅回调,这货还得砸到你再哭~
乡下来的韭菜
05-13 10:48
05-13 10:4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虽然止损了,但是问题不大,兄弟们,等下一波机会
老徐Lxu92588
05-13 10:48
05-13 10:48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im为什么今天好弱啊
锁仓和复利
05-13 10:48
05-13 10:48
76
0
[
纯碱吧
]
今天最低点了,可以挣五六个点就跑了。马上做多。
彬股A
05-13 10:48
05-13 10:48
120
2
[
纯碱吧
]
股市中光伏板块都涨停了,降关税利好光伏,同样利好光伏玻璃的上游纯碱,不要怕,分仓
银背大猩猩
05-13 10:27
05-13 10:48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必跌
账户已注销
05-13 10:48
05-13 10:48
87
0
[
菜油吧
]
库存增加还涨,作弊
勇敢的泉之蓝
05-13 10:48
05-13 10:48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上方3258-3264附近空,意外3274补,下方低多留意3200关口,破位
霖齊32718616
05-13 10:48
05-13 10:48
85
0
[
玻璃吧
]
今天没有行情了,不要浪费时间了,今日期权到期最后一天,不会大幅度波动,价格区间1
股友8t893887
05-13 10:48
05-13 10:48
89
1
[
多晶硅吧
]
加仓后37186的空,回调到37185一个点不跌,而且根本平不了,这一次次的类似
股友3O76D269
05-13 10:44
05-13 10:48
110
0
[
沪银吧
]
上涨通道又打开
账户已注销
05-13 10:07
05-13 10:48
104
0
[
沪金吧
]
今天上770散了吧晚上继续跳空
涨的快感
05-13 10:47
05-13 10:47
564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240的支撑还真的很牢固,昨天这么大的消息也没有有效击穿3240由此可见,
超级土豆888
05-13 08:27
05-13 10:47
98
0
[
沪金吧
]
股市也不好还得买黄金
岛哥6
05-13 10:47
05-13 10:47
101
1
[
豆粕吧
]
多头太死心眼了
进取的白菜
05-13 10:22
05-13 10:47
301
2
[
碳酸锂吧
]
老锂头做多碳酸锂之250513昨天白天操作应该说是非常漂亮,开盘卖出了部分仓位然
勇者无惧1688
05-13 07:56
05-13 10:47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3229-32空,止损3238,目标看3218-12
hhb8163霍
05-13 10:28
05-13 10:47
180
7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就这
韭花儿汤芸芸
05-13 09:16
05-13 10:47
1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意3229-32空,止损3238,目标看3218-12
hhb8163霍
05-13 10:28
05-13 10:47
119
2
[
豆粕吧
]
今天会不会新低
l___c
05-13 10:31
05-13 10:47
103
1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居然不炒
King家冕
05-13 10:30
05-13 10:47
174
3
[
玉米吧
]
只要空方攻破45阵地,将一泻千里
表哥帅帅
05-13 10:27
05-13 10:4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恒生科技,被锤爆了,我要来纳纳找存在感。
江苏蓝宝4家
05-13 10:47
05-13 10:47
90
0
[
菜粕吧
]
完了,崩恰嘎拉嘎
泰哥的小跟班
05-13 10:47
05-13 10:47
96
0
[
A50期指吧
]
4000+待涨又稳了!
佛山街赌徒
05-13 10:47
05-13 10:47
201
4
[
聚丙烯吧
]
坚决做多,打掉空头
只买强势龙
05-12 21:35
05-13 10:47
103
1
[
PTA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5-13 10:41
05-13 10:47
75
0
[
纸浆吧
]
高位出了一点,现在准备补仓
胡北人
05-13 10:47
05-13 10:47
83
0
[
鸡蛋吧
]
好无聊算是横盘嘛
您给走个面儿
05-13 10:46
05-13 10:46
97
0
[
沪金吧
]
大哥我错了饶了我吧
转瞬佰万
05-13 10:46
05-13 10:46
15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注意3229-32空,止损3238,目标看3218-12
hhb8163霍
05-13 10:28
05-13 10:46
160
3
[
豆粕吧
]
看龙虎榜,散户家人们总是不长记性,越跌越买,还喜欢满仓,主力不杀这种杀谁
豆粕跌破2200
05-13 10:36
05-13 10:46
129
1
[
玉米吧
]
怎么明显的两根阴柱做空真是头铁
股友Km929625
05-13 10:41
05-13 10:46
121
2
[
玉米吧
]
原来的多头离场,新的多头进场。因为一直在减仓
绿利红吉
05-13 10:39
05-13 10:46
97
2
[
碳酸锂吧
]
以前我以为市场上哪有只跌不涨的,现在我明白了还真有
孟德本德
05-13 09:27
05-13 10:46
122
0
[
豆粕吧
]
有一种期货,叫豆粕,连续横盘小幅震荡了4个月
赵嘉凯
05-13 10:46
05-13 10:46
12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晚上就分享到给大家,我认为近期破3200大关的概率不大,从技术角度来看,
秦璐97019025
05-13 10:38
05-13 10:46
86
0
[
沪银吧
]
我就知道,昨天没回本就割了,垃圾品种
全体牛回速归
05-13 10:46
05-13 10:46
90
0
[
豆粕吧
]
撑住了
向阳而生的周
05-13 10:46
05-13 10:46
101
3
[
碳酸锂吧
]
这种小品种竟然有人分析基本面来做
杀出绝地
05-13 09:08
05-13 10:45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脏东西
跟丫S磕
05-13 10:45
05-13 10:45
123
2
[
烧碱吧
]
可以参考一下2024年8月份的走势。
股友q9661950
05-13 09:09
05-13 10:45
80
0
[
纯碱吧
]
哎,每次期权最后一天都故意跌,控盘
新手来抓鱼
05-13 10:45
05-13 10:45
103
0
[
A50期指吧
]
市场
股友ze0ZWQ
05-13 10:45
05-13 10:45
126
1
[
纯碱吧
]
快砸呀,十四号新关税实施细则公布,不然没有机会了
人性释然
05-13 10:36
05-13 10:45
94
0
[
A50期指吧
]
A股强势大涨一个月妥妥的牛市
交易员0007
05-13 10:45
05-13 10:45
76
0
[
纯碱吧
]
多头投降吧,感觉空头还是很猛啊
加油兄弟们
05-13 10:45
05-13 10:45
93
0
[
菜粕吧
]
逼狗啊
股友e889619c
05-13 10:45
05-13 10:4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5/13早盘】消息面: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不断升温+俄乌停火+印巴全面停火从2小
老叶短线1
05-13 10:45
05-13 10:45
83
1
[
玻璃吧
]
这回不能再跌了吧?加个仓没问题了吧?
木以木
05-13 10:28
05-13 10:45
88
1
[
PTA吧
]
尾盘必拉冲
新鲜的蓝韭菜
05-13 10:41
05-13 10:45
7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没上市的时候,买多少钱?
趋势大于价值
05-13 10:45
05-13 10:45
303
12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利好银行。明天银行全体涨停,
一天一瓶茅台
05-12 15:20
05-13 10:45
91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量化严重,1030根本就上不去
友爱的耿顺昊
05-13 10:38
05-13 10:45
7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咋就这么执着咬住就不撒口
股友FWGHKY83
05-13 10:45
05-13 10:45
86
1
[
A50期指吧
]
炒的百元股
金玉利市de左
05-13 10:43
05-13 10:45
76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都涨停了,B
MkingM
05-13 10:45
05-13 10:45
92
0
[
玻璃吧
]
说过无数次了,现在不宜抄底,这么大的利好都没有上涨,可想而知有多弱
日赚几千
05-13 10:45
05-13 10:45
112
0
[
尿素吧
]
中国尿素的出口是在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综合因素的考量,空头平
基民3w5629L6
05-13 10:44
05-13 10:44
79
0
[
玻璃吧
]
快点跌,老子看明牌下跌那种
厂长吧
05-13 10:44
05-13 10:44
88
0
[
锰硅吧
]
这货虚拉两天诱多后搞不好又得砸到它妈妈都不认识~
乡下来的韭菜
05-13 10:44
05-13 10:44
73
0
[
氧化铝吧
]
泰泰快发力呀
吸吸跌停吧
05-13 10:44
05-13 10:44
73
0
[
碳酸锂吧
]
哎呦我
股友FWGHKY83
05-13 10:44
05-13 10:44
99
1
[
A50期指吧
]
大A威武!
股友73V1f891
05-13 10:38
05-13 10:44
263
4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和黄金没有必然联系,4.7号关税大棒挥来的时候黄金没有暴跌?那现在取消了又为
触摸星空
05-12 17:55
05-13 10:44
139
1
[
焦煤吧
]
焦煤的两个合约的多头都快杀绝了,太狠了。
水沸的居璇
05-13 10:12
05-13 10:44
268
1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今天看区间
悬壶金翁2
05-13 09:19
05-13 10:44
507
9
[
A50期指吧
]
今天几乎清仓,旁边的人都笑我
大容山脚
05-12 20:31
05-13 10:44
93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对啊!!!
买等卖等
05-13 10:43
05-13 10:43
80
0
[
COMEX黄金吧
]
破3206就完了。
收益三千倍
05-13 10:43
05-13 10:43
75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常胜将军多
05-13 10:43
05-13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7669
37670
37671
37672
37673
37674
37675
37676
37677
37678
37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