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4
[
股指期货吧
]
宇宙人都知道上午拉升,下午出货!提前88倍杠杠裸沽空又发了
期指裸空好赚
05-29 17:01
05-29 23:13
213
0
[
焦煤吧
]
直接来三个跌停退市吧,的一个焦煤吧所有化工品都带崩盘了
点石民丰得雨
05-29 23:13
05-29 23:13
234
0
[
PTA吧
]
明天5000收盘,节后5500
千万别信鬼
05-29 23:13
05-29 23:13
19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也是跌,你这是什么鬼指数?
股友M8MUpZ
05-29 23:13
05-29 23:13
173
0
[
烧碱吧
]
明天,会继续跌的,跌破2400
股友6250h913
05-29 23:13
05-29 23:13
180
0
[
碳酸锂吧
]
价格越低杠杆越高啊,6万跌到4万还能翻两倍,观望,坐等四万
连续跌停连续
05-29 23:12
05-29 23:12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拉上去,是为了给老朋友出货,已经鼻涕过多了,平仓开始
正规香港开户
05-29 23:12
05-29 23:12
508
3
[
橡胶吧
]
【玄知妙谈】:橡胶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橡胶底部13750附近支撑短期有效
玄知妙谈
05-29 20:48
05-29 23:12
548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数据只能参考,除非大起大落否则作用不大,就拿今天恒生科技来说,昨天期货绿0.
聪慧的马博弘
05-29 19:04
05-29 23:12
119
0
[
玻璃吧
]
卧龙居士2小时前来自:广东【限时福利】集卡赢好礼,100%中奖,人人可参与!玻璃
卧龙居士
05-29 23:12
05-29 23:12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堆让你们砸盘,他自己做空的狗出来喊后半夜下跌了
纯真质朴的钓
05-29 23:12
05-29 23:12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晨又会被亚盘压,最近一直这样没啥意思
重生之股市牛
05-29 23:11
05-29 23:11
192
0
[
甲醇吧
]
盯盘好累,今晚收回320
莎莎喜欢吃虾
05-29 23:11
05-29 23:11
317
0
[
棕榈油吧
]
中国菜油大量上市
股友33lu8012
05-29 23:11
05-29 23:11
200
1
[
沪锡吧
]
这里的主力特别暴力,不是暴力拉升就是暴力砸盘,股性非常好,是个好品种
账户已注销
05-29 23:08
05-29 23:11
1403
29
[
沪金吧
]
解析
leehyi117
05-27 17:24
05-29 23:11
203
1
[
焦煤吧
]
09焦煤,785的本有没有回本的希望啊
万事利市的柯
05-29 23:08
05-29 23:11
177
0
[
玻璃吧
]
控盘真牛开盘价就是收盘价
荡剑势力战
05-29 23:10
05-29 23:10
191
3
[
烧碱吧
]
我今天白天做空。就是不跌。晚上做多就是不涨
账户已注销
05-29 22:37
05-29 23:10
184
0
[
A50期指吧
]
赌徒跌死你们
韭菜韭菜收割
05-29 23:10
05-29 23:10
177
0
[
焦煤吧
]
抄底10手坐等涨停
天道大势
05-29 23:10
05-29 23:10
291
6
[
纯碱吧
]
本人最近就做多了两个品种。。。一个纯碱。。一个焦煤。。。正在爆仓中。。。。
pvc纯碱战神
05-29 22:45
05-29 23:10
195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外盘早40附近开多,让大家跟不上最少拉升50个点左右,今天是不是给到了利润,
执着的程程蓝
05-29 23:09
05-29 23:09
310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感觉没怎么赚钱啊,排名竟然到144
雨中赌徒
05-16 21:52
05-29 23:09
247
2
[
菜油吧
]
最近的每一次日内下跌总能拉回9380以上。我猜测就是外资的头寸到了7万极限。他们
电焊老法师
05-29 22:41
05-29 23:09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力度不足吗?
东财网友4578
05-29 23:09
05-29 23:09
192
2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世界和平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乱世才能做财啊
依芝豪
05-29 22:38
05-29 23:09
212
1
[
沪金吧
]
搞个毛?直接高开?
有条理的凌禹
05-29 22:09
05-29 23:09
187
2
[
纯碱吧
]
同志们多注意。小心上套。不搭理他。让它自己玩。
地精宝藏
05-29 22:30
05-29 23:08
191
1
[
纸浆吧
]
5363的空一点不慌,看你还能猖狂几时
gunrose8688
05-29 22:55
05-29 23:08
202
2
[
焦煤吧
]
反弹的太少,保持短空吧
轻仓盈利重仓
05-29 22:58
05-29 23:08
251
2
[
燃油吧
]
【小北说期】5/30燃油2507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040-3050附
小北说期3
05-29 19:39
05-29 23:08
324
11
[
烧碱吧
]
2430的多单要不要割了
牛头吃小菜
05-29 21:54
05-29 23:08
213
2
[
纯碱吧
]
有谁空在1185
股友f0BsZt
05-29 22:37
05-29 23:08
173
0
[
焦煤吧
]
牛逼又开始疯狂增仓!大肆卖空套保!
汤臣杠杆生意
05-29 23:08
05-29 23:08
171
0
[
碳酸锂吧
]
4万左右抄底了
连续跌停连续
05-29 23:08
05-29 23:08
181
0
[
沪铜吧
]
太浪费时间了,上不上下不下
新手操作123
05-29 23:08
05-29 23:0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们开盘就跌,收盘就涨是给我们偷偷的优惠吗?
股友23y0顺势
05-29 23:08
05-29 23:08
234
4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后拉升
独竖一帜
05-29 22:55
05-29 23:07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上上3400
股友7767ME08
05-29 23:07
05-29 23:07
168
2
[
丁二烯胶吧
]
11200空看看能挣点不
股友27T137i3
05-29 21:43
05-29 23:07
198
4
[
纯碱吧
]
他们越说防止什么,什么越会发生我们多头的愚蠢之处,就是相信了他们的鬼话
逍遥_刘强999
05-29 21:41
05-29 23:07
179
0
[
焦煤吧
]
焦煤底部还没有确认哟……
股友0bt1db
05-29 23:07
05-29 23:07
206
0
[
豆粕吧
]
今晚2446做多,尾盘全部清仓啦。吃不到大的,吃小的。
账户已注销
05-29 23:07
05-29 23:07
168
0
[
氧化铝吧
]
就开盘25分钟不到的时间有些波动,其他时间都在螺蛳壳里做道场,无聊至极。睡觉。
富有多谋de钟
05-29 23:07
05-29 23:07
273
9
[
菜油吧
]
静静地看你装到何时??
飞黄来财地柳
05-29 21:11
05-29 23:07
186
1
[
A50期指吧
]
只要我买,他就不涨,或者单边下跌,或者不涨不跌
灵巧的潘昕松
05-29 22:59
05-29 23:07
193
1
[
氧化铝吧
]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抄底,赔太多了,开仓容易回本难,开仓就会被套
基民d6Pbvb
05-29 22:49
05-29 23:07
17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居然敢不跟大A?明天看。
股福高照
05-29 23:07
05-29 23:07
286
14
[
菜油吧
]
国内资本能不能有点出息,不要盯着散户的三瓜两枣,外资在菜油的6万多张多单,现在国
电焊老法师
05-29 17:07
05-29 23:07
170
0
[
PTA吧
]
的,就跌一点点
股友8A96G222
05-29 23:06
05-29 23:06
281
0
[
甲醇吧
]
短期纯资金盘,长期看基本面,小心空头主力反扑,郑所的票,短期无逻辑,主力玩阴谋,
賞金獵人
05-29 23:06
05-29 23:06
570
10
[
焦煤吧
]
就问你们,还抄不抄底?
西郊蛇王
05-29 19:17
05-29 23:06
631
25
[
小型纳指吧
]
没什么意思劝不动了,以后也懒得劝了,你们好自为之
江苏蓝宝4专
05-27 18:43
05-29 23:06
173
0
[
工业硅吧
]
不用看明天又是大跌看今天晚上的盘就知道了明天7100肯定要破的又是送钱
热情的程可4
05-29 23:06
05-29 23:06
214
2
[
焦煤吧
]
时间22:05,焦煤合约,751.5的盘口是买盘,如果不破751.5,可以暂时止
交易备忘档案
05-29 22:07
05-29 23:06
227
4
[
焦煤吧
]
700多买一吨不香吗,准备囤几吨,等国家需要了再卖
自信的赵琦1
05-29 22:21
05-29 23:06
361
5
[
玻璃吧
]
新开仓了,看谁狠。泰军
桃花落影飞神
05-29 22:48
05-29 23:05
190
0
[
焦煤吧
]
第一目标250
自摸六九万
05-29 23:05
05-29 23:05
212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榜一榜二都立在那了,这都不知道该咋做那真的别玩了
热情的馨若乐
05-29 22:27
05-29 23:05
193
1
[
菜油吧
]
几大机构到底想干什么呢?
坤垣坦途
05-29 22:55
05-29 23:05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空头趋势这么强,欧盘这样都能拉起来就挺颠的。失业金数据公布利多不涨,欧盘已
老叶xy939393
05-29 20:41
05-29 23:05
179
1
[
烧碱吧
]
今天国泰把自己埋了
基民3982l2P0
05-29 22:35
05-29 23:05
240
1
[
NYMEX原油吧
]
油比水便宜是必然的,中国新能源替代石油
散户多头大战
05-29 22:08
05-29 23:05
182
0
[
沪银吧
]
回调了
天天冒绿烟
05-29 23:04
05-29 23:04
203
1
[
玻璃吧
]
主力是不是没上过985?执念这么深
这3年专做金
05-29 22:59
05-29 23:04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大跌PVC没跌原油明天不会一开盘又V上去了吧?要是真V上去了PVC不知道
新干线超大号
05-29 23:04
05-29 23:04
2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空头趋势这么强,欧盘这样都能拉起来就挺颠的。失业金数据公布利多不涨,欧盘已
老叶xy939393
05-29 20:41
05-29 23:04
171
0
[
氧化铝吧
]
从40.2的持仓到现在的36.2的持仓
情话已尽
05-29 23:04
05-29 23:04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开盘前又会掉到3200多
股友8e08628o
05-29 23:04
05-29 23:04
172
1
[
纯碱吧
]
纯贱什么时候加速来过跌停板?
笑哈哈的华夜
05-29 22:32
05-29 23:04
747
2
[
豆油吧
]
全仓买空就对了
望山赏流水
05-28 22:57
05-29 23:04
185
0
[
燃油吧
]
尾盘没多,空没做
股友F3399671
05-29 23:03
05-29 23:03
185
0
[
豆粕吧
]
明天又是低开
彤龙股份
05-29 23:03
05-29 23:03
789
0
[
沪铅吧
]
你看看走势图你就知道主力庄家有多帅流氓,总震荡加起来有一万点,所以只要是横盘你就
忠诚1217
05-29 23:03
05-29 23:03
177
0
[
沪镍吧
]
还是做空沪锡过瘾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29 23:03
05-29 23:03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看下
基民WYuT0K
05-29 23:03
05-29 23:03
187
6
[
豆粕吧
]
看旧贴,加空吃肉呵
梦清晨cjq
05-29 21:11
05-29 23:02
165
0
[
沪锡吧
]
速度空,等着你
欧线玩家
05-29 23:02
05-29 23:0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27
36228
36229
36230
36231
36232
36233
36234
36235
36236
362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