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2
[
PVC吧
]
今晚表现还可以,比别的强
深圳坪洲众包
05-29 22:27
05-29 22:51
230
4
[
氧化铝吧
]
尾盘那一下什么意思
南风z知我意
05-28 02:27
05-29 22:50
167
0
[
纯碱吧
]
一下跌就增仓,一反弹就减仓,这氵尼女马怎么玩?
骑狐狸的老刺
05-29 22:50
05-29 22:50
185
1
[
沪锡吧
]
外盘和现货都不怎么跌说明有恶意坐庄嫌疑应该查一查了
股友茶社证卷
05-29 22:38
05-29 22:50
241
2
[
工业硅吧
]
跟东盟各国达成重大贸易计划,又发布绿碳排污通告,这个位置只能轻仓试多,不知道空头
慢慢赚到一百
05-29 18:50
05-29 22:50
364
13
[
小型纳指吧
]
2个多点跳了剩一个点了
风度翩翩的谷
05-29 21:35
05-29 22:50
194
2
[
LPG吧
]
这不做空,想啥呢,跟我一起空就完了。
股友Km929625
05-29 22:19
05-29 22:50
179
0
[
豆粕吧
]
多多多
稳住才能胜
05-29 22:50
05-29 22:50
173
0
[
沪金吧
]
不玩了,挣一点走
新手上路欢迎
05-29 22:50
05-29 22:50
169
0
[
纯碱吧
]
干丝空狗
厂长吧
05-29 22:50
05-29 22:50
240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盘涨停,还是收盘涨停?还是连续涨停?
二哥财经
05-29 20:48
05-29 22:50
183
3
[
PVC吧
]
不要演了,下来吧
乐乐归来
05-29 22:01
05-29 22:50
178
0
[
棕榈油吧
]
又错了,挖槽
交易快乐谦啊
05-29 22:50
05-29 22:50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美盘3320公开高空,仓位大的3305附近减仓了!晚间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李槿黄金
05-29 22:49
05-29 22:49
233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洗盘。
股海神眼
05-29 22:49
05-29 22:49
136
1
[
小型道指吧
]
天啊怎么下来了
股票是人玩的
05-29 20:48
05-29 22:49
168
0
[
玻璃吧
]
十个点干一晚上,真是越低波动越小呀
招财进宝吖吖
05-29 22:49
05-29 22:49
1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了
股友u2350051
05-29 22:47
05-29 22:49
169
0
[
玻璃吧
]
最终点888行吗
期货打板
05-29 22:49
05-29 22:49
176
0
[
棕榈油吧
]
再加五万手多单啊,吊打一切不服
股友u6918255
05-29 22:49
05-29 22:49
207
1
[
焦煤吧
]
模拟盘赢麻了
三十号_制造
05-29 22:35
05-29 22:49
20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又要开跌了
俺是来玩的13
05-29 22:49
05-29 22:49
188
0
[
菜粕吧
]
全仓菜粕期权购2800
幸福莫过于如
05-29 22:49
05-29 22:49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就那样了,七姐妹不齐心就这样
道普纳矮四大
05-29 22:27
05-29 22:49
201
2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是起什么作用的。
股友yVvcsM
05-29 22:35
05-29 22:49
178
0
[
苯乙烯吧
]
说真的原油跌这么猛没想到
华安9527yes
05-29 22:49
05-29 22:49
231
4
[
焦煤吧
]
终于忍不住了,反手作空,希望再下三百点。
账户已注销
05-29 22:22
05-29 22:49
471
7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最后空一次
悬壶金翁2
05-29 09:47
05-29 22:49
185
0
[
菜油吧
]
吃饱了撑的嘛
韭菜打架
05-29 22:49
05-29 22:49
1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凉了
古城云少
05-29 22:49
05-29 22:49
296
3
[
橡胶吧
]
明天晚上有夜盘嘛
期魔人
05-29 22:14
05-29 22:48
202
0
[
菜油吧
]
外盘跌2.5%,你跌25个点,外盘反弹0.15%你直接涨15个点…
空谷残声
05-29 22:48
05-29 22:48
184
2
[
LPG吧
]
睡觉咯,夜盘应该是上不去4100了
老韭菜了呢
05-28 21:53
05-29 22:48
264
4
[
焦煤吧
]
从1045买到现在750还有什么好怕的?
朝气蓬勃的马
05-29 22:32
05-29 22:48
208
2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就这样了,多空平衡
道普纳矮四大
05-29 22:30
05-29 22:48
407
8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还有活着的弟兄吗
twdmy333
05-29 15:57
05-29 22:48
308
3
[
PTA吧
]
不会熬到原油涨了再跟涨吧
山崖之下
05-29 22:40
05-29 22:48
267
1
[
原油吧
]
倒地啥情况又砸成这样,白天还牛逼的很,晚上就成这样
AAABBBCC
05-29 22:36
05-29 22:48
291
4
[
工业硅吧
]
完全想不到明天有什么理由会涨
基民1CmQN5
05-29 22:16
05-29 22:48
247
2
[
工业硅吧
]
一季度工业硅价格基本在1万,都亏成这个样子。别说啥成本7000,5000的,价格
勇者无惧2024
05-29 22:07
05-29 22:48
270
3
[
工业硅吧
]
网络说的五六千成本都是假的,不可能有这么低的
柚子的马甲
05-29 19:48
05-29 22:48
179
0
[
燃油吧
]
拉萨神了做燃油就没输过
生命法廷
05-29 22:48
05-29 22:48
273
4
[
橡胶吧
]
三兄弟继续空起来,嗨皮
王者归王者
05-29 21:39
05-29 22:48
187
3
[
COMEX黄金吧
]
大漂亮家里缺钱,过路费是一定要收的!
股友26o631l1
05-29 16:13
05-29 22:48
196
0
[
热卷吧
]
赶紧冲
大海中的绣花
05-29 22:47
05-29 22:47
163
0
[
纯碱吧
]
1200收盘控的很好
充满电
05-29 22:47
05-29 22:47
179
1
[
A50期指吧
]
白酒还能再跌十天跌到8000点就差不多了
来财来啊
05-29 22:44
05-29 22:47
207
1
[
燃油吧
]
今晚空,睡个好觉,没开的就不要动。
Dragon_Slaye
05-29 22:36
05-29 22:47
17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应该在8110-8120附近才对,这是跟涨不跟跌吗?
锦钰门业
05-29 22:47
05-29 22:47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最关心加油站什么时候又涨价。
平安一生的秦
05-29 22:47
05-29 22:47
161
0
[
对二甲苯吧
]
啦啦啦,赶紧啦
股友9399u55R
05-29 22:47
05-29 22:47
190
0
[
菜油吧
]
多少有点大病
chenfanayy
05-29 22:47
05-29 22:47
6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两万
价格通道
05-29 22:35
05-29 22:47
203
2
[
甲醇吧
]
2130和2173两个历史大底,向上3000冲冲冲
嗷嗷待哺的散
05-29 21:37
05-29 22:47
163
0
[
烧碱吧
]
抄底24182427跑了,这玩意砸盘太狠
姬飞燕重出江
05-29 22:47
05-29 22:47
568
1
[
玉米吧
]
空头跑了一条大鱼,估计是中粮,
小小期货能手
05-29 22:43
05-29 22:46
395
5
[
玻璃吧
]
玻璃厂目前的处境其实就是活该,2020-2021年赚了不应该赚的钱,行业恶性发展
超级无敌猫猫
05-29 22:24
05-29 22:46
164
0
[
纯碱吧
]
跌不跌,止损1184,今晚1185,谢谢咯
新的改变就是
05-29 22:46
05-29 22:46
203
1
[
玉米吧
]
回来多空双方都难平仓
日月星汉
05-29 22:29
05-29 22:46
218
0
[
燃油吧
]
东财吊打机构?出息了!
天道大势
05-29 22:46
05-29 22:46
256
1
[
PTA吧
]
可以不跌,但是请不要涨!!!
海绵宝宝爱派
05-29 22:36
05-29 22:46
233
2
[
A50期指吧
]
低开埋人?
小时候胖不是
05-29 22:39
05-29 22:46
561
0
[
沪铜吧
]
铜的需求端是电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就这么回事你们看着办
遥远的梦k
05-29 22:46
05-29 22:46
168
0
[
纯碱吧
]
散空不跑怕是没机会了。
翻身呀农奴把
05-29 22:46
05-29 22:46
153
1
[
纯碱吧
]
真会玩,一天砸玻璃,一天砸纯碱,轮换着来
悟空也性感
05-29 21:25
05-29 22:46
214
0
[
燃油吧
]
快多,要不明早有你哭
网友478304
05-29 22:46
05-29 22:46
185
1
[
纯碱吧
]
轻仓抄底焦煤去,纯碱短期没戏我解不了套。
愉悦的猎人
05-29 22:39
05-29 22:46
182
0
[
玻璃吧
]
关税叫停,玻璃要重返1100
小鲜肉夹馍馍
05-29 22:46
05-29 22:46
197
0
[
玻璃吧
]
没有深套的割肉吧国泰咬人很厉害的深套的自认倒霉
兰河村期货王
05-29 22:46
05-29 22:46
212
2
[
菜粕吧
]
豆跌菜涨,什么玩意?
摸顶小能手
05-29 22:05
05-29 22:46
165
0
[
烧碱吧
]
跟着趋势逢高空
股友k3696685
05-29 22:46
05-29 22:46
17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反驳者都是披
05-29 22:46
05-29 22:46
189
1
[
纯碱吧
]
1185暂时底。可以搏一搏反弹啦。
无量无边
05-29 22:22
05-29 22:46
165
0
[
纯碱吧
]
空头大哥您大人不计小人过饶我一条狗命吧
股友cW3PbA
05-29 22:45
05-29 22:45
178
0
[
沪锡吧
]
沪锡百分百探底回升,低吸资金太大了
David999
05-29 22:45
05-29 22:45
183
1
[
燃油吧
]
现在拉多,明天砸空
大道至简6577
05-29 22:37
05-29 22:45
203
0
[
碳酸锂吧
]
我看多头只会口嗨,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
股友K67550g6
05-29 22:45
05-29 22:45
17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晚还可以啊,竟然没绿
控制仓位_KZC
05-29 22:37
05-29 22:45
196
0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了,刚满仓!
热情的颜雨
05-29 22:45
05-29 22:45
180
1
[
纯碱吧
]
拉尾盘很坏了,1100左右补仓了,慢慢等
愉悦的猎人
05-29 22:41
05-29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4
篇
首页
上一页
36225
36226
36227
36228
36229
36230
36231
36232
36233
36234
36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