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1
[
焦煤吧
]
焦煤05合约做多的必备条件:1.经济好转2.美联储降息,3.价格到600以下4.
管住手多等几
05-29 04:40
05-29 07:43
95
0
[
沪金吧
]
空头大丰收
秦qy33681
05-29 07:28
05-29 07:43
119
0
[
沪金吧
]
黄金3322空大跌
秦qy33681
05-29 07:28
05-29 07:43
217
2
[
沪银吧
]
空哪个都比你强,哪怕都是底部的也比你强,真是玩的一手好牌,大宗都在陆续创新低,你
水军之首
05-29 00:36
05-29 07:42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多盘后涨了五个点了!
财运四海de叶
05-29 07:42
05-29 07:42
7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完美世界和市值200亿的以岭药业,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05-29 07:42
05-29 07:42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炒M股就看达子和苹果就行了
九六名扬
05-29 07:42
05-29 07:42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粉丝们点赞!早晨这波下跌大家都拿下了吗?
老胡LH26uu
05-29 07:42
05-29 07:42
153
3
[
玻璃吧
]
就是来搞心态的,让你觉得涨不了,没希望了,都平仓
万事皆有利于
05-28 14:43
05-29 07:42
181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牛
黑龙胡二哥
05-28 23:49
05-29 07:41
228
1
[
沪金吧
]
这两天多空都nm没吃饭一样
股友333V761y
05-28 23:17
05-29 07:41
90
0
[
COMEX黄金吧
]
多狗们怎么不叫了早让你们跑不跑这下套住没有3年都不好解套喽
东北雨姐的玉
05-29 07:41
05-29 07:41
235
5
[
COMEX黄金吧
]
现价3308做空,短线看3290。日内看3260
朱哥5032l429
05-28 13:49
05-29 07:41
117
0
[
甲醇吧
]
晚上跌,白天就横盘
股友582X9P35
05-29 07:41
05-29 07:41
10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在哪买
股友607r0820
05-29 07:38
05-29 07:4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6,起飞了
清澈的单瑛
05-29 07:40
05-29 07:4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啊
我不行我得再
05-29 07:40
05-29 07:40
95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加油别放弃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看到的全是机会。大大方方的
股界c罗
05-29 07:40
05-29 07:40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7CQ17716
05-29 07:40
05-29 07:40
182
0
[
沪金吧
]
出货出货
A股的长期股
05-29 00:41
05-29 07:40
233
1
[
沪金吧
]
空头在憋大的小心了多头们
冷静的路人
05-29 00:10
05-29 07:40
177
0
[
玻璃吧
]
现货黄金失守326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82%,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7%。
股友778Z7n93
05-29 07:39
05-29 07:39
191
0
[
沪金吧
]
黄金消费券怎么回事?
A股的长期股
05-29 00:40
05-29 07:39
84
0
[
原油吧
]
今日原油价格将大涨
诚实的股市山
05-29 07:39
05-29 07:39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07:08:54【美国贸易法庭作出阻止特朗普全球关税的裁定】财联社5月29日电,
啥你说啥呢
05-29 07:18
05-29 07:3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突发利好,突发利好,,,突发利好,,
措泥酿的啰
05-29 07:39
05-29 07:39
9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上去了,多方明显更活跃。八点多单走起。
亚当之子
05-29 07:38
05-29 07:3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wtf
机智勇敢de栀
05-29 07:38
05-29 07:38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起欢呼
忍龙22
05-29 07:38
05-29 07:38
131
1
[
A50期指吧
]
买科技半导体是真倒霉,跌多涨少。
zhenglei1
05-29 07:10
05-29 07:38
379
12
[
小型纳指吧
]
不懂就问,英伟达业绩,保密的这样好么?纳指大盘都跑错方向?
乐观的幻爱情
05-29 07:11
05-29 07:37
197
0
[
沪金吧
]
完美,夜盘出货,日盘假装拉再一边出,端午节大红包有着落了
何昊杰
05-29 02:47
05-29 07:37
94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出货,不会跌那么快
基民188号
05-29 07:37
05-29 07:37
255
3
[
沪金吧
]
永远做多黄金端午前突破800
足智多谋得雁
05-29 01:27
05-29 07:36
172
2
[
COMEX黄金吧
]
你怎么破3300了,快涨回去
股友89o06775
05-29 07:23
05-29 07:36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5分钟级别,昨天红茶南下;15分钟级别,红茶北上。其实这一张图显示的就是
红茶品股
05-29 06:20
05-29 07:36
218
1
[
沪锡吧
]
离黄果树不远了
一斤老铁
05-27 23:16
05-29 07:36
106
1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回3100吗
华宝老鼠仓
05-29 07:18
05-29 07:3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再创新高再创辉煌
汤姆猫二堂主
05-29 07:35
05-29 07:3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利好都是涨,加不加息照样涨。一天跌了五天涨,创了新高还能涨。
冷小热
05-29 07:35
05-29 07:35
187
6
[
黄金/美元吧
]
直播要开始了
红茶品股
05-28 20:42
05-29 07:35
120
0
[
焦煤吧
]
空头为了期货对手这点钱财,再这么搞下去,就真影响和谐了,虽然煤炭产业利益集团赚钱
期友零零漆
05-29 07:35
05-29 07:35
462
7
[
小型纳指吧
]
谁知道有什么消息才这样拉升???哪位知道?
哈的嘛
05-29 07:16
05-29 07:35
190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95附近精准空,赚钱,注意空单3282利润收割,,,早餐到手
hhb8163霍
05-29 06:24
05-29 07:3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A股开盘都是跌的
王彪子
05-29 07:34
05-29 07:34
143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十中国黄金国际↑市销率1内买进100万一路持有变6120万(财富自由)
PSR股市观察
05-29 06:29
05-29 07:34
9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年线升26%↑美元指数年线跌8%↓大绿棒子↓
PSR股市观察
05-29 07:10
05-29 07:34
153
1
[
焦煤吧
]
绝对是千年一遇的行情
n14063578700
05-29 06:42
05-29 07:34
93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是天天跌,结果还在3290,这离3500也很近啊。这要跌破3千可真难啊
王者之师870
05-29 07:34
05-29 07:34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兴国
周sir
05-29 07:34
05-29 07:34
75
1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一定要去
回本_就销户
05-29 07:16
05-29 07:33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
吾股丰登哦
05-29 07:33
05-29 07:33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拍卖亮眼,打脸小作文媒体
大富翁阿法
05-29 07:32
05-29 07:32
92
0
[
小型纳指吧
]
4天涨1000点,真是好啊
是金子总会花
05-29 07:32
05-29 07:32
119
1
[
玻璃吧
]
焦煤最晚明天应该会反弹,玻璃走势跟焦煤
XGLL油
05-29 07:24
05-29 07:32
90
0
[
焦煤吧
]
跌了那么多,我也不打算参与,这个品种就是lj,500都嫌多
股友703179NO
05-29 07:32
05-29 07:3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小娜就想点赞
专注的亦复
05-28 20:46
05-29 07:3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又大涨
韭菜开天鼻祖
05-29 07:32
05-29 07:32
186
1
[
A50期指吧
]
又绿,绿了两个星期了,连亏10天了
zhenglei1
05-29 07:09
05-29 07:31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希望大涨
基民Y70t9319
05-29 07:06
05-29 07:31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我买了,今天肯定跌
股友21D32297
05-29 07:31
05-29 07:31
167
2
[
燃油吧
]
3046,空没进不要进,多没进不要追。
Dragon_Slaye
05-28 21:37
05-29 07:30
74
0
[
焦煤吧
]
各大煤矿需要停下来搞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扬子e
05-29 07:30
05-29 07:3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减仓了,今天不敢追。
储联美
05-29 07:30
05-29 07:30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疯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5-29 07:30
05-29 07:30
85
0
[
沪金吧
]
空军终于得手了
桂附八味丸
05-29 07:30
05-29 07:30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看“世界格局”
金沙玉米伢发
05-29 07:30
05-29 07:30
277
3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有的赚,大a反向做空比做多赚,还能收割散户
汤姆猫二堂主
05-29 00:30
05-29 07:30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北约扩军,军工利好
融资掘金
05-29 07:29
05-29 07:2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说了英伟达业绩超预期。。据我所知今晚达子破150
蔡蔡冲刺500
05-29 07:29
05-29 07:2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今天一大早就快速下跌。5分钟级别的趋势进入主跌浪当中。欢迎大家来吹泡泡
红茶品股
05-29 07:29
05-29 07:29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大早就添堵好吗
多多已多多
05-29 07:29
05-29 07:29
81
0
[
COMEX黄金吧
]
嘎了
收益三千倍
05-29 07:29
05-29 07:29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真该赚了就跑。。。不该过夜的。。这会算了
摸爬滚打没过
05-29 07:28
05-29 07:28
114
1
[
沪金吧
]
开盘就跑,多想一秒都是脑子有问题
神之一手05
05-29 07:19
05-29 07:28
9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散户兄弟们,反手做多杀国泰!
账户已注销
05-29 07:28
05-29 07:28
8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早上继续空单买的少因为昨天卖早了
股友WgjAT6
05-29 07:28
05-29 07:28
216
0
[
COMEX铜吧
]
4.5再平,空到爽
有耐心的白羊
05-28 23:44
05-29 07:27
19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五粮下葬么
05-29 06:56
05-29 07:27
288
3
[
焦煤吧
]
如果一手多单对应一手空单,我就不信这个位置看空的比看多的多这么多,明显一路都是机
销户才是幸福
05-29 04:44
05-29 07:27
共有帖子数
16535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12
35913
35914
35915
35916
35917
35918
35919
35920
35921
35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