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沪金吧
]
国泰发力拉外盘了
总是多单在烧
05-29 08:11
05-29 08:11
62
0
[
A50期指吧
]
9点向上飙
空头的华尔兹
05-29 08:11
05-29 08:11
209
2
[
焦煤吧
]
卧槽791的多还能回来吗?,这位置都这样杀的嘛
股友cW3PbA
05-29 00:01
05-29 08:11
7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倒觉得现在可以买多。
爱我吧是我的
05-29 08:11
05-29 08:11
7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干嘛
光芯半导体
05-29 08:11
05-29 08:11
166
2
[
焦煤吧
]
交割品已经改了,放弃吧
have啊
05-29 07:03
05-29 08:11
271
17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大佬,小散贷款伍仟万加88倍杠杠沽空,能捞2亿么
期指裸空好赚
05-27 13:08
05-29 08:11
101
1
[
工业硅吧
]
开盘三秒给多头跑,不然复制昨天焦煤的跌势,9点拼手速
雷厉风行的荷
05-29 06:39
05-29 08:10
153
2
[
焦煤吧
]
等重仓做多的全部爆仓,就见底了。
割是个传说
05-29 07:45
05-29 08:10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还是利空?
坚定投纳娜
05-29 07:24
05-29 08:10
189
0
[
PVC吧
]
为什么关税取消了还暴跌!
错就平仓别抗
05-29 05:45
05-29 08:1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贸易问题或缓解,黄金跌破日均MA20分水岭+美元回稳100现价3260做空,33
速战速决_兵
05-29 08:10
05-29 08:10
373
3
[
PVC吧
]
原油爆拉明天会不会跳空高开100点
小白杨888
05-28 23:54
05-29 08:1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看来21800稳了,继续准备突破
美好的杨韶华
05-29 08:10
05-29 08:10
221
2
[
PVC吧
]
泰迪这次目标不会是4000吧
股友3883zT90
05-28 23:10
05-29 08:09
175
1
[
燃油吧
]
空的睡不着了
炒股养娃娃
05-28 23:58
05-29 08:09
145
2
[
小型纳指吧
]
特败诉了
道上挣钱的人
05-29 07:53
05-29 08:09
105
0
[
PVC吧
]
pvc波动太小了,已经割肉了一个点才5元
期股招财
05-29 07:30
05-29 08:09
240
0
[
菜油吧
]
666,回首掏,持仓从35万手到32万手不到。又到了9360附近的支撑位了,看明
发帖要有个名
05-28 22:56
05-29 08:09
176
1
[
沪银吧
]
双头筑顶,一泻千里
包容的袁翔云
05-29 00:19
05-29 08:09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真牛逼,服辣,西边的太阳永远不会落啊
机会仅此一次
05-29 08:08
05-29 08:08
77
0
[
沪金吧
]
有支撑!
li6996
05-29 08:08
05-29 08:08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赢了
a枯木逢春
05-29 08:08
05-29 08:08
155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0067d0u0
05-29 07:20
05-29 08:08
90
0
[
小型标普吧
]
真厉害修复能力真强
成熟的池佳玉
05-29 08:07
05-29 08:07
158
6
[
锰硅吧
]
目标价5300左右
万物一一
05-28 09:19
05-29 08:07
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完全没有成交量了,什么时候稳定能有70万手的时候再来吧
猫大侠石头交
05-29 08:07
05-29 08:07
18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会再破三千,你还得回调十个点
汤姆猫二堂主
05-29 00:29
05-29 08:06
9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新高了要,牛啊
基民jRsgkQ
05-29 08:06
05-29 08:06
253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开利随源
05-29 07:25
05-29 08:06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生活无味啊!没有挑战,天天都躺赚
倔强的韭菜帝
05-29 08:06
05-29 08:0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起床,天上掉馅饼了。
郁金香游戏
05-29 08:05
05-29 08:05
116
2
[
小型纳指吧
]
上回低位大利空建仓现在高位大利好清仓留一点
爆仓大师
05-29 07:48
05-29 08:05
260
4
[
尿素吧
]
焦煤大跌,明天尿素,duang的一声坐下!
账户已注销
05-29 01:27
05-29 08:05
568
0
[
玻璃吧
]
我一直都再发看空纯碱玻璃的帖子,告诉你们纯碱玻璃的生产成本,和产业内幕套保信息,
拐一个就跑
05-29 06:54
05-29 08:05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跳水,比较安全
sunlightgugu
05-29 08:05
05-29 08:0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100美元试试
将军与他的兵
05-29 08:05
05-29 08:05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洗,继续洗,价值投资!龙果
鹏仔仔
05-29 08:05
05-29 08:05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唉,无语
天涯我独行A
05-29 08:05
05-29 08:05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黄金突然大跌,美元,纳指突然拉升!
juhuayudao
05-29 07:57
05-29 08:05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太可怕了
六个点原则
05-29 08:05
05-29 08:05
67
0
[
NYMEX铂金吧
]
给我的帖子全不见了,好玩吧!
股友EMAmq6
05-29 08:05
05-29 08:05
173
1
[
氧化铝吧
]
空单拿到2850左右
独竖一帜
05-29 01:03
05-29 08:05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日线周期转势看跌形态,凌晨的美联储纪要再次提示谨慎政策,早间美法
Mr黄hyy2705
05-29 08:05
05-29 08:05
138
0
[
纯碱吧
]
纯碱:最可靠的多头品种,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稳”
水手2019
05-29 07:53
05-29 08:04
3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年没有玩这鸡了,专业做空白银,这里变成垃圾推广场了
秋风70
05-01 15:30
05-29 08:04
76
1
[
NYMEX铂金吧
]
就说不像我们会bp,搞的像wg时一样。
股友EMAmq6
05-29 07:52
05-29 08:0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光芒万丈
俊逸超凡的游
05-29 08:03
05-29 08:03
79
0
[
沪银吧
]
哇塞,外盘还能拉,牛逼,黄金还没怎么动白银已经把跌幅收回来了
全体牛回速归
05-29 08:03
05-29 08:03
85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
赢财富
05-29 08:02
05-29 08:02
85
0
[
COMEX黄金吧
]
下降通道已初步成型
尤迪安的召唤
05-29 08:02
05-29 08:0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银行
k听风是雨k
05-29 08:02
05-29 08:02
78
0
[
玻璃吧
]
别着急,玻璃和沙子一样钱,可以抄底了
股友R6brfr
05-29 08:02
05-29 08:02
79
0
[
玻璃吧
]
今天来个跌停可以轻仓做多了
抗下了所有
05-29 08:02
05-29 08:02
68
0
[
原油吧
]
美债没人买了
飞扬荷兰人
05-29 08:01
05-29 08:01
88
0
[
橡胶吧
]
今天是大奇迹日
股友O078952E
05-29 08:01
05-29 08:01
72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睡一觉就红了
多次拒绝倪妮
05-29 08:01
05-29 08:0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能来达子绝不去大a啊,非得折磨自己,看技术看信息,研究板块,最后还是一场空,
汤姆猫二堂主
05-29 07:51
05-29 08:00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赚钱的一天
烁烁的南黎辰
05-29 08:00
05-29 08:00
102
0
[
玻璃吧
]
四毛多少一斤的新玻璃价格还说高!不要成本的吗?一车能拉多少玻璃?运费多少知道吗?
先不说了哈
05-29 08:00
05-29 08:00
555
8
[
焦煤吧
]
我昨天已经亏完了,昨晚睡了一个小时,谁钱多谁说了算,我已经一个月没睡过好觉了,我
销户才是幸福
05-29 06:22
05-29 08:0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裁定越权美联邦法院阻止特朗普4月2日关税政策生效
顺势而行向阳
05-29 08:00
05-29 08:00
177
2
[
氧化铝吧
]
肉没吃到,吃了50个点的亏,两手
二零二六一路
05-27 21:37
05-29 07:59
73
0
[
COMEX黄金吧
]
辛亏尾盘没有买上,全仓在标普500
衙门中的游资
05-29 07:59
05-29 07:59
172
2
[
燃油吧
]
所有商品价格均跌,原油不可能大涨
x4712878780
05-29 01:20
05-29 07:59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双定已经成型了
清澈的单瑛
05-29 07:59
05-29 07:59
294
4
[
甲醇吧
]
起码跌到2078左右
我爱ZZ8984
05-28 22:53
05-29 07:59
204
2
[
沪铝吧
]
会V上来的
一犇九万里
05-28 22:22
05-29 07:59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一肚子的气,无处可出……动不动还把你删除了
用户0993
05-29 07:09
05-29 07:59
152
0
[
菜粕吧
]
瞬拉1%
抄底摸顶专业
05-28 21:28
05-29 07:5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三个点
炒股养家88号
05-29 07:59
05-29 07:59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前面拉升是达子,后面拉升是苹果
王者之师870
05-29 07:40
05-29 07:58
16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全部买纳斯达克,大A不玩了
看好大A市场
05-29 07:19
05-29 07:58
69
1
[
小型纳指吧
]
顶尖实力,没坐
轻快的游昊祥
05-29 07:35
05-29 07:58
442
6
[
玻璃吧
]
这是国内韭菜续不上了吗?
小散修心
05-29 01:59
05-29 07:58
88
0
[
橡胶吧
]
橡胶是继欧线之后第二个难做的品种
执牛头
05-29 07:58
05-29 07:58
146
0
[
菜粕吧
]
明显在诱多
山不留水流
05-28 21:33
05-29 07:58
197
1
[
沪铝吧
]
感觉主力在诱空
我是做现货的
05-28 22:59
05-29 07:58
130
1
[
焦煤吧
]
这时候如果没人去做点什么那是没有翻盘的希望了
have啊
05-29 04:29
05-29 07:58
256
3
[
甲醇吧
]
以为抄的是底,其实抄的是顶
收收收99999
05-29 00:40
05-29 07:58
共有帖子数
16535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10
35911
35912
35913
35914
35915
35916
35917
35918
35919
35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