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鸡蛋吧
]
鸡蛋为啥08合约那么高啊
股友27Cx3136
05-19 23:26
05-19 23:45
93
5
[
甲醇吧
]
以国泰为代表的机构在做多,所以底部在不断抬高
期货玩的就是
05-19 22:25
05-19 23:45
366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全体起立!各位!你们信信任老陈,老陈就用点位回报你们。85附近多单,目标位
老陈论金LC8X
05-19 23:22
05-19 23:45
315
7
[
沪银吧
]
玩期货就要胆子大,要胆大包天,我记得我刚毕业入市时刚开始一天赚一两千,两三千就走
大胆天王
05-19 23:28
05-19 23:45
4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依天剑还带磁性呢
欢天喜地的蝴
05-19 23:44
05-19 23:44
44
1
[
A50期指吧
]
一般绿盘恒科会比这个跌的多,今天竟然不是,所以很奇怪
拿麻袋装利润
05-19 23:24
05-19 23:44
107
1
[
碳酸锂吧
]
我感觉它要去30日线下方,这里大概率会出供需利好,然后继续震荡趋势,大方向还是向
牛大柱15844
05-19 23:31
05-19 23:44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见证120
细致的魏晴炳
05-19 23:00
05-19 23:44
194
12
[
焦煤吧
]
国泰永安大幅度逼多,短期反弹空间有限1250。集中反弹窗口六月之前。反转预期比较
期货百晓生
05-19 08:52
05-19 23:44
26
0
[
氧化铝吧
]
天天这么震荡,没意思
股友g6z29709
05-19 23:44
05-19 23:44
1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不把溢价跌玩不会见底的。
都想赚钱
05-19 21:47
05-19 23:44
165
4
[
PVC吧
]
化工板块其他的今晚都那么稳,唯有它,不知道发什么神剑
小红实盘
05-19 22:54
05-19 23:43
54
1
[
纯碱吧
]
我也改空了,1185空,看看赚20个点
如若初相见
05-19 23:25
05-19 23:43
26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对比于昨天不是涨了吗?怎么是绿色的啊???
低吸交易员
05-19 23:24
05-19 23:43
54
2
[
纯碱吧
]
好像空单稳了下一目标1130附近
财来财来财到
05-19 23:39
05-19 23:43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实力,是在一场场实战中打磨出来的;名声,全靠一路跟随的朋友口口相传。市场从来不会
老陈论金LC8X
05-19 23:43
05-19 23:43
34
0
[
原油吧
]
$原油2607(INE|sc2607)$
杠吧ptp1861
05-19 23:43
05-19 23:43
3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和美国股市比较中国股市走自己的路
股友qQ867687
05-19 23:42
05-19 23:42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决做多单
哥不忽悠
05-19 23:42
05-19 23:42
34
0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杠吧ptp1861
05-19 23:42
05-19 23:42
274
3
[
沪银吧
]
我对那些做多爆亏的投资 者真诚说一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闪飞量化
05-19 23:34
05-19 23:42
34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走势明天又回4570了
股友70gy0038
05-19 23:42
05-19 23:42
124
3
[
焦煤吧
]
开盘都没有高开高走,这就是你们说的印尼重大利好?
这是不是我的
05-19 21:01
05-19 23:42
29
0
[
A50期指吧
]
去壁
混沌的世界
05-19 23:41
05-19 23:41
35
0
[
沪镍吧
]
$沪镍2606(SHFE|ni2606)$
十倍杠吧ptp1
05-19 23:41
05-19 23:41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诱多草
股友918N828E
05-19 23:40
05-19 23:40
33
0
[
沪银吧
]
$沪银2608(SHFE|ag2608)$
十倍杠吧ptp1
05-19 23:40
05-19 23:40
35
1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05-19 21:02
05-19 23:40
66
1
[
沪金吧
]
这个针正好触及技术支撑位,说明要开始反转了
股友88Ho6782
05-19 23:28
05-19 23: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守4500阵地
雨声凡心
05-19 23:40
05-19 23:40
3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十倍杠吧ptp1
05-19 23:40
05-19 23:40
35
0
[
沪金吧
]
怎么这么呢黄金
股友7Q2083k6
05-19 23:40
05-19 23:40
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股友7R283597
05-19 23:28
05-19 23:40
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动静,咋回事
深圳龙岗吉祥
05-19 23:33
05-19 23:40
32
1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5-19 23:12
05-19 23:40
101
4
[
纯碱吧
]
每跌5个点我+一手。抱着亏损和力拼了
四筒R
05-19 22:52
05-19 23:40
162
3
[
黄金/美元吧
]
得,果然不能“偷鸡”!空单吃了两天,刚想反弹捞一把就被市场“教做人”了。还好跑得
jin22978
05-19 21:37
05-19 23:40
35
0
[
沪银吧
]
低点防守干多就行,没啥说的,最后亏了也愿意。
无多无空期之
05-19 23:39
05-19 23:39
34
0
[
沪银吧
]
朗子股市开盘了
有魄力地哀弥
05-19 23:39
05-19 23:39
41
1
[
沪银吧
]
要涨了,散户多头转空了。两边挨嘴巴子。
股友352h616X
05-19 23:31
05-19 23:38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
股友33l62O69
05-19 23:25
05-19 23:38
136
4
[
沪银吧
]
不会又整晚横盘,早上瞬间砸盘或拉伸吧
股友350I317Z
05-19 23:06
05-19 23:38
32
0
[
沪银吧
]
摇骰子定方向都行,估计比我们自己定的胜率都高
一叶知秋如影
05-19 23:38
05-19 23:38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5.19午夜金评:午夜黄金破位下行,4465成关键分水岭,反弹即空行情回顾:今日
大海31974472
05-19 23:38
05-19 23:38
234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合约:今日氧化铝呈现弱势下行、尾盘收于日内低位的偏弱下跌走势格局。
时间复利研修
05-18 16:51
05-19 23:38
34
0
[
沪金吧
]
这还是空头增仓了不然这点都跌不下来
股友70gy0038
05-19 23:38
05-19 23:38
106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跟那个指数或者板块的
大道无法我有
05-19 23:04
05-19 23:37
24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翻红
哈的嘛
05-19 23:37
05-19 23:37
26
0
[
NYMEX原油吧
]
浪子能活到下半年吧?
郁金香游戏
05-19 22:57
05-19 23:37
98
4
[
沥青吧
]
多头急眼了,在怎么拉也不要上当,只管做空,等待暴跌,4000可期
日进斗金王老
05-18 22:43
05-19 23:37
55
1
[
沪银吧
]
它提示满仓做空过夜了,你不会做多被爆头了吧 //@飞龙在天啊 :所以你一直都是穷
飞龙在天啊
05-19 23:29
05-19 23:37
39
1
[
纯碱吧
]
现货纯碱五百多,大胆做空稳赚不赔
空中诱食
05-19 22:40
05-19 23:37
508
6
[
沪金吧
]
如果挂个840能不能成交,有成交的兄弟说一下
愚者妄顺智者
05-19 23:02
05-19 23:37
38
2
[
沪银吧
]
2月份开始说了沪银高空
蝸牛小仔仔
05-19 21:40
05-19 23:37
36
0
[
沪镍吧
]
青山还降价,拉上去就套保。
茅台哥888
05-19 23:37
05-19 23:37
78
1
[
沪金吧
]
这是进行跌停预演啊?
犹资是危机根
05-19 23:33
05-19 23:36
26
0
[
燃油吧
]
明天还有高点
股友97N568t5
05-19 23:36
05-19 23:36
55
0
[
沪铝吧
]
全球紧缺,国内降价
一个人才
05-19 23:35
05-19 23:35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多看少动吧
风吹财来接
05-19 23:35
05-19 23:35
532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未来的路何去何从?
职业交易大赛
05-13 22:35
05-19 23:34
91
1
[
沪金吧
]
这个乌龙指是怎么回事
小猫破破烂烂
05-19 23:30
05-19 23:34
134
5
[
沪银吧
]
玩股票的,亏了23.7万,做期货的,亏了多少?报个数
深谋远虑的凌
05-19 23:21
05-19 23:34
28
0
[
NYMEX原油吧
]
长横比跌
亲切的钱智妍
05-19 23:34
05-19 23:34
62
2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大神什么价位可以抄底?
夏日森林
05-19 23:22
05-19 23:33
231
4
[
沪镍吧
]
各位做多的大哥。那个小弟又来博了一个回调。总体的话我还是看多的。因为我资金小,不
富态小种牛
05-19 22:17
05-19 23:3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先天下之忧而跌,后天下之乐而也跌,,是恒生也,!横竖都要跌,睡觉,。
措泥酿的啰
05-19 23:32
05-19 23:32
34
0
[
NYMEX原油吧
]
芯片行情一旦下跌,会带动整个板块下跌,都跑不掉
亲切的钱智妍
05-19 23:32
05-19 23:32
58
2
[
沪银吧
]
搞啥飞机,刚平多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5-19 22:59
05-19 23:31
56
0
[
COMEX铜吧
]
国内铜股已经pricein了吧?毕竟本来就趴在地上
股友7U30e133
05-19 23:31
05-19 23:31
107
1
[
沥青吧
]
机构在逼空吧
zzzzqf7942
05-19 22:04
05-19 23:30
32
0
[
原油吧
]
真硬
mhxp
05-19 23:30
05-19 23:30
127
7
[
沪银吧
]
别人都以为你是瞎蒙,只有我知道你是靠系统!!你看看你推荐做空的创业板又大跌了!!
飞龙在天啊
05-18 13:11
05-19 23:30
3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最近都在涨医药股大A也跟一跟,其他有些涨太多了,合理轮动一下更利长久
生如夏花Z688
05-19 23:19
05-19 23:30
26
0
[
淀粉吧
]
愿赌要服输,哪来的数据什么的,大减,大增,那就是跌涨。量化之后,都是韭菜。都挣钱
光亮的可可
05-19 23:30
05-19 23:30
33
0
[
不锈钢吧
]
小时图看还要跌
终极观众
05-19 23:30
05-19 23:30
117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为啥打伊朗?损人不利己
随波逐流平常
05-19 22:22
05-19 23:3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短期到顶了
风度翩翩的谷
05-19 23:30
05-19 23:30
151
2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与伊朗谈判中,不确定是否将再度发动大规模打击】
乐逍遥188
05-19 22:44
05-19 23:30
36
0
[
沪金吧
]
凉透了!零度!!!
梦幻中的阳光
05-19 23:30
05-19 23:3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涨回去然后A杀
基民PHTc9Y
05-19 23:29
05-19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5
3566
3567
3568
3569
3570
3571
3572
3573
3574
3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