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金吧
]
各位我不小心多打了几个0,误会误会!
HX3358Y
05-20 00:12
05-20 00:12
27
0
[
原油吧
]
多头乏力得狠,都想高位了结了。等一个消息出来就是踩踏猛砸。
西郊蛇丸
05-20 00:12
05-20 00:12
45
0
[
沪金吧
]
这么长的下影线?
股友O791m318
05-20 00:12
05-20 00:12
80
1
[
COMEX黄金吧
]
这K线明显还要大跌啊,开空等于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3:54
05-20 00:12
101
3
[
玻璃吧
]
今天破了1000我空单就走了!等反弹上来继续空!
一根拔不掉的
05-19 14:52
05-20 00:11
32
0
[
沪锡吧
]
明天会不会破40?
心如止水195
05-20 00:11
05-20 00:11
42
2
[
玻璃吧
]
日线下移。空单还得拿,再格局↓!
一根拔不掉的
05-19 21:12
05-20 00:11
59
2
[
PTA吧
]
天天喊跟上吃肉的消失了?
电焊老法师
05-18 21:09
05-20 00:10
76
1
[
沪银吧
]
看这样子估计明天收盘要红盘
心想想事就成
05-20 00:02
05-20 00:10
207
2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日月星汉
05-19 23:22
05-20 00:10
39
0
[
沪金吧
]
你干脆0-1000画轴线
四亿丁蟹
05-20 00:10
05-20 00:10
49
1
[
烧碱吧
]
是不是又有机会进去了,之前1980进2100卖飞了
股友68u0931r
05-20 00:01
05-20 00:10
53
1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3800左右
股友6g398856
05-20 00:00
05-20 00:09
41
0
[
沪金吧
]
等收盘才有行情
头铁逆势操作
05-20 00:09
05-20 00:09
38
0
[
沪金吧
]
你看吧,后半夜开始砸盘了。1000的心理价位已然击穿。
一碗浓郁的芝
05-20 00:09
05-20 00:09
28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公开思路跟大家说的回落4530附近多,日内多次兑现,黄金反弹最高触及4
李槿论金
05-20 00:07
05-20 00:07
41
0
[
沪金吧
]
这一下打爆了多少多头止损甚至穿仓都有可能
创艺制版
05-20 00:06
05-20 00:06
34
0
[
沪金吧
]
乌龙指,必定会去
利好主力出货
05-20 00:06
05-20 00:06
36
1
[
NYMEX原油吧
]
敢问下你们买的哪个品种
股友IrxcsX
05-19 22:50
05-20 00:06
86
6
[
沥青吧
]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在那个期货公司,你做多,他们空,
从新定位
05-19 21:49
05-20 00:0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起来
美股不可能会
05-20 00:06
05-20 00:06
129
8
[
尿素吧
]
1830满仓做多,怕毛线。2000都好多人多,我这个18开头还不敢多啊
飞上青云
05-19 09:19
05-20 00:06
1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2.38挂部分单,2.4挂部分单捡筹码,有没有一起的
风FP
05-19 21:50
05-20 00:05
109
3
[
A50期指吧
]
中午的时候割肉跑了,盘尾满仓抄底,晚上睡不着觉啊,心都在抖
谦虚的薛桦
05-19 23:40
05-20 00:05
129
2
[
沪金吧
]
这下影线是啥情况?
东来灬西往
05-19 23:56
05-20 00:04
356
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你硬还是美债硬
美国引领人工
05-19 23:12
05-20 00:04
46
0
[
沪金吧
]
?什么时候到了830
欠张停
05-20 00:03
05-20 00:03
26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浅套到深套,到深不见底,彻底玩完了,160个W块腰斩了
股友28020E3C
05-19 22:04
05-20 00:03
41
0
[
沪金吧
]
最终的结果还是回到1000,不用害怕。
拉高只为出货
05-20 00:03
05-20 00:03
151
3
[
沪金吧
]
那有什么乌龙指,周五就杀下来了
pACO77
05-19 23:01
05-20 00:02
29
0
[
A50期指吧
]
都不是
股友c9xTWB
05-20 00:01
05-20 00:01
401
15
[
纽约金TN12吧
]
1050的本想割肉了受不了每天这样煎熬精神都出问题了,30万的满仓的仓位
股友381x71u3
05-19 11:54
05-20 00:00
204
2
[
沪金吧
]
今晚830.52最低价是什么鬼?
股友8798U38k
05-19 23:45
05-20 00:0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一开黄金意外刺破多重支撑,好在接回多单拿到现在!大家的多单还在吗?回血先!
北辰33893019
05-20 00:00
05-20 00:0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5/19今日结束】内部提醒日内4560空,4525多第一次均差5美金入场未能给
老叶短线1
05-20 00:00
05-20 00:00
45
1
[
沪金吧
]
触底反弹,底到了该多头挣大钱了
股友70gy0038
05-19 23:57
05-20 00:00
42
0
[
淀粉吧
]
现在95%以上的成交量都是AI量化交易,手动交易的人进来就是给机构送钱,及早退出
孤影23
05-19 23:59
05-19 23:59
41
0
[
沪金吧
]
爆了好多。这铮好深。
下雨思考
05-19 23:59
05-19 23:59
37
0
[
沪金吧
]
跌到盘面画图都变形
干掉主力
05-19 23:57
05-19 23:57
63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还有什么牌?剩下的底牌大概是没名没姓的消息人士传出和谈的消息”
公子伋
05-19 23:52
05-19 23:57
81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翘空头笑,明天估计要跌回去了
未来三年做多
05-19 15:02
05-19 23:5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懂得顺势而为,也懂得及时风控,不贪一时暴利,只求长久稳健。保持专注,坚守体系,未
逸尘Yezia093
05-19 23:56
05-19 23:56
36
0
[
沪金吧
]
真希望再跌到600
干掉主力
05-19 23:56
05-19 23:56
142
7
[
甲醇吧
]
有空单的吗?感觉快撑不住了
股友706uL013
05-19 21:16
05-19 23:56
269
7
[
螺纹钢吧
]
不对,有点失误,3256的短空40手不应该拿着过周末,周一开盘找机会先出来
股友0623n651
05-16 07:36
05-19 23:55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这会儿在110之上。明天大概率跌不下去啦。稳定了在这之上也是油涨
股友G1675613
05-19 23:55
05-19 23:55
56
1
[
燃油吧
]
法国和阿联酋签署联合防务协定,法国要在阿联酋部署军队,看来中东有一场大战,多国参
杨宝宝12
05-19 23:02
05-19 23:54
53
1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会突然跌停
兜兜里有蛇
05-19 23:46
05-19 23:54
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到4300美元上涨拉爆日本汇率,日本救市卖出美债
股友9U37123V
05-19 23:54
05-19 23:54
115
1
[
烧碱吧
]
2026年5月19日,烧碱主力合约(SH2607)盘中报价2045元/吨,较前日
huantuzuche
05-19 14:10
05-19 23:54
36
1
[
原油吧
]
朗子股市开盘了
有魄力地哀弥
05-19 23:39
05-19 23:54
34
0
[
沪金吧
]
这支撑线够长的
干掉主力
05-19 23:53
05-19 23:53
1024
4
[
碳酸锂吧
]
废了
温婉可人的白
05-19 23:06
05-19 23:53
37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5-19 23:53
05-19 23:53
75
3
[
聚丙烯吧
]
8000点开仓多单100手要不要加点仓位或者减掉点呢纠结中
一双筷子123
05-19 22:50
05-19 23:53
4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继续
操天脚
05-19 23:53
05-19 23:53
42
1
[
烧碱吧
]
烧碱,震荡太厉害。大家可以先离场,不要抄底,让主力自己继续砸盘先。
huantuzuche
05-19 23:14
05-19 23:53
362
3
[
碳酸锂吧
]
看了下这个就是个普通的新闻媒体,里面采访的全是去年碳酸锂价格10w的时候就喊空的
有正义感的秦
05-19 22:08
05-19 23:5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
灰太狼633
05-19 23:49
05-19 23:5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崩盘式暴跌!4588高点直砸4465
投金客
05-19 23:52
05-19 23:52
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贵了。老百姓要买黄戒指,不能涨
亲切的钱智妍
05-19 23:29
05-19 23:52
112
3
[
棉花吧
]
信不信,只要银河中粮一转多,国泰中信立马生龙活虎起来,东证里面软趴趴了,懂得都懂
乡下来的韭菜
05-19 22:59
05-19 23:52
2370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乌龙指吗?
老马识途灬
05-19 22:22
05-19 23:52
56
2
[
沪银吧
]
18150多,17920的损。是能赚米还是亏米?
无多无空期之
05-19 22:43
05-19 23:52
35
0
[
沪镍吧
]
目前价格跌5个点以上。
股友e187C598
05-19 23:51
05-19 23:51
99
0
[
A50期指吧
]
广发证券被查,所以才低开而已
寒江孤影垂钓
05-19 23:51
05-19 23:51
51
2
[
不锈钢吧
]
今天白天这个走势我以为要转折了,开盘多了一手,那晓得直接被闷杀。可恶。
什邡三木
05-19 23:24
05-19 23:51
33
1
[
钯吧
]
明天低开多少啊各位大哥
股友8g93i762
05-19 22:55
05-19 23:51
7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银行和白酒消费指数,这个跌科技涨,这个涨科技不一定跌
兴奋的石柏1
05-19 23:42
05-19 23:50
49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是能看到100以下的美油,还是105以上的美油,拭目以待,现价103.61。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23:44
05-19 23:49
52
2
[
沪银吧
]
做多的还是大有人在,下去就上来,多头硬
逆时针有两手
05-19 23:14
05-19 23:48
93
2
[
多晶硅吧
]
有大神吗,说一下多晶硅什么时候能涨啊
股友85015v22
05-19 19:13
05-19 23:48
34
0
[
豆粕吧
]
明天下半场必有暴力拉升
股友X49HrF
05-19 23:48
05-19 23:48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帖子带你们布局三单,三单全部拿下,共收获91美金4555空4515止盈收获4
金油大钊
05-19 23:33
05-19 23:48
358
3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是很好的中长线机会了。1180进吧,做好再极限回撤1150,30点准
妙妙小宝
05-19 22:50
05-19 23:47
35
0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七哭坟
生机成章的紫
05-19 23:47
05-19 23:47
35
1
[
不锈钢吧
]
涨不起来,你就跌吧
股友77h3cK
05-19 23:25
05-19 23:46
28
0
[
不锈钢吧
]
呵呵,这种控盘真黑暗
买股当慈善
05-19 23:46
05-19 23:46
79
4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孩子们
江苏蓝宝4专
05-19 22:57
05-19 23:46
74
3
[
甲醇吧
]
还有一波上攻的趋势
偏财广进
05-19 22:44
05-19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1
3562
3563
3564
3565
3566
3567
3568
3569
3570
3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