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A50期指吧
]
天下股民盼牛市已久。
开开心心的32
06-09 09:01
06-09 09:01
70
0
[
玉米吧
]
玉米小压力81大压力93
温柔的舒顺昊
06-09 09:01
06-09 09:01
60
0
[
氧化铝吧
]
继续抄底,已经满仓干多了!!!
股友PzDrAN
06-09 09:01
06-09 09:01
63
0
[
鸡蛋吧
]
鸡蛋还能跌,不值钱
泰哥的小跟班
06-09 09:01
06-09 09:01
77
0
[
螺纹钢吧
]
两个月都没补缺口了!!
那小子帅又拽
06-09 09:01
06-09 09:01
57
0
[
氧化铝吧
]
都是散户在发言证明被套散户多,只有跌啊
财运善贾的火
06-09 09:01
06-09 09:01
56
0
[
纽约金TN12吧
]
完犊子
倒骑驴南三环
06-09 09:01
06-09 09:01
12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看消息炒股
古月江湖
06-09 09:01
06-09 09:01
63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509(CZCE|PX509)$
股友80293n20
06-09 09:01
06-09 09:01
76
0
[
A50期指吧
]
新训:3400必减仓!
我是韭皇555
06-09 09:01
06-09 09:01
177
3
[
豆粕吧
]
在阵地里呆着不出来,等着退休就行了,你能耐我何?大佬就何俊懂期货说对了就那一两下
iii狐脸iii
06-09 08:01
06-09 09:01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贸易磋商开始,黄金考验日线boll支撑3295-3285支撑现价3303买涨,3
速战速决_兵
06-09 09:01
06-09 09:01
119
0
[
乙二醇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06-09 09:01
06-09 09:01
132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开始砸盘了吗
都赚大钱
06-09 09:00
06-09 09:00
60
0
[
碳酸锂吧
]
周末又是找各种利好的散多,哈哈哈哈,开盘就得哭泣。
扛着麻袋买大
06-09 09:00
06-09 09:00
75
0
[
A50期指吧
]
往下走?
欢乐的海洋公
06-09 09:00
06-09 09:00
1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做多美联储降息黄金会爆拉
账户已注销
06-09 08:46
06-09 09:00
179
3
[
COMEX白银吧
]
按套路应该要到35
凤凰集成
06-09 08:33
06-09 09:00
73
0
[
A50期指吧
]
太拉了
回本就跑的鱼
06-09 09:00
06-09 09:00
69
0
[
烧碱吧
]
低开这么多???。
吾乃最强反指
06-09 09:00
06-09 09:00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散又要被啪啪打脸。
扛着麻袋买大
06-09 09:00
06-09 09:00
63
0
[
玻璃吧
]
今天大阳了
胡北人
06-09 08:59
06-09 08:59
111
0
[
沪金吧
]
在行情的末期,任何利多消息都是主力获利离场的机会
不做亏货
06-09 08:59
06-09 08:59
491
2
[
沪锡吧
]
#3.**全球供应缺口与价格走势**-**缺口扩大**:叠加Bisie停产、缅甸
抄底摸顶123
06-08 07:43
06-09 08:59
247
1
[
甲醇吧
]
好了!给实锤了,我默默的点燃了一支又一支的香烟,推开窗户晀望着远处景色,返回桌前
让献b
06-04 22:15
06-09 08:59
235
2
[
工业硅吧
]
天通诉合盛,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点是,两个同为浙江嘉兴起步的企业,彼此之间相当了解
华发1006545
06-09 08:37
06-09 08:58
550
4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09 02:16
06-09 08:58
127
2
[
焦煤吧
]
已设置止损为840,只有21手空单,764.5的成本,我亏了就会有兄弟赚,有兄弟
凶狠残暴
06-09 08:28
06-09 08:58
161
1
[
燃油吧
]
2507燃油就给机构慢慢玩吧,散户慢慢撤退,继续压下去,07在资金的优势下已经沦
冬虫夏冰
06-09 07:58
06-09 08:58
111
0
[
氧化铝吧
]
外盘已经下来了
纯洁得小山竹
06-09 08:58
06-09 08:58
97
0
[
沪银吧
]
强烈的预感,今天开盘就是未来一个月的最高价
深圳坪洲众包
06-09 08:58
06-09 08:58
66
0
[
玻璃吧
]
会回踩5天线吗?
计划赶不上变
06-09 08:57
06-09 08:57
75
0
[
PTA吧
]
周一大跌
牛气牛气1985
06-09 08:57
06-09 08:57
66
0
[
多晶硅吧
]
光伏已经完蛋了
have啊
06-09 08:57
06-09 08:57
64
0
[
纯碱吧
]
站上1230就好
W1314520
06-09 08:57
06-09 08:57
575
20
[
股指期货吧
]
这几天上证指数不跟股指啊,头疼,上去找机会空,止损新高。
李无念Aurora
06-05 10:36
06-09 08:5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3312
回房间大家
06-09 08:55
06-09 08:55
73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为什么在此位置都减仓,是怕在高位套牢吗?
国际期货大师
06-09 08:55
06-09 08:55
129
1
[
焦煤吧
]
看外盘油和铁矿,开盘低开了
cl牢记
06-09 08:33
06-09 08:55
133
3
[
焦煤吧
]
重回跌势,给我狠狠地砸
割肉减肥法
06-09 08:14
06-09 08:55
294
2
[
瓶片吧
]
瓶片25075910-5890多5980-60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07 14:06
06-09 08:55
106
0
[
玻璃吧
]
[图片]
守道顺市
06-09 08:55
06-09 08:55
76
0
[
COMEX黄金吧
]
M顶
美纳40倍
06-09 08:55
06-09 08:55
1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你平稳开盘
sucksid
06-09 08:55
06-09 08:55
75
0
[
PTA吧
]
今天该启动了吧?4850
顺为人生
06-09 08:54
06-09 08:54
337
2
[
沪铜吧
]
如果中美伦敦磋商出好的结果,铜价该向下还是向上呢?思考一下,然后,市场验证
股友50A59V07
06-08 11:31
06-09 08:54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08:53
06-09 08:53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大还是开小??
取个拉风的网
06-09 08:53
06-09 08:53
415
3
[
菜油吧
]
国际菜油籽截止内盘收盘涨了1.1%,原油涨了0.5%,如果马棕榈周一开盘大涨,棕
股友620K88V8
06-07 10:03
06-09 08:52
258
3
[
PVC吧
]
在pvc合约的舞台上,总有一些美好的存在,宛如夜空中闪烁的璀璨星辰,不经意间便照
让献b
06-05 22:28
06-09 08:52
88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搭好,开盘就跳
玩赚很多达不
06-09 08:22
06-09 08:52
100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日线还要再次下来3245附近,今天等跌30美金再进场多单,可以挂个3
股圣点金
06-09 08:51
06-09 08:51
148
0
[
沪金吧
]
早上好,黄金日线还要再次下来3245附近,今天等跌30美金再进场多单,可以挂个3
股圣点金
06-09 08:51
06-09 08:51
309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上升趋势完美,或许真是拉白银掩护黄金出货,那就是新高之上还有新高。9000,
新手出道123
06-08 20:22
06-09 08:51
715
2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5黄金多头方向明朗,调整顺势多,突破3400谨慎高位追单!!
金玉良策
06-05 08:38
06-09 08:5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世业率真实多少,大家心里都清楚。现在的SJ还有多少可信度大家心里也清楚。
墨轩羽
06-09 08:51
06-09 08:51
81
0
[
硅铁吧
]
加油,本周突破500
人潮人海中
06-09 08:50
06-09 08:50
13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多喊多的,怎么感觉今天要大跌
数据为王007
06-09 08:32
06-09 08:50
580
8
[
尿素吧
]
有木有专业人士算下煤炭法制备的尿素成本是多少
扎手的风渊2
06-07 12:26
06-09 08:50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0.4左右,晚上就红盘了。
吾股丰登哦
06-09 08:50
06-09 08:50
1320
12
[
尿素吧
]
咨询了业内人士,尿素的生产成本1200元。目前还有500元以上的暴利?真的吗?
友爱的龚睿博
06-07 11:16
06-09 08:50
70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为什么在此位置都减仓,是怕空头高位建仓吗?
国际期货大师
06-09 08:49
06-09 08:49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老羊皮A
06-09 08:49
06-09 08:49
300
1
[
螺纹钢吧
]
云南是出将才的地方,会不会出期市将才呢?拭目以待!能说服一个人的从来不是道理,而
顶级财富6688
06-08 22:01
06-09 08:4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跌破3300,注意反抽,看15分钟收盘
股友q9l80756
06-09 08:48
06-09 08:48
102
1
[
苯乙烯吧
]
,,估计低开了
style163
06-09 08:11
06-09 08:48
160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黄金现价3316-19附近分批做多上去,目标看上方3335!下方补仓多3
老胡LH26uu
06-09 06:02
06-09 08:48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阻力位
防火线
06-09 08:12
06-09 08:48
264
0
[
COMEX黄金吧
]
6.9周三日内黄金原油建议
q285543915
06-09 08:47
06-09 08:47
358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7100-7150多7400-74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07 14:12
06-09 08:47
81
0
[
沪铜吧
]
$沪铜2507(SHFE|cu2507)$
股友89f66A29
06-09 08:47
06-09 08:47
95
0
[
沪银吧
]
周一新的交易日,盘前预判:沪银回调下跌1%以上,上周已经做了建仓,今日不操作,关
老猫2026加油
06-09 08:47
06-09 08:47
401
1
[
沪铜吧
]
沪铜,短期考虑高位震荡为主,单边概率不大
淘理酷猫
06-08 16:57
06-09 08:47
79
0
[
苹果吧
]
$苹果510(CZCE|AP510)$
股友89f66A29
06-09 08:47
06-09 08:4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这波都赚了吧
敏敏gaosi369
06-09 08:46
06-09 08:47
214
0
[
原油吧
]
$原油2507(INE|sc2507)$
股友89f66A29
06-09 08:46
06-09 08:46
73
0
[
焦煤吧
]
这么多人唱空?
呃呃呃鹅鹅鹅
06-09 08:46
06-09 08:46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妙哉妙哉
Doraemonk
06-09 08:46
06-09 08:46
1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股友89f66A29
06-09 08:46
06-09 08:4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会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回调3307空,下看32903285位置。
金宏财富
06-09 08:46
06-09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29
35630
35631
35632
35633
35634
35635
35636
35637
35638
35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