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燃油吧
]
没量,观望。
rogeryoung58
06-09 09:24
06-09 09:2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啊
财运滚滚来fk
06-09 09:24
06-09 09:24
100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做多给我跌,家人们做空给我拉。
皮卡丘爱做多
06-09 09:24
06-09 09:24
64
0
[
菜油吧
]
还在诱空呢
股友3573g03g
06-09 09:23
06-09 09:23
177
0
[
原油吧
]
这是不跟外盘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9399u55R
06-09 09:23
06-09 09:23
163
1
[
沪金吧
]
中国黄金集团2025年重大项目:中金黄金391吨黄金储量之纱岭大金矿:2025年
PSR股市观察
06-09 08:17
06-09 09:23
22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目前的走势就是日线级别中枢分笔震荡,要做单只能降级别操作短线,千万不要以身
Yy需需
06-09 08:48
06-09 09:23
55
0
[
纯碱吧
]
都翻红了
股友ZL3jHv
06-09 09:23
06-09 09:23
70
0
[
沪银吧
]
暴拉高出货
万年九尾狐仙
06-09 09:23
06-09 09:23
63
0
[
沪银吧
]
锤王现在是我的偶像谢谢,挣了40来个点先撤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3
06-09 09:23
89
1
[
玻璃吧
]
技术指标又玩坏了,多头没希望啊
归来一瞬
06-09 09:05
06-09 09:23
63
0
[
焦煤吧
]
好难受,没方向..
您跌来了
06-09 09:23
06-09 09:23
66
0
[
沪铜吧
]
能不能痛快点
欧纳001
06-09 09:23
06-09 09:23
56
0
[
A50期指吧
]
#炒股日记#
正待天时
06-09 09:22
06-09 09:22
69
0
[
沪银吧
]
主力大增仓,必创新高
沉默一下
06-09 09:22
06-09 09:22
62
0
[
沪银吧
]
8855空单感觉没啥看头
暴躁的果子
06-09 09:22
06-09 09:22
179
3
[
工业硅吧
]
合鬼公司高负债,高欠款,拖欠工资,竟然还分红,还有管的吗?把融资的钱分到自己口袋
乏人行远533
06-09 08:44
06-09 09:22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嗑药了?
百年长牛无上
06-09 09:22
06-09 09:22
72
0
[
玻璃吧
]
继续空万手哥来啦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09:22
06-09 09:22
73
0
[
A50期指吧
]
行子科技yyds
晴朗的陶海燕
06-09 09:22
06-09 09:22
72
0
[
白糖吧
]
梭哈梭哈,多头天下无敌,干干干
股友sQ3OCL
06-09 09:22
06-09 09:22
116
0
[
玻璃吧
]
由于现在宏观预期与中美对话前不一样,所以,市场在历史底位处,多少会反抽一点……(
守道顺市
06-09 09:21
06-09 09:21
76
0
[
玻璃吧
]
等着吧!1005附近入场空!别追空!做多要谨慎
远离七货
06-09 09:21
06-09 09:21
11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60到3365空成功下跌到3305了,继续看3290
观魔之神fcc9
06-09 08:30
06-09 09:21
63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了。应该到底了
大尊尊
06-09 09:21
06-09 09:21
65
0
[
氧化铝吧
]
52做多2手,听天由命了
涛子什么时候
06-09 09:21
06-09 09:21
63
0
[
氧化铝吧
]
我朋友3270空的,他说怕谁
杀阡陌666
06-09 09:21
06-09 09:2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谈,下午会传出消息!
joe8693
06-09 09:21
06-09 09:21
109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又开始砸盘了
平静的谷昆1
06-09 09:05
06-09 09:21
91
1
[
玻璃吧
]
诱空别上当
胡北人
06-09 09:02
06-09 09:21
82
1
[
氧化铝吧
]
起飞起飞,一飞冲天
股友PzDrAN
06-09 08:46
06-09 09:20
162
2
[
NYMEX原油吧
]
以往周一刚开盘量抖挺大的,今天咋没啥量
超大只
06-09 06:45
06-09 09:20
560
6
[
豆油吧
]
只要有底仓在,不怕它向下回落,向下回调就加多,夜盘新仓或仓位低的关注7690~7
股友SXJzEM卖
06-06 20:16
06-09 09:20
91
1
[
沪铝吧
]
真抗跌呀
大刀斩乱麻
06-09 09:05
06-09 09:20
2160
2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跌破330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6-09 08:47
06-09 09:20
7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跌期货!
股友zyJ83B
06-09 09:20
06-09 09:20
70
0
[
沪银吧
]
说低开低走的还在吗?今天9000板上钉钉
遛鸟人马拉卡
06-09 09:20
06-09 09:20
61
0
[
氧化铝吧
]
有点意思
陈伟雄CWX
06-09 09:20
06-09 09:20
74
0
[
塑料吧
]
注定要涨一波
拿着喇叭喊做
06-09 09:20
06-09 09:20
69
0
[
沪银吧
]
8888、8899,选一个
事不宜迟2021
06-09 09:20
06-09 09:20
81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拉银行了
和气满腹的苗
06-09 09:19
06-09 09:19
68
0
[
烧碱吧
]
都在喊多,那就不能多,观望观望。
坚定的公孙杰
06-09 09:19
06-09 09:19
530
2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玻璃509(CZCE|FG509)$
张雨泽East
06-06 21:37
06-09 09:19
158
5
[
玉米吧
]
今日应有大阴线
股友CUac8l
06-09 08:31
06-09 09:19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开始反扑,强弩之末,熊市多逼空。
博信退市股东
06-09 09:19
06-09 09:19
97
0
[
沪银吧
]
黄金流出来的钱没有更好的去处而已,就去白银和铂金。接下来就看黄金跌,白银涨。
你们是真的很
06-09 09:19
06-09 09:1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周末公开3320附近空,开盘冲高3321直接下跌,刚刚反弹到3318也触发
李槿黄金
06-09 09:19
06-09 09:19
140
1
[
COMEX黄金吧
]
砸不下去了?
翱山顺
06-09 08:49
06-09 09:19
67
0
[
玉米吧
]
减仓上涨是不是套路
张庆峰1
06-09 09:19
06-09 09:19
69
0
[
玻璃吧
]
继续
日月升腾
06-09 09:19
06-09 09:19
7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猛奇的张飞
06-09 09:18
06-09 09:18
13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股友89f66A29
06-09 08:46
06-09 09:18
85
0
[
焦煤吧
]
一直压制在均线以下
慢慢来再慢点
06-09 09:18
06-09 09:18
82
0
[
PTA吧
]
近弱杀期权,远强走基本面反转
木落一
06-09 09:18
06-09 09:18
77
0
[
沪银吧
]
这么强势?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09:17
06-09 09:17
71
0
[
花生吧
]
下跌不利索?织布操作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6-09 09:17
06-09 09:17
76
0
[
沪铜吧
]
恶心
欧纳001
06-09 09:17
06-09 09:17
96
1
[
尿素吧
]
麻的破1700了
期海纵横之T
06-09 09:14
06-09 09:17
63
0
[
纯碱吧
]
暴力美学
股友ZL3jHv
06-09 09:17
06-09 09:17
87
1
[
小型纳指吧
]
等咱们收盘了,就开始涨了。
坤士风彩666
06-09 08:36
06-09 09:17
67
0
[
玻璃吧
]
给我砸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06-09 09:17
06-09 09:17
71
0
[
纯碱吧
]
还是焦煤圣君大帝威武啊
波浪大师
06-09 09:17
06-09 09:17
127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有什么预期铁矿石供给端减少供给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7
06-09 09:17
70
0
[
氧化铝吧
]
当了好几回跌努的龙头老大,还怎么做多
慌鸡毛
06-09 09:16
06-09 09:16
66
0
[
焦煤吧
]
今天还能涨么?
牛散的牛
06-09 09:16
06-09 09:16
70
0
[
PTA吧
]
要摸4600
股友26H7e277
06-09 09:16
06-09 09:16
67
0
[
不锈钢吧
]
8月份太残暴了今天,开盘第一分钟增仓2000多手,12610到12620挂了27
求学道
06-09 09:16
06-09 09:16
9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都开个好头啊!
淘金者志新
06-09 09:16
06-09 09:16
442
2
[
螺纹钢吧
]
空单凉了!凉了,透了,OK啦,那几个空头大佬给扒光了香臀满地找牙妥妥了!给实锤了
让献b
06-06 21:26
06-09 09:16
73
0
[
玻璃吧
]
还是焦煤圣君大帝威武啊
波浪大师
06-09 09:16
06-09 09:16
73
0
[
沪银吧
]
卖房满仓买多的人有吗?
万年九尾狐仙
06-09 09:16
06-09 09:16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发现了,上涨幅度不跟国际黄金,下跌绝对跟的上
来财de叶孤城
06-09 09:16
06-09 09:16
300
1
[
玉米吧
]
玉米从来没涨跌超过百分之一,最近将近一年
神佑小迷糊
06-07 23:49
06-09 09:16
93
1
[
豆粕吧
]
赶紧开多,开多上车。目标3050
股友93139U82
06-09 09:14
06-09 09:16
103
0
[
烧碱吧
]
:山东滨化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0909:12来源:隆众资讯责任
wyy6388
06-09 09:16
06-09 09:16
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拿下5400
道法术器德
06-09 09:16
06-09 09:16
81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吧
股友q2e03296
06-09 09:16
06-09 09:16
61
0
[
氧化铝吧
]
见识到主力的威力了吧?不过我的空单今天也平了,剩下的主力自己玩
鲁Q丧彪
06-09 09:15
06-09 09:15
86
1
[
沪银吧
]
沪银溢价太高了吧
股友9pLb9I
06-09 09:14
06-09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28
35629
35630
35631
35632
35633
35634
35635
35636
35637
35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