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永安期货吧
]
安哥发威了
狗汪做空赚钱
06-09 09:34
06-09 09:34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已经爆仓
大A复利哥
06-09 09:34
06-09 09:34
91
0
[
焦煤吧
]
分时像诱多。要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6-09 09:33
06-09 09:33
70
0
[
焦煤吧
]
黑色都等你跳水好接呢你快跳啊
农汤野人
06-09 09:33
06-09 09:33
78
0
[
沪金吧
]
这周750
长空万里666
06-09 09:33
06-09 09:33
78
0
[
A50期指吧
]
这老六!牛逼!
股友i6b7I9
06-09 09:33
06-09 09:33
59
0
[
氧化铝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南风z知我意
06-09 09:33
06-09 09:33
68
0
[
短纤吧
]
$短纤507(CZCE|PF507)$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09:33
06-09 09:33
7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6月9日快速上涨
永安期货资讯
06-09 09:33
06-09 09:33
78
0
[
玻璃吧
]
涨吧玻璃小儿
全棉纱线业务
06-09 09:33
06-09 09:33
182
3
[
A50期指吧
]
3400又要来了,来一次套一次,可总是有人认为这一次不一样,是突破。
跳水天后
06-09 08:42
06-09 09:33
224
0
[
焦煤吧
]
6.9早盘上周五氧化铝和棕榈都顺利跌至短空目标区域,焦煤表现稍微差劲,不过也未延
股友65586597
06-09 09:33
06-09 09:33
67
0
[
鸡蛋吧
]
跟养猪一样,持续低迷几年
股友97eV3073
06-09 09:32
06-09 09:32
66
0
[
纯碱吧
]
能破1200呗
微笑直销店
06-09 09:32
06-09 09:32
64
0
[
纯碱吧
]
好事多磨
股友Hp231622
06-09 09:32
06-09 09:32
143
0
[
菜油吧
]
6.9早盘上周五氧化铝和棕榈都顺利跌至短空目标区域,焦煤表现稍微差劲,不过也未延
股友65586597
06-09 09:32
06-09 09:32
83
0
[
豆二吧
]
空啊
深谋远虑的卢
06-09 09:32
06-09 09:32
72
0
[
沪银吧
]
一万不是梦
天道大势
06-09 09:32
06-09 09:32
80
1
[
玻璃吧
]
来吧爆空头
糊里糊涂买稀
06-09 09:14
06-09 09:32
14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中国股市的魅力,直线跳水
股友30H0919y
06-09 09:32
06-09 09:32
69
0
[
棕榈油吧
]
没行情硬做,不看了,休息了
勤快的小小宋
06-09 09:32
06-09 09:32
66
0
[
烧碱吧
]
破2300
天道大势
06-09 09:32
06-09 09:3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既然主力喜欢洗,那我拿到交割好不好
股友gm829702
06-09 09:32
06-09 09:32
84
1
[
纯碱吧
]
平了 换多试试 希望是起涨点
奈落落
06-09 09:07
06-09 09:31
99
1
[
COMEX黄金吧
]
近期延续回调是趋势
九鼎久
06-09 08:21
06-09 09:31
76
0
[
沪银吧
]
银子跟铂金了
浮生若梦444
06-09 09:31
06-09 09:31
153
2
[
沪金吧
]
840。833的空单啊
假要听
06-09 08:58
06-09 09:31
75
0
[
玻璃吧
]
怎么不砸了呀,我有资金入账了,等着深坑呢。这位置不够诱人。
请记住我是股
06-09 09:31
06-09 09:31
117
2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在看跌呢
华庭装饰设计
06-09 08:52
06-09 09:31
135
1
[
COMEX黄金吧
]
一会儿亚盘开盘
回本路上的小
06-09 08:46
06-09 09:31
93
1
[
焦煤吧
]
今天能跌20吗?
花落谁家落袋
06-09 08:55
06-09 09:31
108
0
[
A50期指吧
]
你现在是9点不跳9点半跳了。
寿山居士
06-09 09:31
06-09 09:31
88
0
[
烧碱吧
]
不看基本面啥的,就看反弹强度,就是最弱的,大家都反弹他能稍微涨一涨,一跌就跌最多
坚定的公孙杰
06-09 09:31
06-09 09:31
98
0
[
焦煤吧
]
谨慎看多哦。反弹还是看空。
闭上双眼
06-09 09:31
06-09 09:31
64
0
[
纯碱吧
]
去1000
广大的机会
06-09 09:30
06-09 09:30
64
0
[
菜油吧
]
9100这地方支撑挺硬啊,
lewis1
06-09 09:30
06-09 09:30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周五如期下跌,上周初因节日避险拉升,周五没有惯性冲
陈鸢24418160
06-09 09:30
06-09 09:30
174
0
[
焦煤吧
]
各位老板周末发生事故,那个榆林的小街喊们煤矿全部生产的是电厂配套的动力煤,他一毛
波澜澎湃沧海
06-09 09:30
06-09 09:30
756
7
[
甲醇吧
]
周一开盘到底是涨还是跌
空仓跑赢大多
06-08 11:55
06-09 09:30
3841
10
[
纯碱吧
]
横盘震荡中,因为大盘在回调,拉升有困难。现在纯碱处于低位,不能因为它处于低位就要
纯洁得小山竹
06-07 16:37
06-09 09:30
75
0
[
沪金吧
]
先看空到700点。
割是个传说
06-09 09:29
06-09 09:29
68
0
[
玻璃吧
]
黑色系列现在都看焦煤,看大哥怎么带头了
猫在水中游
06-09 09:29
06-09 09:29
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卧槽!nb!
蛋挞挞开
06-09 09:29
06-09 09:29
2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周五回调修正,本周初开盘则是延续测试低位支撑,实在没想到空头反而还发出强力一击
赵兴言l
06-09 09:29
06-09 09:29
73
0
[
烧碱吧
]
没人开空,也没人抄底了,自己玩吧
股友wST7sY
06-09 09:29
06-09 09:29
7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评论都已收到,不用客气。空散和空托的逻辑在我看来除了要杀权这条其他没有一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9
06-09 09:29
68
1
[
工业硅吧
]
厉害,反倒是最强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4
06-09 09:29
448
1
[
玻璃吧
]
在交易的舞台上,总有一些美好的存在,宛如夜空中闪烁的璀璨星辰,不经意间便照亮了我
让献b
05-31 18:57
06-09 09:29
89
1
[
沪银吧
]
现在让做多的绝对没安好心,早干啥去了,良心大大的坏
have啊
06-09 08:52
06-09 09:29
368
7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的伦敦会议将从关税战向供应链限制和解除方向靠拢。比如:稀土,核电设备等供应链
友爱的龚睿博
06-09 06:37
06-09 09:29
62
0
[
铂金9995吧
]
$铂金9995(SGE|PT9995)$
郑帅yo
06-09 09:29
06-09 09:29
64
0
[
焦煤吧
]
有的震荡
散户中得霸主
06-09 09:28
06-09 09:28
71
0
[
甲醇吧
]
加空加空,狠狠的做空甲醇
无情大a
06-09 09:28
06-09 09:28
71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
只是抢钱的
06-09 09:28
06-09 09:28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飞
牛气冲天1_00
06-09 09:28
06-09 09:28
159
2
[
沪金吧
]
4.5万亿黄金:央行黄金储备七连增↑黄金极具投资价值↑
PSR股市观察
06-09 08:09
06-09 09:28
4363
10
[
氧化铝吧
]
一直在减仓,只剩五手,风险随之增加。现在大盘处于回调中,大部分合约处于低位,这时
纯洁得小山竹
06-07 07:26
06-09 09:28
63
0
[
烧碱吧
]
2312怎么破不了
chengzhangni
06-09 09:28
06-09 09:28
77
0
[
A50期指吧
]
大涨三百点
lvyongsiquan
06-09 09:28
06-09 09:28
86
1
[
燃油吧
]
低硫高硫又强弱互换了
股友9E059h56
06-09 09:00
06-09 09:28
68
0
[
玻璃吧
]
又顶背离了,看看贴吧那群唱多的吧,空单继续拿着
股友8252U080
06-09 09:28
06-09 09:28
64
0
[
纯碱吧
]
不破1200万事大吉 破了就又得下去找1180附近
股友dRTBa0
06-09 09:28
06-09 09:28
9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说,我没有看不起你,我是看不起在座的各位,因为你们
和气满腹的苗
06-09 09:28
06-09 09:28
55
0
[
氧化铝吧
]
空吧国泰都空了
紫气东来了了
06-09 09:28
06-09 09:28
168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能到4245吗?我设置了止盈4245呢
小傻子就是我
06-06 13:32
06-09 09:27
66
1
[
PVC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
只做日内波动
06-09 09:11
06-09 09:27
297
6
[
玻璃吧
]
让爱好撑起财富的天空。我们不过是市场上的捡漏者!有漏捡漏,无漏则玩!别让无聊毁了
股友信仰之道
06-09 07:40
06-09 09:27
231
1
[
原木吧
]
765转势,低多开始
武汉来财姐
06-08 11:40
06-09 09:27
167
3
[
焦煤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反弹看待,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可以做日内短
微笑玫瑰
06-04 08:58
06-09 09:27
60
0
[
玻璃吧
]
纯碱空头不减仓???
糊里糊涂买稀
06-09 09:27
06-09 09:27
90
0
[
硅铁吧
]
我买的10合约的虚值看涨期权,07合约的平值看跌期权,能赚钱不?
左先笙
06-09 09:27
06-09 09:27
76
0
[
南华期货吧
]
转发
热情似火的见
06-09 09:26
06-09 09:26
70
0
[
玉米吧
]
这波最近看到2361-2366,止盈可以先设2361。
接盘流创始人
06-09 09:26
06-09 09:26
64
0
[
尿素吧
]
跌停一次吧
从来凡尘入富
06-09 09:26
06-09 09:26
162
3
[
豆粕吧
]
举国上下全力做多要齐心都赚钱多好
做空甲醇稳赢
06-09 08:45
06-09 09:26
71
0
[
花生吧
]
最恶心的是不跟食物油
无爱无恨999
06-09 09:26
06-09 09:26
270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位黄金珠宝已经卖不动了
韭菜开花时
06-09 07:31
06-09 09:26
72
0
[
沪银吧
]
歹毒,太歹毒了
深圳坪洲众包
06-09 09:25
06-09 09:25
77
0
[
焦煤吧
]
给人感觉上涨的很累……
手持真理只在
06-09 09:25
06-09 09:25
79
0
[
玉米吧
]
外面化工,又跌成狗了,还是玉米做多稳一点。之前玉米看2200。看来还是没轮换到。
股友Km929625
06-09 09:25
06-09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28
35629
35630
35631
35632
35633
35634
35635
35636
35637
35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