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9
4
[
A50期指吧
]
德赛西威:股东拟减持4.44%股份富信科技:股东拟减持3.01%股份若羽臣:股东
狗汪做空赚钱
06-09 09:18
06-09 12:52
118
2
[
沪银吧
]
还是老套路,装做冲不上的样子,吸引一批散户做空,然后突然直线拉升,散户慌忙割肉,
高多低空横观
06-09 10:21
06-09 12:52
106
0
[
氧化铝吧
]
现货3300成本2665,一吨600-700的利润,不刺激复产才怪至少还有两百跌
财运善贾的火
06-09 12:51
06-09 12:51
83
0
[
多晶硅吧
]
做空你,稳赚
一天2个点胜
06-09 12:51
06-09 12:51
199
1
[
螺纹钢吧
]
有一位国际象棋大师,也是股票投资大师,他说自己的持有股票5年,有4年半是跌的,只
账户hhduuy
06-09 09:03
06-09 12:51
197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跌到3200。年底跌到2000。
账户已注销
06-09 09:17
06-09 12:51
9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站上3400了,回调很正常的啦
健康熊
06-09 12:51
06-09 12:51
178
1
[
COMEX白银吧
]
电解银其实跟铝没多大区别,白银就是高级铝
股指导师
06-09 08:38
06-09 12:51
1590
18
[
A50期指吧
]
6-9
劳家三少
06-08 15:57
06-09 12:50
99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大涨
股友yaAljw
06-09 12:46
06-09 12:50
111
0
[
豆油吧
]
豆油
cfcf棉花2026
06-09 12:50
06-09 12:5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
looping
06-09 12:50
06-09 12:50
90
0
[
玉米吧
]
$玉米2507(DCE|c2507)$
股友7WV95266
06-09 12:50
06-09 12:50
91
0
[
橡胶吧
]
现货价哪里查?
乐滋滋地凌波
06-09 12:49
06-09 12:49
109
2
[
工业硅吧
]
跌不下去就暴力上涨啊,在墨迹什么呢?
股友bzEqWg
06-09 11:26
06-09 12:49
103
1
[
鸡蛋吧
]
要跌到2750能止跌吗
敬畏永远正确
06-09 12:27
06-09 12:49
113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破20日线,这么多利好肯定要涨得赶紧做多
孟德本德
06-09 12:06
06-09 12:48
83
0
[
焦煤吧
]
焦煤
cfcf棉花2026
06-09 12:48
06-09 12:48
196
0
[
纸浆吧
]
纸浆2509:纸浆短期震荡回升修正,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遇阻回落空为主,强势突
投资界的老船
06-09 12:48
06-09 12:48
301
3
[
豆粕吧
]
超预期五月进口1391万吨
A風雲A
06-09 11:23
06-09 12:48
356
10
[
欧线集运吧
]
06持仓平不掉,上一期04这时候就只剩1000多手了。
咚咚咚咚强
06-09 09:22
06-09 12:47
239
0
[
鸡蛋吧
]
大商所鸡蛋期货主力合约跌近2%
中粮期货交易
06-09 12:47
06-09 12:47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螺纹钢延续底部震荡整理,趋势空头不变,短期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06-09 12:47
06-09 12:47
131
2
[
玻璃吧
]
下来要去补一下970的缺口吧
销户才是幸福
06-09 12:24
06-09 12:47
262
0
[
原油吧
]
原油2507:原油近期的走势较强,连续震荡上行,后续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趋势,布局
投资界的老船
06-09 12:47
06-09 12:47
87
0
[
沪银吧
]
下午破9000
天道大势
06-09 12:47
06-09 12:47
213
11
[
苹果吧
]
看看会不会穿7500
l___c
06-09 10:53
06-09 12:4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93位置一路回调,现在3312位置,目前空仓的速度进场入多,黄金回调大概
葛楠WTFYMM
06-09 12:46
06-09 12:46
135
2
[
沪银吧
]
和平的时候,银具有工业属性。战争的时候,银具有避险属性。结论:银只会涨,不会跌
爬山课代表
06-09 12:30
06-09 12:45
86
0
[
焦煤吧
]
突破800
账户已注销
06-09 12:45
06-09 12:45
148
4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多还是空,给点建议
股友53L98d63
06-09 11:28
06-09 12:45
120
0
[
沪锌吧
]
外盘又拉回去了,又是假摔
惠天大获全胜
06-09 12:45
06-09 12:4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反正每天白天绿晚上红
风致的柴崠
06-09 12:44
06-09 12:44
135
3
[
鸡蛋吧
]
为啥就主力跌的多
A股大主力
06-09 10:46
06-09 12:44
130
2
[
鸡蛋吧
]
下午2点15分之后,快速拉升到2900
在期货里化缘
06-09 11:13
06-09 12:44
113
1
[
玻璃吧
]
这种横盘缩量下午要跌了,反弹大概率已经结束了
销户才是幸福
06-09 12:22
06-09 12:43
103
1
[
沪锡吧
]
锡
股友9o062D72
06-09 12:40
06-09 12:43
205
3
[
玻璃吧
]
玻璃明显有反弹需求,但是期货大盘不允许,大家有矛盾,所以玻璃只能横着。下午收盘前
随机生成的好
06-09 11:48
06-09 12:43
191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老有人说现在是底部区域?从成本看,下面有低于3万的盐湖提锂,从库存看还在高
拿着喇叭喊做
06-09 11:46
06-09 12:43
131
0
[
纯碱吧
]
散户天天加多机构吃到晚上夜夜去会所
满仓就是干
06-05 16:40
06-09 12:42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当前走势不太好跌先出来。还要拿的自己把握好。【】
股友39526h29
06-09 12:42
06-09 12:42
316
0
[
玻璃吧
]
玻璃近期下游组件企业开工率继续下降,随着生产推进,按需采购为主,订单跟进不足。光
马先生抓妖股
06-09 11:09
06-09 12:42
86
1
[
工业硅吧
]
研报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李不明白
06-09 09:43
06-09 12:41
147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是强弩之末,黄金迟早涨回来。
温婉可人的章
06-09 10:05
06-09 12:41
116
0
[
纽约金TN12吧
]
加仓、加仓、加仓,美国环境不稳定,两兄弟关系结裂,资金外逃流入黄金保守。
一溜烟的功夫
06-09 12:41
06-09 12:41
98
1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jiumolianghu
06-09 09:12
06-09 12:40
129
2
[
COMEX白银吧
]
这就是一场多逼空大戏,银空头爆完仓游戏就结束了
勤劳善良的克
06-09 08:52
06-09 12:40
193
0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介入2:南华
智者掏金
06-09 12:39
06-09 12:39
108
4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我已经全仓,杀进去了,你快点砸跌停把我套住呀哈哈哈
空头炮
06-09 10:15
06-09 12:3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上午跟上车的朋友,设好保护,短线可自行离场,或者看向目标3320-333
金熵说
06-09 12:38
06-09 12:38
112
1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不动了
资本之永不眠
06-09 12:34
06-09 12:38
443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生产成本大约在4~5万元/吨!试问现价期货亏损期能扛多久???大胆做多!个
豪迈奔放的范
06-09 11:24
06-09 12:37
110
0
[
沥青吧
]
沥青
股友9o062D72
06-09 12:37
06-09 12:37
156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9个点卖了,不贪
健康之夏佐
06-09 11:34
06-09 12:37
192
2
[
COMEX黄金吧
]
我先补个仓统一止损3312。
朱哥50321429
06-09 11:20
06-09 12:36
149
4
[
瑞达期货吧
]
留了1万股,你这啦几
第六年小韭菜
06-09 10:13
06-09 12:36
97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了
节日快乐
06-09 12:36
06-09 12:36
291
0
[
A50期指吧
]
蜗牛试爬行,还比较满意,预计爬到收盘,最快明天上午11点
股指和期权00
06-09 12:35
06-09 12:35
134
1
[
甲醇吧
]
二醇已经打了个样,甲醇知道还怎么走了吧
说一不二的雄
06-09 11:57
06-09 12:35
96
2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布局黄金空单,持仓过周末,今日入袋;可观摩
q410483244
06-09 12:02
06-09 12:34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转微涨
金融十八
06-09 12:34
06-09 12:34
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反包预期啊
交易员88号
06-09 12:34
06-09 12:34
141
0
[
A50期指吧
]
除了第一天想赚钱,其他时间都行加仓跟求回本结果越套越多
聆听风声
06-09 12:33
06-09 12:33
151
2
[
玉米吧
]
等下午传出和谈消息吧!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波上冲!
joe8693
06-09 10:33
06-09 12:33
93
0
[
燃油吧
]
07就要交割了,移仓至09吧
稳健高手
06-09 12:33
06-09 12:33
89
1
[
烧碱吧
]
多头还是很强的,没人喊举报没人喊投诉,说明还有很大空间跌
吾乃最强反指
06-09 11:35
06-09 12:33
10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还得跌下来
冷静的哥斯拉
06-09 12:33
06-09 12:33
102
0
[
氧化铝吧
]
看成交量逐渐缩小,空单增仓不大,明天我就进场了
红利绿吉
06-09 12:32
06-09 12:32
86
0
[
南华期货吧
]
老是就差我那几百股吗?
股友ko131375
06-09 12:32
06-09 12:32
146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起来看到开盘3372,是我眼花了,还是手机卡了,现在看没了
可依168
06-09 12:15
06-09 12:31
184
3
[
苹果吧
]
苹果
股友3908q37H
06-09 12:00
06-09 12:31
89
0
[
原油吧
]
取名字搞笑的?
股友6wF61953
06-09 12:31
06-09 12:31
108
2
[
工业硅吧
]
今天涨2个点不过分吧
万法皆开
06-09 09:45
06-09 12:31
127
3
[
纸浆吧
]
多散别抱幻想,5350都不敢去摸的
等待关键日K
06-09 10:51
06-09 12:31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在这里横着吗!要么你下来我也上点
股友r6h00670
06-09 12:30
06-09 12:30
184
6
[
沪银吧
]
白银散户做空的多不多
大马哈飞鱼
06-09 08:51
06-09 12:30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3310在介入多,看3320位置
葛楠WTFYMM
06-09 12:30
06-09 12:30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05北上的箪,现在12附近可以收了,不硬拿了
黄博财hbcwjr
06-09 12:30
06-09 12:30
81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这票周五随然被卡掉,但是盘中也算尽力过了。周一没必要竞价就核。主力只要周一竞价拉到弱转强的高
清龙道门
06-07 20:38
06-09 12:30
232
3
[
焦煤吧
]
新矿规落地叠加沙河停产,纯碱检修助力,底部价格迎涨停契机
牛亿中路
06-09 11:33
06-09 12: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600
35601
35602
35603
35604
35605
35606
35607
35608
35609
35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