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2
[
鸡蛋吧
]
加速下跌要小心了,鸡蛋这玩意可以一夜杀鸡变盘
这3年专做金
06-09 13:37
06-09 13:44
107
0
[
沪银吧
]
一直空等着你
白开水纯净水
06-09 13:44
06-09 13:44
85
0
[
沪锌吧
]
真能跌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4
06-09 13:44
102
0
[
沪银吧
]
慢慢等总会等到大行情的,何必急于一时,拉的越高跌的时候也越猛烈
兰心的龚崚
06-09 13:44
06-09 13:44
91
0
[
棕榈油吧
]
还得拉升,外资垄断了市场
大吉兴隆de芈
06-09 13:44
06-09 13:44
78
0
[
工业硅吧
]
我就说吧,马上拉升了,做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4
06-09 13:44
97
0
[
苹果吧
]
冷库85果3.4一斤。多头自己看着办
专家说能买
06-09 13:44
06-09 13:44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8空继续拿好,在3314加个空进去,防一起带3321。
p24410190
06-09 13:44
06-09 13:44
76
0
[
纯碱吧
]
喋喋不休把
股友ZL3jHv
06-09 13:44
06-09 13:44
105
1
[
豆粕吧
]
期货市场赚钱的人应该把钱拿出来给大家分一分!
豆粕爆仓王
06-09 12:43
06-09 13:44
75
0
[
烧碱吧
]
不可能一直跌
齐王2025
06-09 13:44
06-09 13:44
75
0
[
烧碱吧
]
贺贺又被举报了
刚正不阿的冰
06-09 13:44
06-09 13:44
71
0
[
纯碱吧
]
做空都tm、sb一样的一直空
有幽默感的小
06-09 13:44
06-09 13:44
97
0
[
鸡蛋吧
]
历史低位了,可以多单进场
Aurum恒通
06-09 13:44
06-09 13:44
72
0
[
纯碱吧
]
怕个屁啊
越来越强地袭
06-09 13:44
06-09 13:44
115
3
[
玉米吧
]
周一涨到周四,周五四五十点大铡刀!
红吉绿利
06-09 09:42
06-09 13:44
129
1
[
PTA吧
]
4582加多30手。主力加油!
王子浙江
06-09 13:34
06-09 13:43
108
0
[
沪锡吧
]
和白银高度相关,就等白银大跳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3
06-09 13:43
78
0
[
氧化铝吧
]
多单越多,压的越狠
生财大展的江
06-09 13:43
06-09 13:4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报3313空单大家不服气可以满仓押注多单和我对手盘[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3
06-09 13:43
95
0
[
NYMEX铂金吧
]
我的大哥。疯了。
股友EMAmq6
06-09 13:43
06-09 13:43
199
5
[
棕榈油吧
]
日K线是加速上涨组合,有摩根乾坤兜底,做多空间大,棕榈油亏损的都是做空的,大家回
期货市场如履
06-09 11:00
06-09 13:43
87
0
[
豆粕吧
]
好无聊的织布机
股伦精怪
06-09 13:43
06-09 13:43
136
0
[
PTA吧
]
打破迷思:PTA价格与原油价格并无必然联系
股市期市重磅
06-09 13:43
06-09 13:43
98
0
[
橡胶吧
]
弱势震荡偏空,不过这种钱我不赚,我看多
期货界最强大
06-09 13:43
06-09 13:43
70
0
[
短纤吧
]
搞个短空玩玩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09:24
06-09 13:43
104
1
[
菜油吧
]
大家散户都看空的时候,我就知道可以抄底做多了
股友16g8P302
06-09 11:03
06-09 13:43
104
1
[
焦煤吧
]
大哥,都在看你的脸色。
慢慢来再慢点
06-09 13:35
06-09 13:42
158
2
[
焦煤吧
]
你们可要把多单拿好了,蛇王说今天破830呢,资金翻倍就在今天,哈哈哈
这是不是我的
06-09 13:38
06-09 13:42
82
0
[
碳酸锂吧
]
杀认购权,估计杀完明天就反弹了
牛散的牛
06-09 13:42
06-09 13:42
129
0
[
焦煤吧
]
假死了,下的几率大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13:42
06-09 13:42
113
0
[
焦煤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
股海无悔888
06-09 13:41
06-09 13:41
99
0
[
玻璃吧
]
龙虎榜上看不到东财了,就可以多了
趋势王亿
06-09 13:41
06-09 13:41
145
3
[
工业硅吧
]
横盘杀期权今天收盘绝对7300左右
短炒大魔王
06-09 09:56
06-09 13:41
81
0
[
原油吧
]
来了来了牛来了
壹字并肩王
06-09 13:41
06-09 13:41
9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拿着绝对到1800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13:41
06-09 13:41
75
0
[
工业硅吧
]
哪怕拿百分之5挂个看涨期权也好过完全退出
股友76160k3Z
06-09 13:41
06-09 13:41
8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了8手,下来2000再加8手
新嫩韭菜花
06-09 13:41
06-09 13:41
72
0
[
氧化铝吧
]
尾盘收盘3000点以上!开启狂暴模式
生鲜小王子
06-09 13:40
06-09 13:40
89
1
[
氧化铝吧
]
现货3000多,为啥不套保?
新手来抓鱼
06-09 13:11
06-09 13:40
209
0
[
淀粉吧
]
淀粉跟随玉米进入短期强势形态
淘理酷猫
06-09 13:40
06-09 13:40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应该买入06合约,06合约放到交割,估计至少还有50个点的空间。
股市怪才2017
06-09 13:40
06-09 13:40
78
0
[
碳酸锂吧
]
要涨了,赶紧上车
孟德本德
06-09 13:40
06-09 13:40
77
0
[
烧碱吧
]
你懂,你继续喝!越喝越懂!
股友1k780933
06-09 13:40
06-09 13:40
72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跌,看空
蛇二少
06-09 13:40
06-09 13:40
120
1
[
焦煤吧
]
一个个的都不动了在等待焦煤出现明显方向,但焦煤恐怕很难大跌了,底部震荡才是常态
木不太
06-09 13:24
06-09 13:40
91
0
[
沪银吧
]
今天缩量,把多单拿好,今晚创新高
沉默一下
06-09 13:40
06-09 13:40
150
3
[
南华期货吧
]
先观察下给不给做T机会
中线趋势挖掘
06-09 09:44
06-09 13:40
251
4
[
瑞达期货吧
]
长上影,上功无力
豁达的柳岑枫
06-08 22:24
06-09 13:40
102
2
[
豆油吧
]
又是半死不活的行情
水蜜桃123
06-09 09:24
06-09 13:40
77
0
[
纯碱吧
]
1204埋了十手空单,止损刚到1214,十个点,达到15个点就走
万馥善良
06-09 13:40
06-09 13:40
85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下来了,玻璃这么硬吗
富贵必胜
06-09 13:39
06-09 13:39
108
2
[
纸浆吧
]
这玩意又搞独立行情收割散户了,量化表现最狠
修改昵称修改
06-09 12:07
06-09 13:39
81
1
[
纯碱吧
]
散户不能交割才是最大弊端
请出底牌
06-09 13:35
06-09 13:39
164
3
[
PTA吧
]
做空的耐心持有,目前空头趋势不变,但是要密切关注盘面,快速补涨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股友8x7A8239
06-09 11:35
06-09 13:39
118
1
[
玻璃吧
]
周期客和指标跟风客,共振客扎堆的做多行情,不会有太久持续性,预计近期会有瀑布
李苏红
06-09 09:43
06-09 13:39
109
2
[
COMEX白银吧
]
这次会不会超越历史极值44$
龙抬头6666
06-09 13:02
06-09 13:39
86
0
[
焦煤吧
]
该跌了
机智的机器人
06-09 13:38
06-09 13:38
83
0
[
瑞达期货吧
]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zyJ83B
06-09 13:38
06-09 13:38
19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6.9号,参考5.9号走势,我已经抄底了
乛只乌鸦
06-09 13:38
06-09 13:38
96
0
[
硅铁吧
]
反弹上去了万万不可做多,等他再下来,全力空
人潮人海中
06-09 13:38
06-09 13:38
91
0
[
沪银吧
]
硬托住,能托到几时?哈哈哈
预期2018
06-09 13:38
06-09 13:38
149
2
[
欧线集运吧
]
砸尾盘
二零二六一路
06-09 12:32
06-09 13:38
104
0
[
沪金吧
]
继续看多
岛哥6
06-09 13:38
06-09 13:38
12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早上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真
超大只
06-09 13:38
06-09 13:38
78
0
[
纯碱吧
]
空就完了,不解释,累
请出底牌
06-09 13:38
06-09 13:38
78
0
[
20号胶吧
]
气人,早上这么强势下午就这样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13:38
06-09 13:38
83
0
[
玻璃吧
]
估计又要拉尾盘
胡北人
06-09 13:38
06-09 13:38
95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铝土矿的事,是影响远期氧化铝价格,为什么氧化铝价格是远期的反而价格越来越低
AIAI
06-09 13:38
06-09 13:38
146
3
[
工业硅吧
]
总感觉工业硅合盛老大跟老二最近在憋大招,会有什么突发利好停产消息直接拉个涨停
热心的钱泽哈
06-09 09:44
06-09 13:38
247
3
[
欧线集运吧
]
请教各位:为啥价格相差这么大?
鱼骨头852
06-09 09:17
06-09 13:38
97
0
[
豆二吧
]
30上方空三十手干
稳住才能胜
06-09 13:37
06-09 13:37
74
0
[
玻璃吧
]
今天必须变绿
我是春和景明
06-09 13:37
06-09 13:37
334
4
[
沪铜吧
]
美国进口废铜涨价了无货可供↑...
PSR股市观察
04-06 13:53
06-09 13:37
74
0
[
氧化铝吧
]
瞎猜的两天内上攻2970-2990一线,胡说八道的别当真
damoluori123
06-09 13:37
06-09 13:37
8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咬破2000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13:37
06-09 13:37
96
0
[
沪银吧
]
文化连发几个文件唱多。不让评论。什么都是你们说的
股友980e60y7
06-09 13:37
06-09 13:37
127
3
[
甲醇吧
]
70以上做空稳赚,兄弟们加空
无情大a
06-09 09:27
06-09 13:37
2283
3
[
永安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直线拉升 永安期货涨停
永安期货资讯
06-09 09:38
06-09 13:37
75
0
[
多晶硅吧
]
压得死死的,此次不同之前,应该是弹不起来了
晶硅谁之祸
06-09 13:37
06-09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35596
35597
35598
35599
35600
35601
35602
35603
35604
35605
35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