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烧碱吧
]
这特么过山车啊
炒股养老啦
06-05 21:49
06-05 21:49
153
0
[
沪银吧
]
真是涨的莫名其妙,一点逻辑没有
股友3O76D269
06-05 21:49
06-05 21:49
146
0
[
氧化铝吧
]
看明天了
相信比持有更
06-05 21:49
06-05 21:49
155
0
[
20号胶吧
]
,坑死,无语的很
AAABBBCC
06-05 21:49
06-05 21:49
142
2
[
沪银吧
]
如果高开太多,直接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5 20:58
06-05 21:49
152
3
[
氧化铝吧
]
跌个毛,现货3200,拿啥交割,库存天天降低
新手来抓鱼
06-05 16:13
06-05 21:49
146
0
[
玻璃吧
]
这内外盘,一看一个不吱声
只吃金币
06-05 21:49
06-05 21:49
156
0
[
沪金吧
]
汇率也是醉了
加油加油哦里
06-05 21:48
06-05 21:48
249
3
[
菜油吧
]
菜油观望为宜,或者逢高空,中加真要取消关税,下跌幅度太大!
股市怪才2017
06-05 16:41
06-05 21:48
202
1
[
玻璃吧
]
要是那个消息真的,纯碱要跌疯了,还不是涨,小道消息假了
股友IkRiQe03
06-05 21:45
06-05 21:48
165
0
[
焦煤吧
]
空单只要设了止损,利润不会少
股友7305o0W9
06-05 21:48
06-05 21:4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到61
和田7266
06-05 21:48
06-05 21:48
128
1
[
沪银吧
]
:这价格不对啊,至少压了50个点!!空头太丧心病狂了
亏损截断禁止
06-05 21:04
06-05 21:48
139
0
[
玻璃吧
]
冲击1000失败了吗?
先研究K线再
06-05 21:48
06-05 21:48
142
0
[
纯碱吧
]
沪银带动整个市场啊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8
06-05 21:48
92
3
[
沪银吧
]
我是韭菜我怕谁,谁强势我空谁,谁破位,我多谁
我的2不可替
06-05 21:37
06-05 21:48
165
0
[
PTA吧
]
别着急多,还要震荡的,主力才不会那么容易让散户赚钱
JAZZ027
06-05 21:48
06-05 21:48
146
2
[
黄金/美元吧
]
3395放心追空!就这样能理解就做进去。
ZYJzyj_987婕
06-05 20:47
06-05 21:48
229
4
[
A50期指吧
]
哆嗦了一下,然后就没了
乐观的城飞阳
06-05 21:36
06-05 21:48
155
0
[
焦煤吧
]
800点相当于3000点做空沪指,700点相当于2800点做空沪指,600点相当
割是个传说
06-05 21:48
06-05 21:48
225
2
[
玻璃吧
]
明天消息一出,直接拉涨停
tosizhangjia
06-05 21:42
06-05 21:48
303
4
[
烧碱吧
]
晚上没看新闻吗
股友12325L36
06-05 21:27
06-05 21:48
149
0
[
沪银吧
]
被套死了,等下周二再看
No不
06-05 21:48
06-05 21:48
405
5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我已经满仓了,明天大赚
牛富鳜
06-04 23:06
06-05 21:48
152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
06-05 21:48
06-05 21:48
149
5
[
PVC吧
]
反弹必空,4700必破4500必到
谁与争锋888
06-05 16:43
06-05 21:48
190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是国际金阶,要是在大爱能控制死得体无完肤
永不做韭菜
06-05 21:47
06-05 21:47
1245
7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来一次废钞令!你是存黄金,白银,铂金,钯金,当然是实物,电子盘里的会被废的。
随波逐流潇洒
05-02 15:12
06-05 21:47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当前弱的狠,空它
lewis1
06-05 21:47
06-05 21:47
1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微跌2个点下周大涨0.2
好多个W
06-05 21:47
06-05 21:47
146
0
[
沪银吧
]
这下要搞死不少空单
希望幸福的人
06-05 21:47
06-05 21:47
167
0
[
NYMEX铂金吧
]
疯了
平和的蔡婕
06-05 21:47
06-05 21:47
136
0
[
烧碱吧
]
今晚逢高空了吗?哈哈,屡试不爽
股友he60RR
06-05 21:47
06-05 21:47
207
0
[
纯碱吧
]
行情开始震荡了,逢低做多,逢高做空,这行情才好呢
交易理念
06-05 21:47
06-05 21:47
151
0
[
沪锡吧
]
上周263的空单没拿住,这周253的多单没拿住,都是赚几千就跑,现在26空又被套
逆风翻盘破茧
06-05 21:47
06-05 21:47
143
1
[
玻璃吧
]
确定是真的了要不然不给拉升,涨停不要让空投跑了。
牛亿中路
06-05 21:04
06-05 21:47
162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509(CZCE|PX509)$
超级短线小王
06-05 21:47
06-05 21:47
370
8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逢高加空,不可能让被套的多单解套,还得跌下去,逢高做空
期货市场如履
06-04 19:43
06-05 21:47
140
0
[
氧化铝吧
]
死国泰不压玻璃死扛氧化铝
股友698775Ce
06-05 21:47
06-05 21:47
145
1
[
沪银吧
]
荣幸空鼎,明天捡钱,下周补跌
安全第一Z
06-05 21:41
06-05 21:47
562
6
[
欧线集运吧
]
重磅!胡赛向劳氏航运周刊证实将停止袭击穿越红海的商船,但海法港任属于打击目标范围
欧线两年
06-05 20:50
06-05 21:47
143
0
[
氧化铝吧
]
2900必破!会第一目标2880
牢记以小博大
06-05 21:47
06-05 21:47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科技崛起了,资金都回大a抄底了
丶7星斗宗强
06-05 21:47
06-05 21:47
268
4
[
玻璃吧
]
笑死。是玻璃厂不可以用自己的煤气炉来煤转汽了。但是当地建了个煤转汽的厂子是所有原
股友8m9832k8
06-05 20:33
06-05 21:47
152
0
[
沪银吧
]
等9100进空
浮生若梦444
06-05 21:47
06-05 21:47
151
0
[
沪锡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7
06-05 21:47
148
0
[
烧碱吧
]
搞锤子,追多又套
AAABBBCC
06-05 21:47
06-05 21:47
144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在黑色系完美胜出。必须要庆祝
飞斧飓风
06-05 21:47
06-05 21:47
16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6-05 19:44
06-05 21:47
150
0
[
焦煤吧
]
起飞
沐桐98
06-05 21:47
06-05 21:47
157
0
[
沪银吧
]
还好不做空,不然,把底裤当掉都不够赔
AllWin
06-05 21:47
06-05 21:47
145
2
[
PVC吧
]
这货搞不好能来个涨停不一定是今天也可能是下周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新干线超大号
06-05 21:27
06-05 21:46
1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有本事冲5500
股友G9832799
06-05 17:28
06-05 21:46
161
0
[
PTA吧
]
PTA涨一点儿怎么就这么难呢
股友33Zx9850
06-05 21:46
06-05 21:46
152
0
[
玉米吧
]
孽畜,还不快快砸
随影而逝
06-05 21:46
06-05 21:46
142
0
[
纯碱吧
]
不如玻璃强势
股友dRTBa0
06-05 21:46
06-05 21:46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原
热情的玲中翼
06-05 21:46
06-05 21:46
78
0
[
纯碱吧
]
还没到底等到1000
股友ZL3jHv
06-05 13:33
06-05 21:46
154
0
[
沪银吧
]
此鼎管你多汹涌必空,有本事就来爆我仓
安全第一Z
06-05 21:46
06-05 21:46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跌,手上空单拿好。
忠义看盘
06-05 20:49
06-05 21:46
167
2
[
沪银吧
]
多头情绪上来了
MightGuy
06-05 21:36
06-05 21:46
179
0
[
焦煤吧
]
做多捡钱了,焦煤底部特征明显,破新低的概率很小。
伊来斯瑞
06-05 21:46
06-05 21:46
18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有财之人
06-05 21:46
06-05 21:46
143
0
[
烧碱吧
]
高空不会错
福建新鲜小韭
06-05 21:46
06-05 21:46
195
1
[
玻璃吧
]
空头被一侧小道消息干懵逼了,昨天增仓9万手,开盘半个小时全平了。
雨文209
06-05 21:39
06-05 21:46
158
1
[
玻璃吧
]
明天后再看不到1000以下的玻璃了
三墩zxp
06-05 21:41
06-05 21:46
147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的玻璃纯碱是有点难做了,上下震荡整理
先研究K线再
06-05 21:46
06-05 21:46
140
0
[
氧化铝吧
]
黑色系涨,铝也在涨,就你跌,控的还能狠点不
修改昵称修改
06-05 21:46
06-05 21:46
147
0
[
沪银吧
]
黄金给你提鞋了大哥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6
06-05 21:46
167
0
[
大豆吧
]
坚挺不过三秒,䒑
神之避佑
06-05 21:46
06-05 21:46
150
0
[
甲醇吧
]
你真臭
流浪的小燕子
06-05 21:46
06-05 21:46
146
0
[
氧化铝吧
]
空起来!那么弱!怕什么!
晴空的方茗
06-05 21:46
06-05 21:46
152
0
[
烧碱吧
]
这种小反弹是空头规避风险的平仓反弹,跟多头没关系,分分钟还会下来的,因为空头平仓
股友8x7A8239
06-05 21:46
06-05 21:46
169
0
[
沪银吧
]
做多的很小气,不给你参与给你参与就是在高空跳绳,成本那么高一旦有人跑路就这个成交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6
06-05 21:46
142
0
[
纯碱吧
]
诱多
股友9997h839
06-05 21:46
06-05 21:46
151
0
[
沪银吧
]
白天榅柛一样,就是没波动,晚上搞偷袭,不带我们玩,我们就不玩。玩黄金。
动静之间
06-05 21:46
06-05 21:46
148
3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涨多,每天0.几稳稳的幸福就可以。必新高
美好的杨韶华
06-05 18:34
06-05 21:46
14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吓唬谁
蓝天0011
06-05 21:46
06-05 21:46
158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奇怪
韭菜还没涨不
06-05 21:41
06-05 21:46
155
0
[
沪银吧
]
走的跟etf一样,自从进期市都没见过这么变态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6
06-05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03
35204
35205
35206
35207
35208
35209
35210
35211
35212
35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