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1
[
氧化铝吧
]
一天跌100店。牛逼呀
吾乃最强反指
06-05 14:44
06-05 14:50
136
3
[
玻璃吧
]
我同事经常和我聊天说,奇了怪了,他一买就跌,一割就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又双叒叕叠
06-05 14:27
06-05 14:49
94
0
[
菜油吧
]
反弹马上开始,,,全仓做多吃肉了
黄金左手007
06-05 14:49
06-05 14:49
188
5
[
玻璃吧
]
巨幅拉升快来了
胡北人
06-05 09:54
06-05 14:49
101
0
[
烧碱吧
]
gou国泰强弩之末,今晚拉爆它,哈哈,增仓这么多都没砸下去,没用的gou
股友kkdKRs
06-05 14:49
06-05 14:49
98
0
[
烧碱吧
]
盯盘盯了一下午,一张单的机会都不给,就在2328到2336位置震荡,怎么玩嘛?八
账户已注销
06-05 14:49
06-05 14:49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空头,那几个天天灌水188倍杠杆的出来走几步!
每日一手69
06-05 14:49
06-05 14:49
97
0
[
豆二吧
]
菜粕!现低位,持空危险!6月旺季大涨!速平空!开多!
股友7m8676g5
06-05 14:48
06-05 14:48
101
0
[
焦煤吧
]
大家也注意风险,很多人重仓扛单,主力随时还会大跌
简单随心顺其
06-05 14:48
06-05 14:48
174
1
[
股指期货吧
]
3848日内空有利润
账户已注销
06-05 13:06
06-05 14:48
82
0
[
苹果吧
]
平仓没1min就拉上去了,赚不了苹果这个钱
自然的陶亦凡
06-05 14:48
06-05 14:48
1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给大AAA下马威
sucksyd
06-05 14:48
06-05 14:48
281
6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晚间ADP小非农大幅低于预期,虽利多黄金,但动能不大!后因特朗普以及联邦住房
李愿论金aa
06-05 10:19
06-05 14:48
134
1
[
豆粕吧
]
还有韭菜多?
坚持就有收获
06-05 14:15
06-05 14:48
85
0
[
玻璃吧
]
已经到了死守待攻的位置了,无论如何都不能缴械。
股友5838776V
06-05 14:48
06-05 14:48
477
13
[
欧线集运吧
]
2210平了9手,仓位太高了,还是有点怕怕的
漫漫牛途路
06-04 14:53
06-05 14:48
114
1
[
燃油吧
]
控到没啥玩头了,做空跌不动,做多怕补跌。
股友9E059h56
06-05 14:27
06-05 14:48
106
0
[
螺纹钢吧
]
菜粕!现低位,持空危险!6月旺季大涨!速平空!开多!
股友7m8676g5
06-05 14:48
06-05 14:48
133
1
[
玻璃吧
]
接下来散户爆仓踩踏开始950-800一个礼拜就足够
爆仓大师
06-05 13:04
06-05 14:48
97
2
[
多晶硅吧
]
又到了每天下午2点拉升时刻,反正没人管
迷失的小鹿姐
06-05 14:08
06-05 14:47
90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期市接盘侠
06-05 14:47
06-05 14:47
78
0
[
苹果吧
]
来我看看谁还想当春竹
恶语王中王
06-05 14:47
06-05 14:47
101
1
[
玻璃吧
]
坐等800全仓抄底做多
慎重开单
06-05 14:46
06-05 14:47
84
0
[
玻璃吧
]
滴滴滴哒哒哒,越跌越买…还差一个跌停
n53331365223
06-05 14:47
06-05 14:47
129
0
[
碳酸锂吧
]
60000附近多头反击了三次,5/22反弹到63000,5/27反弹到61400
股友8U2G0338
06-05 14:47
06-05 14:47
90
0
[
烧碱吧
]
怎么说要不要给主力设置两个陷阱
明灯指路
06-05 14:47
06-05 14:47
90
0
[
氧化铝吧
]
期货市场不怕聪明人,怕
杀阡陌666
06-05 14:47
06-05 14:47
83
0
[
尿素吧
]
菜粕!现低位,持空危险!6月旺季大涨!速平空!开多!
股友7m8676g5
06-05 14:47
06-05 14:47
704
2
[
焦煤吧
]
焦煤空头想要的煤矿安全隐患大排查实锤来了
期K特快
06-05 13:13
06-05 14:47
333
8
[
纯碱吧
]
学习很重要,收获的秘密就是建自己的交易模式,不受网络影响,不满仓~不贪,见好就收
煜鑫姐
06-05 10:26
06-05 14:47
102
2
[
玻璃吧
]
跌到800就全仓梭哈满多
期界巴菲龙
06-05 14:42
06-05 14:47
169
5
[
焦煤吧
]
大胆预测一下收盘绿色,740左右。不喜勿喷,娱乐为主。
感觉还好啊
06-05 14:10
06-05 14:47
93
0
[
尿素吧
]
国泰中信全在空,难怪拼命砸,不割中泰银河这几个韭菜窝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6-05 14:47
06-05 14:47
91
0
[
玻璃吧
]
菜粕!现低位,持空危险!6月旺季大涨!速平空!开多!
股友7m8676g5
06-05 14:47
06-05 14:47
109
0
[
白糖吧
]
做多白糖,底部品种昨天空转多
温柔的舒顺昊
06-05 14:46
06-05 14:46
202
3
[
氧化铝吧
]
增仓3万空单,晚上得跌多少啊
股友w56E2367
06-05 14:31
06-05 14:46
110
1
[
豆油吧
]
菜粕!速平空!开多!3月养殖,6月旺季!必大涨!开多!
京朝阳
06-05 14:03
06-05 14:46
1087
1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晚上20:30大非农数据,暂时没有考虑赌不赌。目前多头趋势,如果数据符合预期
股友Q0F8CK87
06-05 07:44
06-05 14:46
101
2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被洗出去了没人拉,家人们自己拉
重生之在港股
06-05 14:40
06-05 14:46
81
0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都是多头吗?这么硬跌不下,还是诱多
富贵必胜
06-05 14:46
06-05 14:46
103
0
[
豆二吧
]
07真会玩,控制横扫十字星
蓝天y
06-05 14:46
06-05 14:46
113
1
[
棕榈油吧
]
开多吧,下不来了
有远见的爱天
06-05 14:39
06-05 14:46
89
0
[
尿素吧
]
布林下轨都砸破位的品种,做多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6-05 14:45
06-05 14:45
103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短期只要不上10日均线,反弹空,站上5日10日均线观望,站上20日均线做
先研究K线再
06-05 14:45
06-05 14:45
100
1
[
工业硅吧
]
这货要抢多晶硅老大的位置吗?
账户已注销
06-05 14:37
06-05 14:45
79
0
[
尿素吧
]
尿尿还有多少人抄底的,来报个到
浩南2017
06-05 14:45
06-05 14:45
98
0
[
焦煤吧
]
小时线已经站上20均线了,目前承压在2小时的20均线,看好后市上破
一枚小散光
06-05 14:45
06-05 14:45
91
1
[
氧化铝吧
]
我是多头小散啊,屡次被虐,对价格的期待基于去年价格的幻想。。惨啊
财运善贾的火
06-05 14:21
06-05 14:45
174
1
[
COMEX白银吧
]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1265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投标量1265亿元,中标量1265
股友2D779o18
06-05 09:21
06-05 14:45
129
0
[
碳酸锂吧
]
5月19日被多头一把拉起。至今没有跌破,5.19日大多数散户没有买到多头头寸。
割是个传说
06-05 14:45
06-05 14:45
246
8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时不我待a
06-05 13:43
06-05 14:45
1758
34
[
焦煤吧
]
睡不着,想不通,这么低的价格买的还爆仓了,亏的不服。。家庭也没了
不服输的男人
05-30 23:54
06-05 14:45
99
0
[
国债期货吧
]
演都不演了
新宫伶染
06-05 14:44
06-05 14:44
89
0
[
玻璃吧
]
焦煤纯碱玻璃全是散户,往死里欺负散户。
痛苦是期货的
06-05 14:44
06-05 14:44
118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今天收盘18元
股友RHa2Nj
06-05 13:00
06-05 14:44
521
3
[
纯碱吧
]
无意间看到去年画的图,没想到真就这么恐怖的,我屏幕太小了甚至都看不见100%波段
和夸宝贴贴
06-05 12:53
06-05 14:44
12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67空,目标3291,止损3377
观魔之神fcc9
06-05 14:38
06-05 14:44
98
0
[
豆粕吧
]
粕粕!现低位,持空危险!6月旺季大涨!速平空!开多!
股友7m8676g5
06-05 14:43
06-05 14:43
95
0
[
焦煤吧
]
这位置抄底不是闭着眼晴捡钱吗
抄底摸顶专业
06-05 14:43
06-05 14:43
85
0
[
白银/美元吧
]
只有黄金与白银,只涨不跌
欧线玩家
06-05 14:43
06-05 14:43
87
0
[
玻璃吧
]
买买买,等坐飞机飞机
股友1XuyMn
06-05 14:43
06-05 14:43
95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看不懂为啥不调整,看不懂就两种结果一种看戏不动,一种全仓买了!
韭菜王子1009
06-05 14:43
06-05 14:43
92
1
[
玻璃吧
]
空单根本没平,这个反弹有点诱多的意思
最优碱法
06-05 14:41
06-05 14:43
109
2
[
工业硅吧
]
做T太香了,7125平多单,7110接回,反复做
账户已注销
06-05 14:28
06-05 14:43
125
2
[
焦煤吧
]
历史大底,只做多,多错也亏不了什么
抄底摸顶专业
06-05 14:23
06-05 14:43
103
0
[
螺纹钢吧
]
被大A带了一下啊,继续关注2950--2960区域动向
螺纹气氛组组
06-05 14:43
06-05 14:43
180
2
[
纯碱吧
]
国泰18万空寸头?
我本心向明月
06-05 12:59
06-05 14:43
85
1
[
纯碱吧
]
把散空逼出来
账户已注销
06-05 14:36
06-05 14:43
86
0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低开低走
钱钱钱9
06-05 14:43
06-05 14:43
104
0
[
焦煤吧
]
主力又生气了,要下跌,大家快跑,
简单随心顺其
06-05 14:42
06-05 14:42
80
0
[
碳酸锂吧
]
看这磨叽劲,为了杀期权吧,购60000上和沽59000下只怕都要归零了
股友97T681R0
06-05 14:42
06-05 14:42
321
1
[
工业硅吧
]
五月份工业硅同比减产10.04万吨,多晶硅同比减产8.3万吨,是首月工业硅减产超
别咬我我怕怕
06-05 14:39
06-05 14:42
121
0
[
A50期指吧
]
乡亲们基本上多空仓了,所以大拉狂拉?
狗汪做空赚钱
06-05 14:42
06-05 14:42
118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工业品,要起风了
基民k76IsG
06-05 14:37
06-05 14:42
151
3
[
工业硅吧
]
目测收盘7150左右横盘杀期权
短炒大魔王
06-05 14:30
06-05 14:42
111
2
[
纯碱吧
]
上来就空,屡试不爽
缪笔生花
06-05 11:15
06-05 14:42
10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俩天平稳既可以
sucksyd
06-05 14:42
06-05 14:42
129
1
[
甲醇吧
]
2252多开11手,给主力看见,然后就开始砸盘大跌了
稳定亏钱
06-05 14:30
06-05 14:42
78
1
[
工业硅吧
]
直接起飞做多
股神cl
06-05 13:42
06-05 14:42
123
0
[
棕榈油吧
]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好!
ycx37888
06-05 14:28
06-05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2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02
35203
35204
35205
35206
35207
35208
35209
35210
35211
35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