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2
[
COMEX黄金吧
]
猛砸一个点的
积极的东方熠
05-19 21:20
05-19 21:36
2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牛批
周到的贺翔鹰
05-19 21:36
05-19 21:36
25
0
[
玻璃吧
]
快买多。晚了就封板了。
大发积玉的殷
05-19 21:36
05-19 21:36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熊市来了
股友7q03289X
05-19 21:36
05-19 21:36
135
2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
爱炒股的哈基
05-19 21:31
05-19 21:36
30
1
[
沥青吧
]
看新闻,美国延迟对伊朗实施打击,怎么还涨呢?
chengyunying
05-19 21:31
05-19 21:36
294
2
[
NYMEX原油吧
]
已红
无欲品高
05-19 21:32
05-19 21:36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好比一个临终的老人,你却指望他起死回生,真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永远不要跟
塔塔19870896
05-19 21:36
05-19 21:36
51
1
[
沪金吧
]
830?
房雨呀
05-19 21:33
05-19 21:3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吗?
改变轨迹
05-19 21:36
05-19 21:36
105
4
[
黄金/美元吧
]
4505-4500附近北上了,防守4495。个人分享,仅供参考
珍姐Dioi666
05-19 21:27
05-19 21:36
28
0
[
沪锡吧
]
赚12000跑路
一生倒反天罡
05-19 21:36
05-19 21:3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郁金香游戏
05-19 21:36
05-19 21:36
24
0
[
棕榈油吧
]
你真恶心到我了。白天那么强势
股友1y66K829
05-19 21:36
05-19 21:3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爆拉
相濡以沫666
05-19 21:36
05-19 21:36
35
1
[
沥青吧
]
这原油才700的位置,沥青都涨到原油的800位置了。
欣慰的石茁1
05-19 21:34
05-19 21:36
37
0
[
沪银吧
]
大概率要加息了,跌跌跌跌!
扛着麻袋买大
05-19 21:36
05-19 21:36
36
0
[
沪金吧
]
这是叫人做空?
股友1D3X9027
05-19 21:36
05-19 21:36
35
1
[
燃油吧
]
只要海峡没开,美国封锁没撤都是做多。
暗剑飞芒
05-19 21:30
05-19 21:36
209
2
[
沪金吧
]
这种插针怎么办,新人不懂,十几个点,做多不是几乎都会爆?
灰大狼137
05-19 21:29
05-19 21:36
33
0
[
沪金吧
]
???乌龙指?
永不碰镍苹果
05-19 21:36
05-19 21:36
107
4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融资一直增加,主力高位出货完成,今天虚晃一枪明天开始真正下跌
骑扬腾达地风
05-19 21:26
05-19 21:36
26
0
[
沥青吧
]
果然,09合约已经创新高了
直接一把梭
05-19 21:36
05-19 21:3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天真烂漫的特特
古月777
05-19 21:36
05-19 21:36
54
0
[
30年美国债吧
]
这种走势怎么跟A股蓝筹股走势一模一样?
南风海草
05-19 21:36
05-19 21:36
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银行白酒跌了
陈发888
05-19 21:33
05-19 21:36
37
0
[
沪银吧
]
9点一到马上闪崩,好准时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1:35
05-19 21:3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路破位,咱们还是选择先观望,小伙伴们没有去抄底做多吧~
秦璐97019025
05-19 21:35
05-19 21: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翻红,开始狂飙了。
感伤的荆茜
05-19 21:35
05-19 21:35
75
3
[
NYMEX原油吧
]
直线拉升
月未央
05-19 21:32
05-19 21:35
22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开打啦
完美的冷博弘
05-19 21:35
05-19 21:35
161
3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走了!4516附近的多见好就收!
淘金志新z278
05-19 21:15
05-19 21:35
106
6
[
A50期指吧
]
继续科技不动摇,明天大金融暴跌
自信的游杰1
05-19 19:26
05-19 21:35
40
1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原因能说说吗?
该到我红了吧
05-19 21:32
05-19 21:35
503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破六毛了再加到2000万股……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陌上人如玉陈
05-19 19:45
05-19 21:35
33
0
[
玻璃吧
]
可以涨了2705已经上市了从今天开始一路往北目标1700
木生火TQ
05-19 21:35
05-19 21:35
27
0
[
COMEX黄金吧
]
没得玩了
在絶境中逆流
05-19 21:35
05-19 21:35
79
2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情况?我湖南白银明天不得跌停了?
股友30276vX3
05-19 21:24
05-19 21:35
107
3
[
不锈钢吧
]
14875止盈平仓14775多单,留下的继续发财。
IID先生II
05-19 21:15
05-19 21:35
442
5
[
聚丙烯吧
]
2026年国内聚丙烯(PP)预计全年新增产能在565万至600万吨之间,总产能将
huantuzuche
05-06 10:28
05-19 21:35
36
0
[
焦煤吧
]
我的大哥,快出来唱空呀
游戏王
05-19 21:35
05-19 21:35
297
9
[
白银T+D吧
]
怎么突然下这么多?
股友XR6zVM87
05-15 13:57
05-19 21:35
42
1
[
黄金/美元吧
]
5月13日至今国际金价跌了不到百分之5,大A黄金股跌了20个点唉跌吧
成了股东
05-19 21:29
05-19 21:35
32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发来贺电
次新股做T养
05-19 21:35
05-19 21:35
22
0
[
COMEX黄金吧
]
4470都破了
股友o7N93838
05-19 21:35
05-19 21:35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狂飙了。
感伤的荆茜
05-19 21:35
05-19 21:35
56
0
[
沪金吧
]
′打到830挂830的有成交吗。一下暴富
知足才能不暴
05-19 21:35
05-19 21:35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总于美股开盘前暴跌了
股友008z320c
05-19 21:35
05-19 21:35
50
3
[
PTA吧
]
6428白天过不去压力位始终压力位啊!果然要下去啊!晚上6430过的去不大佬们看
股友73l8x107
05-19 21:11
05-19 21:35
124
2
[
沪金吧
]
超过跌停了
n50421338263
05-19 21:22
05-19 21:35
24
0
[
焦煤吧
]
多头能量不太够,有点危险了
股友19D02089
05-19 21:35
05-19 21:35
33
0
[
沪金吧
]
跌完了吧该多头了吧
股友70gy0038
05-19 21:35
05-19 21:35
22
0
[
玻璃吧
]
老太太下楼梯,主打一个跌的稳定,跌的踏实,
股友R6brfr
05-19 21:35
05-19 21:35
33
0
[
沪金吧
]
小场面,主力爆砸捡带血的筹码
股友ao952170
05-19 21:35
05-19 21:35
52
0
[
COMEX白银吧
]
两阴夹一阳有个好听的名字:空方炮
JohnnyB
05-19 21:35
05-19 21:35
29
0
[
沪金吧
]
-20%
蜗牛爪巴爪巴
05-19 21:35
05-19 21:35
67
2
[
沥青吧
]
原油刚拉了一波小直线,有上涨的态度,应该跌不下去了,大概率高位震荡上行,而且好像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19:13
05-19 21:34
543
4
[
沪金吧
]
还是第一次见这种的,这是算乌龙指吗,这样搞的爆仓的还能不能要回来
股友o8c09213
05-19 21:18
05-19 21:34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11了,消息人士要出来了。
失飞的鱼
05-19 21:34
05-19 21:3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银一字断魂刀,明天不跑未来直接死
基民WP771502
05-19 21:34
05-19 21:34
34
2
[
玻璃吧
]
至少要850点附近,2015年房地产还没到高峰期的价格,现在产能越来越多,202
股友6023H6M8
05-19 21:15
05-19 21:3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先跌回3600再说
菲特看了都摇
05-19 21:34
05-19 21: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的跌!
耐心等待戒浮
05-19 21:34
05-19 21:3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凯文沃什小儿,不过如此
叶爱花
05-19 21:34
05-19 21:34
31
1
[
沪银吧
]
多单快跑
初现晨曦
05-19 21:31
05-19 21:34
82
28
[
豆粕吧
]
实时更新外盘1214.75
微凉六月天
05-19 21:30
05-19 21:34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下个目标650。450应该到不了了
哥不割一个家
05-19 21:34
05-19 21:3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全部止盈!顺势就空,我们4505空单,正好4470止盈!稳稳拿下35个点!
彪悍金主L556
05-19 21:34
05-19 21:34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砸指数拉个股
问问我520
05-19 21:34
05-19 21:3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傻特已狗急跳墙了
古月777
05-19 21:34
05-19 21:3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跌破4500
妩媚动人的文
05-19 21:34
05-19 21:34
23
0
[
NYMEX原油吧
]
110
股友7810Z37p
05-19 21:34
05-19 21:34
45
2
[
沪银吧
]
多头被按的死死的,全仓做空!!!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11
05-19 21:34
37
0
[
碳酸锂吧
]
看来是真缺
股友6tP79980
05-19 21:34
05-19 21:34
64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830刚好买了2手…
九个太阳的世
05-19 21:32
05-19 21:34
32
0
[
沪银吧
]
白银就是不一样,暴力呀!太霸气永远的大哥
多强空弱48
05-19 21:34
05-19 21:34
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暴力拉升
股友89205xC2
05-19 21:30
05-19 21:34
60
2
[
豆油吧
]
注意一下:这一波没个2/300点不会罢休。
福海棠
05-18 18:17
05-19 21:33
25
0
[
玻璃吧
]
企稳拉升了,这波洗了不少散多
赚到3千万就
05-19 21:33
05-19 21:3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的帖子还没发出来,就止损了,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19 21:33
05-19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29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5
3516
3517
3518
3519
3520
3521
3522
3523
3524
3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