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真猛,等等我,我要上车。拼了梭哈。
耀眼的钻石青
05-19 21:19
05-19 21:19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过了吗?
乐观的付峻15
05-19 21:19
05-19 21:1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退市吧,刻不容缓!
幸运528
05-19 21:19
05-19 21:19
31
0
[
沪锡吧
]
40多开空没有错就看你拿不拿得住这个波动几千上万的?挑战你的心态
来来来来来来
05-19 21:19
05-19 21:19
44
0
[
燃油吧
]
继续耐心持有多单,06目标价格4800不变,09目标价格5000
冬虫夏冰
05-19 21:19
05-19 21:19
27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和纯碱厂,自己卷自己,都想卷赢。我不懂生意,但我懂人。
小白龙投顾
05-19 21:19
05-19 21:19
3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还跌呢?没完了?
鼎泰高科必上
05-19 21:15
05-19 21:19
38
0
[
沪金吧
]
830成交记录没找到
花猫啊
05-19 21:19
05-19 21:19
26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
股友2535FT52
05-19 21:19
05-19 21:19
86
3
[
沪银吧
]
反弹结束了吗,没有震荡,窜了下就直接下来了。没接上
佰仟翻
05-19 21:12
05-19 21:19
35
0
[
燃油吧
]
必须加多,重大利好
HLHhehe
05-19 21:19
05-19 21:19
32
0
[
纯碱吧
]
建仓不着急,千万不要抢盘,抓住砸盘的每一次机会,空头不砸盘就别急着建仓,按部就班
股友0P571I80
05-19 21:19
05-19 21:19
22
0
[
玻璃吧
]
下跌增仓s定了
稳定的孙佑超
05-19 21:19
05-19 21:19
32
0
[
纯碱吧
]
就问你现在1185是不是“底”??!!
股友85030Y6N
05-19 21:19
05-19 21:19
37
1
[
COMEX白银吧
]
一会跌
翱翔的幸福04
05-19 20:53
05-19 21:19
33
0
[
氧化铝吧
]
坏了,大家都来抄底了,不敢进去了
股友P0LVNe
05-19 21:19
05-19 21:19
35
1
[
原油吧
]
三桶油硬的离谱
股友6879Y33z
05-19 21:04
05-19 21:1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懂王该出来说几句了
AAAAA15
05-19 21:19
05-19 21:19
59
0
[
生猪吧
]
典型诱多线啊,就看明天是往上磨一下,还是直接一棍闷死下移
坦诚的雷春燕
05-19 21:19
05-19 21:19
35
0
[
综合镍03吧
]
不敢开空单
吉祥民丰de曹
05-19 20:20
05-19 21:19
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明天,哈哈,明天。
传说中的够托
05-19 21:18
05-19 21:18
28
0
[
纯碱吧
]
老乡,再等等先别走。马上就要反弹了
割不尽的小韭
05-19 21:18
05-19 21:18
43
0
[
沪金吧
]
830,长见识了
沉毅果决的南
05-19 21:18
05-19 21:1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上涨叠加加息,等你破4000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21:18
05-19 21:18
38
0
[
沪金吧
]
吃相难看了,830的价格
ABC化繁为简
05-19 21:18
05-19 21:18
150
3
[
沪铜吧
]
铜价必破15W,耶稣来了也挡不住。
天天YY不套你
05-19 20:23
05-19 21:1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清仓了!去大A接盘科技了!
股友xzMApa12
05-19 21:18
05-19 21:18
36
0
[
氧化铝吧
]
先加个空,2700必破
温暖的韦苑研
05-19 21:18
05-19 21:18
34
1
[
纯碱吧
]
想骂人
小涡流
05-19 21:14
05-19 21:18
38
1
[
甲醇吧
]
甲醇只能做多,想做空的可以去玻璃纯碱闭眼空稳赚
日落东山起
05-19 21:07
05-19 21:18
43
0
[
豆粕吧
]
消费疲软!豆粕供大于求!速平多!开空!开空!
京朝阳
05-19 21:18
05-19 21:18
28
0
[
焦煤吧
]
多单不要怕,马上起飞。1100走起
股友19D02089
05-19 21:18
05-19 21:18
41
2
[
玻璃吧
]
玻璃605怎么看不到了?白天看880多块钱
主力重点监测
05-19 21:09
05-19 21:18
21
0
[
玻璃吧
]
这是要复制生猪那波逼仓行情了?
谦虚谨慎之丁
05-19 21:18
05-19 21:18
44
1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大家一起开多起来!!!!!
股友85030Y6N
05-19 21:14
05-19 21:1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期货可是一直在涨。
感伤的荆茜
05-19 21:18
05-19 21:18
26
0
[
聚丙烯吧
]
9026位置,加仓至85%
huantuzuche
05-19 21:18
05-19 21:18
32
0
[
纯碱吧
]
09合约刚刚开启了空头趋势行情而已,还有的跌下方的支撑点几乎没有。
LogicHll3926
05-19 21:18
05-19 21:18
26
0
[
烧碱吧
]
每天早晚上空,白天多。
切勿追涨杀跌
05-19 21:18
05-19 21:18
36
0
[
纯碱吧
]
纯碱厂自己讨的,前几年看到价格高,蜂窝进去卷
小白龙投顾
05-19 21:13
05-19 21:18
42
0
[
10年美国债吧
]
卧槽,啥情况?这么跌
股友8197885v
05-19 21:18
05-19 21:1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甲午日,原油先跌后涨。盲猜4:30数据利多原油!早上开盘利原油!
股友0170a0T2
05-19 21:18
05-19 21:18
29
0
[
氧化铝吧
]
不反弹50点不好跌
我爱飞天喝茅
05-19 21:18
05-19 21:18
40
1
[
纯碱吧
]
晚上还要跌家人们还在加多单,机构还在加空单
股友1552C88v
05-19 15:58
05-19 21:18
35
0
[
棉花吧
]
活捉泰迪大空头
股友rdTkLC
05-19 21:17
05-19 21:1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尾盘买了,看来又要做贡献了
辉2024
05-19 21:17
05-19 21:17
67
4
[
烧碱吧
]
跳水,收盘2000以下
慷慨的夏羽君
05-19 14:26
05-19 21:17
194
12
[
不锈钢吧
]
明天晚上开始降保,现在继续加仓。14685加仓10%仓位,目前多单仓位40%持有
IID先生II
05-18 14:18
05-19 21:17
53
1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5022反手开多!那我们的空单就平空吃肉呗!5100的空单先平空完成
我只是个小期
05-19 21:09
05-19 21:17
30
1
[
纯碱吧
]
有什么意思,只跌不涨,来回震荡都没有
涨势汹汹
05-19 21:11
05-19 21:17
57
4
[
燃油吧
]
高开?
风华正茂wgm
05-19 21:01
05-19 21:17
4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科技都卖了不知道对不对,昨天感觉今天就会放鱼钩勾人了
股友WbP2px
05-19 21:13
05-19 21:17
168
4
[
A50期指吧
]
这个跌就是券商银行白酒大跌,明天又是科技大涨的一天
自信的游杰1
05-19 21:04
05-19 21:17
56
2
[
燃油吧
]
22后才会跌
蝸牛小仔仔
05-19 21:15
05-19 21:17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消信人士怎么还没出来啊
雪山飞行堡垒
05-19 21:14
05-19 21:17
33
1
[
氧化铝吧
]
要破位了国内资本盘没对手
小残手
05-19 21:15
05-19 21:17
32
0
[
菜油吧
]
看多1.4附近
股友293W579A
05-19 21:17
05-19 21:17
32
0
[
COMEX铜吧
]
天天跌操
吉祥成章得小
05-19 21:17
05-19 21:17
30
1
[
燃油吧
]
太夸张了吧,竟然高开这么多
风华正茂wgm
05-19 21:03
05-19 21:17
26
0
[
聚丙烯吧
]
9000,牛
基民FEdUZT
05-19 21:17
05-19 21:17
29
0
[
烧碱吧
]
散户只有大量开空才能暴涨
財狼BC待时而
05-19 21:17
05-19 21:17
28
0
[
焦煤吧
]
今天焦煤1215空1222还止损了
钢笔上的海棠
05-19 21:17
05-19 21:17
59
3
[
玻璃吧
]
我觉得空单也不能太乐观,万一它突然大力拉升推枯拉朽全得爆仓
我无欲无求
05-19 21:12
05-19 21:17
22
0
[
焦煤吧
]
下来好快啊
小爪牙
05-19 21:17
05-19 21:17
874
7
[
沪金吧
]
这个银针一下子爆仓好多人
阳光倾城0423
05-19 21:11
05-19 21:1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Chovy
股友q7095703
05-19 21:17
05-19 21:17
35
2
[
纯碱吧
]
没啥下跌空间了
一起和气生财
05-19 21:01
05-19 21:17
40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已经连跌四年了。空头发财了
华尔街的博弈
05-19 21:17
05-19 21:17
29
0
[
焦煤吧
]
今年每个合约都是空头,拿稳了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17
05-19 21:17
2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还有幻想,一两个月前,现在是老头卖花生一天不如一天,必破四千!
真来斯
05-19 21:17
05-19 21:17
24
0
[
玻璃吧
]
空头最怕交割,但偏偏玻璃厂就是大空头,正好卖货,怎么都赚。是我们散户做多救活了玻
期市铁血硬汉
05-19 21:16
05-19 21:16
39
0
[
氧化铝吧
]
破1000再多都来得及
心同流水的寂
05-19 21:16
05-19 21:16
217
3
[
沪金吧
]
这个830怎么来的
啪啪完不会软
05-19 21:05
05-19 21:16
31
0
[
燃油吧
]
逼空,不是加空补仓时候
股友zNkbkU
05-19 21:16
05-19 21:16
37
0
[
沥青吧
]
09合约奔着前高4402就去了,回调是什么不知道,猛冲,今天破了4402,就能再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21:16
05-19 21:16
30
0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250亿元增产不是从市场里找补
越泽人生7275
05-19 21:16
05-19 21:16
29
0
[
沥青吧
]
机构集体做多的品种真的不能空
快乐无忧之精
05-19 21:16
05-19 21:16
24
0
[
菜油吧
]
空单靠边
精辟的何秀娟
05-19 21:16
05-19 21:16
24
0
[
玻璃吧
]
低位打死不做空
股友2393390w
05-19 21:16
05-19 21:1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完了
基民66186xF0
05-19 21:16
05-19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29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0
3511
3512
3513
3514
3515
3516
3517
3518
3519
3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