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聚丙烯吧
]
分时撑住了,抄5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05-22 11:14
05-22 11:14
134
3
[
聚丙烯吧
]
可以关注聚丙烯这个品种,当下美俄都是原油输出国,且都想要原油上涨,那么原油又难以
卖金毛的小原
05-22 11:01
05-22 11:14
30
0
[
玻璃吧
]
汗裤都洗掉了
自己人别开腔
05-22 11:14
05-22 11:14
115
4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市场波动剧烈,周二大跌、周三反弹,周四高低震荡,整体以洗盘为主,周五大概
与晟同行
05-22 09:17
05-22 11:14
24
0
[
氧化铝吧
]
不坚定的空头洗出不少,可以继续砸了
真正大空头
05-22 11:14
05-22 11:14
62
5
[
乙二醇吧
]
三个大佬空头,牛逼哄哄,砸的比其他厉害多了
AAABBBCC
05-22 10:45
05-22 11:14
24
0
[
鸡蛋吧
]
呵呵呵
买啥啥反着
05-22 11:14
05-22 11:14
27
0
[
碳酸锂吧
]
横盘3天了呀,我在等跌呢,快点呀。周五心里又怕周末的小作文
A股空王之王
05-22 11:14
05-22 11:14
67
1
[
鸡蛋吧
]
今天看起来要破4000了,大概涨到等我下个月15号发工资吧
GETTINGOLD
05-22 11:11
05-22 11:14
22
0
[
沪银吧
]
你们
股友3956c78R
05-22 11:13
05-22 11:13
19
0
[
丁二烯胶吧
]
骂他缺给我屏蔽了
杰克777
05-22 11:13
05-22 11:13
66
0
[
玻璃吧
]
[卖出][跌][跳水][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包容的冉衍慕
05-22 11:13
05-22 11:13
39
0
[
碳酸锂吧
]
跌不下去了,抄底了,175000有支撑
商品牛市已结
05-22 11:13
05-22 11:13
37
0
[
焦煤吧
]
下午继续暴跌!
无人恰是我
05-22 11:13
05-22 11:13
43
2
[
玻璃吧
]
一直做空一直赚,哈哈
大宵W底
05-22 11:06
05-22 11:13
290
6
[
纯碱吧
]
你们去看705合约,纯碱底价是1090,704底价是1106,在1106抄进去,
正反常阴阳
05-21 22:41
05-22 11:13
31
0
[
沪金吧
]
当所有人都认为它还会继续下跌的时候,它开始慢慢上涨了
dydyh123
05-22 11:13
05-22 11:13
26
0
[
玉米吧
]
还是鸡蛋好,挣了500,这个要死不活的
美股小股东
05-22 11:13
05-22 11:13
40
0
[
棉花吧
]
主要还是进入消费淡季,高棉价工厂采购意愿不强
姜小强
05-22 11:13
05-22 11:13
108
7
[
PVC吧
]
一一一你记住增仓下跌涨也是小反弹,反弹逢高还是平低多反手开空!信你就信,不信拉倒
我只是个小期
05-22 06:03
05-22 11:13
46
1
[
硅铁吧
]
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22 10:47
05-22 11:13
56
1
[
生猪吧
]
我一买多就跌,啥玩意...精准挂在树上...
花开纳福地文
05-22 11:08
05-22 11:13
43
0
[
丁二烯胶吧
]
奔跌停去了……?
聪明的小韭韭
05-22 11:12
05-22 11:12
35
0
[
橡胶吧
]
涨时缺的不行,下跌啥都不缺了
股友86139K8a
05-22 11:12
05-22 11:12
77
3
[
苹果吧
]
空单赶紧平了,跌不了了
股友093Y3001
05-22 10:41
05-22 11:12
33
0
[
碳酸锂吧
]
长线看前期突破前高就已经到顶了,和多晶硅一个模板
红尘炼心心更
05-22 11:12
05-22 11:12
31
0
[
鸡蛋吧
]
空头连续两天爆仓离场,接下来就是血洗多头。本合约3000见
请记住我是股
05-22 11:12
05-22 11:12
33
1
[
鸡蛋吧
]
就是这样满仓干多
股友90pv5025
05-22 11:08
05-22 11:12
51
4
[
鸡蛋吧
]
一路直线拉涨,不带回调的?
你的妖怪在找
05-22 11:09
05-22 11:12
37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和5月12日价格一样....佩服主力横盘能力
shiningway20
05-22 11:12
05-22 11:12
48
2
[
生猪吧
]
国外猪瘟,进口减少,大涨才对呀
平常心215
05-22 11:03
05-22 11:12
58
1
[
白糖吧
]
这白糖真吓人,毫无逻辑涨跌
漫漫回本路66
05-22 11:07
05-22 11:12
116
6
[
生猪吧
]
高处不胜寒啊,11100的空怎么办
ww疯狂的石头
05-22 10:40
05-22 11:12
60
6
[
PVC吧
]
一一一一你记住增仓下跌是大概率还会下跌的,信你就信,不信拉倒
我只是个小期
05-22 09:42
05-22 11:12
24
0
[
沪锌吧
]
锌有个特点,就是喜欢不回头,一根筋。
北归雁
05-22 11:12
05-22 11:12
22
0
[
丁二烯胶吧
]
10分钟黄线过不了,继续空
股友26e09777
05-22 11:12
05-22 11:12
42
1
[
鸡蛋吧
]
重心越来越高了!下午涨停吧哈哈哈
四季聚财
05-22 11:09
05-22 11:12
30
0
[
PTA吧
]
虽然酣畅淋漓。但踩踏明显。搏一搏日内反弹
股友L12R1365
05-22 11:11
05-22 11:11
35
0
[
欧线集运吧
]
十几手就能拉升的品种去哪找?主力天生优势品种,空头家人趁早放弃幻想
遛鸟人马拉卡
05-22 11:11
05-22 11:11
55
0
[
南华期货吧
]
别闹了哥哥,连续五天这样了
股友7971V851
05-22 11:11
05-22 11:11
63
2
[
碳酸锂吧
]
做空成趋势了,很危险
平常心一路向
05-22 10:57
05-22 11:11
42
1
[
甲醇吧
]
哈哈牛逼
股友59172m1y
05-22 11:06
05-22 11:11
68
2
[
鸡蛋吧
]
散户为什么总被收割,原因是主力看着底牌打,就拿今天的行情说,急跌后到3950处横
财气东来8888
05-22 11:02
05-22 11:11
28
0
[
红枣吧
]
肆无忌惮
不赚个100万
05-22 11:11
05-22 11:11
39
0
[
纯碱吧
]
散户们继续多啊~主力没有对手盘怎么行?
股友1761l821
05-22 11:11
05-22 11:11
25
0
[
焦煤吧
]
等下瀑布,大家都没意见吧
来期货市场修
05-22 11:11
05-22 11:11
53
2
[
玻璃吧
]
太好了,还以为昨天反转了,赶紧跌到950让我抄底哈哈哈
心如止水的茉
05-22 11:05
05-22 11:11
64
4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上不去也下不来,卡在喉咙眼儿啦。
三啃先生
05-21 21:52
05-22 11:11
37
0
[
氧化铝吧
]
抄大底
新亚8
05-22 11:11
05-22 11:1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行情感悟这周黄金行情波动不小,不少人都体会到,心态说崩就崩。金价一度跌破
沐云谈金
05-22 11:10
05-22 11:10
34
1
[
玻璃吧
]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给我加杠杆
赚到3千万就
05-22 11:05
05-22 11:10
46
1
[
玻璃吧
]
空军又杀回来了多单赶紧跑
股友uJtDux
05-22 11:07
05-22 11:10
22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签协议了,多空都不好搞
英姿飒爽的栖
05-22 11:10
05-22 11:10
29
0
[
豆粕吧
]
就是压着,气死你~
zyb100000
05-22 11:10
05-22 11:10
51
1
[
甲醇吧
]
伊朗在这段时间,肯定是大量生产。一旦与美国谈妥,将把大量甲醇倾销。国内的生产商好
卖油翁卖油翁
05-22 10:15
05-22 11:10
22
0
[
PVC吧
]
肆无忌惮
不赚个100万
05-22 11:10
05-22 11:10
50
1
[
弘业期货吧
]
退市吧
幸福的冯思源
05-22 11:07
05-22 11:10
26
0
[
鸡蛋吧
]
急跌,缓拉好样的,洗盘成功上400,下星期4200哈哈哈哈
港农香港农民
05-22 11:10
05-22 11:10
25
0
[
棕榈油吧
]
9500要磨叽磨叽,下午冲冲冲
理性的怡宝
05-22 11:10
05-22 11:10
38
0
[
鸡蛋吧
]
空点已到,瀑布蛋!
大道叁千
05-22 11:09
05-22 11:09
66
1
[
PTA吧
]
昨天油价下跌,主力还往上拉,就是在下套,这些老头子坏的很。
一鲸落萬物生
05-22 10:12
05-22 11:09
33
1
[
鸡蛋吧
]
每次都是这样假摔然后突破,多也不是空也不是
聪慧地陈家洛
05-22 11:04
05-22 11:09
68
1
[
南华期货吧
]
和我说的一样,先22附近,下一波看到18
股友1753x6K1
05-22 10:56
05-22 11:09
86
6
[
生猪吧
]
价格被庄家死死托住,根本跌不下来。
向阳而生的周
05-22 10:50
05-22 11:09
32
0
[
焦煤吧
]
马上要上屋抽梯了,先跑为敬,绝不接盘
廿一年老韭菜
05-22 11:09
05-22 11:09
75
2
[
鸡蛋吧
]
增仓五万拉这么点,还不懂吗
股友92Ln3686
05-22 11:08
05-22 11:09
190
6
[
菜粕吧
]
下午有种继续砸,我在2320加仓
以后决策要小
05-21 11:56
05-22 11:09
31
0
[
焦煤吧
]
开启阴跌模式,10连阴走起
股友cUheIG
05-22 11:09
05-22 11:09
29
1
[
鸡蛋吧
]
牛啊,破4000看4200
港农香港农民
05-22 11:08
05-22 11:09
37
0
[
豆二吧
]
豆一牛逼跌不下去主力在买,空单认输减仓了。
重仓符合预期
05-22 11:09
05-22 11:09
31
0
[
欧线集运吧
]
想不通天天赔,出什么什么反弹,又把一上午赚2万票出掉买你,你就这样,多少让我赚一
股友rPmJZE
05-22 11:09
05-22 11:09
37
1
[
鸡蛋吧
]
难道鸡蛋上面也会有人爆仓???这不是搞笑吗?
飞鹰击空
05-22 11:05
05-22 11:09
19
0
[
工业硅吧
]
跌不动了,开个多单
励志的小散户
05-22 11:09
05-22 11:09
91
1
[
焦煤吧
]
现在主力合约是09合约,新手别被骗了。能涨到1400
滑头散户
05-06 09:48
05-22 11:09
23
0
[
焦煤吧
]
起码要摸一下1150
模拟大考0412
05-22 11:09
05-22 11:09
47
2
[
乙二醇吧
]
别跌了踏空50点了
全体牛回速归
05-22 10:44
05-22 11:08
25
0
[
鸡蛋吧
]
还能假摔一波
新鲜韭菜1994
05-22 11:08
05-22 11:08
29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假装减仓,然后尾盘加回来拉升二百点。
多文来财得曹
05-22 11:08
05-22 11:08
22
0
[
胶版纸吧
]
你是纸浆的爹
富可满斗得李
05-22 11:08
05-22 11:08
35
0
[
乙二醇吧
]
很多品种破60日线了,走熊了
AAABBBCC
05-22 11:08
05-22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0
3511
3512
3513
3514
3515
3516
3517
3518
3519
3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