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货是工业硅期货,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筹码。合盛硅业影响不了,大盘影响不了,
割是个传说
06-10 21:50
06-10 22:37
199
0
[
沪银吧
]
已经转势了,逢高空起来,兄弟们冲鸭
龙抬头6666
06-10 22:37
06-10 22:37
172
0
[
纸浆吧
]
删除自选,这玩意半天都不动窝,浪费时间。
一年之约
06-10 22:37
06-10 22:37
202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有点意思了,向下的概率还是很大
知o行o合o一
06-10 22:37
06-10 22:37
1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没恒指高,跌的时候是人家几倍
股友5569T0E3
06-10 22:37
06-10 22:37
176
0
[
玻璃吧
]
涨一个点一万手,看谁有能力吃,资金为王
笑看风云93
06-10 22:37
06-10 22:37
193
1
[
热卷吧
]
夜盘3130收
gsltwanghua3
06-10 22:14
06-10 22:36
16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白天不破新低,多单就不平了,感觉有点企稳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10 22:36
06-10 22:36
170
0
[
PTA吧
]
4580就这么难破。。。。
JAZZ027
06-10 22:36
06-10 22:36
153
0
[
铸造铝吧
]
还是跟沪铝到1点的
农汤野人
06-10 22:36
06-10 22:36
202
0
[
棉花吧
]
又停这诱空,一开空单又开始拉升。认购期权非得磨一磨才能上去。两头杀,所以这资本背
股友123E90t5
06-10 22:36
06-10 22:36
184
0
[
豆粕吧
]
我感觉软件系统是有问题的,不信你们好好研究研究
期海拾叶
06-10 22:36
06-10 22:36
186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卖了等低点在买回来
两万滚雪球
06-10 22:12
06-10 22:36
164
0
[
丁二烯胶吧
]
妈的,橡胶天天涨,这个假橡胶天天跌
新手来抓鱼
06-10 22:36
06-10 22:36
235
2
[
豆粕吧
]
粕粕重大利空!第2段谈判成!向我们倾销豆粕菜粕!菜粕!重大利空!第2阶段谈判贸易
京朝阳
06-10 22:12
06-10 22:36
172
0
[
玻璃吧
]
末日期权没啥做头,倍都翻不了,没啥可搏一搏的了,浪费时间还担惊受怕
股友97T681R0
06-10 22:36
06-10 22:36
182
0
[
玻璃吧
]
明早开盘容易下砸
高效见长
06-10 22:36
06-10 22:36
215
1
[
甲醇吧
]
不用看了,等期权结束再来了
股友ERzcr1
06-10 22:22
06-10 22:36
170
0
[
玻璃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0 22:36
06-10 22:36
185
2
[
苯乙烯吧
]
做了两晚没了一万
不负你
06-10 22:11
06-10 22:36
164
0
[
铸造铝吧
]
这玩意还整个夜盘
农汤野人
06-10 22:36
06-10 22:36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都已经出了金663了[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0 22:31
06-10 22:36
187
0
[
焦煤吧
]
冲关前的蓄势呀!
股友Z5IBxW
06-10 22:36
06-10 22:36
159
2
[
铸造铝吧
]
铝合金实际价值应该高于纯铝。
桃白白拿大顶
06-10 21:12
06-10 22:35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3350都过不去
赚点挺好
06-10 22:35
06-10 22:35
187
0
[
PTA吧
]
没有散户买入的市场很难涨,主力只有多杀多
n69291370822
06-10 22:35
06-10 22:35
197
1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会不会高开100个点?准确跳入上方缺口
加多宝开盘两
06-10 22:27
06-10 22:35
182
0
[
玻璃吧
]
多头憋坏了,连出小作文也不好使
股友53L556x2
06-10 22:35
06-10 22:35
31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蓄力了你还在震荡
日内止损保本
06-10 22:35
06-10 22:35
175
0
[
豆粕吧
]
趋势走出来了
股伦精怪
06-10 22:35
06-10 22:35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3345.5我…一路空它…给它损了我2个0.1,不然净值要到909USC[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10 22:35
06-10 22:35
394
19
[
小型纳指吧
]
位置都那么高,不知道要买啥啊,难受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6:55
06-10 22:35
202
2
[
豆粕吧
]
这一次09和01剑指5000是不是梦?!
骑狐狸的老刺
06-10 22:28
06-10 22:35
558
7
[
COMEX黄金吧
]
上波被扫。这波拿回来。给到3350附近在空一次,给到3358附近在加空。破336
股友39526h29
06-10 21:35
06-10 22:35
165
0
[
COMEX黄金吧
]
绿吧,别演了
高风亮节的文
06-10 22:35
06-10 22:35
175
0
[
沪银吧
]
站稳8888
日进多谋得陆
06-10 22:34
06-10 22:34
173
0
[
烧碱吧
]
高空没机会了呀,墨迹的,我空橡胶去了
骑着小猫去山
06-10 22:34
06-10 22:34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说了应该能诱多到3347.5[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22:34
06-10 22:34
211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
大恒指kknnyy
06-10 22:34
06-10 22:34
179
0
[
玻璃吧
]
空头已经束手无策,空头踩踏上涨可能性变大
锦瑟的江菊
06-10 22:34
06-10 22:34
225
2
[
焦煤吧
]
大家千万不要信评论区喊多的,他们都是托!每次拉一点这帮人就负责喊!
焦恩俊
06-10 22:12
06-10 22:34
382
3
[
COMEX黄金吧
]
罗杰斯:目前只持有黄金十中国股票
PSR股市观察
06-10 21:49
06-10 22:34
207
2
[
豆粕吧
]
拉吧拉吧养殖户亏钱也不差这点钱吃贵豆粕了
股伦精怪
06-10 22:32
06-10 22:34
166
0
[
氧化铝吧
]
没量不玩
大学堂之九头
06-10 22:34
06-10 22:34
188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还是要看石油
sucksid
06-10 22:34
06-10 22:34
183
0
[
燃油吧
]
最后30分钟冲破2800
加多宝开盘两
06-10 22:34
06-10 22:34
184
1
[
纯碱吧
]
期权太平衡了估计双杀
逍遥子1
06-10 22:11
06-10 22:34
183
1
[
纯碱吧
]
内盘控盘品种就这鸟样,杀期权,不可能有波动
fjcudjc
06-10 22:04
06-10 22:34
184
0
[
玻璃吧
]
也就10手1020,不至于这么磨吧,没格局,拉拉不就跑了
假要听
06-10 22:33
06-10 22:33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3340空短线3330附近减持后反弹提损保本后,3344空进场短线3334附近减
霖齊32718616
06-10 22:33
06-10 22:33
203
3
[
鸡蛋吧
]
蛋完蛋了!全仓做空!
亨利通达
06-09 15:37
06-10 22:33
136
5
[
氧化铝吧
]
低开下砸30个点就行
励志的小散户
06-10 20:54
06-10 22:33
175
0
[
棉花吧
]
一点点吸
不三2
06-10 22:33
06-10 22:33
132
1
[
纯碱吧
]
1106收盘
空天下难空之
06-10 21:10
06-10 22:33
191
0
[
玻璃吧
]
增仓都压不下去了,反而拉起来了,暴力要暴力反弹了,明天干个涨停出来。
不做韭菜都屈
06-10 22:33
06-10 22:33
368
0
[
1倍做空以太币期货ETF-Proshares吧
]
热度又不在大市场了
sucksid
06-10 22:33
06-10 22:33
164
0
[
烧碱吧
]
该去601和国泰一起做多头的
梭哈_了
06-10 22:33
06-10 22:33
96
1
[
沪镍吧
]
试着做点多看看
等待行情
06-10 10:36
06-10 22:33
188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诱空到8050又要起飞上涨,7次都没跌破就一路向北总持仓没怎么变化
股友1W9y0737
06-10 22:33
06-10 22:33
178
0
[
PTA吧
]
石油涨价,你的掉价,是不是开玩笑了,你是用水做的还是石油附属品?
有魄力的宋晖
06-10 22:33
06-10 22:33
188
0
[
焦煤吧
]
卧靠!如此巨量抄底做空结束了吧???
走一路XZ
06-10 22:33
06-10 22:33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织布机
荞麦枕头哭发
06-10 22:33
06-10 22:33
130
1
[
铸造铝吧
]
不锈钢12000多,铝合金19000多。如果你做空。主力会拉爆你。如果你做多。价
滑头散户
06-10 17:48
06-10 22:33
198
0
[
焦煤吧
]
几大主力机构全部空转多,根本跌不下去。低位进的多单可以下班了。
大宗第一空头
06-10 22:33
06-10 22:33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一单,空仓可在3333~31这里多,防3323位置,看3355这里~
慧儿29870171
06-10 22:21
06-10 22:32
278
5
[
沪银吧
]
大神们,明天凌晨收盘多少?猜对发红包!8765有没有可能?
三元投资
06-10 22:06
06-10 22:32
216
1
[
玻璃吧
]
多少吨
挽狂澜于陆家
06-10 22:08
06-10 22:32
282
3
[
尿素吧
]
空至合约到期为止,应该有不少的进帐
空天下难空之
06-10 21:37
06-10 22:32
190
0
[
玻璃吧
]
国泰是真的贪,这个位置平仓走还有那么多利润,就是不走。真咂到八百整个市场那不也黄
紫微星大放光
06-10 22:32
06-10 22:32
171
0
[
豆粕吧
]
庄家你以为我要卖吗?你。
股友bXCS06
06-10 22:32
06-10 22:32
198
0
[
A50期指吧
]
不是你白天绿晚上红几个意思?
爱小提
06-10 22:32
06-10 22:32
160
1
[
玉米吧
]
与国际接轨继续,随着土地种植逐渐归专业户,传统的一亩三分地已经越来越少。种植成本
绿利红吉
06-10 21:11
06-10 22:32
172
0
[
棕榈油吧
]
地沟油就是垃圾
国色天香的赵
06-10 22:32
06-10 22:32
171
0
[
PTA吧
]
:跟原油反着玩啊
亏损截断禁止
06-10 22:32
06-10 22:32
172
0
[
玻璃吧
]
总算开始了,磨死人了
苦海无涯526
06-10 22:31
06-10 22:31
187
1
[
焦煤吧
]
多头已经在转换筹码了,让散户来接多,所以被套不深的赶紧出来!
焦恩俊
06-10 22:26
06-10 22:31
321
4
[
豆粕吧
]
外盘走弱,别怂,加空吃肉
梦清晨cjq
05-23 21:03
06-10 22:31
178
0
[
焦煤吧
]
多头要开始干活了
沉浮有生
06-10 22:31
06-10 22:31
119
1
[
短纤吧
]
短纤508,6310弄了一手,希望晚上能赚钱。
忘忧添乐
06-10 17:08
06-10 22:31
232
0
[
沪银吧
]
永远要记住沪银是个大品种,我说什么主导不了主力怎么做,但是我可以根据经验去猜主力
账户已注销
06-10 22:31
06-10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47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71
35172
35173
35174
35175
35176
35177
35178
35179
35180
35181
下一页
尾页